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四百五十六章【劇本不是這樣的!】

公主對隆巴頓也有幾分忌憚——畢竟當初可是隆巴頓親自帶人把她們追回去的,也是這個將軍帶人把黛麗的一幫家臣殺了一個乾乾淨淨——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

“辛苦將軍了。”公主的語氣很認真。

隨後兩人又寒暄了幾句。隆巴頓看來也做足了功課,至少在杜維的面前,表現得很賣力。和公主探討了一下今晚的天氣,讚美了一下今晚明亮的月色,評價了一下今晚公主美麗的容顏和禮服——一切都表現的十足貴族味。

如果有認識隆巴頓的人,一定會感到驚訝,今晚這個二百五將軍看上去就仿佛真的是一個貴族。

彬彬有禮,說話的聲音不大不小——而且,整個晚上,他沒有罵一句“***”或者“幹你娘”。

這表現讓公主對整個當初滿身鮮血的屠夫形象改變了很多,對隆巴頓說話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帶著幾分受寵若驚的味道。杜維看在眼裡,心裡很高興。

一切順利啊。

可是……一切真的順利嗎?

“我想,明天開始,我會很期待和殿下一起踏上旅途的。我相信這是一段不錯的美妙經歷。”隆巴頓的結尾詞用的很恰當,恰如其分的表達了自己恭維的意思。

很顯然,這種臺詞,絕對不是二百五將軍能說出來的……杜維看了一眼站在遠處微笑的菲力浦,就知道是出自誰的手筆了。

&#

第二天上午,隆巴頓點了三百騎兵,因為不是戰時。也不是出門打仗,只不過是象徵性的護送公主回帝都。

從德薩行省到帝都,都是太平地段。所以騎兵們沒有裝備全副武裝,也沒有穿戴重鎧甲,只是穿了輕便的皮甲。沉重地長矛也沒有挾帶。只抰帶了輕便的彎刀。

隆巴頓本人,則穿著一套讓眾人目瞪口呆的鎧甲!

這套鎧甲擦得雪亮,從樣式上看,卻彰顯著一股華麗和威嚴的氣息……很顯然,這是杜維的產業下出品地產品。當初這種華麗的鎧甲,曾進在帝都風靡一時。

這是杜維從倉庫裡找出了最大一號的鎧甲了,勉強能把隆巴頓的身體塞進去。

胸甲之上還佈滿了鏤空的花紋——與其說這是鎧甲,還不如說它是藝術品!

可以想像的是。穿著這麼一套鎧甲,手持長槍,在絢爛的鬥氣光芒之下戰鬥的姿態,一定能迷到無數女人地芳心!

如果不是因為阿瑞斯送自己的“缺月五光鎧”還沒有完全掌握好,杜維甚至都想把那套神器借給二百五將軍去壯壯門面了。

胯下的戰馬是一匹全身沒有一根雜毛的雪白戰馬,這是從李斯特家族的白羽騎士團借來的最好地戰馬了。

不得不說。人靠衣裝。這麼打扮之後的隆巴頓將軍,立刻魅力指數直線上升!

就連一路走街過巷的時候,路上的不少行人都忍不住駐足觀望,還有不少女子投來眼波連連。

馬上地隆巴頓。也不禁有些飄飄然了。

在城堡裡,接公主上了準備好的馬車之後——公主和黛麗小姐沒有再同坐一輛馬車,而是分開了。

公主看到了隆巴頓的這副精彩的裝扮,也忍不住恭維了一句:“將軍大人,您今天的氣色真不錯啊。”

隨後。在杜維地眼神注視之下,隆巴頓還親手攙扶著公主登上了馬車,然後他翻身上馬。一聲吆喝,領著一行人,出城去了。

&#

按照計畫,為了不引起公主的懷疑,劫持的行動不能太早進行。因為白癡都知道,樓蘭城附近地治安極好,還有霸天虎空中騎士團經常來回巡邏。

如果在這裡就搞什麼劫持行動,那麼是個人都會覺得可疑了!就好像你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城外看見一個裝甲師的人民解放軍——想想都不可能。

所以,按照計畫,劫持行動安排在了他們上路的第三天晚上。

這三天的路上,隆巴頓還算不錯的完成了杜維交待的任務。他對公主殿下極為照顧,盡顯紳士風度。

而且,不得不說,這些手法的確有一點效果。畢竟公主原來以為隆巴頓是那個提著帶血的屠刀的那種屠夫形象。這樣一來,雖然公主不會這麼就愛上隆巴頓,但是至少,也不由得覺得:這個傢伙原來也不是想像中的那種粗魯的劊子手啊。

所以,路上對隆巴頓,也是和顏悅色得多了。

至於黛麗小姐……她一路都躲在馬車裡安撫自己受傷的心靈呢!

終於,三天之後,一行人已經走到了德薩行省的邊境地區,來到了設定好的地點。

這裡周圍幾十裡內都沒有一個城鎮,連一個村莊都沒有。

一個光禿禿的土山坡下,有幾口廢棄的地井。

這條路線也是事先特別選定了,就是要挑選這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動手,演戲起來才比較逼真。

遠遠的,隆巴頓騎在馬上,看到了前面的那個小土山坡,心裡歎了口氣:來了!

果然,傍晚的太陽還沒有落下,三百騎兵分為前後兩隊,前隊一百,後隊兩百,嚴密的將幾輛馬車保護在當中。

就在這時候,那土山坡之後,忽然就傳來了一聲號角!

隨後一片喊殺之中,山坡之上出現了一匹黑色的戰馬!馬上之人,一身黑色的袍子,黑布蒙面,還有一隻眼睛上罩著一塊黑色的眼罩,遠遠看去,坐在馬上的身體筆直如標槍一樣!身上自然而然散發著一股淩厲的氣息!

不用問,正是今天演戲的大反派,聖騎士侯賽因了!

隨後,侯賽因抬起手來,手裡的一柄長槍輕輕一揮。就在他的身後,土山破之上出現了一道如黑線一般地密密麻麻的騎兵!

遠遠看去,數量只怕有五六百人之多。

侯賽因看著遠處坐在馬上的隆巴頓,不由得心中有些好笑。

哼,那麼華麗的鎧甲。還有白色的戰馬……你還擔心自己不夠顯眼醒目嗎?

他用低沉地略微有些沙啞的嗓音喝了一聲:“上!攔住他們!”

一聲呼哨之後,數百偽裝成馬匪的鬱金香家族的騎兵就已經縱馬從山坡上賓士而下。

“馬匪”們揮舞著雪亮的長刀,一聲聲猶如夜梟一般的呼嘯聲,頓時將馬車裡的公主驚動了。公主略微有些驚慌的打開車窗,就看見迎面而來地數百面目猙獰,揮舞馬刀的“馬匪”,從山坡上賓士而下,馬蹄驚起一片塵土。猶如潮水一般。

“啊!”公主驚呼了一聲,心中不禁哀歎自己怎麼這麼倒楣,兩次離開樓蘭城都遇到攔截的人?

這個時候,隆巴頓“鎮定威嚴”的聲音傳來:“所有人不要慌!都給我圍攏起來!圓

陣列!快!快!!”

數百“馬匪”沖到了這邊地面前。就停住了,兩側也散開,將隆巴頓一行人半包圍在中間。還有幾個“馬匪”扯開嗓門大聲叫道:“交出財物和女人!否則統統殺光!!”

隆巴頓心中不由得有些好笑,這些傢伙演戲倒是很認真啊。

“你們是什麼東西!居然敢攔截鬱金香家族的軍隊?活得不耐煩了嗎?”笑歸笑,戲份還是要演足了,隆巴頓一臉正氣的樣子。縱馬走上幾步。

這個時候,“馬匪”們自動分開。後面地侯賽因騎著那匹雄壯的黑色戰馬緩緩走了出來,壓低了嗓音冷冷道:“鬱金香家族的軍隊?哼!我們是西北軍魯高將軍的遺部!識相地,就交出你們的東西然後滾蛋吧!”

隆巴頓暗中豎了大拇指:高。實在是高!居然嫁禍給西北軍!

“哇哈哈哈哈哈哈!!”隆巴頓將軍豪邁地仰天長笑,然後笑聲嘎然而止,虎目圓瞪,喝道:“一幫小丑!知道我是什麼人嗎?我就是隆巴頓!當初幹掉你們的騎兵軍團的就是老子帶人去地!”

說完,隆巴頓拿起長槍。往前兩步。指著遠遠的侯賽因:“你這個傢伙。居然流竄在德薩行省當馬賊!看來真是不知道死活!”

侯賽因用略微有些激動的聲音喝道:“原來你就是隆巴頓!哼,正愁找不到你報仇呢!胖子,敢不敢和我決鬥!如果你贏了我。我就放你們過去!不然的話,全部斬盡殺絕!!”

隆巴頓將軍威武的臉龐上毫無懼色,雙目如電,然後冷冷地吐露出了四個字:

“上來領死”

&#

氣場是足夠強大了,氣勢也足夠囂張了。此刻,就在公主擔驚受怕地時候,眼看隆巴頓挺身而出——毫不誇張地說,這個時候,正常的女人,都會忍不住對這位元勇敢的將軍刮目相看地!當然,我們的公主也不例外。

而且,這“上來領死”這句臺詞,也是杜維精心設計的。

當初大雪山之上,白河愁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是何等的睥睨天下的蓋世氣概!!

話音剛落下,侯賽因就拍馬上來了!聖騎士牢記杜維的叮囑,雖然是作假假打,但是戲份也演了一個十足!

只見他的長矛之上,幻化出了一片銀色的鬥氣——當然不能用代表聖階的金色鬥氣了。但是這銀色鬥氣,也已經是高等武士的象徵了!

他的長矛帶著一片銀光,人馬合一,直直朝著隆巴頓沖了過來!

隆巴頓虎目圓瞪,陡然一聲爆喝:“來得好!”

說吧,手裡抓著長長的彎刀,縱馬也迎了上去,彎刀之下,也是一片光華閃耀的鬥氣!

看上去,兩個騎著馬的武士,都籠罩在各自的一團絢爛的鬥氣之下,兩團光芒交相輝映,看上去好不華麗!!

原本按照計畫的戲碼,兩人雙馬錯開的時候,兵刃相交,弧形架開,各自爆開鬥氣的光芒,然後來來回回激戰個百八十回合,侯賽因只要配合著儘量招架就可以了,讓隆巴頓把他能用的所有的華麗的大招全部都使出來!越華麗越好,越拉風越強!反正侯賽因有聖階的實力,隆巴頓是怎麼也傷不了他的。

只要支撐過百八十回合,最後讓隆巴頓用一個大絕招,不管你是劈還是砍,只要把鬥氣全部爆出來,動靜往大了鬧騰,場面越壯觀越好——最後把自己打下馬去,自己就可以假裝落敗,帶著人狼狽鼠竄而去……

這就算成功完成任務了!

至於隆巴頓嘛,他就可以留在那兒接受女士崇拜的眼神了。當然,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還可以假裝安慰女士們受驚的心靈,上去擁抱一下……

可是……

可是!!!

雙馬第一個交錯,兵器相交在一起,就聽見“當”的一聲!侯賽因手裡的長槍速度看似光芒絢爛,其實速度並不快,力量也根本就不大!在侯賽因看來,這種速度,就算是一個剛剛練武的低級武士,也應該能招架了——就算你招架不住,躲也躲開了!

可是,就這麼一個看似華麗的虛招,卻結結實實的直接就打飛了隆巴頓手裡的彎刀!那彎刀脫手而出,在半空劃出了一個漂亮的圓弧之後,噗的一聲遠遠的插在了地上,而侯賽因的槍桿子,也直接打在了隆巴頓的胸口……

媽的!不!不對!這個死胖子,他根本就是自己往我的槍桿上面撞過來的!!

隨後,侯賽因已經呆住了,他目瞪口呆的看著隆巴頓,在自己這麼軟弱無力,只怕連兔子都打不死的一槍之下,龐大的身子直接從馬背上被打的遠遠的“飛”了出去……

混蛋胖子,他居然還故意在空中弄了一個空翻三周半!然後“啪”的一聲,結結實實的四仰八叉摔在了遠處的地上!

看他落地的姿勢,都讓旁人忍不住擔心他會不會把地面砸出個大坑來!

全場寂靜……

寂靜……

剛才還“豪情萬丈”“勇猛無敵”,對著敵酋大喝“上來領死”的隆巴頓將軍,居然被這個馬匪頭子,一個照面,隨便一槍就直接拍飛了?!!

就連馬車裡的公主,都忍不住用力的揉了揉眼睛。

真,真的?!

隆巴頓如殺豬一樣的慘叫了幾聲,哼哼唧唧的爬了起來,扯開嗓門大叫道:“這匪徒厲害得很!老子不是對手!兄弟們,要活命的就跟著老子快逃啊!!”

話音剛落下,隆巴頓就近上了一個部下的戰馬,兩人共騎一匹戰馬,然後掉轉馬頭,當先就狼狽逃竄而去。

也不知道隆巴頓對他的這幫部下事先交待了什麼,隆巴頓這麼一跑,三百騎兵沒有一個反抗的,嘩啦啦一片,有的人連武器都直接扔了,趴在馬背上一路狼奔鼠竄而去。

不到片刻,三百護衛騎兵,居然跑得一個不剩!仿佛早就把護衛公主一行人的任務丟到了九天之外。

最後,把路易絲公主和黛麗小姐的兩輛馬車,就這麼孤零零的扔在了原地!!

路易絲公主呆住了。

她心中哀歎:難道……我又被俘虜了?!

侯賽因更傻眼了!!!

眼睜睜看著這個死胖子居然來這麼一手,看著遠處跑得只看見塵土的隆巴頓等三百騎,侯賽因實在很強抓過那個混蛋,掐著他的脖子大罵!

“死胖子!劇本不是這麼寫的啊!!”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