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正文 第四百零六章 意外收獲(上)

落雪雖然來到人類時間並不長,但是至少“娘娘腔小白臉”的什麼意思,他還是知道的。

至于“孌童”這種卑鄙下流的詞語,精靈王雖然沒有真的見識過,但是從古老傳說,遠古的第二次神話戰爭後期,精靈族戰敗,留下的那段淒慘的血淚歷史之中,就有記載︰因為精靈族天生的縴弱俊美的外表,在戰爭的後期,無論是男女精靈族,一旦被人類俘虜,都會淪為悲慘的玩物,那個時代,精靈俘虜,都會成為昂貴稀有的奴隸,被人類的權貴爭相購買回去充當發泄獸欲的性奴。而且,其中就有一些嗜好特殊的人類權貴,專門喜歡蹂躪那些年幼俊美的男性精靈,高價買回去充當男寵。

甚至傳說有一段時間,這種風氣在人類貴族之中甚為流行。使得市場之上的精靈族奴隸的價格節節攀升。同時也給精靈族帶來了悲慘的命運。

這一段血淚史和屈辱史,落雪身為精靈族的王,自然是很早之前就讀過的。

所以,縱然落雪之前再有風度,可“孌童”這個恥辱的字眼,依然深深的刺激了精靈王的神經!

杜維明顯的感覺到了周圍的空氣之中,溫度都驟然降低了下來。落雪絕美的臉龐之上,仿佛籠罩了一層寒霜,而那雙眸子里,不時的閃動著銀芒。

此刻,落雪只要抬抬手指,那麼重傷初愈的喬喬。絕對不是精靈王的對手。而且。杜維已經很清楚地感覺到了。落雪心中是真地泛起了殺機了!

足足過了好久……

落雪地眼神籠罩之下,喬喬雖然勉強保持著昂首挺胸,卻也感到了那種隱隱的壓力。這種實力等級上位者的威壓,讓喬喬地後背出了汗水,甚至仿佛隱隱的壓得她有種抬不起頭來的感覺。只是,天生的倔強和傲氣,讓暴力女郎依然頑強的對視著落雪。

就在杜維都以為落雪只怕要真的動手的時候——杜維甚至都已經不聲不響地挺身攔在了喬喬的身前,他的手已經悄悄縮在了袖子里,如果精靈王此刻真地要動手。說不得,杜維就準備瞬間拿出“計都羅喉瞬獄箭”來和對方硬拼一下,縱然不是對手。也不能束手待斃。

可是,誰知道。落雪全身的殺氣。激得杜維和喬喬兩人出了一身汗之後,來得快,消失得也很突然。

忽然之間,那種籠罩全身地壓迫感一松,兩人頓時就覺得呼吸順暢了許多。落雪臉上地寒霜消除,卻忽然輕輕一扯嘴角。盯著喬喬看了兩眼,他的語氣有些古怪︰“很好,你很好。人類的女魔法師……在我出生到現在,你是第一個真正惹我發怒的人。雖然剛才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想殺死你……不過,也要謝謝你,讓我看見了自己的弱點——很顯然。我地心靈修煉還遠遠不夠。這麼輕易就會被人激怒。”

落雪雖然仿佛是笑了出來。但是很明顯,他的聲音還有些艱澀冰冷,顯然還在壓抑著怒氣,精靈王又看了看杜維︰“郁金香公爵,如果你已經休息完了,那麼我建議你,最好趁著你的這位女同伴再次惹怒我之前,趕緊帶著她離開吧!雖然我願意遵守我自己定下的游戲規則。但是……你也應該明白,人人都有怒極失控地時候。”

杜維也不吭聲。對著落雪點了點頭。然後一把拉起了喬喬,頭也不回的往前離開了。

兩人走了好遠。直到遠得已經看不見落雪了,杜維才感覺到自己仿佛遠離了剛才那股可怕的殺氣,背後一松,正要說話,卻忽然就感覺到自己扶著地喬喬身子一沉,已經軟軟地坐了下去。

再看喬喬,這個倔強地女孩,滿臉蒼白,額頭上滿是汗水,胸膛起伏。

杜維嘆了口氣,用力將她抱了起來,身子緊緊的貼著自己,柔聲道︰“何必呢?為了爭一口氣。”

“我……我就是看他不爽!覺得心里憋屈!”喬喬滿臉恨意︰“我長這麼大,還沒吃過這種虧呢!被人從自己的大本營趕了出來,落荒而逃!”

杜維听了,卻噗哧一笑,道︰“哦?從來沒有過麼?那麼上次,我們落難那個海外荒島的時候,不也是很狼狽嗎?”

喬喬听了,卻忽然臉上一紅,垂頭想了一會兒,等她抬起頭來的時候,恨恨的橫了杜維一眼,雖然看上去凶巴巴地樣子,可是聲音的柔軟卻出賣了她內心的虛弱︰“那……那次雖然感覺很狼狽,可是……可是每次事後想起我們落難荒島的那幾天,我卻覺得那個時候,其實也……也不錯。”

最後地“也不錯”這幾個字,喬喬仿佛是費盡了全身的力氣才說出來的,說完之後,臉上地紅暈幾乎都已經蔓延到了她的脖子上。此刻喬喬地身子在杜維地懷抱之中,柔軟的身子,波瀾起伏,都緊緊地貼在杜維的胸膛上,看見喬喬臉上出現如此難得的害羞可人打的模樣,杜維也不禁心里一蕩……

不過隨後他就心里嘆了口氣,腦子里閃現出了薇薇安的模樣來,心里不由得自責︰唉,好端端的,我什麼不好提,干什麼偏偏提起荒島那次的事情……

咳嗽了一聲之後,杜維不聲不響的松開了喬喬,扶著她站好,盡量用平緩的語氣道︰“嗯……你現在有力氣嗎?能走嗎?”

喬喬也收起了扭捏的小模樣,畢竟兩人現在還沒有脫險,深深吸了口氣,臉色也認真起來︰“勉強能走……可是,剛才從那個死人妖的話看來,就算我們現在拼命逃走,只怕一天之後,他還是能輕易的追上我們……他說的那個追蹤空氣之中的魔法元素的波動,我仔細想來,如果不是那個死人妖吹牛的話,那麼他的魔法感應力也實在太驚人了。”

“嗯……精靈族嘛,天賦上自然比我們人類要強一些。更何況他是精靈王。”杜維也陷入了苦思之中︰“還有這個魔法印記也是頭疼,怎麼想個辦法……”

過了會兒,杜維忽然臉色一動︰“或許,這個法子可以嘗試一下。”

隨後,杜維辨認了一下方向,拉著喬喬,兩人朝著乞力馬羅山脈遠遠的疾飛而去……

第二天的早上,經過了一個的趕路,縱然杜維是大魔法師,這麼連續幾天不免不休的奔波,也終于經受不住了。

幸好,目的地已經到達。

兩人降落的地方,正是靠近山腳。身邊,一座延綿不絕的大山,就橫在眼前,山巒起伏,遠遠看去,仿佛看不到盡頭。

從昨晚到現在,應該走出三百里了吧——杜維心中思索了一下。看了看附近。

此刻兩人已經站在了氣力馬騾山脈的山腳之下,在往北去,就要進入羅蘭大陸四邊的天然屏障︰大陸之上最龐大的山脈,從西北到西南,縱橫數千里的氣力馬騾山脈了!

確定了現在已經距離昨晚離開落雪的所在地點超出了三百里,在落雪留在自己身上的魔法印記的感應範圍之外,杜維立刻就拉著喬喬,找了一個地勢較低,避風的地方坐了下來。

“我試試看,能不能想辦法解決這個該死的魔法印記。”杜維嘆了口氣︰“還有一個白天時間,落雪就要出發來找我們了。如果不能把這個該死的魔法印記驅除掉,總是不行的。我需要冥想,你來給我望風吧。”

說完,杜維已經嚴肅的坐好,閉上了眼楮,進入了深層次的冥想,一僂意識,緩緩的流淌進了自己的意識空間里。

他修煉的星辰魔法,是阿拉貢留下的絕學,冥想的方式和人類的魔法師都不同,對于精神力的鍛煉更是別樹一幟,遠勝過現在大陸上的魔法文明。

所以,杜維修行著近三年來,雖然魔力的量只是一個大魔法師,但是精神力的凝練程度……恐怕就算是三四個八級魔法師,都比不上他!

尤其是對自己精神力的控制方面,更是杜維引以為自豪的地方。

此刻他進入了冥想之後,立刻開始仔細的搜索自己的意識空間里。很快,他就發現了精靈王設在自己身上的那個魔法印記!

一團淡淡的紫色光芒,盤踞在自己的意識空間之中,雖然看似微弱,但是杜維明顯的感覺到,其中精神力的凝煉程度,只怕在自己之上!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8-9-2 19:56 編輯 ]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