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第五百零九章 星空聯盟天火軍團!

藍絕深吸口氣,「我能不干這事兒嘛?」

品酒師伸出手掌,道:「你看啊,我給你算算,自從你加入天火大道以後,給我們惹了多少麻煩,首先就說你強搶民女這事兒吧!」

「打住!」藍絕趕忙叫停,「您別說了,這事兒我答應了,我也看出來了,我要是不答應,你們是絕不會放過我的。不過,醜話說在前面,既然讓我來管理這支軍隊,那麼,所有的一切就都要我來說了算。您也說了,要什麼資源咱們天火大道都出,對吧?」

品酒師點了點頭,痛快的道:「那當然,我們出錢,你出力。想要調動什麼,我們儘量配合。」

藍絕點了點頭,道:「那好,這支軍團既然要組織起來,統帥者沒有威懾力是絕對不行的。否則的話,根本就控制不了這些人。我說的沒錯吧?」

品酒師道:「你看,這方面我就沒辦法了,我這把老骨頭……,哦,我超過六十歲了哦。」

藍絕沒好氣的道:「沒指望你。老學究和老書蟲就不說了,你負責我們後勤工作就行。美食家可沒到六十歲,我需要他配合我。給我當副團長。還有煉藥師。有他們兩個,這事兒我就干了。」

品酒師點點頭,道:「這事兒我負責說服美食家。煉藥師那邊,就要你自己去了,她的情況比較特殊,我也沒辦法。」

藍絕點點頭,道:「好,那你準備召開委員會吧。這事兒總要在委員會上確認。」

品酒師一臉無辜的道:「你不在的這些日子裡。我們已經確認很多次了。你放心。大家一致通過,由你來掌控咱們的天火軍團。」

藍絕瞬間瞪大了眼睛,「合著我不在的時候,你們早就開始偷偷的算計我了?」

品酒師道:「話別說得那麼難聽嘛,怎麼是偷偷算你呢?我們又沒瞞著你。」

藍絕猛然站起身,「我先走了!」

品酒師道:「稍候所有資料會給你送過去,人已經基本都到齊了,你那特訓班你也可以拉過來。咱們整編好之後。就可以開始集訓了啊!」

藍絕腳下踉蹌了一下,他突然發現,自己今天就不該來。或者,根本就不該從紫羅星回來啊!這些老奸巨猾的傢伙,算計的好狠!

目送著他離去,品酒師臉上笑容漸漸收斂,輕嘆一聲,「傻小子,你是占卜師選中的人,這份重擔我們大家也會幫你一起扛的。」

藍絕出了哥特老酒坊。心有點亂。這會兒他可沒心思去找周芊琳了,品酒師突然將如此重擔交給他。一時間他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似乎都變得沉甸甸的。想要處理好這件事,決不容易啊!

一邊想著,他朝著前方走去,很快,就看到了一家熟悉的店舖,正是,wendiwang。

他下意識的走了過去,店門關著,這裡一向如此,只接受預約。

在門上敲了幾下。很快,裁剪師從裡面走了出來,看到是他,俏臉上流露出一絲驚喜,打開門,「什麼時候回來的?」

藍絕苦笑道:「剛剛。賽車手那傢伙在不在?」

裁剪師點頭道:「在呢,進來吧。」

走進店裡,穿過外間。賽車手正坐在裡間優哉游哉的喝著威士忌,手上夾著雪茄,一臉愜意的樣子。

「回來啦?」一邊說著,賽車手從桌子下面摸出個杯子放在自己對面,打開面前的酒瓶,給他倒了一杯。

藍絕一口喝掉杯中的威士忌,苦笑道:「我就不該回來。你們這些傢伙,就沒有一個人事先告訴我!」

賽車手哈哈笑道:「廢話,告訴你,你還會回來?這事兒可不能怪我們,是品酒師下了封口令的。而且,我覺得這本來也是好事啊?為你將來接管天火大道做準備,不是挺好的嗎?」

藍絕瞪大了眼睛,道:「好?當初我加入天火大道是為了躲清閒的,這麼重大的責任壓在我身上,你還跟我說好?」

賽車手又給他倒上威士忌,「行了、行了,你冷靜點。其實,這事兒也沒你想想的那麼難。你在咱們天火大道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而且,你別忘了,在異能者大賽上你的表現所有人都看在眼中。不只是我們,每一位天火大道的異能者都是如此。你想想,自從大賽之後,加入我們星空聯盟天火軍團的人一下多了百分之三十以上,這些人是衝著誰來的?無疑是因為你啊!你忽視了自己在天火大道的影響力了。」

裁剪師將一杯冰水放在藍絕面前,點了點頭,道:「他說得對,你可能有些陷入誤區。委員會最終決定由你來擔任天火軍團團長,是一致通過的,沒有任何反對意見。這就意味著,大家都是認可你的。你在異能者大賽的表現有目共睹,你展現出了近乎主宰者層面的實力,再加上你曾經在太華星做的那些事。無論是實力還是人品,都令人信服。所以,組織天火軍團,由你來掌控,沒你想的那麼難。更何況,委員會既然全面支持你,我們大家也都會幫你,足夠多的人站在你這邊,就算到時候會面臨什麼問題,我們也會一起幫你來解決的。」

如果說賽車手的話藍絕還有些不信的話,連裁剪師也這麼說,他的心情也隨之平復了幾分。

他何等聰明,腦海中迅速開始分析起來。確實,天火大道雖然強者眾多,但實際上,最頂級的強者自己都是熟悉的,幾位主宰者一定會支持自己,再加上原本星空聯盟的班底,這幾位神級機甲師。雖然在整體管理上依舊會有不小的麻煩,但應該也沒最初想像中那麼困難。

賽車手道:「好了,事已至此,你多想有什麼用。你放心,我們大家都會幫你一起來管理軍團的。我覺得,當務之急,你還是要先確定好未來我們這天火軍團作戰的方向。我們和普通軍隊畢竟不一樣,但是,鬆散也並不是沒有鬆散的好處。六十歲以下的異能者,或多或少都接觸過機甲,有很大一部分人本身就是機甲師,而且實力不凡。整體整合需要時間,但我相信,應該會給你一些驚喜。但是,你也絕不能用軍隊那套來約束大家,如果是那樣的話,就真的長久不了了。」

藍絕皺眉道:「你的意思是,我們要有我們特殊的戰鬥方式?」

賽車手打了個響指,「對,就是這個意思。」

藍絕眼神微動,平靜下來的大腦開始高速運轉起來,是啊!鬆散似乎也有鬆散的好處。而且,論個體戰鬥力來說,天火大道的異能者們可不是軍隊所能比擬的。在訓練方面,看來不能像安倫星那樣用集團作戰的方式。

讓這些已經能力定型的異能者們相互配合很難,畢竟大家能力都不一樣。但是,如果是個體作戰呢?

在星際戰爭中,並不是沒有這樣的例子。鬆散的軍隊,最具代表性的,應該就是……

想到這裡,藍絕眼中光芒一閃,已經找到了一些思路。

「喝酒。」賽車手舉起杯子,和他相碰。

藍絕喝了一口威士忌,熾熱的暖流充溢胸膛,威士忌特有的香氣也隨之散發出來。

「這件事要從長計議,回頭我們先碰一下吧。叫上咱們星空聯盟的幾個人。」

賽車手點了點頭,「這沒問題,大家都在。占卜師就要出關了,等他出關之後吧。」說到這裡,他的眼神微微一暗,相比於藍絕,占卜師對他的影響更大。

藍絕輕嘆一聲,他知道,這事兒自己是避無可避了。占卜師如果身體健康,說不得,他真的要努力的拒絕,可現在,這份責任他就只能扛起來。

儘管一直以來總是被占卜師算計的感覺並不好受,但是,在藍絕心中,卻從未憎恨過這位未來之眼。在他的掌控下,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雖然被掌控的味道並不好受,但占卜師做的事卻沒有一件對他不利的,而且也是為了天火大道,甚至是人類的未來。

看著藍絕臉上的表情變化,賽車手沒有再說什麼。

足足坐了半個小時之後,藍絕才離開了高級定製店,登上自己的自行車,直奔天山方向而去。

攘外必先安內,接下來,他知道自己必將無比忙碌,而在這之前,他總要先將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事情解決,他必須要和周芊琳好好談談,解除誤會,否則的話,又怎能安心做事呢?

這一次,藍絕並沒有偷入山頂,而是堂堂正正的走了上去,所有的關卡都沒有阻攔他,藍絕在路上給品酒師打了電話,讓他來處理這些問題。然後藍絕就得到了一項官方授權。星際通訊高級密碼。

通過密碼掃瞄,他堂而皇之的上了天山。

推著自行車一路向上,藍絕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在他腦海中,兩道身影不斷交織。

一個是赫拉,另一個,正是周芊琳。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