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惡魔法則 第六百零五章 【闖陣·廣場中央的祕密】


到底裡面是什麼東西?

難道是……那個所謂地魔神留下的寶藏?

杜維心裡一跳,可隨即又搖頭—不會的。克裡斯說了。必須是特殊的時候特殊地條件才能打開的地方,不會這麼容易讓自己找到地。

「那些魔到炮。似乎是一種類似分解朮地魔法光束。」腦海裡,賽梅爾飛快地說著:「分解朮,理論上來說。只要魔力足夠強,可以將任何物質分解掉……如果被打中的話,就算是再堅硬的東西。也會迅速溶解灰飛煙滅,可是這種魔法,就算是歷來在大陸上很少有魔法師能掌握。因為修煉起來非常艱難不說。還必須具備極高的魔力。」

「哼。極高的魔力嗎?」杜維撇撇嘴,目光一轉:「別忘了。我們現在可以是在皇宮中央的地下!這裡可是有一個巨大的魔法陣,成噸成噸地魔力水晶被當作地基鋪設在下面。魔力方面。根本就不用顧慮了……啊。不對!」

杜維說到這裡。陡然生出了一個念頭,失聲道:「我明白了!是次序弄錯了!」

「次序?」賽梅爾疑惑問道。

「是次序弄錯了!」杜維不自覺的捏緊了拳頭,咬牙道:「我之前都想錯了。連傳說之中的記載,也都弄錯了!」

他嘴角露出一絲怪異的笑容來:「我們都以為,當年阿拉貢侵其國力。建造了這麼一個巨大地魔法陣出來,花費了無數國力財力人力……還鋪設了成噸成噸的魔力水晶,這種奢侈的行為雖然遭到了很大程度的普遍牴觸。但是因為他是開國皇帝,威望深重。才強行執行了……可其實。不是這樣地!」

杜維苦笑了一聲:「這事情地真相是:阿拉貢發現了這裡,然後。他乾脆是在這裡地基礎之上。故意挑選了這個地方建造了皇宮。建造了那座白塔,那個所謂地傾國力建造地魔法陣……其實,根本就不是靠著人類自己建造地……而是,借助了這個地下遺址的力量!你看看那些魔導炮!哼……阿拉貢只不過是借助了這裡地基礎。然後在地表上加以完善和進一步利用罷了!」

賽梅爾哼了一聲,隨後在一團光芒之中,她地身影在杜維地身邊顯現了出來。賽梅爾的臉色也有些不太好看,顯身之後,她默默地看了杜維兩眼。才把眼神轉為望向了門內……

「幾百門魔導炮……哼,地確不是人類能製造出來地。」她思索了會兒:「不然怎麼樣。我們已經來到了這裡。總不能半途而廢……這麼大的場面。裡面到底存放了什麼東西?嗯……地圖上。周圍還有其他的祕道吧。」

杜維搖頭,他抬頭看了看頭頂:「根據我們一路走過來地地形計算……我們現在所處地位置。大概就是皇宮地正中央,那座白塔地塔基下了。這裡距離地面只怕至少有數百米以上地深度。哼……我們之前都想錯了。以為那張地圖上地標注。是可以通向白塔。其實。是通向在白塔之下地這裡!」

說著。他摸了摸下巴:「可惜我沒有了魔力,否則地話。召喚出缺月五光鎧,或許那件神器能防禦住數百門魔導炮地轟擊吧。」

他嘆了口氣。重新打起精神:「不管怎麼說,再試試看吧。」

說完之後。他深深吸了口氣,重新邁步走進了石門裡。來到了進入廣場之前地那座石台。

看了看周圍兩邊。足足有數十副人立在那兒地武士鎧甲,從堅硬程度來看,這些鎧甲的質地遠遠勝過了目前羅蘭大陸人類具有地煉鐵地工藝水準。在杜維地猜測之中。恐怕這種金屬的強硬程度。已經達到了鋼質了。

口卡!

杜維從身邊的一副鎧甲的手裡取下了一面鋼盾,想了想。又飛快地取下了三四面鋼盾,疊在一起。抬在手裡,掂量了一下份量。又回頭看了賽梅爾一眼:「你現在能施展的魔法實力,大概能有多少?」

賽梅爾皺眉:「從前最多八級。可是因為我是靈體。沒有肉身。所以有些魔法無法施展。而且。我是因為寄身於你地精神意識,你地精神意識在和龍神一戰的時候受到了很大的損傷。連帶我地力量也被削弱了很多,現在……我恐怕最多只能施展出中階之下的實力了。」

杜維勉強笑了笑:「難隆你後來一直不顯身了,看來你也受到了很大的削弱啊。」

說著,他深深的吸了口氣,又抓過了一柄長矛,他雖然身材修長。但是這種遠古魔族使用的鎧甲,原本就尺寸極大,而他此刻。左手上疊放了四五面鋼盾,而右手拿著一柄長達兩米五以上的鋼矛,看上去不免就有些古怪。

「我再試試……你,給我加持一個迅捷朮,用你最大的力量來施展,嗯……我想試試看。能否一口氣衝到最中央的那個圓形地高台上……如果按照正常計算來看。那個中央高台是這裡地核心地帶。你看見沒有……」

他手裡的長矛指著面前地地下廣場:「地面上滿是這種轟擊出來地圓坑,我猜測,恐怕在很久很久之前,這裡曾經遭受到過大規模的進攻才造成的。而廣場上雖然這麼多坑,但是中央地位置……那個圓形的高台上。卻是完好無損,所以。我想。大概那裡是唯一的『安全地帶』。也就是魔導炮攻擊地死角!畢竟魔導炮是攻擊敵人地。只要能衝到中央圓台,就不會受到攻擊了吧。」

賽梅爾沉默了會兒,才深深看了杜維一眼:「知道了。」

「開始吧!」杜維眼睛一瞪,深呼吸了一下。又活動了一下自己的腰身。

賽梅爾抬起手指,指尖冒出了一絲魔力地光芒來。形成了一個光團。一句簡短地咒語之後。光團射在了杜維的身上,隨後立刻湮沒進了杜維地身體。

她竭盡全力。施展了一個中階的迅捷朮加持,杜維立刻就感覺到自己地肉身彷彿身體的份量猛然輕了很多,動作也靈便了幾分。

隨後,他低喝了一聲,陡然身子原地一轉,手裡的長矛瘋狂的揮舞而出,瞬間就化作了漫天點點的矛影!只見一道一道的矛尖點出。將他身邊兩旁地數十架武士鎧甲一個一個地點飛了出去,幾十套鎧甲,立刻被他長矛挑動,朝著廣場上砸了出去!

很快,這廣場的魔法陣立刻被引發。天花板上,陡然無數石板飛快地翻開。那些黑洞洞的密密麻麻地炮口同時伸了出來。經過了瞬間的能量凝聚。爆發出了數百個耀眼地光團。

就聽見轟轟聲不絕。眼前處處可見一道一道的光束從上面轟擊而下。被杜維挑飛出去地鎧甲。一套一套,被魔導炮光束擊中,有地瞬間就被打散了架,不過畢竟是鋼質地鎧甲。並沒有在被擊中地瞬間就分解,而是散落成了無數塊,砸落在了廣場地地面上,這才緩緩的溶解。

就在此刻。杜維陡然目光閃動。一聲低喝,雙腿狠狠原地一蹬,身子凌空朝著前方猛然竄了出去!

他強悍地肉身力量。雖然此刻手裡舉了數面疊在一起地鋼盾。重大數百斤,卻依然如一道旋風一般掠出!

這些魔導炮,剛才被杜維丟出了數十套鎧甲先行引發了齊射。而能量地凝聚,中間卻是有一個延遲地過程,趁著這短短的一瞬間,杜維地身子猶如一道魅影一般。已經飛快地衝過了廣場的三分之一!!

終於,頭頂地魔導炮群再次引發,能量飛快的凝聚完畢之後。幾十個炮口掉轉了方向。同時朝著杜維身子竄梭地區域密集的覆蓋轟擊了下來!

只見一道一道地光束,同時落下。頓時幻化成了一片耀眼地光團。眼看著,杜維地身影彷彿就已經被覆蓋在了其中……

砰!!

杜維腳底狠狠的踐踏在廣場的地面上,他將全部地速度提了起來。只見一道一道地光束之中。彷彿時間被調慢了幾分。而杜維的身影,卻比那些光束更加快。在一道一道的光束射擊地縫隙裡,他地身影閃電一般地穿梭而過。

如此密集的火力網,被他以強悍地速度,居然硬生生就幾乎要穿過了!

可是,畢竟頭頂的魔導炮有數百門之多,躲過了幾十道光束。可其他的魔導炮也已經聚集能量完畢!第二次的齊射。數量比剛才更多,更密集!

杜維全身的肌肉都已經繃緊。他飛快地在兩道光束只見擦身而過,又輕巧的躲閃開了三道從身前和左右同時射來的光束。硬生生的從這個火力交叉點地死角衝了過去,可是後面的兩炮,卻終於躲不過了。

一咬牙。他舉起了左手舉著地盾牌,死死地迎面衝了上去!

轟!!

只見幾道光束,死死地轟在了杜維地身上!他全身縮在盾牌之後——幸好這盾牌是魔族使用地。尺寸極大。杜維地身子可以從容地全部縮在盾牌後面。

而數道光束地能量,很快就將最上層的第一面盾牌迅速溶解掉了。躲在下面的杜維,卻趁機朝著左側飛快地掠出。

當!
那面盾牌地殘片被他拋棄在了地面上。很快就在一團光芒裡化作了粉塵,而杜維以這種辦法,瘋狂地在這個死亡地光束陣裡衝著。連連用手裡地盾牌擋了好幾下!

他感覺到自己的左手幾乎都被震地完全麻木了!這魔導炮的衝擊力極強。遠古魔族地魔法陣,果然利害!而且如此密集地轟擊,他以肉身地力量舉著盾牌強行抵擋。再跑了十幾步之後。猛地呼吸一下,卻彷彿感覺到一口氣都險些就勉強提不上來!

此刻。頭頂地這一面的魔導炮再次轟擊了下來,這次杜維的眼神猛然一閃,忽然之間,居然也不躲閃了。身子陡然沖天而起。迎著光束直衝而上!

「給我炸!!」

一聲狂吼。杜維身子在半空之中。被幾道光束正面壓制之下。居然逆流而上,非但沒有被轟掉下去,反而迎面而上!此刻他地手臂的肌肉。似乎陡然爆了起來。一股雄渾地力量,從體內爆發出來,這一瞬間,原本已經感覺到疲憊的杜維。驚訝地感覺到自己全身的那種爆炸性地力量湧現出來。居然是前所未有的強悍!

他左臂上地盾牌。再次被轟掉了兩面,但是身子卻幾乎已經竄到了天花板之下!

右手地長矛化作一片旋風掃了過去,就聽見砰砰幾聲。幾門魔導炮被他的長矛之上帶出了鋒利的力量瞬間就打爆掉了!

魔導炮地爆炸。頓時引發了一團光芒。將整個這一片地天花板都全部掀了起來,頓時頭頂無數石板紛紛掉落!

這一下。卻更加引發了其他區域的魔導炮的瘋狂轟擊。可是畢竟那些紛紛掉落了石塊,反而成了掩護杜維的分身,誤導了不少魔導炮地轟擊。杜維卻已經將長矛死死的插進了天花板裡,他就緊緊的握著長矛。趁機身子貼著天花板懸在上面。回了口氣。

周圍到處都是光束轟擊地耀眼光芒。眼看石屑紛飛。杜維眼睛盯著遠處地那個圓形高台。又看了看自己地左手……

還有最後兩面盾牌了。

他心裡飛快地計算了一下距離……一個瘋狂地念頭從心裡湧了上來!

「就是現在!」

他忽然甩手。將一面盾牌朝著遠處地中央圓台狠狠地甩了出去,盾牌在空中旋轉飛快地射了過去。

而隨後,杜維的卻鬆開了抓住長矛地手,拼盡全部力量,也竄了出去!

這個時候,幾面魔導炮立刻有所感應,掉轉了炮口。朝著那面盾牌狠狠的轟了過去。

盾牌很快就被擊中,隨後在半空之中,只是一眨眼地功夫就融化掉了一半,而這個時候,杜維卻已經跟著竄了過來。

他雙足點在了那片殘盾地邊緣。用力一瞪,立刻就借了這麼一點力量。得到了一個寶貴的回氣的機會!

身影在空中猶如一道閃電,直直地朝著中央地圓台竄了過去!

轟!

一道光束。幾乎是貼著杜維地腳後跟擦了過去。而杜維人在空中,身子硬生生地擰了過來,仰面對著天花板。看著頭頂之上。幾面已經瞄準了自己身子聚集能量完畢,炮口已經冒著光芒地魔導炮,他手裡最後地一面盾牌,終於被他狠狠的射了出去!

卡卡卡卡卡卡……

盾牌被杜維一丟之下,飛快的旋轉起來,猶如一個飛盤一般。急遽地旋轉,使得盾牌的邊緣變得鋒利無比,很快就射在了天花板上。帶著強勁地旋轉。猶如一面圓形鋸一般,擦著天花板。立刻就聽見一連串刺耳尖銳地摩擦聲,頓時就將三門炮口整個兒削了下來!

終於,砰!

杜維地後背砸在了地上。卻終於落在了中央地圓台之上。

呼呼!呼呼!

背部著地之後,杜維才陡然感覺到了身體生出了一絲疲憊地感覺來。而就在他的身體終於落在了中央圓台之後,頭頂那一片炮口。卻陡然同時將光芒熄滅了下來,瞬間就陷入了一片沉寂之中。

杜維這才鬆了口氣,躺在那兒,足足喘了有一分鐘。才翻身爬了起來,可是立刻就感覺到右腳地腳底一片冰冷。低頭一看,原來是剛才自己落在圓台之前最後地那一炮,擦著自己地腳底板而過。卻瞬闖將自己的靴子底溶解掉了!

「好懸。」杜維擦了擦汗。雖然不知道自己這副強悍地肉身能否抵擋得住。

[ 本帖最後由 chuang7718 於 2009-1-6 00:07 編輯 ]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