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二十五章 【姐妹大戰】
這一巨大的變故讓所有人都驚呆了!

幸好這個時候,守備軍營里並沒有多少士兵。因為大多數士兵都在遠在數百里外的地方進行著帝國軍方的春季操演。

斯潘騎士是第一個猛醒過來的,他臉色狂變,一把抓起了地上的劍,大吼一聲沖了出去︰“什麼人敢襲擊地方守備軍營!!!”

斯潘是真的急了,襲擊帝國軍營,那是公然的大逆不道的反叛行為了!甚至把軍營前的旗幟都燒掉了,這樣的罪行就發生在了自己的眼皮低下,自己這個留守軍官如果不能抓住對方,那麼失職的罪名也是坐定了!

大廳里其他的幾名軍官也紅了眼楮了,都抓起了身邊的武器隨著斯潘沖了出去,隨後就听見外面幾聲雷鳴聲,紅光大作,隱約還夾雜著人們痛哼的聲音。

大廳里羅林家的護衛們先把杜維護住了,羅伯特面色有些難看,他搶先幾步上去擋在了大廳的門口,卻吃驚的看著外面,剛才沖出起的斯潘等人,全部都躺在了地上,每個人身上的衣服和頭發都有些燒焦的樣子,雖然疼得不住呻吟,可是卻無法站起來了。

面前,就看見一道銀色的影子從大廳前的台階上飛快的竄了過來!

這道影子來得速度極快,甚至就連羅伯特都看不清對方的樣子,他沉聲喝道︰“退開!”

羅伯特運起斗氣來,他的劍上立刻冒出一團淡淡的光芒來,羅伯特雙手握劍當頭就斬了下去,一道光幕立刻就橫在了台階之上!

只是對方的那道銀色的影子卻絲毫沒有停頓的意圖,卻一頭就對著羅伯特用斗氣發出的劍幕撞了過去!

瞬間,羅伯特就感覺到自己的劍上傳來了一股森然的寒氣!這股寒氣讓騎士瞬間打了一個寒戰,只覺得每一根手指都冰涼僵硬了,幾乎無法捏住手里的劍柄!隨即一股強大的力量從劍上撞了過來,羅伯特抵擋不住,悶哼了一聲,只覺得自己全身如中電擊,頓時整個身子都麻痹掉了!

當!

劍跌在了地上,羅伯特也暈了過去,他身上的衣服和頭發也同樣仿佛燒焦了一般,嘴唇緊緊的抿著,撲倒在了地上,顯然受傷不輕!

來人幾乎是一個照面就瞬間擊倒了一位四級騎士,在羅林家的護衛們驚呼聲中,這道銀色的影子才終于停了下來,站在了大廳的中央!

這個人當然是一個女人!顯然,也就是剛才在外面說話的家伙。

這喊薇薇安“妹妹”的女人,身材非常高挑,模樣更是出奇的漂亮。那張臉蛋幾乎可以媲美任何男人的夢中情人了,只是那紅唇的眼色略微淡了一些,顯得血色有些不足。而那雙眸子雖然明亮,可眼神卻過于冷了一些。

她的這張臉就仿佛是冰做的一樣,臉上含著三分煞氣,眉毛微挑,帶著一絲譏誚和嘲弄。

她穿著一件奇特的白色輕甲,鎧甲上居然還有鏤空花紋,很難讓人相信這種刻意弄出來的華麗的鏤空花紋,幾乎讓原本就很薄的輕甲更是被弄得華而不實,這樣的鎧甲還能有多少防護作用?

不過杜維和索爾斯克亞卻看出了,這上面的花紋都是一些魔紋,說不定有一些魔法加持的效果呢!

她背後還有一件長長的尾端拖到了地上的白色披風!

白色的輕甲,白色的披風,這個有著精致而漂亮臉孔的女人,就仿佛是從冰雪里走出來的一樣。

然而,這些都不是能讓杜維吃驚的原因!

此刻,我們的小貴族,卻一掃平日的從容鎮定,一雙眼楮瞪圓了,死死的盯著面前的這個女人!

這個女人,擁有一頭如雪一般的銀色長發!

她的這頭銀色長發,還有她的眸子,她的嘴唇,她的小巧而挺直的鼻梁……

杜維看在眼里,整個人如中雷擊!

因為面前的這個女人的模樣,杜維居然是認得的!!

就在前些天,在羅林家城堡的書房秘道里,下面的那個秘室里!那個留給自己關于佔星術的奧秘的魔法陣!那個……偉大的佔星術師,魔法師,星辰魔法的創造者……賽梅爾!!

面前的這個女人……如果不是杜維知道賽梅爾早已經死去數百年的話,他就會以為是偉大的女佔星術師活著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從相貌上看,這個陌生的女人幾乎和杜維看到了賽梅爾留下的那個幻影的臉孔有九成以上的相似!!!

杜維的目瞪口呆,在其他人的眼里或許只是這位小主人嚇傻了吧。眾人只是把杜維圍在了最中間,前面的幾個羅林家的護衛挺劍指著這個女人,喝道︰“大膽叛逆!膽敢襲擊帝國地方守備軍營!”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女人發出了一陣冷笑,她的眸子里仿佛都有北國的冰霜在飄動一般︰“我做都做了,你們卻只會這麼扯著嗓子嚇唬人嗎?”

她輕輕一抬手指,就看見一道冰箭從她的指尖咻的一下就射了過來,眾人還沒有任何反應的時候,那個剛才大聲說話的羅林家的護衛就已經中招,全身凍僵了硬邦邦的倒了下去。

這一下出手極為突然,甚至沒有任何征兆!而杜維也終于醒了過來了,他下意識的看了身邊的索爾斯克亞一眼,兩人眼神里都仿佛同時看到了對方心里的驚呼!

瞬發術?!

“羅林家的!保護主人!!拼了!”一個護衛大聲喝了一句,挺劍就撲了上去,隨即旁邊的十幾個羅林家的護衛也都大聲呼喊沖了上去,頓時十幾人圍著這個女人,十幾柄長劍從四面八方刺了下去!

這個女人一聲長笑,就看見她的身子似乎原地輕輕打了個轉而,身上立刻就有一道白色的光圈彈了出來!這光圈從她的身上冒了出來,也就是一閃而逝,只是旁邊剛才撲上來的這十幾個武士,凡是觸踫到了這個光圈的人,立刻就被彈飛了出去!

頓時,就看見十幾個人橫著飛了出去,跌倒在四面八方,有的撞在牆上,有的撞到了桌椅,有的直接飛出了大廳去了……

地上橫七豎八的躺了這麼多人,也不知道這個女人施展了什麼魔法,這些人都暈了過去,大廳里唯一站著的,就只剩下杜維,和他身邊的索爾斯克亞了。

“哦,想不到啊!這里居然還有一位魔法師啊。”這個女人看見了索爾斯克亞身上的袍子,眼楮一亮,隨即她冷笑一聲︰“魔法師!你的徽章呢!身為一名魔法師,為什麼不佩戴魔法學會的徽章?!你到底是幾級的魔法師?”

索爾斯克亞立刻臉紅了,他的徽章早就被杜維當初俘虜他的時候燒掉了,眼看對方的質問,他期期艾艾的張了張口,卻說不出話來。

那個女人倒是搖搖頭︰“我沒想到這個地方的小小守備軍里還有一位魔法師。既然這樣,我可以按照魔法師的禮儀和你進行決斗。”

這個冰雪一般冷艷的女人說話的時候,一頭銀色的長發輕輕飄動,猶如北國的冰雪一般,她輕輕的抬起了一根手指,指尖立刻幻化出了一枚小小的魔法師徽章來。她把這枚徽章輕輕的別在了肩膀上的披風夾下,不耐煩道︰“好了,魔法師,你先出手吧!我一向不喜歡戴這種徽章,我們最好速戰速決!”

索爾斯克亞差點沒暈過去!

出手??

他可是看清楚了!這個女人剛才手里幻化出的這枚徽章,可是一枚金質的三葉艾草!!!和薇薇安那個傻妞的徽章一模一樣!也是一位大魔法師級別的頂尖高手啊!

自己,一個低級的小小的一級魔法師,挑戰一位八級以上的大魔法師?

你見過一只小土狗去挑戰神聖巨龍麼?

所以,我們的索爾斯克亞的反應很直接!他喉嚨咯咯的響了兩聲,然後很干脆的,他腦袋一歪,眼楮一閉,當場迅速的暈了過去!

“……”看著魔法師臨戰的時候忽然暈倒,這個冰雪美女也是愣了一下,隨即不屑的撇了撇嘴︰“膽小鬼。”

她最終轉頭看向了大廳里唯一還站著的人……杜維。

“你呢?一位小貴族?啊,剛才听你的這些手下說,你們是羅林家族的,是麼?你是羅林家的人麼?”

“是的。”杜維面色不變︰“我的名字叫杜維•羅林。現任帝國統帥部副總統領,雷蒙伯爵,是我的父親。

“哼,羅林家的名字就能嚇到我了麼?”這個女人上下仔細打量了杜維兩眼︰“你還不過是個小孩子而已,怎麼會跑到這里來的。”

她似乎很快就對杜維失去了興趣,提聲喝道︰“薇薇安!你再不出來,我就要把這里夷為平地了!親愛的妹妹,你可不要惹我發火哦!!快把你的那個小東西乖乖交出來吧!”

說著,這個女人臉上露出一絲不耐煩了,她忽然張開雙臂,眼神里迅速的變成了一片空明,隨即以她的身子為中心,陡然一道旋風幻化出來!直沖屋頂!

轟的一聲,這道旋風輕易的就把大廳的屋頂撕得粉碎,無數碎片到處飛舞,而這道旋風卻緩緩得蔓延了出去……

“薇薇安!你以為我不敢嗎!你應該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我不敢做的事情!”

她長笑一聲,雙手做了一個奇異的姿勢……隨即那道旋風更加猛烈了!周圍的空氣里甚至開始隱隱的飄落下點點雪花!

雪花?

見鬼!這里可是南方啊!

杜維早在旋風撕裂屋頂的時候就撲倒在了地上。

今天,他算是終于親身感受到了魔法師的強大威力了!這麼一個魔法師,輕易的就瞬間干掉了眾多武士,這麼多人在魔法師的面前,毫無任何抵抗能力。

而且……這個女人也厲害得過分了吧?

不是說魔法師的近身戰斗能力很差的麼?

難道……看著她的那身鎧甲,沒見過魔法師也穿鎧甲的……除非她是,魔武雙修?!

“姐……姐姐!求求求求求你停停停停手吧!”

終于,帶著怯意的結結巴巴的聲音傳來了,薇薇安穿著那件魔法師長袍,從軍營里飄了出來,她的身子懸在半空,手里提著一個小小的籠子,籠子是她特制出來的,上面有魔法印記,足以把小恐懼幻妖的封鎖在里面了。

薇薇安一臉的膽怯,似乎不敢面對她的姐姐一樣,只是請求道︰“姐姐求求求求求你……”

“可憐的小薇薇安。”冰雪美女冷笑道︰“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明白身為一個強者,就要有強者的覺悟呢!你擁有強大的魔法實力,膽子卻比兔子還小!”

說著,她忽然從腰間拔出了一把奇異的長……笛子!

這把笛子透體碧綠,仿佛在這周身都是銀白色的美女的身上,終于多了一絲盎然的生命綠色一般。笛子遙遙指著薇薇安,冰雪美女冷笑道︰“放下恐懼幻妖!我得到了它的角就會離去,不然的話,我親愛的妹妹,我就要讓你吃點苦頭了。”

說著,她笛子一晃,無數奇異的光圈立刻從笛尖射了出去,杜維趴在地上,忽然就听見了周圍傳來了奇異尖銳刺耳的聲音!

這分明是一種音波攻擊的法術了。

他距離得那麼遠,都覺得這種聲音刺耳難听,就會都要讓自己暈闕過去了,可想而知,距離得那麼近得薇薇安是什麼感覺了。

這個小傻妞似乎非常懼怕她的姐姐,小小的身子都仿佛在輕輕發抖,她抬起手來,飛快的念了一句咒語,面前出現了一塊稜形的魔法護盾來,擋開了射來的那一連串光圈,同時高聲叫道︰“姐~姐姐!啾啾是是是是是老師的寵寵寵寵物!你你你你殺了它,老老老老師會會……”

“哼!那個老東西,全世界的人怕他,我可不怕!”冰雪美女更是不屑︰“我需要這個東西的角!你知道的!沒有它我就不能制作最後一件魔法防御武器!!快把它給我!”

說完最後一個字,冰雪美女的身子陡然竄了出去!就仿佛夜空之中一道銀色的流星,她瞬間就飛到了薇薇安的身邊!一只手掌伸出,朝著薇薇安手里的籠子抓了過去!

“不要!”情急之下,薇薇安這句話倒是一點都沒結巴,身子一閃就從原地消失了,瞬間出現在了十米之外。

“哈哈,我親愛的妹妹,你的碧焰移動魔法,倒是很熟練啊!不過你這麼膽小的家伙,也只是能用它來逃命,不是麼?”冰雪魔女冷笑。

“姐姐……姐姐……你你你你你別逼逼我!”薇薇安的表情幾乎都要嚇哭了。

“我就是要逼你!你這個可憐的小丫頭!我一看見你哭的樣子就想生氣!!”冰雪美女喝了一聲,她忽然抬起一只手來,隨即從她的口中,一串神奧難懂的咒語緩緩的吟唱而出!她的手掌之上開始出現了一團白色的霧氣!那霧氣越發的濃厚起來,帶著絲絲的寒霜擴散開來……

薇薇安臉都嚇白了,她大叫道︰“不不不不,不行!這里不不不能用那那那種魔法!”

“為什麼不行!”冰雪美女已經念完了咒語了,她手里仿佛拖著一座碩大的冰山!

冰山之中,似乎有一條什麼影子在拼命的轉動,隨時都要破開冰山沖出來!!

薇薇安忽然低頭對著地上的杜維大聲叫道︰“你你你你你你快快快跑啊!!”

杜維趴在地上,听見薇薇安對自己的叫喊,怔了一下,他也能感覺到這個冰雪美女接下來施展的魔法恐怕非同小可的!只是此刻他一個普通人,一雙腿能跑多遠?

他還沒動,冰雪美女忽然笑道︰“哦,我可憐的小薇薇安,你為什麼這麼關心這個小貴族?啊……難道他是你的小情人麼?哦,羅林家的少爺,這個家伙的身份也勉強能配你了。模樣也還算英俊,就是沒什麼本事……”

說著,她忽然對著杜維勾了勾手指,然後杜維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听自己的使喚了,忽然就身子仿佛被無數繩索綁住了,然後懸浮了起來,飛快的飄到了冰雪美女的面前。

“薇薇安!快把你的小寵物給我!不然我就拿你的這個小情人去煉制靈魂精魄!!”冰雪美女的臉上閃過一絲煞氣。

“不不不……不是。”薇薇安急忙辯解。冰雪美女忽然身子一閃又朝著她撲了過去,不過小傻妞的瞬間移動魔法果然厲害,冰雪美女似乎也在這點上拿她沒辦法,她的速度已經夠快了,可還是撲了幾個空,最後怒道︰“你再不听我的話!我就要開始殺人了!!”

薇薇安身子一震,臉上露出了頭疼的表情,仿佛心中最大的一個難題終于勉強決定下來了。

她心里暗暗嘆息︰老師啊,對不起啦,可憐的小薇薇安也是沒辦法才會這麼做的。

小傻妞終于抬起了頭來,看著冰雪美女手里拖著的那個碩大的冰山,她的眼楮里露出了一絲堅定︰“姐,姐姐,你你要釋放冰冰龍麼?那那就釋放吧!”

她這會兒心念堅決了下來,結巴的毛病倒是好了大半了。

冰雪美女哼了一聲︰“你以為我真的不敢嗎?”

她忽然身子猛的往天空竄了上去,站在了薇薇安上方大約二十米的高度……

一個冰雪一般的美女,手里卻拖著比她的身體大了無數倍的一個冰山一樣碩大體積的東西……

隨後,冰雪美女手一抓,凌空虛抓出了一個銀色的小小的鼓錐來!

她輕笑一聲,捏著鼓錐在上面的冰山下輕輕的敲了一下……

叮!!!!

這一聲清脆的聲音仿佛瞬間震遍千里!就連不會魔法的杜維都能感覺到這一個聲音似乎有些古怪!這清脆的撞擊聲落入耳中,能順著人的耳膜一直延伸到靈魂之中!就連人的靈魂都隨著這清脆的聲音而輕輕戰栗起來了!!

詭異!說不出的詭異!!!

隨後,冰山里,忽然傳來了一聲巨嘯!!

那嘯聲如雷鳴!如風暴!如海嘯!震得杜維身子一抖,只覺得全身都仿佛軟了下去了!盡管還不知道那發出嘯聲的是什麼東西,可是一股從內心伸出的,人性本能的恐懼,卻瞬間籠罩了全身!!

喀嚓喀嚓……

無數細微的裂縫在冰山上開始蔓延開來!

伴隨著的,還有一聲聲的猛烈的撞擊聲!那猶如悶雷一般的撞擊中,冰山里仿佛正有一個什麼東西要破冰而出了!!

“看著吧,羅林家的小子,我妹妹的小情人。”冰雪美女冷笑,她輕輕的拿著那個鼓錐,一下一下的敲在冰山上,叮叮咚咚的聲音之中,她臉上帶著寒氣︰“你恐怕這輩子,第一次看見活生生的龍吧!”

……龍??

來不及驚訝了,一聲巨大的咆哮之中,冰山的表層轟然碎裂!隨即一個額頭帶著怪角的碩大無比的腦袋,從冰山的破口里撞了出來!

一聲嘹亮無比的吼叫,響撤天地!!

而下面,可憐的小薇薇安已經嚇得臉都白了,她把小恐懼幻妖收到了袍子里面,小傻妞也不知道從身上哪里摸出來了一根小小的魔杖,她閉上了眼楮,臉上的表情無比的肅穆,隨後一句句清晰古樸的字節從她口中冒了出來……

瞬間,小傻妞的身後,陡然一道無匹的火焰竄了起來,猶如鋪天蓋地的火焰之牆!那火焰之中,也同樣傳來了一聲龍吟!

眼看這樣的場面,冰雪美女的臉上陡然如受重擊!她微微變色,喝道︰“好!好!想不到那個老家伙居然把赤焰龍都傳給你了!!親愛的妹妹,看看今天是赤焰龍融化了我的冰雪龍!還是我的冰雪龍凍僵了你的赤焰龍吧!!”

薇薇安卻不說話,她忽然抬起了小小的魔杖,輕輕的虛點了幾下……頓時,周圍的無數空間扭曲了起來……

杜維感覺到自己猶如在前世坐火車的那種感覺一樣,仿佛周圍的空間景色瞬間在往後倒退變化著……

等他終于能看清周圍環境的時候,卻發現腳下早已經不是什麼軍營了!

腳下,赫然已經到了半角山!!!

“哈哈哈哈哈哈……我親愛的妹妹,你果然還是那種善良得有些傻的性格。你花費了這麼多魔力弄了一個瞬間轉移的魔法陣來到這個地方,是擔心我們的戰斗會傷害無辜的人麼?哈哈……可是你這樣耗費魔法,一會兒你還有多少魔力來趨勢你的赤焰龍來戰斗呢?”

冰雪美女冷笑中,她口中發出了一聲低吟……隨即,冰山破裂了!!

那碩大的腦袋已經完全鑽了出來,隨後,是一條滿身布滿冰雪晶體一般鱗甲的碩大的東西!

看著拿足足有小山大小的東西,額頭怪角,龐大的身軀,周身都是冰雪寒氣籠罩,利爪都有一輛馬車那麼大小的怪物……身後還有兩個呼呼閃動的翅膀……

這,就是這個世界的龍啊……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1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