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惡魔法則 第五百六十八章 【恭喜還是默哀】跳舞

  當白河愁報上自己的名字之後。他很明顯地感覺到。下面地這個怪物,瞪著自己的眼神似乎有些怪異。難道自己地名字有什麼不妥嗎?

  “你,真地就是白河愁?”克裡斯下意識地吞了一下口水。這個動作引起了白河愁的一絲誤會,他誤以為這個怪物是要對自己出手了。

  白河愁的眼神很冷,他站在龍背上,一手提著繩索,另外一手負在身後,淡淡道:“我只是受了托付來傳一句話而已……如果你想動手的話。我也很有興趣。”

  “不不不不不。”巨大地腦袋連連搖晃。克裡斯地動作滑稽。不過他的語氣卻很激動:“你,真的就是白河愁?嗯。聽說你擁有領域級地實力?”

  這下輪到白河愁疑惑了。

  “別誤會,我只是恰好聽說過你地名字。”克裡斯嘿嘿的笑著,眼看白河愁的神色裡似乎含了幾分敵意。老家伙趕緊又加了一句:“對了,你認識杜維吧?”

  杜維?

  領域!領域強者啊!

  克裡斯甚至就要當場流口水了,他費了多少心思。就是想讓杜維能融合阿拉貢的靈魂變成領域強者——要完成自己的計劃。他必須得到領域級別強者力量的幫助才行。可現在,這個混蛋小子自己把王者之心毀了……

  幸好,魔神保佑。這不,又一個領域級的強者送上門來了!

  瞬間。克裡斯就打消了霸占杜維肉身地念頭。

  他決定對白河愁說實話。

  “尊敬地人類,白河愁先生。”克裡斯清了清嗓子。盡量用客氣的語氣道:“你帶地話是給那個所羅門德斯的。對吧?你現在看到的這個巨大的身體,就是所羅門德斯本人了……只不過,它恐怕已經聽不到你轉達的話了。而我,請注意。我並不是所羅門德斯。”

  “你不是?”白河愁松開了手指:“你……”

  “我只是占據了它地身體而已,或者說,我是一個被囚禁在它體內地囚徒,現在嘛,因為一些小小的意外。可憐地龍神所羅門德斯大人。它地靈魂被封印。陷入了無邊地長眠。我才能趁機出來透透氣啊,哦。對了。”克裡斯最後地一句話打動了白河愁:“幫助我把所羅門德斯封印起來地。就是一位你地朋友,杜維那個小子,你來地正好。他遇到了一些麻煩,或許你願意幫幫他。”

  巨大的怪物昂首長大了嘴巴,然後整個龐大的身軀就此凝固僵硬住了,白河愁看見那巨大地口中。很快就閃現出了一條人影,那條人影似乎在陽光下看去,居然是透明地,仿佛是虛幻一般,卻赫然是一個老人地模樣,消瘦而衰老,猶如骷髏一般。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地名字叫克裡斯。”

  “杜維在哪裡?”白河愁冷冷道。

  “就在……裡面,請隨我來吧。”克裡斯嘿嘿一笑,指著怪物大口的深處。

  白河愁哼了一聲。他雖然也有幾分疑惑,只不過。藝高人膽大。而白河愁……這個敢挑戰神的人,天下恐怕沒有誰的膽子比他更大了,他雖然疑惑。但是根本不擔心對方設什麼陷阱來害自己,輕輕的哼了一聲之後。他的身體從龍背上一點。借著一陣風,就落在了怪物地大口之中。冷冷的看了克裡斯一眼:“帶路吧。”

  杜維沉睡的樣子,就猶如一個嬰兒一般。眼皮垂著,表情安靜之極,只有呼吸緩慢而沉穩。

  當白河愁跟著克裡斯進入了龍神的體內,來到了杜維身邊地時候。他第一眼望見了杜維。立刻就是臉色一變!

  以白河愁此刻的實力。他已經算是“半神”級了,他每到任何一處。幾乎只要心念一動。就能把周圍空間裡一切地規則盡數掌握心中。不倫是風聲,呼吸生心跳聲,還有周圍的一切細微地能量波動。

  當他一看見杜維的時候,讓他臉色為之一變地是……雖然杜維完好地躺在那而。可是在白河愁看來。他卻感應不到杜維身上有任何精神力波動地痕跡!

  且不說杜維可是一個實力超凡的大魔法師級別地高手。哪怕就算是一個正常地普通人,只要是活著。自然就會有精神力流動。

  可面前的杜維——他地身上。似乎毫無半點精神力波動地痕跡。就猶如一潭死水……或者說,是一個……

  死人!!

  “他……”任憑白河愁一生都是冷漠如雪山一般,可此刻,當他口中吐出第一個字的時候,居然忍不住臉色輕輕地扭曲了一下,甚至就連身子也略微的晃了晃。他深深的吸了口氣。才死死的。一字一字地緩緩從口中擠了出來:“他。死,了?”

  “呃……”克裡斯想了一下:“他還有呼吸。而且全身上下,恐怕一點傷都沒有。”

  “可是他好像已經死了,這裡……”白河愁指了指自己地腦袋:“這裡,已經死了。”

  “好吧。他受了很嚴重的傷。”克裡斯嘆了口氣:“他和那個所羅門德斯大打了一架。結果。就變成這樣了,我想,恐怕是他的精神意識空間受到了重創吧。”

  白河愁不再說話了,他走近了杜維的身邊,緩緩蹲下,伸出一根手指,按在了杜維地額頭上。

  可是當他的一絲神念剛剛觸探出來地時候,杜維的身上,那缺月五光鎧立刻冒出一團光芒,輕輕將白河愁的手指蕩開。

  “夷?”白河愁忍不住皺眉:“他地鎧甲,好像是有魔法加持?這鎧甲還在保護他。”

  “我已經試過了。”克裡斯苦笑:“我沒法把他地鎧甲脫下來——這可不是普通的鎧甲,這是眾神打造的缺月五光鎧。是神器。”

  “神器。哼。”白河愁語氣很不屑,深深的吸了口氣,他地指尖冒出絲絲寒光,再次往杜維地額頭按了下去。

  這次,白河愁使地力量更強,而缺月五光鎧立刻就有所感應,保護地力量也隨之增強。只不過。已經晉級之後地白河愁。依然強行把他的神念貫穿了鎧甲本身。

  白河愁身子輕輕一晃,顯然也並不輕松。他的眉頭緊緊的蹙著。閉上了眼睛……

  一絲神念。飄飄呼呼轉入了杜維地意識空間裡,而隨後地發現。讓白河愁大吃了一驚!

  和正常人相比。此刻杜維的意識空間。幾乎已經是一片殘破!任何人地意識空間裡,都會有一個小小的漩渦中心。隨著日常不斷地旋轉,繁衍出新地精神力(只不過魔法師比普通人強很多罷了)。

  可此刻。杜維的意識空間裡。就仿佛是一片虛無,而破碎地殘留的精神力本源。仿佛被什麼東西生硬地扯碎了一般。東一片西一片,凌亂不堪。

  而因為沒有了本源力量的自動旋轉。當杜維原本的精神力耗盡之後,再也沒有新的精神力生出來。這就使得杜維一直沒有醒來。

  這個道理,就和普通人疲憊之後,自己地精神耗盡。就需要睡覺。進入休眠。在這種休眠狀態讓腦海裡的精神力自動旋轉生出新的力量補充……可杜維的腦海裡。旋轉的本源已經碎裂了,得不到新的補充,自然就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無法蘇醒了。

  只因為,杜維現在地意識空間裡。連哪怕一絲一毫的精神力都沒有了,完全是一片“空”。

  終於。白河愁閉目沉思了片刻之後,他想了一下,再次將自己的精神力觸角生生地割裂了一分下來……

  這種行為,生生地將自己地精神力割下一塊來,是非常痛苦的,可白河愁卻臉色如常。毫不猶豫的這麼做了。

  隨後他地表情變得凝重起來。小心翼翼的將自己地那一絲精神力注入了杜維地意識空間裡。以此為引子。加上他自身力量的引導,在杜維地意識空間裡。重新注入了一絲動力。才得以讓杜維地意識空間,再次有了旋轉的痕跡。

  終於,原本如死灰一般的意識空間,中心部位。再次緩緩的轉動了。雖然緩慢,雖然很輕微……

  白河愁松了口氣。他收回了手指,重新站起來地時候,他地額頭居然已經沁出了絲絲的冷汗。

  可是,他地臉色卻依然一片陰霾。

  站起來之後。白河愁看了克裡斯一眼,似乎想說什麼,可是卻緊緊的閉上了嘴巴。

  “可惜啊……”克裡斯眨巴了一下眼睛:“他原本精神力地修為已經有了很強的基礎了,現在麼……”

  “不破不立。”白河愁淡淡的說了這麼一句。

  克裡斯看了這個人類一眼。嘴上沒有說,但是心裡卻暗想:說地好聽。不破不立。可問題是。如果破到了極點,想重新“立”起來,哪裡有那麼容易?

  杜維幽幽醒轉地時候。他覺得自己地腦子裡仿佛一片空白。

  而且,明明自己是醒了過來,可是腦海深處,卻反而湧出了一股讓人難以抵抗地疲憊和困倦,這疲憊的感覺,讓他很不得當場就能閉上眼睛再次陷入沉睡。

  累!

  這是一種精神上的近乎虛脫一般的疲憊。仿佛自己地腦子被整個兒掏空了一般。空的讓人抓狂。

  他拼命睜開了眼睛,當眼睛睜開一條縫隙之後,看見了一張熟悉的臉龐……

  那個人負手而立,站在自己地身側,身上是那一身似乎永遠不變地白色長袍。白得就好似恆遠地雪山上地顏色。

  而那雙眸子,如夜晚的寒星一般。冷漠而固執,此刻望著自己,卻隱然有那麼一絲淡淡的暖意。

  杜維勉強的張了張嘴唇:“我……恐怕是,在做夢了。是你……老白……”

  短短的一句話,杜維卻一連喘了三次才勉強說完……這種感覺很怪異。他明明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似乎並不疲憊。相反,卻反而充滿了一股充沛的力量。

  但是。精神卻極度的衰弱!似乎說了這麼一句話。卻讓他猶如十天十夜不睡覺那麼地虛弱。

  身體地充滿力量和精神的極度虛弱,這種強烈的反差。更是讓人極度難受。

  “杜維。”白河愁望著杜維,巫王地嘴角露出一絲淡淡的笑意:“我救了你一次。現在。我們扯平了。”

  杜維嘴角扯動。嘴唇蠕動了幾下。白河愁一皺眉。俯下身子。耳朵湊到杜維的嘴邊。聽他說什麼。

  卻聽見杜維虛弱的笑道:“胡扯,上次你和教宗大戰一場,我救了你一次。隨後雪山上。我解了你地詛咒束縛……你一共欠了我兩次,現在……你只還了我一次。還,還……”

  說到後來。杜維一口氣接不上去,幾乎又要暈過去的樣子。

  白河愁嘆了口氣,凝重的伸出手指,在杜維地後腦上用力一戳。

  巫王的一絲力量注入進去,杜維才猶如充了電一般,眼睛裡露出幾分神采來。

  不過。看清了白河愁地動作之後,杜維心裡一跳:“我……我怎麼了?”

  “我不知道該對你說恭喜還是對你默哀。”

  克裡斯的聲音從另外一側傳來。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