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六百三十七章 精靈神


杜維蹲在那兒,手指里輕輕捏著一個細碎的東西。這正是一塊植物的碎片,只是卻已經基本枯萎了,仿佛經過了風化和干化之後,在手指之間輕輕一搓,就粉碎掉了。

這正是狼騎們上山的時候,精靈弄出來的那魔法種子生長出來的樹橋。這種植物雖然神奇,但是卻只是在精靈族的魔力作用之下短暫的飛速生長,一旦失去了魔力的支持,就很快枯萎掉了。

“這應該是一種魔法,可是我卻不認得。”杜維笑了笑,轉過身看了侯賽因一眼︰“真讓人慚愧啊。我自問從小研究魔法藥劑學,很少有我不認識的魔法植物了。”

杜維目測了一下懸崖對面的距離,嘆了口氣︰“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了。下次我一定要和白河愁那個家伙建議一下,在這里干脆修一座橋好了。”

說完,他雙腿一蹬,強大的肉體力量之下,杜維一躍就躍出了數十米元,身子騰空而起,直接跳到了懸崖對岸去了,落地的時候,腳下的岩石發出了  的碎裂聲,他站穩之後,沖著後面對面的侯賽因喊道︰

“好了,過來吧。”

侯賽因哼了一聲,也是一躍而過,落在杜維身邊之後,聖騎士看了杜維一眼︰“你覺得它們上去多久了?”

杜維搖頭︰“希望我們來得不算晚吧。”

兩人都是聖階的力量。這一座一座山峰之間的懸崖,自然擋不住兩個家伙。很快,兩人就來到了大雪山的門下,那座刻有“妄上者死”地碑前。

順著台階一路往上,很快,兩人就看到了地上殘留的尸體,有死去的大雪山門人,也有狼騎。

雪山上寒冷的氣候,使得這些尸體已經凍得僵硬,更是覆上了一層冰霜。

杜維看到這些。臉色已經很難看了,他遙望山頂。加快了腳步。

數百階的台階,一路上。台階兩邊的冰台,冰岩,早已經變得破敗,顯然這里一路往上,都經過了激烈的戰斗。越往上,留下的尸體就越多。

讓杜維疑惑的是,很顯然。從戰斗的痕跡來看。留下來地大雪山人的尸體卻遠遠少于杜維想象之中。他記得大雪山上應該是有數百門人地,可是從現場看來。卻只有區區二三十具人類的尸體。

兩人正一路奔跑,忽然之間,山頂之上一道絢爛地光芒從層層霧氣之中破空而出!光芒瞬間割破了濃霧。從山頂之上灑落下來!隱隱的兩人還感覺到腳下傳來了輕微的震動感!就仿佛整座雪山,都輕輕的搖晃了兩下!

杜維和侯賽因對看了一眼,同時停下了腳步,臉色都有些驚訝。

“你感覺到了?”侯賽因一臉的鄭重。

“感覺到了。”杜維的臉色更是嚴肅,他盯著侯賽因︰“這感覺我再熟悉不過了。好像是……遠遠超過我們這種層次的力量!”

“是領域嗎?”

“不是。”杜維地語氣有些發苦。

剛才在那一瞬間,那種光芒灑落下來,杜維隱隱地在其中感覺到了一絲力量的感應,這種奇異地感應,只是這些灑落下來的光芒,仿佛就已經能牽引杜維自身的聖階力量蠢蠢欲動了!那光芒之中蘊涵地力量並不強大,可是其中卻仿佛帶著某種遠遠高于自己的“規則”,使得自己都不由自主的整個靈魂都隨之顫抖。

這種感覺,他的確很熟悉了!

因為,當初在海外那個小島上,面對龍神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

這不是聖階,也不是領域……而是神級的力量!

“難道是阿瑞斯從封印的結界里跑出來了?”杜維心里疑惑,頓了一下之後,加快的腳步,飛速的朝著山頂掠了出去。

山頂的那座平台之上……自稱阿爾忒彌斯的那個精靈臉上依然掛著微笑,可是面對著它的赤水斷,卻仿佛感覺到了一種來自于靈魂深處的壓迫感!

“真讓我吃驚。”阿爾忒彌斯面帶微笑打量著赤水斷︰“想不到人類之中,居然又出了一個像你這樣的強者。你現在的實力,並不比我上一次遇到的那個人類要差多少。嗯……讓我想想,上次我遇到的那個人類的名字叫白河愁。我能感覺到,你身上有一股和他相近的氣息,你認得那個家伙嗎?”

赤水斷的臉上已經沒有了那種囂張,眼神凝重,看著面前的精靈,冷冷道︰“白河愁,我認得。”

“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很驕傲的人類。”阿爾忒彌斯輕輕抬起了自己的手指,清澈的眼神盯著自己的手指……它的手指縴細而柔嫩,肌膚白?得近乎透明一般。阿爾忒彌斯得眼神很溫和,卻只看著自己的手指,仿佛看著情人一般的溫柔眼神,幽幽道︰“你很出色。而且,你一定認識阿瑞斯了。空間碎裂斬,是阿瑞斯的招數。你能告訴我,他現在在哪里嗎?是不是就在這里的後山?”

赤水斷不說話,冷冷的看著它。

“唉……人類。”阿爾忒彌斯搖頭,似乎有些惋惜︰“看來,依然還是逃不過那些俗套啊。是不是一定要我和你打一場,打贏了你,才能讓你開口呢?”

赤水斷卻忽然冷笑了一聲︰“打是要打,可就算你打贏了我,我也未必會告訴你。”

“我……不太喜歡打架。”阿爾忒彌斯那看似如春風一般的眼神里,仿佛毫無半點殺氣︰“因為我已經很厭倦殺人了。”

如果杜維在這里,听到這句話的話,他一定會被這種听似飄逸的語氣而心寒!

正是這個自稱“厭倦殺人”地精靈神。正是它當初,手持計都羅喉弓,一個“碧落無雙”的神級絕技,一招之下,就殺了數十萬人類軍隊!將原本大陸北方的大片森林,化作焦土!

“看來是一定要打了。”阿爾忒彌斯輕輕一笑,又伸出手來,朝著後面倒在地上血泊之中的多米內斯招了招手,就看見它的指尖流淌出一股紫色的光芒,很快就沒入了多米內斯的身體里。原本已經氣若游絲的多米內斯,眼神里頓時就多了幾分生機出來。

阿爾忒彌斯柔聲笑道︰“狼族的族長。很抱歉,看來計劃改變了。

我也沒想到這山上會有這樣的人類強者。一會兒我們打起來地話。恐怕會傷害到你和你的族人,所以,我現在送你們下山。”

它地聲音輕松之極,仿佛根本就不是帶著幾千人殺上別人家門,而是一個到朋友家做客的客人一般。

隨著它地手指輕輕點了幾下,就看見一匹一匹的光芒從空氣之中緩緩蔓延出來,很快就將數千狼騎籠罩在了其中。迅速的。就看見空間似乎扭曲了幾下,這數千狼騎。頃刻之間,就已經在原地消失了!!

“我已經送它們下山去了。”阿爾忒彌斯淡淡一笑,看著赤水斷︰

“這樣。我們打起來,也不用分心。而且……強者之間的決斗,不是誰都有資格旁觀的,你覺得呢?”

赤水斷只覺得心中的那種壓力越來越強,他“出關”以來,原本認為憑借自己的這次奇遇,出來之後,應該已經是得到了巨大地提升,縱然遇到了自己地最大的對手白河愁,自問也不會弱于對方了!

在赤水斷地心中,一向以來,他心中只把白河愁當作自己唯一的敵人!說的簡單一點︰如果白河愁是天下第一,那麼他赤水斷就是天下第二!

這個道理,如果在罪民沒有入侵之前,卻是沒錯地!以他的修為,放眼人類世界,除了白河愁之外,恐怕真的沒有比他更強的了。

雖然上一次在雪山上輸給了精靈王落雪,但是落雪比當時的赤水斷,也強得並不算太多。在那個封印世界里,赤水斷跟著阿瑞斯修煉,這次出來,他自信,普天之下,只有白河愁才能是自己的對手了!

可沒想到,一出來,就又遇到了這麼一個奇怪的精靈!

更讓他心中不安的是,眼前的這個精靈,那種氣勢,卻要比當初的那個精靈王落雪,更加深不可測!

如果說精靈王落雪的那種飄逸空靈的氣質宛如大海一樣。那麼眼前這個自稱叫阿爾忒彌斯的精靈,它整個人站在這兒,卻仿佛就是一個“虛空”!!

無論赤水斷如何用自己的意念去探索,卻連對方的一絲一毫都無法把握!相反,他自己卻隱然有一種被對方的神念鎖定的感覺。

“那麼……可以開始了嗎?”阿而忒彌斯溫和一笑。

赤水斷深深吸了口氣,眼神里頓時爆發出了滔天的戰意!

轟!!

杜維感覺到腳下再次傳來了巨大的震動!這次的震動更加的猛烈,幾乎讓他就站立不穩!杜維和侯賽因兩人同時的感應到了山頂之上,遠遠的傳來了一股強大的力量踫撞的動靜!

似乎有兩股力量撞在了一起,撞擊之中,爆發出來的余波,遠遠的傳蕩出去,甚至就听見遠處傳來了如悶雷一般的響聲,放眼看去,之間遠處數千米之外的其他的雪山山峰之上,被振蕩而出的沖擊波,造成了其他的山峰之上的積雪崩塌!!

腳下,那台階也開始發出了細微的迸裂聲,一道一道的裂紋,迅速的在腳下蔓延開來!!

兩人的眼神俱都是一股凝重!

與此同時,從山上撲面而來的,是一股強烈的氣場!這氣場顯然是絕頂強者散發出來的,原本兩人還要繼續往上奔走,卻隱然的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阻力!

在這氣場之中,兩人要繼續往上。卻仿佛難度頓時就增加了數百倍!就仿佛迎面出現了一道一道堅韌地無形氣牆一般!阻力重重,要往前走一步,都仿佛是要用出巨大的力氣!

山頂上……已經發生了強者之間的戰斗了?!

“你看出來了嗎?”侯賽因看了杜維一眼。

杜維臉色瞬間變了幾次︰“看出來了。”

“這好像是一種類似結界一樣的東西。”侯賽因飛快道︰“阻力太大了,我們兩人恐怕沒法走到山頂了。以這樣階層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兩人……這樣的阻力,恐怕我們走到山頂的時候,自身的力量都耗盡了。”

杜維皺眉。

“而且,如此強者的對決……恐怕也不是我們這樣級別的人能參與地,就算我們到了山頂,恐怕也沒有什麼用處。層次相差太大了。”

侯賽因的眼神在這一瞬間。有些黯然。

“我必須要上去!”杜維地眼神里一股絕然。

不說別的,只是艾露還在山頂上。

他都已經走到了這里,也心中不忍就此離去!而且……山後還有那個封印地世界!!那個地方。似乎也不能讓罪民找到!

“如果你一定要上去,我有一個辦法。”侯賽因的表情,似乎做出了什麼決定︰“我們兩人只能有一個能上去。否則的話。兩人都耗盡了力氣。上去也沒用了。”

杜維仿佛也想到了什麼︰“那麼就拜托你幫忙了。”

侯賽因仿佛笑了笑。上去一把將杜維抱了起來舉過頭頂,吸了口氣︰“小心。活著下來!”

說完。他一輕喝。雙臂用力。使勁了全身地力量,將手里地杜維。狠狠地朝著山頂猛拋了出去!

聖階的力量貫穿侯賽因地雙臂之中。這麼全力一拋,頓時將杜維地身子直直地丟了出去。去勢極快。猶如炮彈一般!

人在空中,杜維明顯感覺到,在侯賽因地力量幫助下,自己的身子穿過了一道又一道地阻力!瞬間就往上飛了數百米!

數百米之後。阻力才漸漸地增強,顯然是雖然有侯賽因的拋力幫忙,但是畢竟結界太過強大。幾百米一過。阻力之下。立刻就慢了下來。最後,終于在飛出了大約千米地距離之後。杜維去勢用盡。終于落地。

幸好,當杜維落地地時候,腳下距離山頂。目視過去。似乎也已經不足千米了。

雖然阻力依然巨大,但是只剩下不到千米的距離,杜維憑借自己的力量,還是能勉強沖上去的。

邁步地步伐,每一步踏出,都要花費比平日走路多數十倍甚至更多的力氣,杜維單手在前,手掌之下迸發出了一股鋒利的斗氣,一路強行切開重重阻力,終于,他一步一步地走到了山頂地平台之上!

而此刻,平台之上,戰斗,已經接近了尾聲……砰!

赤水斷地身子就僵在了阿爾忒彌斯的身前,他地身體懸在半空之上,手掌地邊緣狠狠的切下,可是阿爾忒彌斯只是用手指輕輕一挑,就將這一招“空間碎裂斬”輕易的接了下來!

只見它地指尖和赤水斷地手掌交接處,隱隱的有一點耀眼的光芒閃爍,赤水斷卻心里猛沉!因為他感覺到,自己明明已經將空間割裂,試圖制造規則之間的扭曲,但是對方的指尖,卻另有一股強大之極的力量,瞬間就把自己的空間碎裂斬的爆裂強行給按耐壓制了下去!

他的手掌被對方的手指一挑,整個人都飛快的朝著後面飛了出去!

人在半空,赤水斷強行站穩了身體,卻深深的吸了口氣,頓時他的身上分化出了數十個金色的分身光影!

看到這場面,阿爾忒彌斯仿佛笑了笑,它的聲音輕柔動听︰“嗯,分身術麼?看來阿瑞斯教了你不少東西。”

這不是殘像術,而是真正的分身術!

只見數十個分身,飛快的貼上了阿爾忒彌斯的周圍,數十個光影同時朝著阿爾忒彌斯攻去,可是精靈神站在中間,只是抬起了手來,陡然之間,它的手臂仿佛化作了無數的影子,猶如一片殘影一般,四面八方同時的點了出去……波波波波……一片密集的悶響之中,就看見那數十個光影分身,同時被它點中之後,頓時集體爆裂掉了!!

哇!!

分身瞬間被全部毀去,站在遠處的赤水斷立刻張口噴出了血來,身子踉蹌了一下,往後坐倒了下去,吃驚的瞪著面前的這個對手……“怎麼……可能!”赤水斷喃喃道︰“阿瑞斯分明告訴我,我出來之後,這世界上的人,不會有我的對手了!”

“他沒騙你。如果是普通人的話,你的確已經算是無敵了。”阿爾忒彌斯幽幽嘆了口氣︰“可惜,我不是人。”

說著,它忽然回頭看去,笑了笑︰“夷,怎麼還有一個不死心的家伙上來了?又是一個人類麼?”

平台的邊緣,杜維搖搖晃晃,步伐有些踉蹌,卻終于踏了上來,站在了平台之上!

他一眼看見了委頓在那兒的赤水斷,杜維不由的吃了一驚︰“老斷?你居然從里面出來了?!”

隨後又看見了阿爾忒彌斯,杜維更是心中振蕩!!

精靈?

精靈之中,還有比落雪更強的強者?

可隨後,當感應到了對方的那種如龍神一般的虛無的氣息之後,杜維頓時就醒悟了過來!

“閣下,一定就是尊敬的精靈之神了吧。”杜維勉強一笑。

杜維感覺到一股猶如實質的目光落在了自己的身上,頓時他就感覺到自己仿佛被一股隱隱的力量包裹住了一般!

片刻之後,阿爾忒彌斯才收回了眼神,但是那眸子里,卻泛出了一絲古怪來︰“夷?你明明是人類,怎麼會擁有如此奇特的肉身?這樣強悍的肉身,恐怕就連,獸神那個家伙都比不上你了……奇怪,奇怪!”

當對方的眼神收回的時候,杜維這才感覺到全身驟然一松,看著精靈神似笑非笑的臉,杜維輕輕嘆了口氣︰“我也沒想到,偉大的精靈神,卻是這麼一個模樣。”

(更新得晚了,各位見諒吧。我現在是病人,碼字的速度大大降低了,一個小時寫不到一千字。這一章我足足寫了近六個小時啊……真是折磨人的說。)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