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二百五十八章 康斯坦丁

  「狼王,你敢挑釁?」告死天使加百列冷冷的說道。

  狼王一抖手,掌中蘋果殘渣就朝著對面飛了過去,「挑釁又怎麼樣?早就看你們這些小白臉不順眼了。」

  拉斐爾手一指,一道光芒閃過,蘋果殘渣鴻飛冥冥。

  「咳咳!」坐在他旁邊的燕尾服男咳嗽兩聲。

  狼王扭頭看向他,「咳嗽個屁,看你也一樣不順眼。」

  理髮師嘿嘿一笑,不屑的道:「真不知道這是狼還是狗,怎麼見誰咬誰?」

  「小子你找死嗎?」狼王猛地站起身來。

  「坐下。」平靜的聲音響起,別人還沒覺得如何,狼王卻如遭雷擊一般,身體一顫,重新坐回了原位,在那一剎那,他只覺得一股恐怖之極的氣息鎖定了自己,如果他不坐下的話,很可能就會遭遇毀滅性的打擊。

  狼王眼神一凝,他雖然粗魯,但卻絕不是傻子,看向品酒師的方向。

  路西法表情平淡的向品酒師道:「抱歉,時空權杖冕下,狼王確實不擅長控制情緒。」

  品酒師冷淡的道:「這裡是天火大道。」

  簡單的幾個字,卻在每一個字說出時都讓整個空間為之震蕩,隱隱有轟鳴聲在眾人心頭響起。

  火藥味兒也隨之開始濃郁起來,天使之王米蘭達、墮落天使路西法都不由自主的瞇起雙眼。

  美食家冷然道:「三位冕下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既然大家都這麼不耐煩,不如就將砌磋交流提前吧,也省得有些人按捺不住。」

  天使之王米倫達微微一笑,點了點頭,道:「也好。」

  墮落天使路西法也同樣沒有反對,「好。」

  品酒師和美食家對視一眼,美食家向他點了點頭。

  切磋擂最大的場地早就已經準備好了,有品酒師親自坐鎮,除非是主宰者級別的強者對抗,否則是絕對無法影響到切磋擂的安全的。

  「按照事先計劃,四場一對一,一場五對五團戰,不知兩大城堡第一場派誰出戰?」品酒師淡然說道。

  米倫達看向路西法,他們似乎早就達成了共識,先前兩大城堡的水火不容在這一刻似乎完全消失了。

  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從教皇城堡的陣營中走了出來,「第一場我來。」

  藍絕站在美食家身後,看到這個人,他不禁流露出一絲驚訝。因為這個人他不認識,而且他可以肯定,眼前這人絕不是教皇城堡的大天使長。

  在這種涉及到兩大異能者聯盟的較量中,戰術同樣重要。異能者之間,也有彼此相克的能力。

  不知道對手的能力,天然就會落在下風一些。

  品酒師看向藍絕,眼中露出詢問之色。正在這時,美食家向旁邊不遠處蹲在角落中的乞丐招了招手。

  乞丐站起身,他的身材同樣十分高大,身上還披著破破爛爛的被子,和在場所有異能者都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美食家道:「乞丐,第一場你來吧。」

  「哦。」乞丐答應一聲,就向品酒師的方向走去。

  品酒師眼神微微一動,流露出幾分疑惑之色,乞丐卻向他咧嘴一笑,露出一口黃牙。

  「哈哈,天火大道這是沒人了嗎?竟然派個乞丐出場,要不要先給他弄點吃的再上場啊!」狼王哈哈大笑起來。

  就連天火大道這邊的自己人,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會派個乞丐出場,可從先前美食家竟然坐在品酒師對面,就顯現出了美食家在大道的地位,誰也沒說什麼。

  「不知道稍候你是第幾個上場。」一個清冷的聲音恰好在此時響起。

  狼王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名身穿旗袍的美女,正目光冰冷的看著他。

  「怎麼?美女你想一起玩玩嗎?我們可以單開一場,不算在雙方較量的裡面,如何?」狼王大刺刺的說道。

  但從他的話語中,美食家、藍絕等人卻分明聽出了一些什麼,這狼王竟然也沒有上場的資格嗎?

  這時,雙方第一場交戰的異能者都已經進入切磋擂其中,裁判自然就是品酒師了。

  對此,無論是米倫達還是路西法都沒有異議,一位主宰者是不屑於作出不公允事情的。

  乞丐走到角落,珍而重之的放下自己的棉被,這才穿著他的百衲衣來到場地中央,向對面來自教皇城堡的高大男子咧嘴笑笑。

  那高大男子皺了皺眉,似乎是聞到了一些不太美妙的味道。

  「此次交流,以切磋為目的,不可下殺手,否則我會終結比賽。」品酒師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開始!」

  這不是作秀,是真正的比拼,根本沒有什麼開場白或者是過多的多餘儀式,雙方第一場較量直接就開始了。

  用實力比拼來交流切磋,這早就已經是異能者世界中不成文的規定。為什麼天火大道被譽為異能者最強聚集地,就是因為整體的實力強大。如何評價整體實力?打起來不就是最簡單的方法了嗎?

  「我叫康斯坦丁。」高大男子淡淡的說道。

  「康斯坦丁?我就叫乞丐。」乞丐嘿嘿笑著。

  濃烈的金光突然從康斯坦丁身上迸發而出,在那一瞬間,他整個人看上去就像是燃燒起的金色火焰。

  沒有教皇城堡強者們一貫會出現的羽翼,但他身上釋放出的氣息卻極其強盛。

  在品酒師的控制下,切磋擂外面觀戰的眾人也能清晰的感受到裡面的能量強度。

  康斯坦丁?這個名字對於天火大道中人來說都顯得有些陌生,但能夠代表教皇城堡出戰,至少也不會遜色於幾大天使長才對。

  恐怖的氣息飆升,首先發起攻擊的,居然是乞丐。

  他遠遠沒有康斯坦丁那麼強盛的氣勢,一步跨出,身上散發出的也是金色,但卻是看上去十分稀薄的氤氳光霧。那金色看上去如絲如縷,又如淡淡的煙塵,看上去毫不起眼,就像他本身。

  一步虛跨,乞丐的身體卻如同瞬間移動一般,驟然就到了康斯坦丁面前,拍出的右手看上去黑漆漆的,枯瘦的如同鳥爪。

  康斯坦丁冷哼一聲,右拳瞬間轟出,剎那間,嘹亮的聖歌在他身邊響起。在他身後,層層疊疊的彷彿有一座白色高山浮現而出。

  異能顯影?這至少是九級七階以上才能達到的層次。那濃烈的光明氣息,在切磋擂外面觀戰的眾人也都能清楚的感受到。

  一個陌生的名字,卻有著如此強大的實力,怎能不讓人嘆為觀止。

  理髮師和美容師的臉色都有些難看,雖然一對一並沒有他們的出場,可待會兒的五對五是有的,他們也都沒想到這次兩大城堡前來,竟然帶來了超過半數的頂級強者,這已經超過了他們所能抗衡的層次。

  就在康斯坦丁的滿天氣勢下,乞丐的手爪和他的拳頭碰撞在了一起。

  「噗!」

  剎那間,乞丐的身體就被那強盛無匹的金色光焰完全吞噬其中,就連整個切磋擂都變成了金色。瞬間爆發的恐怖能量,簡直可以媲美戰列艦主炮的轟擊。整個切磋擂之中光影持續閃爍。

  天使之王米倫達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康斯坦丁,絕對是教皇城堡的秘密武器。可以說,也正是因為康斯坦丁的存在,才促成了這次兩大城堡共同前來。

  康斯坦丁是一位惡魔獵人,在西盟的地下世界非常有名。他專門擊殺那些從事邪惡事情的異能者。無論對方屬於黑暗城堡還是屬於教皇城堡,只要他有充分的證據對方是邪惡的,他都會毫不猶豫的下手。在他心中,對惡魔有著他的評判標準。

  這次前來,康斯坦丁代表的並不是教皇城堡,而是西盟。就連米倫達都不完全清楚他的目的。但是,對於康斯坦丁的正義感卻從未有人懷疑過,有這一點就足夠了。

  金光漸漸消散,切磋擂內的一切又能重新看得清楚了。

  乞丐還站在原地,但是,康斯坦丁卻已經離開了他原本位置大約十米左右,手中還多了一面盾牌,一面金色、燃燒著熊熊火焰的盾牌。原本平靜的面龐上,更布滿了驚訝。

  沒有占到上風?康斯坦丁竟然沒有占據上風嗎?米倫達眼神驟然一凝。

  康斯坦丁,憑藉著他的仁慈與正義,得到了某種力量投影,讓他具備著極其強大的力量。就連教皇都說,他是上帝投影在人間的分身。康斯坦丁本身的修為足有九級八階,卻曾經在和戰鬥天使米迦勒的較量中,堅持足足半小時不敗。其所具備的一些神術,連米倫達也讚嘆不已。

  可是,在這種情況下,面對一名名不見經傳的乞丐,第一次碰撞他竟然落在下風了?

  就像天火大道熟知兩大城堡的強者一樣,兩大城堡對天火大道委員會成員也有著非常細緻的研究。所以米倫達可以肯定,這乞丐絕不是天火大道委員會中的任何一位委員。

  他究竟是誰?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9 10:14 編輯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