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三百三十九章 【末路】

  一直以來,金色是龍族引以為驕傲的顏色!黃金龍的金色,在龍族的心中,遠比天空太陽的顏色更加輝煌燦爛。

  而在這一個瞬間……

  當漫天金色的鬥氣,一點一點的被摧破,一片滲人的殷紅,猶如鮮血一般蔓延,天空之中,那偉岸的龐大的金色身軀,發出了最後一聲不甘的怒吼……

  紅色的氣焰,無堅不摧,仿佛無數密密麻麻的尖銳細微的針,刺入了金色的鬥氣之中,一點一點的吞噬著金色。金色黯淡,而紅,卻越發的紅!

  終於,轟的一聲,那個龐然大物,從天而落,重重摔在了冰原之上,旁然的黃金龍的身軀,現在看來,它全身已經布滿了無數細微的傷痕,那些原本堅固異常的金色的鱗片,有的破裂,有的甚至被一種恐懼的力量整片整片的掀起!

  偉大的領袖,全身都在流淌著血液,龐大的身軀,似乎已經失去了全部的力氣,衰弱的匍匐在地面上,呼哧呼哧的喘息,盡顯虛弱。

  而天空之上,那個看似脆弱渺小的身影,卻傲然立在半空,那張精致到了極點的臉孔,此刻卻冰冷一片,盡管……三天三夜的激戰,也給它留下了傷害,此刻它的嘴角,兀自掛著一絲凄艷地血痕。就連它的身上,那原本如白雪一般的衣服,也染成了紅色……可是無論怎麼看,它都仿佛就是那麼高高在上,仿佛它生來就是應該這樣的!

  精靈手裡的武器是一根細細長長地銀絲。那銀絲纏纏繞繞,在它手裡化作無數種形。

  “尊敬的龍族族長,你,輸了。”

  這一聲冰冷的聲音從天空傳下來,所有的龍族,無不垂下了高傲的頭!每條龍的眼睛裡,都露出了絕望……是的,已經沒有憤怒了,只剩下絕望!

  三天三夜的戰鬥。它們偉大的領袖已經展現出了強悍絕倫地實力,這樣的實力,是所有的龍族,都無法企及的境界。這樣強大的實力,本應該是無敵了吧?

  嗯,應該,也只是應該。

  可偏偏就是這麼一個脆弱而渺小的精靈,那麼渺小的身子迸發出來的力量,卻足以抗衡龍族族長。

  三天三夜的激戰,如論龍族族長的龍語魔法。或者龍族地武技,被它發揮到淋漓盡致,如驚濤駭浪。可這個小小的精靈,卻偏偏能一分一分的抵擋,一分一分的化解,不露半點下風!

  從開始的震驚,到現在的絕望,這些心理過程,在這三天三夜裡。已經走完了。此刻龍族族長匍匐在地面,無力的喘息,可是那些龍族,心裡除了絕望之外。卻幾乎已經生不出絲毫的憤怒了。

  是的……因為,它們已經明白。深深地明白:這個小小的精靈,不是自己能匹敵的。

  “現在,就請兌現你的諾言吧。”

  精靈王從天空落下。它身後地雙翼微微振動,臉上的表情一如落雪一般地落寞,看著地上的龍王,忽然眼神裡閃過了一絲奇異的目光,低聲道:“可惜,你為什麼不使用龍神守護,還有你地龍神戰甲。如果你能施展出這兩項龍神賜予你們最大的絕招,那麼我未必就能戰勝你。”

  龍族族長似乎根本已經說不出話來,只是無力的喘息……

  過了好久,那如雷鳴一般的聲音,才再次從它的口中傳來,只是,虛弱,依然無法掩飾。

  “精靈,你的實力,的確強大。是的,我輸了,可是……”

  掙扎之中,龐大的身軀終於再次站立了起來,可惜的是,它的動作,卻顯得笨拙而緩慢。

  龍族族長抬起頭顱,看著上方的精靈王,它忽然笑了起來。

  “我這一生,從來不食言!縱然當年我深恨的阿拉貢,我恨他如骨,可敗給了他之後,也都遵守了他的諾言,哪怕是一千年也不曾失信!”龍族族長的眼睛裡,忽然流淌出了淚水:“可是!今天,很抱歉,尊敬的精靈王,你的確是一個讓我無奈的強大對手!但是,我今天,卻要食言了!這是我一生之中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精靈王落雪站在半空,聽了這話,不喜不怒,卻只是點了點頭,低聲道:“好吧……既然這是你的選擇,那麼,我就不得不盡屠龍族了。”

  他手裡的那一根銀絲,緩緩的飄了起來……

  龍族之中,大王子已經飛躍了出來,它黃金色的龍軀阻擋在了族人的身前,盡管它心中也絕望,也恐懼,但是面臨最後的一刻,它依然展現出了一個王子的氣質。

  落雪的銀絲之下,隱隱的振蕩,空間之中,絲絲奇異的扭曲之中,帶氣了狂暴的氣息,它低頭看了一眼龍族族長:“最後一次問你,你可知道,只要我一動手,龍族,就此滅絕了。”

  龍族族長還未說話,大王子已經長嘯了一聲,它的龍嘯聲激蕩天空,龍語吟唱之中,龍語魔法已經醞釀……縱然不敵,最後,它也決定要拼一下了。

  可是……

  撲!!!

  一個破空的聲音,龍族大王子陡然身子一震!它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的胸口!

  一點黃金色的長矛,矛尖從自己的胸口冒了出來,它甚至來不及感到劇痛,陡然憤怒的狂吼一聲,轉過頭去,憤怒的目光,立刻就落在了偷襲自己地人身上!

  “你!!!你!!!!!”

  身後。一個黃金色的人影,一身金色的鬥氣閃爍,那金色的龍槍,抓在它的手裡。

  “尊敬地哥哥,你如果要送死。我不會阻攔你,可是,我卻不能讓整個龍族陪著你和父親一起殉葬。”

  這個黃金色的人影,冷笑之中,金色的龍槍又往前猛的一遞……

  狂暴的龍族鬥氣在大王子的胸前爆炸開來,帶著一團血霧,這位大王子不甘的怒吼了一聲,從天空之中墜落下來。

  這個黃金色的人影,蛻去了人身。幻化成了龍的形體,同樣也是一條黃金龍。可是,它卻面對著遠處地精靈王,深深的垂下了頭顱。

  “尊敬的精靈王,我是龍族族長的第三個兒子!我的父親已經戰敗,我魯莽的兄長,也已經被我刺傷。現在我就是龍族的新的首領!我願意帶領我的族人,向你投降!”

  落雪抿著嘴,看著那頭對自己垂頭恭敬的黃金龍,它還沒說話。地上,龍族大王子憤怒地聲音傳來:“你這個龍族的恥辱!你丟掉了龍族的尊嚴和驕傲!!”

  “哼!”三王子冷笑一聲:“尊敬的哥哥,和驕傲相比,活著才是更重要的。我只是為了保存龍族而已。”

  它轉過頭去,看著身後的族人,那些龍,全部都在它的目光之下,垂下了頭去。

  精靈王笑了,它笑得輕蔑。笑得不屑。

  “這,就是龍族?這就是阻擋了我們千年萬年的龍族?人間最強大的種族……”

  它地身子輕輕落在了地上,卻正落在了老龍王的身上,這個輕輕一踐踏。卻讓剛剛勉強站立起來的老龍王,身子立刻重重的垮了下去。

  一百多條龍。同時發出了悲哀地低鳴,它們怕了,的確怕了。膽寒了。

  曾經無敵地族長,面對這個更加無敵的敵人,已經無奈的落敗,而自己這些生命,也只在對方地一念之間,在這種時候。生命,是每個人都珍惜的。

  而那位三王子,目光卻並不曾斜視。

  它甚至就這麼漠然的看著精靈王,踐踏在父親的頭顱之上,然後一步一步走下地面來。

  “你的決定,可以代表龍族嗎?”

  龍族三王子回身看了一眼,凡是接觸到它目光的龍,都忍不住側過了頭去,縱然有幾條龍,眼神裡閃動著不甘和憤怒,卻也在這位龍族王子的目光之下,躲開了自己的眼神。

  “我想,可以的。”

  精靈王笑了笑,它轉身看了看龍族族長,柔聲道:“尊敬的龍族族長,看到您的兒子做出這樣的舉動,你現在的心情是怎樣呢?”

  龍族族長仿佛不甘的怒吼,可是它的聲音,卻已經仿佛無法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意思了。

  它只是在垂死掙扎。

  而遠處,那個被三王子暗算的大王子,卻不甘的站立了起來。在這一刻,它感覺到了父親的注視……

  老龍王,雖然趴在地上,可是它的眼神卻在看著自己的大兒子。在這一刻,它的眼神,仿佛表達了很多的意思。

  那個意思,綜合了千言萬語,卻只化成了一句話。

  “……逃……逃……逃吧!!!!!!!”

  悲愴的吼叫聲,終於帶著龍族族長最後的全部力量,從它的口中噴薄而出!

  就在此刻,龍族大王子的身子,陡然撲向了自己的族人,精靈王落下冷笑一聲,手裡的銀絲飄動,正要出手,身後龍族族長卻已經張口,對著它吐出了最後的一口龍息。

  黃金龍的龍息,就連精靈王也不敢用身體去硬抗,只能轉過身去,銀絲纏繞,在空中形成了一個流動的漩渦。而龍族族長龐大的身子,已經撲了過來,龍語飛快的吟唱之中,精靈王周圍的空氣空間,瞬間開始了崩塌,這是龍族族長最後一拼了。

  精靈王眼神裡閃過一絲異色:“嗯,原來你還有力量!”

  銀絲所向,仿佛穿越了一道一道的空間壁壘,突破了龍族族長最後的怒吼而出了咒語,嗤嗤嗤嗤……無數細微聲之後,那銀絲已經在龍族族長的身上穿得密密麻麻,它龐大的身子也不知道被穿了多少細微的口子,銀絲拉扯之下,它的身體發出了輕微的顫抖,無數傷口同時迸裂出了鮮血來。

  龍族族長最後的力量之下,對著自己兒子的方向大吼道:“逃!逃出去!!!”

  這是它最後的聲音了,它全身金色的氣焰猛然重新煥發起來,比以往更加凶猛狂暴!就連精靈王也不禁微微變色。

  轟!!!!

  一點金色的火光之後,仿佛引發了連鎖反應,龍族族長身軀周圍的金色氣焰,一下就被點燃了!它龐大的身子,化作了一個巨大無比的金色的火團!在這一刻,就連天空的太陽也已經失去了顏色。

  精靈王的那奇異的武器銀絲,在金色氣焰的燃燒之下,寸寸斷裂融化,龍族族長卻已經呼嘯著撲向了精靈王!

  “唉……”

  一聲幽幽的嘆息,精靈王卻並不躲閃,它對著撲面而來的巨大的金色火團,伸出了一只手掌……吼,它一頭撞進了自己族人的群列之後,那些身邊的龍,看見了它,都不由自主的躲閃開來。大王子一頭撞到了後面,飛快的落在了坍塌得只剩下了一半的神山之上,然後飛快的抄起了龍族巢穴裡搶救出來的最後的兩枚龍蛋!

  身後,一柄黃色龍槍已經刺到!

  “哥哥,你這是在逼死所有的族人!!”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