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兩百五十二章 我不信!

羅德裡格斯?!

聽到這個名字之後,齊格等幾個魔法學員的眼神都不對了!看著羅德裡格斯的眼神裡充滿了敬畏。

如果說羅德裡格斯在從前還行蹤低調,很少有什麼傳奇經歷值得世人去傳揚的話……那麼,政變當日他在皇城之下,當著數萬人的眼皮之下,嶄露出了聖階的實力,輕易擊殺了宮廷首席武士灰衣劍聖,然後又飄然離去。這樣的事跡在政變之後,早已經轟傳大陸!

畢竟,大陸上已經有百年沒有出現過聖階的武者了!(侯賽因雖然達到了聖階,但是外界並不知道)。

這樣一個達到了聖階的武者,立刻就變成了整個大陸之上,所有習武之人的心中偶像,甚至是超越的終極目標!

齊格等人雖然是魔法學員,但是對於這樣傳奇性的大陸強者,豈會沒有聽說過他的名字?眼看這麼一個傳說之中的聖階強者站在面前,頓時紛紛眼神都不對頭了。

只是……這位聖騎士……他的右手……

羅德裡格斯絲毫不在乎這幾個年輕人驚訝的盯著自己殘疾的右手,淡淡一笑,道:“薇薇安法師閣下,我們可以進去了麼?我現在真的很想見一見公爵大人……現在想起來,我和他雖然已經在帝都見過兩次。但前兩次大家都是敵非友,雖然只是匆匆一晤,但是公爵的聰慧依然讓人印像深刻,我對於今天的會面。已經期待了很久了。”

薇薇安這才回過了神來:“啊……是,羅,羅,羅德裡格斯先生……可是,杜,杜維他不,不在城裡,他去了……”

眼看薇薇安說話艱難的樣子,齊格嘆了口氣,趕緊走上一步。這次神情姿態都恭敬了很多,欠了欠身子。才緩緩道:“尊敬地閣下,我們院長大人他去了西北軍的瓦特要塞了。恐怕還要過些日子才能回來。”

羅德裡格斯微微一怔,隨即皺眉道:“西北軍?”

他看向了薇薇安,眼看薇薇安這個少女的眉宇間也有些憂慮,這才信了。點了點頭,道:“嗯,公爵大人不在……那……那個冷冰冰的家伙在麼?”

別人不知道,但是薇薇安卻知道。羅德裡格斯說的“冷冰冰”的家伙。指的是侯賽因,薇薇安苦笑了一聲。搖了搖頭:“他,他陪著,杜維。”

“既然這樣的話……我還是過些天再來吧。”

“啊不!”薇薇安趕緊叫住了羅德裡格斯。她雖然單純,並且沒有心機。但是這麼一個大陸絕頂的強者上門來拜訪,就這麼讓人家白白的走掉,心中也明白,是萬萬不妥地。眼看羅德裡格斯有些失望的要離去,她情急之下,說話也流暢了很多:“羅德裡格斯閣下……杜維,他,他雖然不在,但是,還請您在公爵府裡住幾天,等他回來吧!”

羅德裡格斯沉吟了一會兒,緩緩道:“你確定麼?薇薇安法師閣下,你恐怕還不了解我目前地處境吧……隨便收留下我……這個決定,我恐怕只有郁金香公爵本人才能做的。”

羅德裡格斯地語氣很嚴肅。

他也的確不是在開玩笑!

要知道,在整個政變的過程裡,他出現過兩次,第一次就是公然刺殺辰皇子,現在的攝政王!第二次更是在政變之中充當了大皇子一方的得力鼎助,當場格殺了宮廷首席高手!大皇子失敗之後,按理說,他就應該是全大陸通緝的叛逆了。

當然……如果換了任何一個昏君的話,恐怕都會這麼做。

不過,幸好辰皇子還是頭腦清醒地。當有人建議追捕所有地在逃叛逆,送上了名單讓攝政王審核的時候,看見名單上有“羅德裡格斯”這樣地名字,這位攝政王當時就一腳把負責編寫這份名單的官員踢到門外去了。

“你是瘋子還是傻瓜?通緝並且追殺一個聖騎士?你覺得靠著那些普通的士兵,能做到這點麼?你知道不知道,惹惱了這樣地絕頂強者,如果他一旦橫下心和我們作對的話,他甚至可以跑到帝都來隨時刺殺我!到時候難道靠著你這樣的蠢材來保護我麼?”當時辰皇子指著趴在門外瑟瑟發抖的那個官員大罵:“給我滾出去,然後三天內收拾好你的東西,永遠離開帝都,回老家當個農夫去吧!我可以原諒錯誤,但是不能原諒愚蠢!”

隨後,攝政王親手在那份叛逆名單之上,把羅德裡格斯這個名字勾掉了。羅德裡格斯,這個大皇子叛軍之中的強者,在政變失敗之後,卻絲毫沒有受到任何的追捕。

“這樣的強者,招攬還來不及呢!居然還想著去追捕……”

可是,就算辰皇子聰明的不會去用通緝令來惹怒這樣的強者,但是他恐怕也不會喜歡看見這樣的強者被其他人招攬!

畢竟,羅德裡格斯是政變之中的叛逆。這樣的人,辰皇子如果自己招攬了,自然沒關系。可如果別人招攬了……辰皇子心裡能容忍麼?

薇薇安畢竟心思單純,她一時半會兒還想不到這種復雜的問題。不過幸好,身邊的齊格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辦事沉穩細心的小伙子。他略微笑了笑,就開口道:“閣下,我認為,如果放任您離開的話,恐怕公爵大人回來之後,我們都要受到責罰了。而且……此刻城中,雖然院長大人不在。但是院長夫人的話,也是一樣具有權威性的!院長夫人的話,公爵府裡沒有人會違背的,還請您和我們一起進公爵府吧!”

不管是這幫學員也好,甚至是公爵府裡的任何官員,侍衛,等等……所有人幾乎都早已經心中把薇薇安這個美麗單純的小魔法師。當成了未來的公爵夫人了。

公爵不在,公爵夫人地命令,也是一樣的。

羅德裡格斯略微思索了一下,也就點頭了。

站在城堡的一個塔樓之上,美麗如少女一般的侯爵夫人,靜靜的站在窗前,看著城堡之下,公爵府大門打開,薇薇安和一群魔法學員,簇擁著一個牽著駑馬的中年人走了進來。侯爵夫人的眼神落在了那個中年人的身影之上。不由得眉頭微微一挑:“夷……是他?羅德裡格斯?”

隨後,侯爵夫人離開了窗台。她在房裡思索了一會兒。

杜維……他到底藏了多少秘密?連羅德裡格斯這樣的家伙都上門來了?

思索了片刻,侯爵夫人眉宇間不禁有些無奈。

繆斯啊繆斯……我讓你跟著杜維那個家伙。可是你卻一點兒事情都沒有做到。實在是浪費了我的苦心啊……

這個薇薇安法師……

想到這裡,侯爵夫人走到了房間裡地一面鏡子面前,這面精致的鏡子是用上好地黃金中間鑲嵌了猶如水晶一般的玻璃。侯爵夫人站在鏡前,一雙纖細地手指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幽幽的嘆了口氣。

鏡子裡,侯爵夫人依然對自己的美貌充滿了驕傲。她確信,這個大陸之上。很少能有比自己更美麗的女人了。上天的恩賜。使得在她的身上絲毫看不到任何地歲月地痕跡!嬌嫩的臉蛋之上,皮膚晶瑩細膩。猶如少女一般地色澤柔嫩,十指纖細,柔若無骨。明媚的眼神,足以讓無數男人臣服在自己的腳下……

毫無疑問,這是一張標准地李斯特血統的容貌。李斯特家族數代以來,無論男女,在相貌之上都是萬中挑一的絕頂人物。

父親當年靠著迷人的風采在帝都的貴族圈裡如魚得水,自己又靠著絕世的容顏讓無數權貴臣服在自己的裙下……

可偏偏……這個杜維。

這世界上……難道真的能逃過李斯特家族愛情魔咒的人麼?

侯爵夫人輕輕一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誘人的紅唇勾出了一個微妙的弧度,低聲說了一句:

“我不信!”

杜維,你一定會成為我的丈夫!

杜維現在在干什麼?

如果……呃,不管如何,恐怕他現在是沒心情顧及這個世界上的某個女子心中對他的“野望”了。

瓦特要塞之下,杜維和侯賽因兩人就靠在雄威的城牆之下,背後城牆之上,是數千強弓手,此外在魯高的命令之下,數十架強力的弩炮也調集到了城樓之上。

魯高和手下眾多的西北軍猛將們,帶領著上千的西北軍騎兵,已經在城下列隊,警惕的看著遠處!

賽巴斯塔全身的鬥氣已經從銀色漸漸的泛出了一絲淡淡的金色!這樣的表現,就連遠處的侯賽因都忍不住心中震撼!

這個年輕的少將軍,難道天賦真的如此之好?!

雖然還沒有突破那個最大的鴻溝。但是……眼前的賽巴斯塔,分明已經是達到了九級的水准了!

一杆普通的騎槍,在他的手裡,仿佛就如同神器一樣,呼嘯的鬥氣,使得這杆騎槍在他的手裡猶如熊熊火炬一樣!

漫天槍影,化作無數道烈焰,朝著黃金巨龍席卷而去。

龍二王子龐大的神族並沒有全力躲閃,它用強悍得讓人絕望的黃金龍族的肉身,硬接下了賽巴斯塔絕大多數的攻擊。只是小心翼翼的躲開了一些致命的位置。

不過讓黃金龍郁悶的是……它發現面前的這個年輕人,這個帶著面具的人類,居然真的擁有和自己一拼的實力!

從剛開始交手的時候,賽巴斯塔的騎槍在黃金龍看來,實在比牙簽的威脅大不了多少。這個年輕的人類,水准大概也就是八級而已。

開始的時候,驕傲的黃金龍還存了幾分戲謔的意圖,它並沒有著急殺死這個人類……但是很快,它發現自己犯了一個錯誤!

賽巴斯塔的攻擊力似乎還不足以給黃金龍近乎完美的肉身造成什麼傷害……但是……

該死的,這個人類的速度好快!

他快得猶如……風一樣!

當賽巴斯塔全身的速度提升到極限的時候,除了侯賽因和魯高等有限的兩三人還能用視線跟上他的速度之外,其他的所有人,甚至包括了杜維在內,都根本看不清這位少將軍的動作了!

站在遠處,就仿佛看見了一個碩大的黃金巨龍懸浮在空中,而它的周圍,一道銀色的光芒來回閃爍,漫天的槍頭,帶著無數凌厲的鬥氣,如雨點一般密集的刺在了黃金龍的身體之上!

賽巴斯塔已經刺出了一百多槍,這一百多槍,刺在了黃金龍的身體各個部位。腦袋,脖子,胸部,脊背,爪子,雙足,雙翼……

黃金龍強悍的防御力量讓賽巴斯塔心中越來越是震撼,他的每一槍砸在對方的身上的時候,傳來的反震的力道,都幾乎震得他遠遠飛出去。這一連一百多槍刺完,就算是賽巴斯塔如此實力的人也有些經受不住了。

他身子一閃,瞬間化作了一道輕風一般就遠遁到了百米之外。這樣的速度,杜維甚至懷疑比魔法師的瞬間移動,都絲毫不遜色了!

(晚上還有更新。我身體還沒恢復好,但是更新還是會努力完成的。今晚盡量多寫一些,固定的更新任務一定完成,昨天欠的四千字,能補就盡量補,如果今晚補不上的話,那就後面再補,總之我跳舞是不會賴帳的。)

[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08-5-16 22:17 編輯 ]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