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四十一章【傑克斯派洛船長】(連更兩章)
  杜維霸占了船長室……而兩個女魔法師更是做了一件讓眾海盜看來簡直就是奢侈得讓人詛咒的事情……

  洗澡!

  海上航行,船上能有多少淡水?只能夠人飲用!哪裏還有多余的水來做別的事情?船上哪一個人,包括船長在內,不都是髒兮兮的?十天半個月不洗澡那都是家常便飯的!

  這兩個女人卻在大家的歎息中,足足浪費掉了四大桶淡水!

  杜維卻沒有反對。他的理由很簡單:“反正船上的淡水是按照原來的人數配備的……現在船上少了二十多個人,就算浪費一些水,也不用擔心後面會不夠用。”

  他也明白,女孩子內心對洗澡的渴望已經到達了一個難以壓抑的地步了!

  就連杜維自己,這麼多天沒洗澡,都感覺到全身癢癢難受,而在海裏被海水泡了幾次之後……海水是鹹的,被海水泡過之後身體會感覺到又幹又澀!

  兩個女魔法師洗澡的時候,他也有自己的事情做。

  那個傑克斯-派洛船長就站在杜維的面前……這個可憐的家夥,不但名字被杜維改掉了,而現在就連一身的行頭都被杜維弄的奇形怪狀!

  頭上包裹了一條紅色的頭巾,胡子被杜維紮了起來,還給他畫了深深的眼影(用船上的黑炭畫的),還有衣服,襯衫,馬甲,靴子。因為這個世界沒有火槍,杜維只能作罷了。

  然後,杜維又讓這個家夥擺了幾個造型……

  不得不說,前世的那部大名鼎鼎的加勒比海盜電影裏,傑克船長的特點之一,其實就是……娘娘腔!一個略微帶點娘娘腔的怪異腔調的船上,卻魅力十足!

  杜維挑選出來的這個家夥,硬著頭皮擺了幾個娘娘腔的造型之後,杜維已經很滿意了。

  就在杜維大玩真人COSPLAY模仿秀的時候,兩個女魔法師則在另外一個房間裏盡情的享受著洗浴的樂趣。

  而船上的這些海盜,則陷入了尷尬的境地。

  因為,這位俘虜了他們的小貴族要求……立刻轉向往最近的碼頭港口去!

  船上的船長,大副,二副,還有水手長都在戰鬥中被那個可怕的女人打到海裏去了……

  現在,船上剩下的眾海盜裏,從前身份最高的……卻是一個夥食長,也就是一個船上的廚子。

  偏偏,這個廚子,他是那個被杜維挑選中的傑克斯派洛船長的老爸。

  可憐的海盜們還在擔心自己的未來命運的時候……雖然那個小貴族說的好聽,但天知道會不會一上岸,就會被抓起來吊死?

  “要不,和他們拼了?”一個金牙試探道:“他們也只是三個人!我們堵住房間,然後放一把火……”

  其他人面面相覷……都用看白癡的目光看著這個提議的家夥。

  那個女人簡直就是一條母魔獸!她一腳就能把人的骨頭踢斷,一腳就能把一個壯漢踢得飛出十幾米遠!見鬼!你以為一把火就能把她燒死麼?

  堵住們?難道她不會踢破牆壁沖出來麼?

  船上的所謂的房間……其實都是用薄薄的木板隔出來的!

  就在大家眾說紛紜的時候,房間門被推開了。

  面貌煥然一新的,傑克斯派洛船長大步走了進來……他的表情有些尷尬。眾多海盜看了他們的新船上一眼,立刻有人大吹口哨:“哦,看啊,我們的船長!”

  “哈哈哈……傑克船長……你船的可真漂亮!”

  “是啊!就好像一只發情的公雞!哈哈,比那些沃克港的婊子們船的還花哨啊,哈哈哈哈……”

  我們的傑克船長臉色有些尷尬,不過他很快的咳嗽了幾聲……自己現在可是船長!他挺直了腰杆走到了桌旁,略帶幾分怒氣道:“閉嘴吧,夥計們!如果誰再說一句,我就把我的帽子塞進他的嘴巴裏!我發誓,我一定會這麼幹的!”

  “哦,看啊,我們的船長發怒了!”

  “哈哈哈哈哈……”

  看來傑克船長還沒有能在海盜裏取得權威……畢竟他可是被小杜維“火線提拔”起來的。

  “好了!都安靜!”一個沙啞的聲音叫了一聲。

  是那個船上的廚子,在船上和大副二副水手長等人都死光了之後(哦,神靈保佑,雖然他們只是被扔進了海裏,但是沒有吃的和水,只有兩條小破船,誰會認為這些家夥能在茫茫大海裏活下去?),現在這個夥食長就是海盜裏地位最高的人。

  廚子看來還是很願意袒護他的兒子的:“都閉嘴!現在取笑我的兒子對你們有什麼好處?好了,過來吧兒子,我知道你也很無奈。現在大家的命運也都要靠你來幫我們爭取了!你現在是船長!”

  傑克船長看了自己的老頭子一眼,點了點頭……他還年輕,還沒有沾染上這些老海盜老油子的一些毛病。

  雖然是海盜,但是他心裏也對大海的冒險充滿了激情。

  這個家夥從腰上拿起了厚厚的一卷布:“這是……他剛畫出來的。”

  “他?誰?那個小貴族?那個小毛孩子?”一個海盜笑道。

  傑克臉色微微沉了一下,看著這個海盜,低聲道:“老比爾。你聽著!如果你想找死的話,盡管繼續這麼稱呼他!那麼當他把你丟進海裏的時候,我絕對不會為你求一句情!”

  “我們都是海盜!我也是!我的父親也是!但是,難道一輩子當海盜麼?”這個年輕人抬起頭來,看著大家:

  “我們都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死在這該死的大海上!總有一天,這肯定會發生的!不是死在風暴裏,就是被帝國海軍擊沉,或者被他們抓住,然後吊死在碼頭上!我們的屍體會被那些烏鴉,那些海鳥啄食,會被太陽烤幹!變成一塊臘肉一樣的掛在那裏,掛上幾個月!這,就是我們海盜的最終命運!我的兄弟們!”

  “我喜歡大海,也喜歡海上的冒險……但是,我並不認為一輩子當海盜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如果我們還有其他選擇的話!聽著,我的兄弟們,現在,我們的這位小貴族先生,他是一個身份尊貴的人,這點我能看出來!聽著,這是我們的機會!我們可以脫離海盜的身份,冠冕堂皇的成為他的屬下船隊的一員!我們可以繼續航行在大海上……然後,換一個身份……貴族的私人船隊!沒有帝國海軍會在我們的屁股後面追得我們到處亂竄!沒有人會把我們再吊死在碼頭上!我們只不過換一身衣服,幹淨點的衣服,漂亮點的衣服,更神奇點的衣服,然後,我們甚至可以和那些討厭的帝國海軍一起勾肩搭背,甚至一起喝酒,甚至,我們還能要求他們對我們提供護航和保護……看看,這多美妙?”

  也有人提出疑問:“這個……可是,不去當海盜,我們吃什麼,喝什麼?哪裏來的錢?”

  傑克船長沒有直接回答——事實上,他也不清楚。但是他卻透露了一點:“看見那兩個女孩了麼?剛才,你猜我看到了什麼?”

  “看到了她們洗澡?哈哈哈,你的眼福可真不錯……”還是那個金牙肆無忌憚的哈哈大笑。

  砰!

  這次不等他說完,傑克船長已經跳了過去,一拳把他的鼻子都打凹了進去!

  那個可憐的家夥慘叫了一聲,然後一手捂著鼻子嚎叫,一手已經拔出了腰間的尖刀來要和傑克拼命!

  “你這個蠢貨!我說了,如果你再敢說這種話,我就把你殺了!你這個混蛋!你這樣的話如果被那個女人聽見,你會連類我們所有人!”傑克臉上閃過一絲殺氣!

  海盜們都看著那個被打扁了鼻子的家夥……沒有人可憐他,也沒有人願意幫他。

  因為大家都覺得傑克說的不錯。這個嘴巴臭的家夥,萬一得罪了那個可怕的女人,只能連類大家!

  或者……今晚就把他扔進海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傑克船長上去,一個膝撞,擊在他的臉上,這個家夥立刻被他暈了過去。隨後這個年輕人才轉過身來:“好了,現在繼續我們剛才的話題!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麼?”

  沒有人說話。

  “魔法!”傑克船長低聲道:“是魔法!那兩個女孩,都是魔法師!見鬼!我們面對的是魔法師……而且還是兩個!”

  眾人發出了一聲驚歎!

  長久以來,人們心中對魔法師的敬畏,這一刻占據了上風,沒有人再敢出言不遜了!

  “我親眼看見,那兩個女孩用魔法點燃了火焰,就在房間裏把她們的衣服烤幹……或許她們是掀起我們的手髒,才會自己動手的。”傑克船上低聲道:“我們的小貴族老爺是故意讓我看見這些的,我很清楚。這是一個威懾,你們應該明白。魔法師可不是普通人!她們可以隨意的把我們殺光!尤其是那個可怕的女人,她不禁是魔法師,還是一個厲害的武士!”

  “還是那個問題……船長,效忠這個小貴族,我們有什麼好處?我們吃什麼喝什麼?他會養我們嗎?我不明白,除了當海盜,我們還能做什麼?”

  雖然問題還是很尖銳,但是很顯然,這些人語氣恭敬多了,甚至已經開始稱呼他為“船長”了。

  “我不知道。”傑克船長回答:“不過肯定的是,第一,別忘記了,我們救了他的命!是我們把他從海裏撈上來的。這是一份人情,只要我們乖乖聽話,他不會為難我們的,也肯定願意給我們一些好處。至于第二……兩個魔法師!我的兄弟們!你們聽說過魔法師缺錢麼?”

  大家放心了!

  尤其是第二點。

  魔法師會缺錢麼?

  長久以來,在普通人的眼裏,魔法師都是富有的象征!他們走到哪裏都是受到最好的優待的人,都有大批的權貴願意奉上財富去討好他們或者拉攏他們。

  魔法師會缺錢?笑話!

  這樣,傑克船長打消了所有海盜心中的最後一絲反抗的念頭。然後他把那卷布展開:“這是那位小貴族剛剛畫出來的……我們的新旗幟。”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