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第五百四十二章 成長的唐笑與金濤

這個金屬球表面看上去圓滾滾的,並沒有什麼出奇的地方。其他人都鑽入其中後,整個小隊似乎都化為了這樣一個球體。

金屬球再次出現變化,底部居然出現了一個宛如鑽頭一般的存在,劇烈旋轉中,帶著金屬球緩緩鑽入地下。金屬球頂部,還深處一些金屬機械手,將周圍被鑽開的泥土重新覆蓋在上面。一個小隊的兵力,居然就這麼消失了。

時間不長,掠奪者已經有靠近的了,一隻看上去長有兩個頭,背部高高隆起,宛如巨狼一般的怪獸飛速沖上山坡,一個飛躍,就要從這裡衝過去。

就在這時,一個銀色齒輪突然毫無預兆的從地面下冲起,剛好切入它的腹部。

伴隨著慣性,怪獸是衝過去了,但它的身體也是瞬間被切成了兩半,血肉橫飛,直接倒在了地下。

緊接著,又是一道銀光沖天而起,這次是一根長矛,鑽出地面足足近兩百米,悍然刺穿了一頭從空中飛過的紫紅色生物,然後又閃電般縮回。

如果單看地面,根本看不出一點端倪來,只有特別仔細,才會注意到,攻擊發出後的下一瞬,幾隻小巧的機械手就會從地面鑽出來,把先前破開的泥土重新歸攏過來,遮蓋好上方。

如此猥瑣的戰斗方式,除了唐笑之外,自然是沒有誰研究得出來的。

他這個小隊的成員,都是他特別挑選過的。其中有一半人,是擅長於能量提升或者進行能量傳導的。剩餘幾人。包括唐米在內。能力都和金屬有關。可以說。整個特訓班內,所有和金屬異能有關的異能者都被他弄過來了。

然後他就研究出了這種被他命名為變形金剛戰術的猥瑣戰斗方式。

以他自身機甲化為外裝甲,其他人的機甲分別負責進攻和充能。他則負責主控。在戰場上甚至可以將自身金屬球變形為各種形態,以適應各種地形的戰鬥。以埋伏、偷襲為主。而自身的防禦又極強,大家更是集中在一起,生存能力也大大增強了。

今天這還是第一次應用在戰場上,上次在剿滅毒蜂海盜團的時候,唐笑就很鬱悶。他們小隊這邊還沒變形完成呢,戰鬥都結束了。

而這次,顯然就和他想像中差不多了。兩頭實力不弱的掠奪者,就這麼在突然襲擊下被擊殺。

唐笑現在是八級異能者,再加上天火大道不惜重金打造的機甲,還有身邊夥伴們的支持,他這變形金剛戰術確實是相當強大的。如果不考慮猥瑣因素的情況下,他們小隊是最具整體性的一個。

這些怪獸顯然都是較為低等的掠奪者,但低等並不代表一點智慧都沒有,先後兩次突襲。頓時引來了七、八頭掠奪者發現了他們這邊,有從空中的。有從地面上的,迅速朝著他們這邊撲了過來。

首先沖過來的,是一頭巨熊一般的怪獸,龐大的身體足有三十米高,一雙手臂特別粗壯,紫紅色巨爪落在地面上,迅速挖開一大片的泥土與石頭。

一道銀光閃過,那是利刃,狠狠的刺向巨熊。但有了準備之後的掠奪者,戰鬥力還是相當強悍的,巨熊怒吼一聲,一雙熊掌猛的向前拍擊。

雖然其中一隻熊掌被刺穿了,但它還是擋住了這次攻擊。此時,另外一隻看上去和它差不多的怪獸也已經衝了過來。一張嘴,一團紫紅色光球就噴吐出來,朝地面炸去。

銀光一閃,一面盾牌出現在地表,斜著蕩開了那團光球,與此同時,大片的金屬刺從地面下飛速凸起。這些金屬刺極其猥瑣,專門找衝過來的紫紅生物下腹要害穿刺過去。

掠奪者的防禦都很強,但是,這些融合了唐笑異能的地刺再經過其他夥伴和機甲的能量增幅,威力巨大。不止是兩隻巨熊,一時間,周圍衝過來的其他幾隻掠奪者也都被穿刺的停頓下來。

下一瞬,那巨大的金屬球趁勢衝出。當它衝出地面的時候,就和之前的形態不一樣了。金屬球表面,全都是一個個巨大的刀刃。然後它就旋轉起來,宛如絞肉機一般飛速的沖向那些掠奪者,收割者一個個生命。

十幾秒的時間,先前被金屬刺刺中,受了重創的幾隻掠奪者就全都死在了金屬球的絞殺之下。

金屬球迅速變化,在更多紫紅生物圍上來之前,迅速變身,這次竟然變成了宛如戰機一般的存在,帶著第十一小隊的成員們往回飛去。避開了圍殺。

哪怕敵人比自己弱小,唐笑都是要暗算對手的,更別說敵人比自己強大了,不跑等什麼呢?蘇過,海盜戰術,就是生存的藝術,生存下來,才是最重要的。

對此,唐笑是深表贊同的,沒事兒經常去找蘇小蘇求教,至於他還有沒有其他目的,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因為他是藍絕的弟子,蘇小蘇自然不吝教導,所以唐笑對海盜戰術的精髓理解的非常之快。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是他這種戰斗方式的,也有喜歡直接剛正面的,譬如某人……

金濤或許是因為從小二狗這個綽號給他留下了太深的影響,因此,他在選擇機甲的時候,也選擇了少見的獸形機甲,機甲外形他選的是狀若獅子一般的藏獒模樣。

藏獒,曾經是上元古中國神犬,最強大的犬類之一,最強的成年藏獒王者,甚至能夠戰勝雄獅。

雖然現今這種生物已經近乎滅絕了,但金濤從小就很喜歡看它的記載,這次可以量身定做機甲,他直接就選擇了宛如藏獒樣子的獸形機甲。

機甲身長十五米,高七米,身體極為雄壯,頭部周圍有三圈合金裝甲,關鍵時刻可以豎起,外圈宛如利刃,正面猶如盾牌。

它最強大的武器就是四隻利爪了,金濤在操控機甲的時候直接使用自己的技能狗化,讓它與機甲完美融合。

操控獸形機甲和人形機甲不同,人形機甲是由眾多操作來完成的,而獸形機甲則是憑藉身體的帶動,操控起來更加直接,但對機甲師的身體素質也有著極高的要求,首先就是必須契合。無疑,金濤是其中的佼佼者。

金濤所在小隊他也是隊長,如果論個人實力,他其實是不足以成為一名隊長的。但是,他和自身機甲結合的太好了,戰鬥力之強,超越了許多原本的機甲師,而且他作戰風格兇猛,極其擅長正面,有自身的特點。所以,他的小隊雖然在第一大隊排名靠後,但他卻是位實打實的隊長。

他這小隊的成員就不是由特訓班學員們組成的了,全都是猛獸異能擁有者,大家選擇的也都是獸形機甲。因此,他們也是第一大隊比較特殊的一道風景線。

眼看著遠方敵人接近,第二大隊的遠程攻擊已經開始了,金濤帶著自己的第三十一小隊一馬當先,衝鋒在最前面。

遠程攻擊一定是需要近戰機甲掩護的,金濤他們的機甲雖然是獸型,但憑藉機甲本身能力飛行在空中。

他給自己的機甲命名為黑金,因為機甲本身就是以這兩種顏色為主,控制著黑金,憑藉背後短小的機甲翅翼,控制飛行,直奔遠處的紫紅生物撲去。

遠程攻擊火力第一輪覆蓋完畢,大量紫紅生物被幹掉,當遠程攻擊暫時停頓的時候,金濤就已經和正面的敵人碰撞在了一起。

一頭宛如大鳥般的掠奪者衝到他面前,鳥頭處凸起的尖嘴悍然刺向黑金的頭部。

進入狗化狀態,金濤整個人的氣質都變得不同,全身散發著一股瘋狂的味道,抬起右爪,悍然拍向對手的同時,他的身體已經在空中猛的一躥。

「砰!」巨鳥的頭部被拍擊的偏離了幾分,緊接著,黑金就竄到了它背上。

論體積、力量,這巨鳥都佔據上風。但黑金的速度太快了,而且金濤的行動也太過堅決。猛的撲上去的剎那,黑金的四隻利爪瞬間化為暗金色,猛的一分,硬生生的將巨鳥的脖子抓的支離破碎。

紫紅色液體濺了一身,黑金卻毫無所覺,延著巨鳥的後背向前衝出幾步之後猛然彈跳而起,繼續撲向下一個對手。那巨鳥也隨之從空中隕落。

正在這時,下面一個龐大的身影猛然躥起來,一雙巨大的手臂撈向空中的黑金。

黑金在空中一個橫向翻滾,躲開對手這一撲,同時兩條後腿狠狠的蹬在對方肩膀上,將它踹的飛了出去,與此同時,黑金猛的向下一躥,撲向了那體積比自己大了足足三倍宛如狒狒一般的巨型怪獸。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