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四十章 【杜維的第一條船】

船上有水手也看到了木筏上的三人,隨著船只漸漸靠近,船沿上已經站了幾個水手,頗有興趣的看著木筏上的杜維三人。

  兩個女魔法師也看出了這條船恐怕不是什麼好船了……它不像是商船,船體有些破舊,而且,船上還放了幾門弩炮。可是卻沒有帝國海軍的旗幟。

  “嘿!看哪,是幾個小家伙……哦,還有兩個女人!哈哈哈哈……”船上傳來了水手的鬼叫,隨即是一陣大笑,更多的海盜擠到了船邊來看木筏上的杜維等三人。

  杜維嘆了口氣,大聲道:“我們遇到了海難,能幫幫我們嗎?”

  對方的笑聲越發響亮了,而且顯然的,帶著一些不懷好意的味道。

  隨後,一道繩梯被放了下來,杜維鬆了口氣,然後看了喬安娜一眼,喬安娜明白了杜維的意思,第一個爬了上去。

  喬安娜是藝高人膽大,她的魔法實力雖然沒有全部恢復,但是也會了兩三成了,勉強可以達到一個低級魔法師的實力了,而且同時,她還有一陣精湛的武技!

  這樣的實力,雖然遇到高手是不夠的,但是對付幾十個小海盜,還是綽綽有餘的。

  喬安娜第一個爬了上去,然後是杜維,最後是薇薇安。

  邊上的那些水手都圍了過來,哄笑著看著這三個年輕人,就仿佛看著送上門來的羔羊一樣。

  “哦!看啊!兩個多漂亮的小妞!”

  “是啊!看左邊那個,腿好長啊!船長一定很喜歡的!”

  “哈哈,我說小鬼們,你們倒是上了條好船啊!”

  這些家伙衣衫不整,大多都光著腳,還有的穿著破破的外衣,臉上髒兮兮的,卻對著薇薇安和喬安娜齜牙咧嘴。

  薇薇安有些害怕,她的膽子遠遠不能匹配她的實力,忍不住往杜維的身邊靠了靠,而喬安娜的臉色很難看,她已經有些要發飆的跡像了。

  這暴力的冰雪美女,連帝國的地方守備軍營都敢公然襲擊,何況是這麼一條小破船上的海盜?

  “安靜!”

  一個嘶啞的聲音從裡面傳來,隨即聽見了皮靴梟梟的聲音,一個高大的男人走了出來,這人身穿了一身略微有些破爛的帝國海軍制服,只不過把肩章和徽章都撕掉了。這身制服有些骯髒,不過鞋子倒是擦得很亮。

  他的腰上也和帝國海軍軍官的習慣那樣佩戴了一柄細長的劍,頭上帶著船長帽,一手叉腰,一手裡甚至還攥著一塊懷表。

  這人看來是船長了,雖然生的高大,但是一張臉卻顯然很醜陋。三角眼,蒜頭鼻,加上故意留出來的兩撇小鬍子……杜維腦子裡第一時間就聯想到了一個詞:猥瑣!

  “安靜!別嚇壞了我的客人!”船長笑得有些惡意,然後看了杜維等人一眼,他看到了喬安娜和薇薇安的眉毛的時候,眼神裡明顯綻放出一種淫邪的光芒,不過看到喬安娜身上的鎧甲,略微怔了怔。

  隨即船長釋然了:這麼年輕的一個小妞,武技能厲害到哪裡去?哼……多半是什麼貴族家的小崽子!

  至於杜維,直接被他無視了。

  杜維身上的衣服早就爛掉了,他光著腳,衣衫破爛,頭髮亂糟糟的,身上甚至還綁了五六個碩大的空葫蘆(那些是起到游泳圈作用的)。看上去幾乎就好像是一個野人了。

  “歡迎來到我的船……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這條船的船長,你們可以稱呼我莫拉雷斯船長,或者直稱我船長閣下。”這個人的語氣裡帶著一絲得意:“我沒想到在這個無聊的天氣裡,還能見到這麼美麗的兩位小姐……哦,我的船長室就在後面,我想兩位小姐肯定需要先去換一身漂亮衣服……然後,好好的……大吃一頓!對麼?”

  顯然,杜維三人已經好幾天沒吃飽了,就算是美麗的兩位女魔法師,也難免露出了幾分面黃肌瘦的狀態來。

  這位船長已經忍不住要感謝老天了。

  最近這幾天可倒霉透了!

  首先是里爾行省的一紙召令,居然讓帝國的東部海軍艦隊全體出動,在附近海域巡航,也不知道這些海軍到底在幹什麼!

  這樣一來,自然是讓海盜們的日子難過了!就在前天,船長的這條海盜船在海上遭遇到了一條帝國海軍的戰船,結果狼狽的匆忙交戰之後,船長立刻下令逃跑,仗著自己船身輕,航速略快一點,帶著那條帝國海軍戰船在海上繞了足足兩天!一個跑一個追,直到今天下午,莫名其妙的開進了一片迷霧之中,這才擺脫了後面的追兵!

  這幾天可把自己累壞了!

  可沒想到,老天居然立刻就送來了這麼幾只小肥羊來獎賞自己……

  哦,看看這兩個小妞西皮嫩肉的樣子,可比港口那些妓女要強了一千倍!如果剝光了,再洗洗乾淨,壓在床上,那又會是怎麼樣的一番美妙景象呢?

  “來吧!美麗的小姐們。”船長有些鬆懈了,他甚至伸手去拉喬安娜:“美麗的小姐可是不該遭罪的!我會讓你們喜歡上我的這條船……”

  當船長的手按在了喬安娜的肩膀上,杜維已經嘆了口氣,然後他忍不住閉上了眼睛……

  一聲慘叫!

  就看見喬安娜的身上驟然爆發出了一道光芒!那赫然是中級以上武士才能具備的技能!

  鬥氣!!

  船長的慘叫聲裡,他整個人已經飛了起來,那頂漂亮的帽子也掉在了甲板上……至於他本人……

  看見空中的那道拋物線了麼?杜維微笑中,普通一聲,船長已經掉進了海裡……

  所有人震驚了一秒鐘!

  很快,這些海盜們反應過來了!人人都拿起了武器大叫著撲了過來!

  喬安娜只哼了一聲……她憋了這麼多天的怒氣終於有了發泄的地方了!

  她只空著雙手,沒有拿任何武器,只隨手一抓,就把衝到自己面前的一個家伙抓了起來,偌大的一個人在她手裡被她來回揮動,當成了一個人肉武器使用!

  隨後一聲聲慘叫傳來,乒乒乓乓之中,還不停的有人落海的聲音。

  杜維內心裡從一默念到了十,面前的這些海盜水手就倒下去三分之一了!

  “好!喬安娜,停手吧。”杜維覺得差不多了。

  喬安娜還不肯停手,她一腳又把面前一個家伙踢進了海裡,周圍已經沒有人了……那些海盜們猶如見鬼了一樣的看著喬安娜,紛紛面露驚慌的退到老遠。

  “我說,停手!”杜維皺眉,他輕輕的抬手拉住了喬安娜的肩膀,喬安娜怒道:“已經不在島上了,你以為你還可以命令我嗎!”

  這個女人反手就去抓杜維的手腕,杜維也不抵抗,只是看著喬安娜的眼睛,忽然低聲喝道:“看著我!”

  喬安娜一震!忍不住就看向了杜維的雙眼……

  是……幻覺麼?

  喬安娜只覺得這個小子的眼睛,從來……從來……從來沒有這麼好看過!

  那雙眼睛似乎變成了黑色……一種深邃得讓人心顫的黑色!仿佛他的雙眼浩瀚如夜晚的星空,只要這麼看下去……就好像一切都會被吸進去一樣……

  喬安娜只看了一眼,忽然之間就感覺到自己的精神鬆弛了,手裡也軟了下來,她甚至都沒察覺,自己似乎身體都不聽自己的使喚了!就這麼靜靜的看著杜維的眼睛……

  仿佛自己的靈魂都要被吸進去了一樣!

  “我說,停手。”杜維的聲音緩慢,一字一字,異常清晰!就好像錘子一樣深深的砸在了喬安娜的心裡!

  “……知道了。”喬安娜不由自主的就答應了一聲,她的語氣恭順而溫柔,絲毫沒有之前的那種跋扈張揚的味道了。

  “很好。”杜維依然看著喬安娜的眼睛,他的聲音在此刻的喬安娜聽來,卻忽然變得那麼動聽悅耳,讓人忍不住就想聽從他的話去做任何事情……

  “現在,站在我身後,沒有我的話,你不要出手。”杜維低聲說。

  喬安娜的眼神裡稍微遲疑了一下,似乎倔強的本心還在微微的掙扎了一下,不過還是屈從了那種異樣的感覺……那感覺,實在太舒服了!

  喬安娜老老實實的退後站到了杜維的身後……脫離了杜維的雙眼眼神,喬安娜頓時覺得心神一鬆!仿佛失去了什麼束縛一般,周圍的一切重新變得清朗透徹了,她也有些疑惑……

  我怎麼了?我為什麼要聽這個家伙的話!

  她想著想著就有些對自己惱怒,又想走上去質問杜維,可是內心卻偏偏生不出一絲抗拒的意思,只覺得抗拒杜維的命令,會讓自己非常非常的不舒服……而這麼站在他的身後,聽他的話,才會讓自己愉快。 。

  這感覺,太奇怪了。

  喬安娜的臉色古怪,杜維不給她多想的時間,立刻就笑了笑,道:“喬安娜,你再打下去……你的身手這麼厲害,說不定能把這條船上的所有人都踢進海裡……那倒也沒什麼,只是這麼大一條船,就靠著我們三個人可開不走!總要留下一些人幫我們駕駛這條船吧!我們還是需要一些水手的。”

  奇怪……要水手做什麼……過了一天,我自己就能飛回去。

  喬安娜心裡這麼想,可是卻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好吧。”

  杜維從地上撿起了那個船長掉下的帽子,戴到了他自己的腦袋上……有了這個東西,就不怕被人看到角了。

  “聽著!你們這些骯髒的垃圾!”杜維毫不客氣的亮起嗓子,看著周圍這些畏懼的海盜。

  他們的確是怕了!喬安娜的實力太過強悍,遠非他們能抗拒的。

  “你們!是一群骯髒的垃圾!寄生蟲!是一群低賤的家伙!”杜維狠狠的瞪著這些家伙:“你們搶劫,殺人,掠奪……你們這些人,只配最後被吊死在絞刑架上!現在,你們都被我俘虜了!我沒說錯!現在,這條船,還有你們,你們每一個人!都被我俘虜了!”

  杜維用力踢了一腳身下躺著的一個家伙,他是一個被喬安娜一腳踢斷了腿的可憐家伙。杜維毫不客氣的從他身上踩了過去,伴隨著下面人的慘叫,杜維的聲音一字一字清晰的落入這些海盜的耳朵裡:

  “做為俘虜,你們的處置權在我的手裡!我可以現在就把你們全部扔進海裡,讓你們自生自滅!也可以找一個港口,然後把你們全部交給地方守備軍!看著你們全部被絞死!”杜維的臉上帶著一絲微笑:“但是,我是仁慈的!我可以放過你們的命!但是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你們不再是骯髒的海盜!你們現在都是我的奴隸,我的僕人!根據帝國法令,我,一位貴族,我有權對自己的俘虜做出任何處置!現在,我赦免你們的罪過,將你們納為我的奴隸和僕人!我的話,聽明白了麼?”

  眾海盜:“…………”

  “我再問一遍!這次誰沒有回答,就可以自己跳到海裡去陪你們的船長了!”杜維看著眾人:“聽明白了麼?”

  “明白了!!”所有人都爭先恐後的回答。

  杜維滿意的點了點頭:“現在,清理甲板!把甲板上躺著的這些家伙都給我扔到海裡去!”

  沒有任何猶豫,這些海盜動手了!

  這些人都是手裡攥著人命的惡徒,此刻為了自報,立刻就毫不猶豫的對昔日的同伴下手了!

  一個個人帶著慘呼被扔進了海裡,杜維下了第二個命令:“扔下兩條救生船下去。”

  海裡已經有二十多個海盜正在浪花裡撲騰著,看著上面丟下來兩條小木船,立刻紛紛的奮力游了過去。

  “聽著!我本該殺死你們!但是我是仁慈的。”杜維站在甲板上看著下面猶如下餃子一樣的落水海盜:“現在我放你們一條生路……這兩條船給你們,你們就不會淹死……至於其他的,你們就聽天由命吧!”

  下面立刻傳來了一陣慘叫,有怒罵,也有哀求。

  茫茫大海裡,沒有吃的,沒有淡水,就這麼兩條小破船……簡直就是九死一生!

  “當然,我還可以再多仁慈一點……”杜維抬手來指著遠方,他笑得很狡猾:“那裡,那個方向,有一個小島,只要你們奮力划船,或許明天中午的時候就能到達哪裡了!去吧,這是我最後的仁慈了!”

  說完,杜維不在理會下面那些哀嚎的海盜,轉頭看了看那些目瞪口呆的“僕人們”,杜維笑道:“食物,還有水……越快越快!我的話聽明白了麼?”

  眾僕人們立刻屁滾尿流跑開去準備了。

  “杜維……你你你會不會,太太,太……”薇薇安臉上有些不忍,結結巴巴的說著,看著杜維。

  “太殘忍?太殘暴?”杜維淡淡道:“這些家伙裡沒一個是好人。真正的仁慈不需要給他們!他們是海盜!我可憐的小薇薇安,你知道什麼是海盜麼?他們在海上開著船,襲擊那些商船,殺死那些船員,搶奪他們的貨物,甚至還強姦船上的女人!他們是一群海上的蝗蟲,殺人累累,罪惡滔天!這裡的沒一個人都曾經是殺人犯,是凶手,滿手血腥!你認為我需要對他們仁慈麼?”

  “可是……”薇薇安還要分辨。

  杜維嘆了口氣,看了看這個單純得過分的女孩,他低聲道:“你知道麼……如果他們遇到的不是我們,而是三個普通人……那麼,現在你們兩個女人早就被幾十個骯髒的海盜輪流排隊糟蹋了!!”

  這次,就連喬安娜也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冷冷道:“他說的沒錯。”

  船上的食物雖然不算精美,但是對於啃了幾天草根的杜維等人來說,就差點把自己的肚子撐破了!

  熏肉,魚乾,還有一些簡單的蔬菜乾,最最難得的居然還有一桶麥酒。

  就連兩個女孩都顧不上自己的儀態和形象,和杜維一起猛吃狠塞了!

  至於會不會擔心那些海盜下毒?

  笑話!杜維少爺學了那麼多年的藥劑學,難道是白學的麼?

  酒足飯飽之後,杜維召集了所有水手在甲板上說話。

  “現在我宣布,你們這條船加入我的私人艦隊。你們也成為我的杜維羅林艦隊的一條戰船!明白麼?我是一名貴族,根據法令,我可以擁有私軍。”杜維想了想:“哦,對了,還要給你們找一個新的船長……”

  杜維看了一眼下面的眾人,隨手點了一個看上去最眉清目秀,最順眼的家伙。

  “你!出來!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

  那個人愣了一下,走上幾步,有些緊張的看著杜維:“我,我叫……”

  “等等。”杜維搖頭:“算了,既然是一切都要變成新的,那麼名字也換新的吧!”

  這小子忽然內心抑止不住的生出了一絲惡搞的快感。

  “你,從今天開始,就是這條船的船上,你的名字,從現在開始,就叫……傑克‧斯派洛!明白了麼?傑克‧斯派洛船長!而這條船嘛……從現在開始,更名為‘黑珍珠’號!”

  看著下面目瞪口呆的眾人,杜維心裡忍不住在笑。

  黑珍珠號,傑克‧斯派洛船長,大名鼎鼎的加勒比海盜……哈哈哈哈……這就是我的私人艦隊的第一個開始啊。

  (砸票砸票!!今天兩章啦~!)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