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三百五十一章 你怕高嗎?

當羅哈特來到了後面的這條大街上,根據那個軍官的指點,來到街尾的這個征召點的時候,他愣住了。

這里的人同樣也很多,只不過,讓他心中隱隱有些不安的是,站在這里排隊的人,似乎都沒有牽馬……羅哈特已經知道了,要身為騎士,你首先得有一匹馬。

而他默默的站在的隊伍的末尾,緩慢的等待著……

終于,當輪到他進去的時候,他看了一眼這棟房子門口的那個征召點的牌子。

或許這就是宿命,這個牌子上的名字,在今後的時間里,就伴隨了他的一生!

“霸天虎空中騎士團”特走進了這棟房子里。正巧,他看到了排在他前面的一個家伙“面試”的全部過程。

這是一個身高接近兩米的,猶如半截鐵塔一樣的彪捍的家伙!他全身的肌肉就好像岩石一樣的威猛,那龐大的身材,讓羅哈特感覺到自己就仿佛站在一座山旁!

“姓名,年紀,還有你的特長。”

這里坐在桌子後面的是一個有些懶洋洋的年輕人,羅哈特覺得這個年輕人的模樣很好看,只不過,他看上去年紀未免太小了一些——恐怕還沒有自己大吧?這是羅哈特地猜測。而這個年輕人。他笑起來的樣子還是蠻好看的,只不過,這個家伙怎麼看都不像一個騎士——他甚至根本就不像是一個軍人。

那個魁梧的巨人甕聲甕氣的報上了自己地名字。

“呃,打斷一下。”這個面試的年輕人笑道︰“能不能問一下,你擁有三級武士的身份。為什麼不去參加真正的騎士征召而是來到這里?”

這個巨人的回答很簡短︰“我去了,但是被淘汰了……老實說,那里的軍官很喜歡我,可惜我沒法成為騎士……老天,我的身體太沉重了,如果我再穿上全套的鎧甲,恐怕沒有一匹馬能馱得動我。”

他看上去很郁悶。

這個面試的年輕人也嘆了口氣︰“哦,那可真是不走運。”隨後他攤開手︰“抱歉了,這位先生。我這里也沒法接納你,正如你說地,你太重了,我恐怕你也沒法騎著我們這里的東西……所以,我建議你去步兵試試運氣,你會成為一個勇敢的步兵武士的。我甚至覺得你可以直接成為一名低級軍官。”

他仿佛又低聲嘀咕一句︰“見鬼,他恐怕能直接把我的掃帚坐斷掉。”

送走了這個可憐的家伙,就輪到羅哈特了。

“姓名年紀和你的特長。”

“羅哈特•德蘭,十八歲,我們家祖祖輩輩都是羅林人!我的特長是。嗯,我會木匠活兒,同時還會一些劍法,是在預備役里學的。”羅哈特說出這些的時候,心里有些緊張。

“嗯,不錯。”年輕人飛快地在面前的本子上記錄了下來,然後看了羅哈特的身材一眼,嗯,身材適中。看上去也不胖,嗯,一個不錯的家伙。

于是,他合上了本子。然後問了羅哈特一個奇怪的問題︰“好了,最後一個問題……呃。你怕高嗎?”訓練,至少他曾經參加預備役的時候就被訓練過。雖然預備役的訓練並不太正規……可是……

可是也沒見過這種古怪的測試訓練!!

這個叫什麼“霸天虎”的騎士測試,一下就顛覆了羅哈特心中所有地想法

首先測試的第一項。是房子後面的一個挖出來的水坑,水坑上橫著一根長達二十米地圓木,羅哈特還有其他的幾十個人被告知,讓他們從圓木上跑過去——不許掉進水坑里。

很快,那些不以為然地家伙,就迅速被淘汰了。而羅哈特則完成得很出色——他可是一個鄉下人,那個圓木雖然很狹窄難走,但是羅哈特可是從小就在同樣狹窄田埂上跑來跑去的。

第二個測試的項目,面前被放了一把可以原地旋轉地椅子,然後那個年輕人命令所有人一個一個坐在椅子上,然後飛快的轉動椅子,最後站起來之後,要求每個人按照地上劃好的一條直線行走。

“要走直線!”這是這個年輕人的命令。

很快,第一個笑話的家伙就被淘汰了,這個可憐的人在椅子上被轉暈了過去,等他跳下椅子之後,還沒走兩步,就直接撞到了牆上去。

而這一項,羅哈特依然完成得很出色。他的平衡能力非常棒。

第三項測試……

第三個項目,羅哈特等人剛剛看到,不少人就臉色發白了。

後面的院子里,地上豎立著幾根高高的木桿,每一根都有至少十五米以上,最高的恐怕有二十米!

大約十幾根木棍的頂端,每根木棍上都頂著一張椅子。

“你們的測試內容就是,爬到棍子上面的椅子上,然後在幾個椅子上來回跳一圈,從高到低,再從低到高。如果沒掉下來就算通過。”

排在羅哈特之前的一個家伙,勇敢的爬了上去,可惜他只走了一半,就雙腿發顫,最後再所有人的驚呼之中,他一頭從上面摔了下來。就在所有人以為這個家伙恐怕要被摔斷了脖子的時候,站在地上的這個年輕人,隨意的抬起一根手指,晃了兩下,這個摔下來的人就立刻速度降低,然後輕飄飄的落在了地上,一點傷都沒有。

“這個家伙……居然是一個魔法師?!”羅哈特驚訝了。

“好了,別看著我。”這個年輕人有些不耐煩,他施展了一下魔法,頓時所有人都驚訝的盯著自己,年輕人皺眉︰“下一個,快點,我可是很忙的。”

一共一百六十個人,只有一百零八個通過了,而羅哈特依然完成得很好。他很快就找到了訣竅︰只要不往下看就可以了。

最後,包括羅哈特在內,一共一百零六個人被錄取了——他們每個人都是地地道道的羅林人,世代生活在羅林平原。

“我宣布,你們現在就是霸天虎空中騎士團的預備役成員了。”這個年輕人吩咐完之後,立刻就有幾個手下跑了出來,給羅哈特等人每個人發了一套灰色的袍子。

呃……騎士,不是應該穿鎧甲的嗎?

可羅哈特並沒有提出自己的疑問。

“好了,我知道你們現在有很多問題。不過我沒時間回答你們。我只能向你們保證,你們選擇了最正確的道路!你們將會成為優秀的人才,所有人都會對你們歡呼,少女們會對你們獻出鮮花,熱吻,甚至是貞操!哈哈哈……”

“這個家伙說話真粗魯……”羅哈特心里暗想。

“你們的敵人,也會為你們而戰栗顫抖……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你們必須付出勇敢!絕對的勇敢,絕對的服從!”年輕人笑了笑之後,他對著這些菜鳥道︰“現在,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霸天虎空中騎士團的首領!我的名字,你們現在不需要知道,你們只需要牢牢記住,我是霸天虎的首領,我的外號,叫做威震天明白了嗎?現在,我教你們一句屬于我們霸天虎的專署軍令口號!”

片刻之後,在這個院子里,終于響起了統一的一句吶喊……

“威震天萬歲”天”先生果然似乎很忙的樣子,外面有幾個穿著鎧甲的武士進來找他——羅哈特一眼就認了出來,來的這幾個武士,穿的是真正的羅林家高級家族守護騎士的鎧甲!

而這幾個騎士似乎對年輕人極為恭敬,甚至每個人都是單膝跪下行了最最隆重的騎士禮節。

這個年輕人到底是誰?

羅哈特心中滿是疑惑。

隨後,年輕人匆忙的離開了,把這群菜鳥交給了他的手下︰兩個穿著長袍的家伙。

“好好訓練他們。”臨走之前,威震天先生留下了命令。

兩個手下立刻恭敬的回答︰“遵命,院長大人!”

院長?

羅哈特看著這兩個年輕人似乎還算和善,等威震天先生離開之後,他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問題︰“呃,請問,先生,長官……我們的首領,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你們稱呼他院長?”

這兩個長袍的家伙互相笑了笑,其中一個板著臉道︰“好了,小子,菜鳥!院長這個稱呼,可不是你能叫的。你就老老實實的喊威震天萬歲好了,其他的,在你成為真正的霸天虎成員之前,你不需要知道。”

另外一個則低聲嘟囔︰“哼,院長也是你能喊的嗎?你又不是霍格沃茲的學員。”

(最後四天,求月票啦)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