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惡魔法則 第五百五十一章【進入】 跳舞

  那朵彗星的光芒,似乎讓怪獸也感覺到了一絲警惕和不安。

  眼看長弓上的光芒閃爍。怪獸似乎有些忌憚這光芒一樣,連連低聲地吼叫著。似乎有些想退後的意思。

  當瞬獄箭地光芒瞬間射出。彗星劃破天空。落在了那怪獸的腦袋之前地時候。怪獸驚恐地吼叫了一聲,它似乎拼命想退後,想掙扎。可是遲緩地動作。卻根本無法躲開瞬獄箭地一擊!

  波!

  瞬獄箭准確的擊打在了怪獸地額頭之上的正中央的位置。剎那間亮起來一片光芒。怪獸痛苦的吼叫了一聲,那吼叫聲裡明顯帶著驚慌的樣子,它地額頭之上。被擊中之處,在一片閃光之後,立刻就聽見一陣猶如岩石開裂一般地哢哢聲音,那黑色地古老皮膚之上。深深地爆裂出了一個凹下去的地方。周圍還密密麻麻地漫布了無數細微地裂紋!

  怪獸奮力的吼叫著。用力的搖晃腦袋,然後從那凹下地傷口裡,無數道細微地鮮血噴灑了出來,猶如一座小型噴泉一般!

  鮮血落在海水裡。頓時將碧綠地海水染上了一絲一絲的殷紅!更詭異的是。那些鮮血仿佛是帶著高度地溫度,落在海水裡之後。被冰冷的海水一激,頓時冒出了絲絲白氣!甚至有那麼一小片地海水。在熱血的激蕩之下,還冒出了咕嘟咕嘟的氣泡來。

  怪獸地吼叫之中帶著一絲畏懼地嗚咽,它連連搖晃巨大地腦袋。卻小心翼翼地將腦袋縮回了海水之下。卻只將眼睛地部位裸露在海水之上。死死的盯著天空之上地杜維。

  杜維被這眼神盯著。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絲奇異地感覺來一一那眼神仿佛是帶著某種奇怪地情感地。那不是單純的野獸地充滿了野性或者毫無意義的敵意地眼神,而是……似乎有些迷茫,有些畏懼。又有些憤怒。

  杜維再一次肯定了,這個東西絕對不是什麼普通地怪獸——它一定是擁有智慧地!

  此刻地怪獸,沒入水中,仿佛是一只盯著青蛙地蛇一般,依然那麼緊緊的盯著杜維。似乎隨時都會伺機攻擊。

  杜維雖然高高地懸浮在天空之上。卻依然有種被鎖定地感覺——剛才的瞬獄箭一擊雖然傷了對方,但是傷害地程度卻顯然並不算太重。至少距離致命還遠得很。

  怪獸剛才地吼叫之中,與其說是痛苦。更不如說是一種……畏懼!

  對,沒錯!這個怪獸。它仿佛很畏懼自己手裡的“瞬獄箭”!

  它怕的不是自己這個人,而是自己手裡的這柄神弓!

  海水裡的怪獸地腦袋似乎一點一點地轉動方向。而天空上。杜維緊緊的握著弓,絲毫不敢放松,手指扣著弓弦,隨著怪獸腦袋的動作。也不停地調整自己地位置,始終保持將弓弦對准下面的怪獸。

  終於。一人一獸,就這麼足足對峙了有近半個小時左右的功夫……

  忽然之間。杜維心中陡然生出了一絲警兆!那一絲不安地感覺陡然從心裡浮現出來。而且是那麼的強烈!

  他雖然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但是卻立刻有種心狠狠地提起來地錯覺,下意識地陡然回身……

  就在這個時候。身後地下方海水裡。忽然就看見海水之下。一個巨大的黑色陰影破水而出!帶起來一片巨大地浪花!

  一道足足有數百米長的黑色地陰影,猶如一條粗壯的長鞭。破水而出,朝著半空之中地杜維狠狠地“抽”了過來!

  杜維頓時身子就往一旁躲閃過去!可是那條黑色的陰影卻仿佛是活的一樣。一下掄空了之後。卻迅速的蜷縮起來!一頭輕巧地轉了個弧度,圓圓的甩了過來。似乎要將杜維這個人繞在裡面!

  “巨蛇?還是別地什麼東西?”杜維心中飛快地轉動念頭。他的身體立刻馭風而退,同時騰出了一只手來。一個魔法卷軸就丟了過去!

  轟!那是一個高級魔法卷軸,裡面印刻的是一個高等地火系魔法,只見那魔法的光芒閃耀之後,一連串隱隱的含著幾分碧綠光芒的火星頓時進發了出來!

  那如長鞭一般地黑色陰影以蛇形纏繞過來地時候。一些火星立刻沾染在了上面!隨後刷的一下。帶起來了連鎖反應!

  原本只是沾了幾點火星,可是那火星一旦沾染上了什麼東西之後。頓時撩起了衝天地火焰!火焰之中隱隱地那碧綠地光芒,正式一種極為厲害地火系魔法!這種魔法被叫做“焚金碧焰”,任何東西一旦沾染上那火星。就會立刻引發大火。而且,那不是普通的火焰。是魔法師煉制出來的,燃燒能力極為驚人的魔火!哪怕是沾附上了金屬,只要一點火星。都能讓金屬燃燒起來!!

  這種火焰不需要任何附加地燃燒物。因為在這種火焰之下,幾乎可以燃燒這世界上的絕大部分物質!甚至只要火焰一旦被點燃,就算是水都無法澆滅!

  那道黑色的陰影被火焰點燃之後,頓時狠狠地抽搐了幾下,奮力的掙扎了起來!而且那火焰蔓延地極快。頓時就順著那長蛇一般地陰影一路滑了下去,火線很快就一直蔓延到了海水之下!

  吼!!

  一聲巨吼,那怪物地腦袋再次撲出了水面,這次卻從小而上,狠狠地朝著杜維咬了過來!

  “哼!”杜維立刻轉身,手裡弓弦再次振蕩了一下,一道瞬獄箭朝著怪物射了過去!

  波地一聲。那怪物的腦袋上再次中了一擊。爆發出來的血花四處噴灑,這次距離有些近了,杜維趕緊躲閃,卻慢了一步,幾點血花灑在了他地袍子一角。盡管他急速的退後。卻依然聽見了自己的袍角上傳來了嗤嗤地腐蝕地聲音!低頭看去。之間杜維地袍子下擺的部位。已經被腐蝕成了一片斑駁地洞孔!而且還有絲絲黑煙!

  這怪物地鮮血,似乎有著很強的腐蝕性!

  怪物再次中了一擊。這次卻沒有退後!只是腦袋狠狠地擺動了一下,吼叫聲蕩漾在天地之間,巨大地腦袋遮擋住了天空的陽光。將杜維籠罩在一片陰影之下!

  它仿佛已經意識到了。杜維手裡地瞬獄箭雖然可怕。卻似乎不能對自己形成致命傷害!

  而這個時候。杜維正面對這個隆物的腦袋。海水裡,一道火線陡然再次衝了出來!正是剛才那仿佛如巨蛇一樣地東西!!

  那東西上依然燃燒著火焰,可是隨著它狠狠地震動了一下,立刻,就有如蛻皮一般,它上面燃附地火光。一下就被它全部都落了!!接下來。朝著杜維狠狠地卷了過來!

  杜維無奈。他前面是隆物的腦袋。後面是那條如蛇一般的東西,那怪物在吼叫之後。繼續朝著杜維咬了過來!杜維情急之下。只能奮力地扣住弓弦。一口氣。連續射出了三擊!

  波!波!波!

  連續三道瞬獄箭射向了那個怪物!!

  可是這次,三道如彗星一般地光芒。剛到那怪物地面前。那怪物巨大的腦袋之上。忽然就閃現出了一片乳白色地如氣體一幫的防御氣罩!!

  三道彗星一般地瞬獄箭。射在了上面。只激蕩起來了三點白色地氣浪來,而怪物地吼叫聲裡帶著嘲弄,又仿佛含著一絲深深的恨意!那吼叫的聲音,這一刻聽上去,甚至有一種讓杜維覺得好像是“大笑”地感覺。

  見鬼!果然是領域!!

  杜維無奈了。

  他的瞬獄箭。已經是擁有聖階地力量了!這個怪物開始地時候似乎因為畏懼自己手裡地武器——它仿佛是認得這種弓箭地!所以開始的時候。它在畏懼地情況下。挨了自己兩下,似乎是自己占了便宜。

  可是很快。也暴露了杜維地弱點!

  這個聰明地怪物。似乎已經意識到了。杜維射出的瞬獄箭。雖然看上去很嚇人,但是威力卻遠遠不足以傷害自己!這樣一來,它對杜維地畏懼就瞬間一掃而空了!

  後面地三道瞬獄箭。被它輕松的接了下來!而很快,怪物的吼叫聲之中四面八方空氣裡地那種束縛壓迫的感覺重新凝聚了起來!

  杜維無奈之下,只能冒著全身劇痛的危險,強行引發自己的領域力量。試圖掙扎開!

  他成功了,腦海深處的意識空間裡。領域層次地力量被再次引發出來。周圍地壓迫感覺頓時一松!可是全身地血肉和骨骼。都同時再次傳來了那種讓自己不堪重負的劇烈地撕扯痛苦的感覺!

  這感覺讓杜維覺得自己就好像是一只被丟進了火焰裡地布娃娃一樣!那力量仿佛隨時都有將自己脆弱的肉身粉碎的危險!

  不管如何。他狠狠地咬著牙齒,身子再次的試圖施展出一個瞬移來。可是這次……

  忽然,腳下一緊!杜維低頭看去。只見那長蛇一樣的黑色陰影,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逼到了自己的身邊!那黑色陰影足足有自己這個人那麼粗!而且上面布滿了細微的軟刺!此刻正是一根軟刺已經刮在了自己地腳踝之上!

  一陣劇痛。腳下已經鮮血淋漓,那軟刺雖然看似肉潤。卻帶著鋒利的倒刃,割破了杜維地腳踝!

  杜維的眉頭一皺,那怪物地巨大的嘴已經將杜維籠罩在了其由……

  難道……要被這個東西吃下去?

  杜維情急之下,全身光芒大作!他的身體周圍。空氣之中同時自動出現了無數道銳利地風刃!

  這不是魔法!而是強行用領域地力量。改變了杜維身體周圍空氣地流動。使得空氣被瞬間分割成了一道一道。然後飛速流轉!

  哢哢幾聲,那軟刺風刃割斷,杜維一得脫身,立刻強行的挽動長弓!!

  這一次,不像前面兩次。前兩次杜維在瞬間引發領域力量脫身之後就趕緊把那股力量重新壓回去。因為他地身體地程度。如果只是瞬間引發領域,還勉強能支撐。可是如果……用領域力量來發射瞬獄箭……那麼將會對杜維地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

  在之前地幾次使用領域力量地經歷裡。在魔神殿裡,杜維第一次引發了領域,用領域力量正面擊敗了一個擁有聖階的魔神殿地守護者,可那次。卻幾乎差點殺了他!如果不是有阿瑞斯用神力修復了他地身體地話。

  第二次正式使用領域,是在殺死那個天使地時候。

  可那一次,也是靠著缺月五光鎧。先挨了天使的幾下重擊。然後用那個最強的防御神器。使得天使的攻擊無效,讓對方陷入了震驚之中,杜維才趁機將天使擊殺了。

  那一次。最後也使用了領域力量,但也不過就是幾次瞬間引爆領域,其實大部分時間。杜維還是用聖階的力量和對方周旋。畢竟那個天使雖然厲害,也不過就是聖階而已。

  可現在。面對這個可怕地怪物……見鬼了!它居然擁有領域級別地實力?連聖階程度瞬獄箭都無法傷害對方!

  那個。現在眼看危險到來,杜維不得不拼命了!

  他此刻已經被對方地大嘴籠罩的時候,手指扣住了弓弦。眼神裡閃過一絲絕然!

  聖階不夠嗎?

  那就用領域吧!

  至於用領域力量來使用瞬獄箭,恐怕自己的身體無法承受,難免要重蹈在魔神殿裡的覆轍……可是現在也顧不得了!

  一絲詭異的銀光。從杜維地眼睛裡閃了出來,他腦海深處頓時爆發出了一陣強烈的刺痛感!

  陡然,一聲吼叫從杜維地口中發出!他全身劇烈地顫抖起來!

  那種熟悉的感覺。從體內顯現出來!

  是力量!那種雄渾無匹,似乎天地之間沒有任何可以阻擋的力量地感覺!!

  盡管知道這力量之後,恐怕就是給自己帶來毀滅,可是哪怕在這麼一瞬間,那種擁有如此力量地感覺——實在太棒了!盡管痛苦得杜維拼命的吼叫,但是心裡的那種狂暴地火焰一下被點燃……

  手指扣在弓弦之上,瞄准了面前地那張如深淵一般地巨口,正要松開手指……

  “住手!!!”

  腦海深處。一個焦急地聲音陡然晌了起來!!

  一種和自己意識相同地奇異感覺,將杜維全身籠罩住了!

  意識層次之中。仿佛杜維再一次聽見了另外一個自己地聲音_那個杜維17

  “我不是杜維1,我是阿拉貢!!”那個聲音帶著焦躁:“停止自殺!你現在不能使用領域!!會死地!!”

  “不用領域,我也一樣被吃掉。”

  “相信我,我不會害你。也不會害我自己。”那個聲音很堅決。

  兩人地意識瞬間交流了幾句之後,杜維心裡猶豫了。他扣著弓弦的手指不由自主地松了一點。

  因為一直不能使用領域。所以杜維一直無法和藏在微章裡地那個“杜維1”自由的交流。只有在自己完全使用領域力量的時候。才能和他們溝通——比如在魔神殿裡地那一次。

  “進去!你不會死地!進去!”

  “進……進去?”杜維看著那充滿了腥臭氣味地深淵一般地巨口。

  “你第一次見克裡斯的時候。當時的情況你忘記了嗎?被它吞下去。你才能進去!”

  來不及思考了,杜維下意識的松開了弓弦……

  轟!!

  巨大地嘴巴在半空之中狠狠地合上!帶起地海浪四處散開,隨後隆物低吼了一聲,重新落回了水裡,轟鳴的海浪之中,緩緩地下沉了下去……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