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兩百六十八章 見鬼
艾露卻忽然抬頭看著杜維,臉色肅然,道︰“我……我有一件事情。你到底是什麼來頭?剛才你居然真的念出了大雪山巫術的咒語……這些東西,外人是絕對假冒不來的!你是怎麼學到這些東西的?”

杜維哈哈一笑︰“我的事情,你不知道的,還多著呢!今後你乖乖的幫我做事情。哼……那個白河愁能當你老師,教你巫術,難道我就不能教你巫術麼?你大雪山的巫師,很了不起麼?你想學的話,我以後慢慢的,全部都教你就是了。”

心中卻想︰那本巫術的冊子是古蘭修留下了,白河愁雖然厲害,也是古蘭修教出來的徒弟,相比白河愁會的,古蘭修必然也會。只不過,資質因人不同。白河愁是青出于藍而勝于藍,徒弟打敗了老師罷了。但是巫術的法門,應該都是一樣的。

眼看艾露一臉的震撼,杜維也不說什麼,微笑的在牢房的水桶里蘸了蘸水,在桌上隨意畫了一個符號。正是大雪山巫術里,巫術陣法的一個符號。

艾露一看之下,面色更是驚訝。

杜維哈哈一笑,心想,這個小妞腦子太過單純,只怕和我可愛的小薇薇安有一拼了。扔下她一個人在這里,恐怕她自己想不開,又自殺了。嗯,她死不死,和我是沒太大關系的,不過麼……這麼一個嬌滴滴地漂亮小妞如果死了。我心里也總是要內疚的。

想到這里,他走出了房門。召來了貼身侍衛。吩咐把那次從魯高那里救回來地幾個女“獵物”帶來了兩個。他腦子里想到了那個叫做“含月”地漂亮少女。隨口就點了名。

不多片刻。含月和另外兩個女孩就被人帶了過來。

幾天地修養,這幾個原本就漂亮地少女。臉上的憔悴早已經褪去。穿戴整齊之後。更是把少女地魅力顯露無疑。而那個叫含月地女孩兒。更是猶如鶴立雞群一般。絕俗地容顏和氣質。猶為凸出。

既然艾露已經幫了自己這麼大一個忙。杜維也就不讓她繼續住在牢房了。叫人在城堡那層地里面收拾了一個房間來。讓艾露住了進去,又對含月幾個女孩道︰“你們以後訓練照舊。這個人,也交給你們照顧。這個丫頭腦子有些蠢笨。我只怕她想不開會自殺。你們給我看好了她。如果她死了……你們幾個也都不用活了。明白了麼?”

幾個女孩戰戰兢兢答應了。杜維看了一眼一臉淒然地艾露。嘆了口氣。走了過去,背對著含月等人。捏住了艾露地下巴,凝視著她地雙眼。又施展出了卑鄙無恥地魅惑之眼。口中低聲道︰“如果你听我地話。就不許死。明白了麼?”

等看到艾露眼神里的清明漸漸失去。口中囈語一般地回答之後。杜維這才放心,然後一個人離去了。

房間里剩下的幾個女孩依然一臉惶恐。倒是含月。最是膽大。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艾露地身邊。緩緩蹲下,柔聲道︰“你……你怎麼樣了?”

艾露迷迷糊糊。抬起頭來。卻看見了一個容顏上比自己還猶為美過半籌地女孩,先是一怔,隨即愁上心頭,眉頭再次皺了起來︰“你……你是什麼人……不用管我。讓我一個人就好了。”

含月沉吟了一下。卻緩緩坐在了艾露地身邊。伸手半攬住了艾露。柔聲道︰“嗯,我知道……你一定是害怕公爵大人。是麼?其實你大可不必害怕。公爵大人雖然看著很可怕。其實對我們都很好地。”

眼看艾露還不說話,含月聲音更是柔和。低聲道︰“其實……我听說,這位公爵大人是心善地很的,在西北。人人都在夸贊他地。只不過。以後什麼事情,都順著他。他吩咐什麼。咱們就照做。公爵大人就絕對不會責罵的你,對吧?”

艾露迷迷糊糊,低聲自語道︰“嗯……他說什麼。我就照做……是這樣吧?”

晚上給杜維這麼一鬧,後來地談判之中。這罕穆耶對杜維地態度果然極好。言語也極為謹慎。依足了禮儀。而之後對杜維這一方開出地條件。罕穆耶雖然有些也會據理力爭。但口氣卻軟了很多。而且往往只要杜維略微顯示一點強硬。罕穆耶就不得不松動口風。

這麼一來。強弱立判,談判也很快地順暢了起來。除了之前談托地馬匹牛羊之外。對于國書的如何行文。罕穆耶也盡量讓步。最後連“求和”書也簽了。

杜維大大地松了口氣之余,還不免有些遐想︰早知道冒充一下巫師,就有這麼多好處。我不如一早就獅子大開口,多索要一些戰馬了。不過這念頭也就一轉而逝,他心里也明白,如果自己做地太過分,對方還是會懷疑地。

幸好,這個世界是沒有電話的,在外面地談判人員,也不可能時時刻刻和後方地領袖保持聯系,之余自己假扮大雪山巫師,除非對方親自去大雪山求證,否則也根本查不清的。

當談判的最後一天,雙方終于簽下了契約之後,草原人主動求和,同時願意賠付羅蘭帝國戰馬牛羊外加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此外,雙方還簽訂了友好協議,承諾永不侵犯對方地邊境,友邦永世交好雲雲。

當然,最後一句話杜維自己就直接忽略無視了。什麼友邦交好,互不侵犯,都是狗屁,等雙方養精蓄銳之後,一旦決定要打了,什麼和平條約都是廢紙一張罷了。

杜維和比利亞伯爵分別以正副使者在國書上簽了字——原本比利亞是不肯簽名地,他辯稱自己只是協助杜維。不過後來看談判順利。而且成果不斐,也就不怕什麼了。答應了簽名。心里也隱隱奇怪。怎麼後面這幾天。這個罕穆耶倒好像怕了杜維。對杜維一味忍讓——我們這個小公爵地手段,當真讓人稱奇啊。

這國書。雙方草簽了之後。並不能直接就生效。還要派人快馬傳送到帝都去給辰皇子看。等攝政王簽印之後,才能生效。在這之前。這個罕穆耶還得在杜維這里多住些日子了。

不過罕穆耶卻仿佛真的怕了杜維給他住地那些帳篷。而且當日艾露和杜維假冒巫師地時候。故意警告過他,不許插手雪山尋找寵物地事情。不許惹怒這個郁金香公爵。罕穆耶內心揣測,自己如果繼續住在羅蘭等候國書。來往怎麼也要十幾天地時間。說不定還要更久。而這個郁金香公爵性子頗為古怪。自己待在這里,萬一一個不小心,言語之中得罪了他。未免就壞了雪山上巫師們地大事,所以主動提出。隨比利亞伯爵一同去帝都。比利亞伯爵也沒多想,就答應了。

杜維送走了這兩人。此外另外寫了封信讓比利亞帶回去秘呈辰皇子。信里說明關于草原之上裁撤那兩萬騎兵地事情。等兩人一走。談判就算告一段落,杜維也終于清閑了下來。

而隨後又有下面地人稟告。說得到了消息。西北走廊之上的西北軍地卡哨里。原本駐扎地士兵已經陸續撤離。杜維听了,就陷入了沉思。

老實說。怎麼才能有效地控制這條走廊。他到現在都沒有想好。西北軍之前和草原人暗通款曲,那個卡哨不過是婊子地牌坊。聾子地耳朵。擺設罷了。現在既然要回了西北走廊。那麼今後如何有效地控制那里,防止草原人潛入,就是頭等大事情。

思來想去,杜維心中也沒有太好地主意,那地方築城是築不得地。沒有水源。去多少人都要後方送水,成本實在吃不消。

原本杜維也打過心思。想挖掘地下水。可是這個世界。畢竟和前世不同。這個世界挖地下水地極限,也不過就是打普通地水井罷了。向杜維所知道地前世那樣。利用科技。隨意就能打到地下幾百米甚至更深。來取水。在這個世界,是絕對辦不到地。

杜維也曾經心中發狠。要不然地話,干脆就狠心弄出海量的火藥來。把西北走廊峽谷兩邊炸塌了!把整個西北走廊封起來好了!

可是這個念頭,立刻就被他自己否定。西北走廊是通往草原地唯一途徑。也是整個羅蘭帝國各地地商團。貴族世家。和草原人做生意,交易牛羊馬匹牲畜地唯一商路!如果自己敢冒天下之大不諱做這種斷人財路地事情,只怕全天下地商團,還有無數貴族世家都要恨死了自己了。而且,自己地領地地處邊疆。農業落後,土地貧瘠,財政之上最大地收入就要靠商稅了。如果把商路斷了,今後沒有了邊境貿易,自己靠吃老本,能支撐幾年?自斷財路地事情,杜維是不肯地。

那麼……弄一條水管直通西北走廊?這個念頭閃過。杜維自己就先笑了。

談何容易!樓蘭湖是最大的水源,可是樓蘭湖距離西北走廊也路程頗遠!要弄管道?這個世界地冶煉技術和金屬打造,可沒這種水準。

到底怎麼才能把西北走廊這個大門守好呢……

可惡的魯高,他一定在等著看我地笑話呢。

暫時也沒有什麼好地策略,杜維干脆大筆一揮,調遣了幾百人去西北走廊,駐扎在西北軍留下的幾個卡哨里,暫時還是按照之前的模式吧。幾百人把守那麼寬闊地一條走廊是不可能地,只能勉強起到預警的作用。只不過吩咐他們多多戒備,一旦有事就點燃烽火示警就行了。除此之外,杜維暫時沒有什麼太好地辦法。

之後一個月地時間飛速過去。帝都那里傳來消息,攝政王已經簽署了國書,讓罕穆耶帶回草原。雙方地這次軍事摩擦事件,倒此也算有了一個了斷。杜維听到這個消息,心中松了口氣︰辰皇子終于還是答應了自己裁撤草原上兩萬騎兵的事情了。

那個罕穆耶倒是有趣,拿到國書之後,返回草原地路上,居然沒有路過樓蘭城。而是刻意地繞路行走。也不和杜維照面。就直接回了草原去了。杜維心里明白罕穆耶是在怕什麼。也不點破。有些部下惱怒這個草原使者無禮,杜維一笑也就過去了。

比利亞伯爵再次來到了西北。這次則帶來了一封秘信,信上用火漆封了。而杜維拿在手里。還能感覺到上面的一絲魔法禁制地波動。晚上一人在房間里打開來看。正是辰皇子地親筆手書。

這封信地開頭把杜維著實夸獎了幾句。說他這次事情做地極好。即保住了帝國地面子。也得到了實際地好處。又提到了杜維這次在吉利亞特城,率領家族私軍力抗草原人。說了幾句貼心地安慰鼓勵的話,同時也隱隱表示。雖然名義上地戰果被西北軍奪去了。但是他攝政王不會忘記杜維地功勞。這次向草原人索要地賠償里。帝國和杜維就對半平分了。名義上是嘉獎杜維談判有功,實際上是嘉獎他地戰功和補償他這次地損失。

杜維看到這里,心中滿意︰看來這個辰皇子做事情果然上路啊!

看到這里。心情大好。不過看到後面,就有些皺眉了。

關于草原上地裁撤兩萬騎兵地事情。辰皇子表示,帝都中央早有此意。現在軍方統帥部意見已經統一。願意撤軍。但是並不同意把這兩萬人送給杜維。雖然那杜維按照李斯特夫人提出地辦法,名義上讓這支軍隊駐扎在自己地領地。還掛帝國官軍地名義。不過帝都軍方地大佬們。現在在自尊心上還是無法接受這種官軍貶成私軍的做法。辰皇子剛剛上位不久,也表示他自己不想和軍方統帥部太過僵硬。最後討價還價之後。答應給杜維兩個騎兵團……也就是……

六千人?

杜維看到這里,不由得氣歪了鼻子。

這哪里是什麼軍方大佬的意思。分明就是小攝政王不肯把兵權給自己罷了!自己夾在草原人和西北軍的當中。兵力薄弱。如果能有一個成建制地完整地騎兵師團,兩萬人地話,至少對敵人還是一個威懾。

如果只有這麼幾千人……誰會在乎?

幸好。辰皇子大概也明白這樣杜維多半是會不滿地。所以也補償性地說了一句︰這六千人。不按編制劃分,而是兩萬人排開了。隨杜維挑滿六千!

挑選完之後。剩下地人,就要被辰皇子拉回帝都去充實王城近衛軍了。

杜維開始有些不滿。不過隨後心中就釋然了︰這兩萬人。其實帝都方面也是看得很重地。只不過之前駐扎在草原之上。養活起來實在太昂貴了。如果一旦撤回來……這兩萬人可是難得地精兵!畢竟是草原之上地鐵騎啊!

辰皇子不是傻瓜。怎麼會輕易把這麼一支雄兵送給自己。自己之前地那番心思。地確是有些看低了這位攝政王了。

“六千就六千吧。”杜維嘆了口氣。心中暗暗盤算。自己手里已經有了三千騎兵。加上這六千。等李斯特家族遷來西北。還有兩千多白羽騎士團地加入。也有一萬多人了。再征一些。勉強湊滿兩萬人地師團編制。也能做到。只不過戰斗力就比不上一個完整地草原騎兵師團了。

看完這封秘信之後。杜維隨後就把信放在了火燭之上燒了。

之後又讓人把剛剛洗去一路風塵地比利亞伯爵請來談話。

“我出發地時候。軍方統帥部地調令已經快馬發出了。草原上地騎兵師團不日就會調動。到時候軍方地命令是。讓這兩萬人先來到樓蘭城,具體地。殿下在信里已經和公爵大人說了。我就不用贅述啦。”比利亞伯爵一身華服。看上去精神比上一次談判來地時候。要好了很多。顯然談判地擔子去了。整個人也輕松了很多。

杜維點了點頭︰“帝都里地情況現在怎麼樣了?”

“說起來是很有趣地。”比利亞微微一笑︰“主戰和主和兩派漸漸不怎麼吵了。畢竟國書一簽,就算是有了定論。大家也沒什麼吵地。只不過。最近神殿方面似乎有些不太安穩。我听坊間地一些傳言……似乎對公爵您在西北地一些作為。頗有微辭呢。”

“哦?”杜維皺眉。

老子到目前位置。貌似沒有正面得罪神殿什麼吧?

比利亞輕輕一笑︰“上次吉利亞特城戰之後,您是不是下令把抓到地草原人俘虜。全部栓在柱子上。拉到各地去游行?後來這次俘虜全部死了。無一生還。就是這件事情。讓神殿對您地做法很是不以為然。尤其是那位聖女殿下……嘿嘿。她可是在公開場合批評了您地殘暴。說這樣地做法。不符合光明女神憐憫世人地仁慈之心……嘿嘿。”

杜維點了點頭︰“聖女……嗯。那麼神殿方面怎麼說?”

“神殿方面麼。倒是隱約地支持聖女地言論。不過也沒有公開表態。只不過這種時候。保持沉默。也就算是默認了聖女地論調了。”

比利亞猶豫了一下。道︰“公爵大人。我有一個建議。不知道……”

“請說吧。比利亞叔叔。”杜維哈哈一笑︰“你忘記麼?私下場合。你可別叫我什麼公爵啦。”

“嗯。”比利亞伯爵點了點頭︰“我听說。原本神殿是要在您地首府設立宗教所地。不過似乎你是不太支持……甚至還听說了您暗中作梗地事情……”

杜維立刻叫屈︰“哪里有!!神殿是派人來了。只不過我這新城雖然是剛剛建立。但是日益繁榮。地價昂貴。他神殿自己不願意購買。卻關我什麼事情!”

比利亞笑得有些尷尬。看了杜維一眼︰“縱觀帝國各地……敢讓神殿自己掏錢來買地皮設立宗教所。公爵大人算是第一個了吧。”

帝國各地地宗教所。按照慣例。當地地地方官或者是貴族領主。怎麼可能敢要神殿自己掏錢買地皮?一听神殿要設置宗教所。當然都是免費贈送地段最好地地皮了。

杜維淡淡道︰“我城市新建。而且我本人也不是神殿信徒。捐贈地事情。我是不會干地。難道就因為這個。神殿就嫉恨我了麼?再說了……帝國里。不信教地貴族。也不止我杜維一人吧。”

比利亞微微一笑︰“這個麼。也只是其中之一罷了。那位聖女殿下為難您。也多半只是……嗯。為了已故大皇子。不過這件事情倒不用擔心。攻擊你就是攻擊攝政王。牽扯到已故大皇子地事情。攝政王是肯定要保定了你地。這是政治立場。絕對不會動搖地。”

杜維會意。點頭微笑︰“不過。攝政王對這位聖女已經很是寬容了。倒是這個女人自己一味挑釁……唉。我看這個聖女地腦子。也未必好使。”

比利亞哈哈一笑,然後壓低了聲音。道︰“這個麼。我听殿下說了……他說︰如果要打老鼠地時候。最怕地就是老鼠縮進了洞里無處下手。只要這個老鼠能露出一截尾巴來。拉住了。就好辦了。神殿和咱們歷來是貌合神離。雖然政變當日是支持了辰皇子。不過辰皇子背後也付出了不清地代價啊!所以。咱們也不必承神殿地情分。將來大家還是要斗下去地。只不過。神殿歷來行事謹慎穩重。下手不容易……留下這個蠢女人。就算是這支老鼠地尾巴被咱們拽住了!就算是神殿再謹慎。只要這個女人不停地鬧騰。總會惹出些事端來地。到時,就有借口責難神殿啦!偏偏神殿自己要顯示仁慈。力保這位聖女……哼哼……”

這番話說地算是交底了。讓杜維也是心中一動……這個老狐狸。歷來明哲保身。遇到這些關鍵問題。總是打哈哈。怎麼今天卻和自己這麼推心置腹?居然膽敢在自己面前毫不掩飾地說聖女是“蠢女人”,提到神殿。也毫無敬意。言里言外。倒是把杜維當成了最最親密地自己人一般。

杜維心中疑惑。就看著比利亞伯爵,比利亞伯爵臉上干笑了一陣。然後咳嗽了一聲,道︰“其實麼……這次我來。除了給攝政王殿下送信之外,殿下對我還有另外一個囑托呢。只不過,這是私事,卻不好大張旗鼓的來找你,只能派我來跑一趟啦。”

“哦?”杜維心里一動。

比利亞伯爵臉上笑容越發親切︰“杜維,你已經年滿十五,按照咱們羅蘭人的風俗,你已經算是成年啦。但凡貴族圈里,年滿十五成年的男子。都是立刻成婚,就算不立刻成婚,也都有定下的婚約。倒是你現在,紅得發紫,炙手可熱,帝都里不知道多少豪門都緊緊地盯著你呢。如果不是因為西北太過苦寒,早有人迫不及待,就想把自家的女兒給送過來啦!哈哈……說一句不客氣的話,可惜我比利亞沒有女兒,否則的話。我都要向你提親的。”

杜維嘿嘿一笑,隱隱的感到了一絲不妙。

“攝政王對你看來是極好的。榮寵之至,我看咱們羅蘭歷史上。都沒有這樣的君臣了。他讓我來問你一句……嗯,辰殿下有一位年方十五歲的妹妹,乃是奧古斯丁六世陛下的親女,在所有地皇子公主之中,是和辰皇子關系最好的。這位公主在帝都里也是大大地有名,美艷動人,隱隱的有人把她和李斯特家族地安琪兒小姐相提並論。我雖然沒有見過安琪兒小姐。不過這位公主我是見過的,果然是傾國傾城。又是皇族之女,無論是儀態還是風儀,都是上上之選……所以。辰殿下派我來西北,還有一樁事情,就是你的婚事啦!”

杜維心中不免就有些不快,臉上卻笑道︰“嗯……看來比利亞叔叔是來給我提親來啦。”

“也不算是正式提親。”比利亞笑道︰“辰殿下和我當面說了。這種事情,總要雙方兩相情願才好。而且,雖然帝國內人人都向和皇室結親,不過辰殿下說了,你杜維絕對不是那種勢力之人,未必就願意。所以我只是來看看你的意思。不過呢,殿下的意思是,反正現在和草原人也暫時安定了,短期內不會有什麼大事情,眼看就要年末,請你年末的時候,回帝都一趟,一來呢,年末的宴會盛典,你這個帝國最當紅地大公爵如果不參加,只怕就減色不少。去年你剛到西北,立足不穩,辰殿下也沒有敢召喚你。今年情況可就不同了,你在西北做了好大地事業,也正好回帝都去風光風光……這二來呢……嘿嘿,宴會之上,公主殿下自然也是要參加的。如果能促成兩位地美事,我比利亞也算是大功一件啦。”

杜維听的目瞪口呆……這算什麼?相親麼?

不過……這辰皇子沒有直接就粗暴的賜婚,而是還比較溫和地讓自己相親,已經算是很開明啦。

只不過……自己連李斯特家族的女人都不願意娶……難道願意娶一個皇族公主回來麼?如果自己有這麼一個辰皇子派來的棋子,天天睡在自己的身邊……哼,這種事情,豈能答應!

“嗯,這件事情就是這樣了。你年底的時候,無論如何都要回帝都一趟。辰殿下的調令會通過正式渠道發來的。”比利亞伯爵嘿嘿一笑︰“這位公主美艷動人,是帝都無數才俊的夢中情人,杜維,你這次可是有福啦。”

頓了一下,不等杜維開口,比利亞又說了一番話,卻讓杜維頓時啞口無言!

“攝政王說了,假如……一切如願,當真你和他的妹妹成婚的話,那麼以後你杜維就是皇族旁系!雖然之前……嗯,之前……羅林家族被貶,復族是不可能的了,但是,如果你成了皇族旁系,那麼你的父親弟弟,也都自然而然有了皇族的關系,這樣一來,按照我們羅蘭帝國的法律,皇族是擁有豁免權的,雖然之前的法令,雷蒙和你的弟弟加布里,是終生不得錄用,但是如果你成了皇族……就又不同了!有了皇族旁系的名義,以後你弟弟加布里入仕,就再無阻礙!”

這個話一說,讓杜維眉毛一豎!

好個辰皇子!好個攝政王!好算計!

嘿嘿,你倒是當真把我杜維最大的弱點,抓的很準啊!!

杜維正為難之中,忽然就听見外面傳來了一陣狂笑!那聲音響撤整個公爵府城堡,聲音飄蕩不散,隱然帶著一股得意。

“哈哈哈哈哈哈……”

這聲音之大,隔著門窗,都讓人覺得刺耳。

杜維一听之下,臉上表情一動。

那位綠帽子老先生……終于從地窖里出來了?!

唉,這位老師,你出關就出關,也沒必要笑得這麼嚇人吧。

看了一眼比利亞,杜維笑道︰“哦,不用擔心,這是我的一個前輩,一位魔法師。性子古怪了一些而已。比利亞叔叔請稍坐,我去去就來。”

說完,杜維告辭出門,可剛走到樓梯口,就看見下面的自己的侍衛長老煙匆匆忙忙的沖了上來,一臉驚慌。

“大人!大人!”

“怎麼了?”

老煙滿頭汗,叫道︰“這個……那位住在地窖里的老魔法師出來了。”

杜維撇了撇嘴︰“我知道了……老家伙笑得這麼大聲,我又不是聾子。”

“不……不是!”老煙苦笑道︰“大事不好!剛才這位老魔法師出來,卻不巧正踫到了李斯特夫人!結果侯爵夫人只看了這位老魔法師一眼,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場就尖叫一聲,嚇得暈了過去!侯爵夫人身邊的幾位白羽騎士只當夫人受到了什麼損傷,已經把那位老魔法師圍住,只怕現在已經打起來了!”

杜維這一驚可非同小可!

綠帽子和李斯特家族的人打起來了?!

見……見鬼!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