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8
正文 第四十九章 走上彪捍的道路
賭?

這個提議立刻贏得了大多數士兵們的絕對擁護!

當兵的,在軍營里實在是沒什麼娛樂活動,偶爾的修整假日,也不過是一幫人出了軍營里去附近的城鎮里喝點酒,或者把發的軍餉貢獻給那些妓女而已。

當然,還有一項受歡迎的活動,就是賭博了!

杜維少爺弄出來的這個足球游戲已經讓大家覺得很愉快的……而這麼愉快的游戲,還可以用來賭博!

很多軍官的眼楮都亮了!而很多第一輪被淘汰下來的,原本悶悶不樂的家伙們,也不禁眉開眼笑!

這位杜維少爺……實在是太他媽的有趣了!太他媽的了解咱們這些當兵的心思了!!

眾人的歡呼,讓原本打算出言阻止的羅伯特猶豫了一下,他看了杜維一眼,嘆了口氣,終于沒說話了。

反正不是什麼大事情……而且,現在是修整期,士兵們賭錢也是正常,不管了吧。

說到賭,杜維的點子可就多了!

簡單的賭輸贏?那算什麼?

杜維立刻擺出了自己想好的套路!

簡單的輸,贏!細化了之後的,贏幾個,輸幾個!甚至是賭誰進球!進幾個!在什麼時候進球!

甚至還能賭有沒有人會被罰下場……會不會有點球,等等!

還有那些復雜的配率……一賠幾,幾賠一……

這些復雜的數字游戲,士兵和軍官們是不懂的,杜維簡單的解釋了一下,大家覺得有機會,有意思,就立刻紛紛回去取錢了。

而杜維,則笑得很開心。

他是一個前世經過了完整體系的數學教育的人,這種數字游戲,在這個世界上恐怕沒幾個人懂。這里,恐怕連最簡單的四則運算,都未必有幾個學者能做得出來。

而杜維,可以通過數字的計算和平衡,再加上限制了一些賭注的額度,然後列出配率來……不管最後誰贏誰輸……

做莊的杜維,都是穩賺的!

不得不說,羅林家的這些私軍的待遇還是相當不錯的!大部分士兵手里都能有那麼一兩個金幣的閑錢,而那些軍官手里就更寬裕一些了,三五個金幣還是能隨手扔出來的。

更重要的是,杜維趕上了一個好時機!春季操演之後,軍隊剛剛發了軍餉!

這些士兵們大多數不懂看球的輸贏,大家不過是憑著自己內心的喜好來下注︰比如平日和那些人私交比較好,或者看誰比較不順眼等等……

一個下午,第二輪比賽結束了。

最忙碌的要算是那些軍營里的書記官了,他們在飛快的計算著賭注和獎金。

而杜維,看到結果之後,已經笑得眉開眼笑了。

第二輪,十場比賽,大部分下注的士兵是輸錢的,少部分幸運兒贏走了一些,最後落入杜維口袋里的……六百金幣!

其中輸得最多得是那些有錢的軍官們。

這個結果,讓杜維非常滿意!

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他觀看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激戰到了最後不分勝負,這可和杜維之前猜測的不同……畢竟足球是圓的!杜維就算做了預測,也不可能那麼準確。這場比賽如果結果和杜維預料的不同的話,那麼杜維可能就要少賺很多了。

幸好的是,比賽結束之前,有人挽救了杜維了!

杜維預測勝利的那支球隊獲得了一個前場任意求,一個騎兵戰士走了上去,居然踢出了一腳漂亮的弧線球!直接破門!

比賽結束之後,杜維親自召見了那個破門的英雄……他挽救了杜維的錢袋!

這個小伙子是羅伯特手下騎兵隊的,一個金發的英俊的年輕人,身材健壯,看山上很是精神。

“請問你的名字?”杜維問道。

“尊敬的少爺,我叫大衛……全名是大衛貝克漢姆!”小伙子有些羞澀,還有些緊張。

杜維︰“……%×¥……%%……※%……※”

拍著錢袋,這天的比賽結束了。第二輪之後,剩下的球隊只有十支了。這十支球隊立刻得到了英雄般的歡呼,每個球員都很疲勞,但是人人都精神旺盛,滿臉昂揚的斗志。如果不是太陽已經快下山的話,這些小伙子再踢上兩場恐怕都沒有什麼問題。

可接下來,因為球隊只剩下了十支……下面的比賽怎麼打?

如果再進行單場淘汰的話……十支球隊,兩兩廝殺的話,最後會剩下五支!而五支球隊,是奇數,可就沒法兩兩廝殺了!會有一支球隊輪空沒有對手!

早就有了預謀的杜維笑得很狡猾!

“有辦法!既然淘汰賽制不行的話……就用聯賽賽制!”

聯賽賽制?

杜維很快的解釋了一下聯賽賽制,也就是每支球隊都要和所有的對手打一遍!贏了積三分,平了積一分,輸了就沒分!

所有比賽打完之後,積分最多的就是冠軍。

杜維的預謀很卑鄙……

比賽越多,就可以多多開賭!

“我不得不說……你真的很卑鄙。”晚上,在小樓的三層露台上,賽梅爾眼神復雜的看著杜維︰“你是怎麼想出這種點子的?”

杜維搖頭︰“這個麼,不能說。”

“別以為我看不出。”賽梅爾盯著杜維︰“你弄的那些什麼賠率,我自己計算了好幾次了!我發現最後無論怎麼樣,你這個做莊家的,都有很大把握會贏……你到底是怎麼計算出來的?這些賠率,莊家,這些規則,那麼復雜,都是你想出來的麼?”2

杜維干脆連解釋都省了,他閉上了眼楮開始冥想……

當然,很大程度上,是不想看見這位賽梅爾的走光……這個女人,她為什麼這麼喜歡坐在欄桿上晃悠她的那雙長腿?

呃……雖然她的腿的確很漂亮……

這個晚上,杜維依然沒有感受到任何所謂的“星辰之力”。

可是通過了一夜的冥想,加上賽梅爾告訴杜維的那句冥想時候的咒語,杜維欣喜的發現自己的精神力的又進了一步!

如果這樣的話,就算學習不到任何星辰魔法,單純憑能讓精神力這麼成長下去,也收獲很大了!

杜維能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力越發的精純……這種所謂的“精純”實在很難用言語來描繪。而是在所有的細節上都更清晰了……

比如視覺,听覺,嗅覺,等等等等。原來冥想的時候,杜維能听見天空的風聲,而現在,精純之後的精神力作用下,杜維不但能听見風聲,他甚至感覺自己能憑借這風聲,就能判斷出刮的是什麼風向!甚至還能感覺到這風聲強弱判斷出風力大小!

這是一種更細致的感受,精神力的捕捉越發的細致了,似乎每一個細節都在越發的清晰……這種感覺,很舒服。

第三天,杜維領導的羅林家的第一界足球聯賽開始了。

杜維當然知道不能竭澤而漁,並且他也知道,緊緊只靠軍營里的一千名士兵參與賭局,能有多少賭注?畢竟士兵們都不富裕,軍餉也是有限的。如果過渡剝削士兵的軍餉,那麼杜維也覺得自己太卑鄙了。

所以,杜維覺得,要想繼續賺大錢……只有加大游戲範圍了!

在和軍營的軍官們商量了一天之後,最後雙方做出了一定的妥協。

這天,瑪德奉命前往附近的城鎮里張貼了一系列的海報。

就在距離城堡不遠的一座小城里,杜維利用羅林家的關系,讓城里的執政官把廣場借用一天。

隨後,瑪德帶領了兩隊士兵,這天來到了城市里……進行了一場足球表演賽。

一連三天的足球表演賽,立刻讓這個城市里的人們喜歡上了這種運動。

然後,幾乎是重復了軍營里發生了一切。杜維干脆把軍營里的聯賽場地搬到了城市里。

這樣也避免了總是佔用軍營里的操演場,影響了士兵們的正常訓練。

而在賽梅爾看來,這個聰明的復制體立刻道破了杜維的用心︰“你是不忍心再贏那些士兵的錢,擔心激起兵變,對吧?”

把足球聯賽搬到了城市里之後,很快的,這種新奇的運動吸引了相當的觀眾,甚至開始有一些小孩子也喜歡上了這種游戲……

然後,在杜維的授意下,瑪德帶了人開始在每天的比賽之前,開設賭局了!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先發明足球的人……也是最早的賭球集團的頭子。”杜維對自己做出了評價。

卑鄙也好,高尚也罷。七八天之後,杜維又進帳了上萬千金幣!

城里還是有不少有錢人的,一些有錢的商人也覺得這種賭博的方式比那些賭場要有趣得多了。他們扔出得賭注往往都是數十甚至上百金幣!

而瑪德帶回來的消息,讓杜維有些無語了。

首先,開始有人跟風了!

這種運動迅速的傳播到了周邊城市里了,一些地方已經開始有人玩這種游戲了,甚至還有的賭場也開始組織球隊來弄這種游戲當作賭局吸引客戶。

而第二……讓杜維更覺得感嘆的是……居然有人試圖控制比賽!有人想收買自己的士兵球員在比賽里放水!有一些賭場開始搞一些盤外賭局操作了!

敢和杜維少爺搶生意?這還了得?

杜維口袋里的錢,豈能讓別人染指?

更何況,杜維只是靠這種東西來賺點應急的資金,他可不想變相了繁榮賭博行業。更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而使得羅林家的領地賭博猖獗。

所以,杜維很快的想出了辦法!

兩天後,在羅林家族領地的一些風靡足球的城鎮里,出現了公告︰

獨家經營權!

在羅林家族的領地範圍內!所以的關于足球游戲的博采,任何人不得進行!經營權歸這項游戲的發明人,杜維少爺獨自擁有!

任何人敢擅自進行這項賭博,將被當地執政和稅務進行嚴厲打擊!

這條法令是通過了周邊城鎮的執政官員正式下發的!

至于這個所謂的獨家經營,是否符合帝國法律?

笑話!

這里是羅林家的領地!官員都是拿著羅林家族發放的薪餉!羅林家的少爺開口了,下面的人豈能不照辦?

就這樣,杜維悍然的走上的“壟斷”的道路!

口袋里有了錢了,杜維手腳也就大方多了。他先拿出了三千金幣來,一次性贈送給了軍營里的一千名士兵。

作為之前贏了他們錢的補償,還有踢球的體力耗費的報酬了。

這一舉動立刻得到城堡的守護軍營的官兵們的一致歡呼擁戴!雖然這位少爺弄出來的足球游戲的確很好玩。但是這樣的游戲卻變相了掏空了大家的口袋,還是容易引起一些士兵們的非議,當然也會有些人暗中不滿……

而現在,看著發放下來的金燦燦的金幣……所有人都很滿意了。大部士兵都把前期輸的錢都回了本。

其他的,杜維留下了一千金幣當作流動資金,大部分都砸在了魔法試驗室上……

順便提一句,魔法試驗實在是一個極度燒錢的事情!杜維已經深深的體會到了……索爾斯克亞每隔兩天就會提出購買一些材料,而且這些東西不但消耗得快,價格還都不便宜!^

才短短的十幾天,杜維已經先後扔了近五千金幣進去了,而索爾斯克亞卻毫無任何新的進展。

索爾斯克亞在研究什麼?

他現在手里有兩個任務。首先,每天定量的提煉出一定的“火元素”,也就是杜維所說的火藥。

而第二,索爾斯克亞正在研究一種辦法。試圖能攻克自己無法提升魔法實力的難關。

從前索爾斯克亞可以用制造出來的魔法元素,投機取巧的使用一些低級的魔法。但是因為感應力實在有限,總是無法使用更高級一點的魔法。而現在,他又有了一個異想天開……

而這個異想天開,實在是讓杜維覺得……如果真的能實現的話,那麼就算為它掏空了口袋,也是值得的!

(新的一周啦!各位,請砸出你們的票票,把惡魔頂到起點周榜上去吧!拜托大家了!)

[BOOK: 00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