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8
第四十集 暗塔加冕 第二百七十七章 征服法藍的是我的孩子?(上)


  這一次,輪到奧布萊恩驚訝了。他提出神聖賜福,確實是發出真心的。 

  因為他是真心的想要籠絡葉音竹,讓他成為法藍的一份子,逐漸分割和琴城的關係。

  可是,當葉音竹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奧布萊恩卻感到自己的心顫抖了。

  正如蘇拉所說的那樣,奧布萊恩和菲爾傑克遜一樣,是法藍有史以來最為傑出的天才。

  但是,他也和菲爾傑克遜一樣,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魔法,奉獻給了法藍。除了處理法藍事務以外,所有的時間都用在了修煉上。

  這就令他很少能夠體會到普通人的樂趣。

  即使是收瑪麗娜為徒,也是因為看上了她的資質能夠繼承自己的衣缽,將她當成自己魔法傳承的對象來培養。

  教父,這兩個字中有一個父親的父字。這簡單的一個字,卻要比最淩厲的禁咒給奧布萊恩的震撼要大。

  他的腦海中,一下就出現了一個漂亮的孩子在呼喚自己教父時的樣子,這一刻,奧布萊恩的目光已經完全變得柔化了,注視著蘇拉的肚子,他發現,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充斥在自己心間,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彷彿是找到了最為珍貴的,令自己用一生去守護的東西一般。

  奧布萊恩從未想過,有一天會有一個孩子喊自己父親。如果這個建議是由普通人提出來。他最多也只會一笑置之,他是什麼身份?

  法藍七塔塔主之首。普通人誰會向他提出這樣的建議?哪怕是帝王的孩子,也沒有這個資格。

  但是,葉音竹不一樣。他是奧布萊恩最敬佩地菲爾傑克遜大師的關門弟子。是法藍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次神級強者,也是唯一一個以突破魔武極壁方式進入次神級地超級天才。

  幾乎可以預見,他未來的成就絕對會令天下震驚,令法藍震驚。而他的第一個孩子,完全有資格當自己的教子。

  奧布萊恩幾乎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個孩子在自己和葉音竹的教導下。在繼承了葉音竹優良血統與自己神聖賜福後的孩子。將會有怎樣地成就。但是,更令他心顫地是。這個孩子會叫他父親。哪怕只是教父。 

  法藍另外五位塔主的目光也都變得怪異起來,儘管他們沒有當事人奧布萊恩地感觸那麼明顯,但在這一刻,另外這五位塔主心中也同樣是五味雜陳。他們雖然沒有奧布萊恩那樣地天賦,但是。擁有今天的成就,他們付出的絕不會比奧布萊恩少。

  這也就讓他們面臨著和奧布萊恩同樣的問題。他們也從沒有過愛人。更沒有孩子。

  一種強烈地渴望。在這原本平和的晚宴中瀰漫著。大家都靜了下來。五位塔主地目光都集中在奧布萊恩身上,都在等待著他的決定。

  葉音竹地靈魂感觸何等敏銳。在這方面。在座地沒有誰能夠和他相比。連葉音竹自己也沒想到。這個建議居然會產生這樣的效果。

  他當然知道奧布萊恩在真誠和善意下,隱藏著對自己的籠絡之意,他也知道。自己只要答應了奧布萊恩的神聖賜福,立刻就會在與奧布萊恩隱藏中地較量落於下風。

  哪怕是未來奧布萊恩讓他幫助突破真神級。有了這次欠下地情。他都無法拒絕。所以他才會釜底抽薪地提出了這個建議。

  至少。只要奧布萊恩答應了,那麼。他的神聖賜福就是給自己的教子,雖然葉音竹同樣要欠下人情。卻比原本好地多了。

  而且。以奧布萊恩的身份。不論今後發生什麼事。他都絕對不可能傷害自己的教子。更會全力保護他。有了這麼個保護傘。或者說是自己與奧布萊恩之間地橋樑。未來有可能發生地矛盾必然會緩和許多。

  只是。葉音竹沒想到奧布萊恩的反應會這麼大。居然出現了真正地感情波動。尤其是,葉音竹居然發現。奧布萊恩的手竟然不受控制地微微顫抖著,雖然頻率很小。但又怎麼能逃過葉音竹地天人合一呢?

  這其中微妙地變化,只有法藍六位塔主加上葉音竹這個新任塔主能夠感受到,蘇拉、海洋,甚至是光明聖女瑪麗娜都無法發現其中微妙地變化。

  蘇拉有些惋惜地道:「音竹,奧布萊恩大師何等身份,肯為我們的孩子神聖賜福,已經是我最大的榮幸了,大師忙碌於法蘭事務,怎麼會有時間我們孩子的教父呢?」

  聽到蘇拉的話,微笑幾乎是第一時間出現在葉音竹臉上,他相信,蘇拉是不可能感受到奧布萊恩情緒變化的,但她的話,卻像無形中的助推器一般,與自己提出的請求形成了完美的默契,不愧是自己的妻子啊!

  果然,奧布萊恩幾乎是下意識的做出了反應,「不,我當然有時間。」

  蘇拉的話聽在奧布萊恩耳中,就像是要失去那最珍貴的寶貝一般,甚至令這位光明塔主有些失態。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自己也陷入極度驚訝之中,但是,話已經說出,就不可能再收回。

  短暫的驚訝過後,奧布萊恩很快恢複了正常,他的目光也變得更加柔和了,既然已經決定,以他的身份又怎麼會後悔,更何況,他也不願意後悔,隱約中,腦海裏其他的東西都淡化了幾分,他只是清晰的感受著那還在母親腹中的小生命心臟跳動的聲音。

  「我,奧布萊恩,以光明之本源起誓,願成為葉音竹與蘇拉夫妻第一個孩子的教父。以教父之名,將神聖的福靈賜予我的教子。」

  沒有冗長的咒語,龐大的光元素氣息第一時間升騰而起,頓時,在這觀星台中的所有星光同時消失了,一顆巨大的太陽驟然出現,溫暖飄灑在在場每個人的身上,緊接著,那龐大的光明氣息驟然釋放,一股特殊的神聖代替了光明從天而降,降臨在奧布萊恩身上。

  柔和的白光奔湧而出,奧布萊恩的身體已經漂浮而起,在他背後,一輪特殊的光影已經出現,虛幻的身影緩緩抬起手臂,一道粗如手臂的乳白色光芒飄然而下,落在了蘇拉的小腹上。

  奧布萊恩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自己的話語。

  剎那間,白光宛如橋樑一般聯結著他與蘇拉腹中那小生命,乳白色的光芒逐漸變成金色,那龐大的神聖氣息令包括葉音竹在內的六位塔主全部閉上了雙眼,靜靜感受著那神聖的波動。

  葉音竹第一個反應,這還是神聖賜福麼?

  這已經不是奧布萊恩本身的力量,而是他借助了光明塔超神器引動了整個法藍光元素所請來的神聖氣息,這樣的神聖賜福,恐怕就算是真神降臨也不過如此吧?

  葉音竹笑了,他是真正開心的笑了,從這一刻開始,他之前心中的警惕已經悄然消失。他是孩子的父親,奧布萊恩以後也是。有了這層關係,他還怕奧布萊恩會害自己麼?

  金光足足持續了近半個時辰才消失,蘇拉的身上,已經完全變成了一片金色,倒在了旁邊的海洋身上緩緩睡去。她的呼吸很平穩。承受了那樣巨大的神聖氣息,別說是孩子,就算是蘇拉也得到了巨大的好處。她在陷入沈睡之前那一刻,甚至看到了自己腹中那還未成形的孩子身體已經變成了金色。

  光芒瞬間收斂,觀星台消失了,眾人出現在光明塔塔主的房間之中。 

  奧布萊恩盤膝坐在地上,雙目緊閉,已經進入了冥想狀態,他的臉色顯得十分蒼白,要知道,他剛才召喚神聖氣息所消耗的能量,即使在光明塔的幫助下,也要超過斯隆當初召喚魔神時消耗的法力。

  這個人情,葉音竹已經欠的無窮大,但無窮大也代表著另一層含義,這究竟還算不算是人情呢?

  法藍另外五位塔主看著葉音竹的目光變得更加怪異了,而葉音竹的心態反而變得極為平穩。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魂塔塔主麥克米蘭看著葉音竹,苦笑道:「音竹,我突然發現,你加入法藍之後,最大的優勢並不是那魔武極壁次神級。」

  「哦?」葉音竹臉上流露出一絲玩味的笑容,「那是什麼呢?」

  麥克米蘭苦笑道:「你有妻子,你可以生孩子。這才是我們這些老家夥決不可能擁有的。你知道麼,就在剛才那一刻,我們感覺到了生命的氣息,那種感覺,似乎,似乎比魔法等級提升還要令我們震撼。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是說,你的下一個孩子,能不能給我當教子?」

[BOOK: 007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