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5
第七百八十章 環形轟擊

無疑,什么掠奪者也不想面對太空堡壘主炮一擊啊!它們全都在向側面撤退,以避其鋒芒。

端坐在恐龍號太空堡壘主控制室內的康輝元帥看到那團橘紅色光芒發出時,猛的就站起身來。

他雖然知道藍傾的完整作戰計劃,但卻并不知道藍傾會直接攻擊行政星啊!

按照計劃,目前不是應該先通過射程來給己方創造更多機會,同時遠程削弱對手的實力嗎?可藍傾怎么突然用主炮去攻擊天使星了?這和既定計劃完全不同?

雖然他也不知道中極號太空堡壘的攻擊力究竟能夠達到什么程度,但從體積,從藍傾的自信就能看得出,這座太空堡壘的主炮威能一定是巨大的。

天使星完了。

天使星本身也不是什么特別巨大的行政性,被中極號太空堡壘這等存在的主炮轟擊一下,就算不會引爆星球,恐怕也會極大程度的破壞星球。這一炮下去,這顆星球想要恢復原樣是絕對不可能的了。至少也當不了行政星的作用了。

但是,令誰都沒有想到的情況出現了。中極號太空堡壘發射的桔紅色光球剛飛到半途,突然出現了一些奇妙的變化。

那看上去非常凝實的巨大光球居然開始潰散了。

橘紅色光芒向外擴張開來,感覺上就像是一個噴吐出的煙圈,剛開始的時候還凝聚在一起,但很快就要揮散開來,消散在空氣中之中。而此時這桔紅色光球自然是消失在太空之中了。

中看不中用啊?中極號太空堡壘竟然這么弱嗎?

每個人的腦海中賭出現了疑問,隱藏在紫紅色煙霧中的掠奪者自然也是摸不著頭腦。

但是,很快人們就發現了問題。沒錯,那顆光球確實是散開了,可是,它在散開的過程中,本身并沒有被削弱。也就是說,它從一個橘紅色光球漸漸的變成餓了一個橘紅色光環。

光環體積巨大。顯然是經過精確計算的。

光環率先穿越了那片紫紅色煙霧,那一瞬間,太空中出現了一幕瑰麗的景象。

大片的紫紅色煙霧被割裂出一片渾圓的區域,在這片渾圓區域外圍,是一片漸漸消失的橘紅色光芒。

而下一刻,劇烈的轟鳴伴隨著刺目的光芒同時出現。強盛的橘紅色光芒爆發,甚至在那一瞬間。令整個天使星上的紫紅色都為之黯然失色。

怎么回事?

巨大的爆炸力,令太空中原本布滿的紫紅色艷舞出現了大片的動蕩。橘紅色光芒爆發就是從它后面出現的,恐怖的爆炸力,令霧氣后方出現了巨大的能量沖擊波。

紫紅色煙霧很快散開了許多,至少能夠隱約看到后面的情況了。

那是一個正在爆炸著的巨大橘紅色光環,這個光環根本沒有一丁點作用在天使星上。而是全都在天使星外圍炸開。

先前掠奪者們為了躲避中極號太空堡壘的主炮攻擊,它們本來就在向外圍散開,這一下,正好撞上了那橘紅色光環的攻擊。

一時間,太空中血肉橫飛。大量的掠奪者在這恐怖的大爆炸中隕落。雖然其中有很多擅長防御的掠奪者擋住了其中大部分攻擊,但這可是中極號太空堡壘的主炮啊!一炮下去,血肉橫飛是在所難免的。不知道有多少掠奪者在這一炮之中隕落。

這一炮的風情震驚了所有人。不但讓掠奪者用來遮掩的紫紅色煙霧散去,更是給了它們重創。

就像人類最初和掠奪三星作戰時因為對它們不了解吃了大虧一樣,這一次,掠奪者也是因為對中極號太空堡壘不了解,也吃了不小的虧。

事實上。自從上次在北盟作戰之后,藍傾見到了掠奪者依托星球的作戰方式,就已經在考慮應對之策了。

中極號太空堡壘的動力源,是核心的墨元素。墨元素能量龐大,足以支撐中極號太空堡壘飛行,以及重要的武器。像這個主炮就是如此。

因為墨元素本身的不穩定。不能制作一個威力巨大的主炮。華盟的科學家們就想出了另外一個辦法。那就是主炮分散。

他們用專門從安倫星上開采出來,最適應墨元素的稀有金屬來制作了蜂窩狀主炮。事實上,這種炮管遍布在整個中極號太空堡壘上,它們可以用來做炮火攻擊,也可以起到推進器的作用。不同的就是能量輸出的方式以及強度了。

如何進行輸出,只需要提前編寫程序就能夠完成。

剛剛這一輪主炮攻擊,就是借鑒了人類吐煙圈時候的煙霧狀態。

如果直接發射出去就是一個光環形態。那么,無疑會引起掠奪者的警惕,并不能產生太好的效果,頂多就是逼迫它們更加集中,或者是更多的閃避到星球后面去。

但這一炮陰險就陰險在,剛剛發射的時候,是一個巨大的炮彈形態,飛行到一半的時候才開始散開。而那時候,掠奪者們已經開始在向外擴散,想要再飛回去,哪有那么快的時間?

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果然起到了巨大的效果。這一炮的破壞力,單純從殺傷效果上,已經超過了那天十二艘母艦的主炮齊射。

同時,也讓天使星周圍的掠奪者們出現了短暫的混亂。

人類這邊,原本緩慢的沖鋒驟然加速,所有戰艦武器迅速充能。帶著無與倫比的氣勢朝著天使星的方向壓迫了上去。

這就是中極號太空堡壘的實力嗎?

當看到那一炮的威能后,康輝臉上只有欽佩二字。這一炮無論是角度、威力、范圍,都控制的妙到毫顛,顯然是經過提前量計算的。

他們來到這里才不過短短兩天時間,所有的一切都要在兩天時間內完成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但藍傾就是已經在暗中做到了。

這一炮不只是殲滅敵人,也極大地鼓舞了人類聯軍的士氣。一時間,人類戰艦保持著陣型,以最快的速度向前飛去。

十二艘母艦,不遺余力的朝著遠處的掠奪者們又一次發射出了它們的主炮。根本沒有任何保留的意思。

而恐龍號太空堡壘和海皇號太空堡壘卻沒有任何主炮發射的意思,各自都顯得十分沉默。但是,單單是它們的存在,就足以起到很大的壓迫力了。

正在這時,天使星方面,一團陰暗的紫紅色向外飛出。這團紫紅色剛剛出現的時候,并不起眼,但很快,它就到了太空之中。

它被注意到,是因為它自己就擋住了超過三門元首級母艦主炮的轟擊。

那是一個體型巨大無比的掠奪者,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圓球,它的身體十分龐大,被元首級母艦主炮命中之后,它的身體只是形態發生了一些變化,又原本的球狀變成了扁平狀,而大量的主炮能量卻隨之逸散開來。

這個掠奪者的身體直徑超過了一萬米,絕對屬于掠奪這種巨無霸級別的存在。在擋住三道主炮攻擊之后,它的身體居然再次擴散,化為一層屏障,又攔截了五道主炮攻擊,并且將這些能量震散,它自己看上去卻是旁若無事的模樣。

緊接著,這個體型巨大的掠奪者,猛的回轉,猶如旋渦一般劇烈的旋轉起來,周圍大量的掠奪者被它吸入了自己的范圍之內。

從它出現,到這一系列的動作,極大程度的阻擋了人類的攻擊,并且通過自身的牽引,讓許多掠奪者從元首級母艦主炮的炮火中逃出生天。

緊接著,它那龐大的身體驟然向內收縮了一下,然后猛的向外噴出。就像一個炸開的番茄一般,噴射出無數掠奪者,直奔人類大軍而來。

單是這一下,就有上千只掠奪者瞬間就到了人類大軍這邊。

雙方的距離一下就拉近了。

不過,人類這邊早已做好了戰斗準備,剛剛在母艦主炮發射的同時,人類艦隊沖鋒的速度就已經開始減慢了。

藍傾深知作戰距離的重要性,在這方面己方是占有優勢的,他崇尚將優勢擴大為勝勢的道理。沒理由不利用這一點。

大軍從最初的慢,到停頓,再到提速,再停頓。整個過程,節奏全都在藍傾掌握之中。

這就是作戰的藝術。正是因為這最后的一下停頓,才沒讓己方因為艦隊提速而開始出現的陣型變化變得混亂。

也正因為這一下停頓,對方的大量掠奪者雖然被甩了過來,卻沒有造成人類大軍的混亂。

首先發動攻擊,反應最快的,就是中極號太空堡壘。

中極號太空堡壘上噴射出一道道橘紅色光束,就像是長了眼睛似的,直奔那些掠奪者發射而去。

[BOOK: 008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