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六百九十三章 生死與共

可就在這時,突然,藍絕覺得衣襟一緊,下意識的回頭看去,看到的,是一只白皙修長的手抓住了自己的衣襟。正是周芊琳。

“芊琳!”藍絕有些驚喜的叫了一聲。

平時的周芊琳雖然也有本能反應,但這樣主動的動作卻還是從未有過的。可是,她的眼眸中依舊無神。

藍絕嘗試著拉開她的手,她卻抓的很緊,說什麽也不肯放開。

不知道為什麽,藍絕的眼眶有些濕潤了。他抿了抿嘴唇,深吸口氣,“好,無論如何,讓我們同生共死,永不分離。”低下頭,他吻住了她的唇。

光暈閃耀,兩人隨之溶為一體,藍絕的修為也重新回到了九級巔峰狀態。

宙斯一號噴射口悄然開啟,兩道身影被同時噴射而出,正是藍絕和煉藥師。

這次他們沒有穿戴機甲,機甲的目標太明顯了。但兩人卻都憑借自身對法則的感悟,盡可能的封閉自己的生命氣息外泄。

“姐,你為什麽一定要跟來?是不是發現了什麽?”藍絕向身邊的煉藥師問道。

煉藥師原本還平靜的眼神,突然變得複雜起來,她的嬌軀甚至輕微的有些顫抖著。

“姐,你怎麽了?”藍絕吃驚地問道。

煉藥師沈默了一下,似乎在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貝齒輕咬下唇,“我感覺到了,感覺到了它的氣息。”

藍絕有些摸不著頭腦的問道:“它?誰的氣息啊?”

煉藥師深吸口氣,“誅仙劍!”

藍絕心頭一震,“誅仙劍?誅仙四劍之首的誅仙劍?姐夫當年帶走的那柄?”

煉藥師毫不猶豫的點了下頭。

藍絕大吃一驚,“掠奪三星?”

煉藥師再次點頭,“最大的那一顆,我能夠肯定,誅仙劍就在那里。不信,你將意念沈入陷仙劍,也會有所感覺的。”

藍絕微微頷首,閉上雙眸默默的去感受。

意念沈入陷仙劍,頓時進入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中,在陷仙劍散發出的氣息之中,所有的空間都是層層疊疊、不斷創造又不斷塌陷。還有著一絲虛無縹緲的仙靈氣息。這份仙靈氣息浩然博大,無邊無際。仿佛能夠吞噬一切,又像是一切的起源。

這就是誅仙四劍的威能。果然,當藍絕的意念進入陷仙劍之後,很快就有所發現。陷仙劍似乎在輕微的震顫著,似乎在呼喚著什麽,仿佛冥冥之中,自然有一個意念與它遙遙相合。

除了遠處的那道之外,近處還有兩道,自然就是戮仙劍和絕仙劍了。

藍絕倒吸一口涼氣,誅仙劍在掠奪星那邊,那豈不是意味著,煉藥師的丈夫……

再看煉藥師時,他已經看到了淚水從她眼中流淌而出,懸浮在太空之中。

時隔多年,終於找到了有關丈夫的消息,可消息卻是噩耗。誅仙劍既然在掠奪三星內部,那麽,煉藥師的丈夫活下來的可能就實在是微乎其微了。

“姐,你別難過,或許……”藍絕嘗試著勸說煉藥師。

煉藥師擺了擺手,“你不用說了,其實我早就預料到了這一天。我也明白一直以來都是在自己騙自己罷了。他怎麽可能還活著呢?只是沒想到,讓他一去不返的,正是那些掠奪者啊!無論付出怎樣的代價,我都要拿回他的誅仙劍。那很可能是他留在這個世界中唯一的東西。”

“我幫你!”藍絕幾乎是脫口而出。

煉藥師楞了楞,目光中異彩連連的看著他。

簡單的三個字,卻代表著一份承諾。掠奪三星的強大他們都看在眼中,在這種情況下,藍絕還提出要幫她。煉藥師心中的感動可想而知。

藍絕沈聲道:“姐,你有具體計劃嗎?或者是有沒有什麽辦法能夠喚醒誅仙劍?”

煉藥師道:“有關誅仙四劍的情況,不如更多的問問永夜和軒轅,他們知道的反而要多一些。”

“好!”藍絕意念一動,呼喚出了白衣劍宗君永夜。

光芒一閃,君永夜憑空出現在他身邊。他的目光也同樣是第一時間看向掠奪三星的方向。在藍絕意念沈入陷仙劍之中的時候,沈睡的它就清醒過來,自然也感受到了屬於誅仙劍的那份氣息。

“永夜,誅仙劍很可能就在掠奪星之中。有沒有可能把誅仙劍呼喚出來?”藍絕低聲問道。

君永夜眉頭緊皺,“誅仙劍,是的,是誅仙劍的氣息。但是,它似乎被什麽強大的力量封印著。而且,我能夠感覺到,它的力量似乎已經被完全激發了。非常強大。誅仙劍本來就是我們誅仙四劍之首,雖然論個體實力都差不多,但是,只有誅仙劍之中,才有有關誅仙陣圖的消息。如果能拿回它,那麽,四劍湊齊,說不定真能擺下誅仙劍陣。”

藍絕道:“我只是在傳說中聽說過誅仙劍陣,真的那麽強大嗎?”

君永夜笑了笑,“在這個世界中,已經沒有了仙界和神界,但我可以告訴你,就算是大羅金仙,甚至是更高層次的存在,進入誅仙劍陣也會瞬間灰飛煙滅。說的更直接一點,假如能夠擺下誅仙劍陣,甚至可以以劍陣為核心,和宇宙法則對抗,重建仙界。你說它強不強?”

藍絕倒吸一口涼氣,而且他從君永夜眼中,看到了強盛的戰意。

“那麽,能將誅仙劍引出來嗎?”藍絕問道。

君永夜沈聲道,“很難。我們能夠憑借氣息找到它具體的位置。但是,誅仙四劍都只能由各自的主人控制。我們能夠找到它,但卻沒辦法帶它走。想要帶它走,除非你們能夠戰勝它的主人。不過,誅仙四劍本為一體,彼此不能互相傷害。你們是不會受到它傷害的。”

藍絕正想再問下去,突然,肩頭一緊,被煉藥師抓住了。他扭頭看向煉藥師。

煉藥師似乎已經恢複了平靜,“既然已經知道了誅仙劍的下落,我們也用不著急於一時。等我們成為主宰者,真正能夠發揮出戮仙劍、陷仙劍的威力,再找那掠奪星尋覓也不難。假如未來我們能夠達到絕帝那個層次,再憑借戮仙劍、陷仙劍和絕仙劍的威力。面對掠奪星也未必就怕了它們。”

藍絕心中暗暗感嘆,他當然明白,發現了誅仙劍的氣息,沒有人比煉藥師更加急切,她之所以這麽說,是不願意讓自己去冒險啊!而事實上,以他們現在的實力,如果前往掠奪星,無疑是飛蛾撲火。

“姐,無論什麽時候,只要你去尋找誅仙劍,我都一定會陪伴在你身邊。”藍絕義無反顧的沈聲說道。

煉藥師微微一笑,輕輕的點了點頭,“好了,先完成我們的任務,盡早回去吧。我們也要將更多的消息帶回給華盟。這次的偵察,以及北盟與掠奪三星大戰,都是珍貴的資料。”

“嗯。”藍絕點了點頭。

兩人飛騰而起,一邊小心的隱藏著自己,一邊朝著掠奪星的方向飛去。但卻並沒有真的靠近。他們需要等待一個落單的掠奪者,將其抓走,任務就算是完成了。對於他們的修為來說,這並不是一件多困難的事。關鍵是,不能驚動掠奪三星。

人類的體積在浩瀚的宇宙之中顯得太渺小了。很難被發現。他們很快就找到了一個適合隱藏自己的地方,然後靜靜的等待著。

憑借著法則對自身生命氣息的掩飾,別說,還真的瞞過了一波波的掠奪者。

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時機終於來了。

一只體型碩大的傘形掠奪者迅速飛過,在它後面不遠處,一只身長十幾米,通體卻呈獻為紫黑色的甲殼蟲模樣的掠奪者出現了。

這種掠奪者藍絕他們之前見過。在太空之中,十幾米的長度是何等的渺小。根本就很難被註意到。但是,千萬不要小看這種掠奪者,它的防禦極強,而且快如閃電。在戰鬥的時候,身體前端會鉆出猶如三棱刺一般的口器,破壞力極強。

藍絕曾經親眼看到過一只這樣的掠奪者輕松的撞穿了一塊直徑達到三百米的隕石。

它們是那種最擅長破壞各種防護罩的掠奪者。往往隱藏在龐大的掠奪者身上。

無論攻防,這種掠奪者都很強,級別在掠奪者的序列中也絕對不低。體積又不算太大。抓回去自然也就是剛好合適了。

“就是它了。”藍絕向煉藥師比了個手勢。

“好,我給你掠陣。”煉藥師向他傳音說道。

煉藥師的戮仙劍殺戮威能太強,不適合生擒活捉,藍絕在這方面自然就擅長多了。

藍絕身形一閃,人已經悄無聲息的飛了出去——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