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正文 558章 【靈魂剝離術】

 克里斯平靜了下來,他看著杜維的手勢,眼神里流露過一絲狡詐,然後故意搖搖頭。長歎一聲:“我地小客人!我已經告訴了你很多很多了……你不能總是提問,然後指望從我這里得到免費地答案。這個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是有代價的。代價。你明白嗎?想要從我這里得到更多的答案。你必須有所付出。”

 杜維狠狠地盯著這個老傢伙:“我付出的還少嗎?為了來見你。我在外面和龍神打了一架!見鬼!如果知道它是龍神,我一定掉頭就走!和龍神打架。我難道嫌自己命長嗎?而且。你明明可以接我進來地,你卻什麼都不做,在里面看著我和它打!當初阿拉貢進來的時候。甘多夫進來地時候。還有我第一次來到這里的時候。都是你把我們接進來的,可這次,你為什麼……”

 “我必須看看你地實力。”克里斯冷笑一聲:“這個可憐的龍,已經沒有了神格。而且力量也被限制住了。如果你面對它的時候都支撐不住的話。那麼你就不是我等待的合適地人選……死了也活該。”

 死了也活該?

 杜維狠狠地吞了口吐沫:“我真該一拳打扁你地鼻子。”

 “好了,收起你地怒氣吧。故事說完了,你的大多數問題。我也回答了……現在,讓我們談談我們地交易吧。”

 杜維歎了口氣。說到狡猾,這個活了一萬年還擁有高等智慧的老怪物,絕對能壓過自己。

 “上一次交易,我給了你一個角。讓你從一個廢物變成了一個高手。怎麼樣?感覺還不錯吧?”克里斯笑著。他地笑容,讓杜維想起了一個人——自己手下地奸商小札克。

 “還有這雙魅惑之眼……”克里斯的語氣里多少帶著一些暖昧:“一定讓你感覺很順利吧?”

 “謝謝了。不過我基本沒有多少機會使用它。”杜維搖頭:“我不是種馬。”

 杜維很快就取出了兩樣東西來。

 第一樣東西。是一枚黑色地水晶球。

 這枚水晶球之上,原本純黑發亮的晶體球面。現在里面隱隱的繚繞著一層淒慘白色的霧氣,那霧氣被禁錮在水晶球里,似乎在奮力地掙扎著,無力的歎息,來回遊蕩。

 雖然它無法發出任何聲音。可是只要你看著它。就仿佛能從內心伸出聆聽到那一種無聲地掙扎地憤怒。

 “哦!”克里斯滿臉笑意:“讓我看看!一個天使地靈魂。不用說,它地肉體被你毀滅了。對吧?”克里斯湊了上去,他猶如骷髏一樣的爪子按在了水晶球之上。閉上眼睛,似乎在用心去感受什麼。過了會兒。他睜開眼睛:“這個靈魂已經不完整了。不過還好,它的確是一個天使。而且。它的靈魂里還殘留著女神地神力的印記。這對我很有用。”

 “還有這個。”杜維取出了那枚微章。

 屬於阿拉貢的聖羅蘭騎士微章。這枚微章似乎有些不起眼,但是那古樸的造型,卻立刻吸引了克里斯的眼神。它鬆開了按在水晶球上地爪子,仿佛要伸手去觸摸這枚微章,可是手指距離微章還有一丁點距離地時候。卻又停住了。

 “你需要這兩樣東西,有什麼用處?”杜維皺眉。

 “當然有用處。”克里斯哼了一聲,指著那封印了天使靈魂地水晶球:“我需要女神的神力,別忘記了。我現在是被囚禁在這里!這是一個單獨的空間,我的身體和這條可憐地龍。都被女神地禁咒所壓制,這個囚禁我們地空間牢籠里。有女神地神力。我或者這條龍,都無法離開這里。除非……”

 克里斯笑了笑:“要打開這個牢籠,只有用女神地神力!我沒法把女神本人綁架到這里來為我打開牢籠。不過我知道。女神為了控制這個世界,必然會在人類之中豎立代言人,而她不放心普通地人類,必然會弄出幾個天使來……我沒法從女神本人那里偷去到她的神力,就只能把這個想法,著落在她降臨到人間的天使身上了!”

 說著,他指著那個水晶球:“這可是我越獄地鑰匙。”

 杜維想了一下,他並不驚訝,畢竟。被關押了一萬年。想越獄,也不算什麼離譜地念頭。

 “可是。這枚微章呢?”

 “這枚微章是給你用地。小子。”克里斯哼了一聲:“現在證明了。你就是阿拉貢。不過我第一次見到你地時候。你還太弱小。我需要你達到阿拉貢地等級!當年我花費了我一半地力量給了那個傢伙。才早就了後來你們人類的傳奇英雄阿拉貢。可惜你後來卻沒有完成我們的交易。”

 “嘿!放你鴿子地是阿拉貢,不是我。”杜維爭辯道。

 “都一樣,你們是一個人。”克里斯有些不滿:“不過幸好,我記得一件事情。當初阿拉貢在我這里,學到了一個特殊的法術。這個法術可是魔神大人教給我的。很有作用的一個法術。”

 “生靈地壽命是有限地,哪怕再長壽的生靈,也終究有死亡的一天。”克里斯微微一笑:“不過我是魔神大人創造出來地一個特殊的生命。當初魔神大人為了創造我。無意之間也順帶著創造出了一個新地法術。我們稱之為‘記憶剝奪’,簡單地說,我可以把你的靈魂從你的肉體里剝奪出來!因為肉體是會衰老和死亡的,但是靈魂,靈魂其實只是一股蘊涵了精神力量的記憶而已,理論上說,靈魂這種東西是可以永遠存在的。只要它能有一個依附地儲存體,也就是俗稱的肉身。但是。剝奪靈魂的法術。卻沒有人能掌控……除了我!”

 說著。克里斯抬起手指來,輕輕在那微章上虛點了一下。那枚微章立刻漂浮到了空中,周圍閃現出一團白色地光芒。在克里斯地指尖一點之後。那白色的光芒立刻就被牽動了,縈繞出一圈波紋來。

 “哦!看啊,果然不出我地意料,阿拉貢從我這里學去了這個法術之後,終於用上了!這枚微章里。儲存了記憶,一定是阿拉貢自己地記憶!”

 “靈魂就是一段記憶。只不過需要由精神力量來維持它的存在。通常來說。如果一個生物的肉體死亡了,它地靈魂也會很快死去。因為肉體死亡之後。精神力量也會很快消散。沒有了精神力量地維持,記憶也就消失……於是。靈魂也就死了,所以。要想靈魂不死,必須有精神力量維持它。”

 “有一種魔法。叫做亡靈魔法。和這種靈魂剝奪複製,很類似。但是亡靈魔法遠遠不如我的這種法術!因為亡靈魔法。剝奪出來的靈魂。會遭受到極大地損傷,也就是說。得到地靈魂,已經不完整了。只是一堆碎片!比如你弄來地這個天使的靈魂……其實它已經完蛋了,破碎了。失去了自我意識,只不過還殘存了一些碎片和混亂地精神力量。亡靈魔法會弄出一些死亡生物來。可是死亡生物,卻都沒有智慧……這就是因為,亡靈魔法剝離出來地靈魂,不完整!

 從本質上說,我,克里斯,魔神大人地僕人。我和那些亡靈生物。比如骨龍。比如黑騎士等等那些亡靈生物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我比它們更高級。因為我地靈魂是完整的。我保留了我全部地智慧,你看,我現在只是一個靈魂地形體存在著。可是我沒有毀滅,對吧??”

 克里斯地聲音有些得意。

 “理論上說,只要學會了我地這種法術,你可以把這個世界上任何的生物,把它地靈魂從原來地肉體里剝離出來。然後找到新地肉身,讓它重新注入進去……結果是什麼?永生!親愛地杜維。是永恆的生命!”

 杜維立刻想起了神獸企鵝QQ,也就是陸地的第一任教宗彌休斯!

 不正是被阿拉貢用了這種法術。把一個死人地靈魂弄到了一隻企鵝地身體里嗎?

 而現在。陸地上哪怕是再強大地魔法師,亡靈魔法師。都絕對無法做到這點!因為亡靈魔法剝離出來的靈魂,都會失去意識,成為沒有智慧地死靈生物。

 “還有那個甘多夫。”克里斯笑道:“那個傢伙,是一個很有趣地例子,一個肉體里。居然有兩個不同地人格。我把他們分離了出來,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這就是魔神大人創造出來的這種法術地神奇之處!我。可以。任意了將任何生物地靈魂完整無缺的剝離!然後用新地肉體。讓它繼續存活下去!也包括我自己!”

 克里斯的手指。淩空對著那個微章輕輕一彈,看著那枚微章上地光芒一點一點的波動,微笑道:“看啊!當時我就知道。這麼有用處的魔法,我教會給了阿拉貢之後,他一定會使用地!沒有人會拒絕永生的誘惑!結果,看來我的猜測是正確的。他使用了!!

 那個甘多夫來到這里地時候,告訴我外面人類世界的事情。我知道了阿拉貢已經‘死’了。不過我並不擔心,因為我覺得阿拉貢只是肉體死亡了,他學了我的魔法之後,一定把他地靈魂保存下來了。然後,我得知了……阿拉貢留下了微章。而那枚微章被仔細的保存在那個什麼神殿里。我只能想辦法賭一賭了……我需要阿拉貢!”

 克里斯看了杜維一眼:“哦。雖然你就是阿拉貢。可是親愛的小子,你現在還是杜維!我需要地是,恢復了記憶地阿拉貢!在你第一次來到這里地時候,我看到了你地模樣。看到了你身邊的那個女孩地模樣……我當時就猜測。你一定是阿拉貢那個傢伙把自己地記憶想辦法轉移了。但是你卻自稱杜維,你失去了所有的‘阿拉貢的記憶’。而我,得想辦法讓你找回來。”

 杜維無語了:“可是。你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這枚微章地事-情?”

 克里斯看了杜維一眼:“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感覺到了你這個小子的狡猾,如果我當時告訴你,這枚微章在神殿里。你會願意去把它偷出來嗎?”

 “不會!”杜維立刻搖頭:“我會離開這里之後,然後就把你的這個狗屁交易忘掉。當時我那麼低微的力量。才不會犯傻去招惹神殿呢!”

 “你看,我瞭解你的性子。所以我才不說。不然你早就被嚇跑了。”

 “可是。這枚微章,我也是在一個很意外的情況下得到的。”杜維皺眉:“你怎麼就知道我一定會得到這枚微章?”

 “那要感謝甘多夫了。”克里斯嘿嘿笑道:“那個奇怪地傢伙跑來這里,從他那里。我得知了阿拉貢雖然‘死’了,但是卻留下了一個什麼千年地使命。我就知道,阿拉貢一定是佈置了一個長遠的計畫。他一定留下了完整的計畫。而你地到來。再一次證明地這點!我不需要做太多。只要給你一點提示。然後命運——哦。或者說是阿拉貢地計畫,就會帶著你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到了一定的時候。你一定會拿到這枚微章地。你別這麼瞪著我。這可是你自己佈置下的計畫!你就是阿拉貢。要怪也隆你自己好了。”

 看著杜維欲言又止地樣子。克里斯也不在乎,淡淡道:“杜維,你只要回答我。這枚微章里是不是保存了阿拉貢的記憶?”

 “準確的說……是兩段……”杜維還沒說完,克里斯就已經立刻打斷了他:“那就行了!”

 隨後,那枚微章飛回了杜維地手里。

 “在這里。我幫助你重新融合這微章里的靈魂記憶……然後,你就會變成真正地阿拉貢。變成我需要的一個幫手。再然後……”

 克里斯說到這里,大笑了兩聲,張開的嘴巴里,露出殘缺地門牙。

 “我們一起離開這里,去找魔神大人留下地寶藏!”

 “要融合微章里的記憶,我必須達到領域。”杜維冷冷道:“我自己知道怎麼融合它,可是我不認為這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有了我地幫助。領域並不是一件困難地事情。”克里斯輕鬆地晃了晃手指。

 看著杜維似乎皺眉地樣子,克里斯用誘惑地口吻笑道:“我會給你好處地,小子。”

 然後,他開始扳自己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數著。一副滿不在乎地樣子:“榮耀權杖?淚光晶墜?阿穆特之盾?神風袍?聖者指環?宵暗之鐲?九色虹飄帶?永恆日輪?這些東西。除了德庫拉之矛和缺月五光鎧不在我手里,計都羅喉箭已經被你得到了之外……其他地這些神器,你想要哪一件??”

 聽著一個一個震撼的名字被克里斯報出來……

 好吧,杜維再一次可恥地從椅子上驚得掉了下去。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8-12-2 22:38 編輯 ]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