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七百一十五章 冕下,小心了!

這就並不是實力的問題了,而是那柄劍。無堅不摧!就算是一般的主宰者武器,也不可能如此動搖的了自己的法則啊!

大驚失色之下,終結者雙手作出一個下按的動作,頓時,滅世之星周圍的金色光焰轉化為血紅,領域也瞬間向外綻放開來。憑藉著強盛的能量,毀滅極致化創造,生生不息的抵禦著周芊琳的劍氣。

而就在這時,藍絕的劍到了。

一道紅芒落下,終結者只覺得一股強大的吸力牽引著自己彷彿向前要跌出一步似的。

同樣是牽引,但和他的無窮寂滅不同。藍絕這一劍落下,似乎就在那裡留下了一個漩渦。而這個漩渦,本身就是直接斬中在他的領域之上,還是領域的薄弱環節。

這漩渦停滯在那裡,以終結者的領域修為,竟然也無法在短時間內讓那漩渦閉合。

更可怕的是,周芊琳手中絕仙劍劍氣迸發,無數劍意就以那個漩渦為核心,驟然向外爆發開來,以點破面,以一個缺口向外延伸,竟是要硬生生的破終結者的領域。

天啊!這些年輕人怎麼如此可怕。

終結者迫不得已之下,向後退出一步。他的領域也隨之後退,沒有強行和藍絕那一劍對抗,而是將自己的領域從那一劍之中剝離開來。

但是,藍絕一劍刺出,緊接著就上前一步,手中陷仙劍又凝重的刺出第二劍。詭異的是,先前他刺出的漩渦,竟然黏在劍上,劍隨人走,漩渦擴張,又一次斬出,還是對滅世之星,發起攻擊。

周芊琳爆發的劍氣突然收束成一股,直奔終結者的額頭點去。

兩人配合的極其默契不說,最讓終結者無奈的就是那兩柄神劍,兩柄神劍上附帶的能量實在是太可怕了,所有法則,在它們面前似乎都沒有存在的意義似的。這才讓終結者有種投鼠忌器的感覺。

而且,他也怕真的傷了兩人,並沒有用全力。

再次後退一步,終結者終於忍不住一拳轟出。

周芊琳靈巧的宛如仙女般飄然後退,藍絕手中陷仙劍橫向斬出,斬中在旁邊的空氣之中。

漩渦牽引,強烈的吸力,竟然讓終結者有種力量被引走的感覺。不過,他畢竟是強大的主宰者,只是略一遲緩,拳頭卻依舊向藍絕攻去。

藍絕斬出的陷仙劍卻是原地一圈,一抹奇妙的劍意隨之升騰,化為一個圓圈。

終結者的拳頭進入這個圓圈之中,感受到的是黏黏膩膩的感受。自身的能量,以驚人的速度被消耗著。

而就在這時,周芊琳的絕仙劍再次幻化出萬千劍芒爆發而出,專門針對他身上的要害。

這兩個小傢伙,真是難纏啊!看來,不動用點真格的,還真是拿他們沒什麼辦法。

原本並不認為藍絕和周芊琳能夠威脅到自己的終結者,終於開始正視二人了。在他的感覺中,二人配合起來,他們的實力相加,絕對可以和任何一名法則之域層次的主宰者相比。

終結者身上氣勢陡然一變,身前的滅世之星光芒大放。藍絕只覺得周圍一片幽暗,恐怖的毀滅氣息瞬間爆發,強大的壓迫感從四面八方傳來,下一瞬,他和周芊琳就出現在了一個漆黑的空間之中。

在這個空間內,他們似乎成為了塵埃,遠處,一顆巨大的星球,正拉拽著血紅色的光焰朝著他們的方向飛射而來,一副要將他們完全吞噬的樣子。

這才是真的滅世之星領域。恐怖的壓力從四面八方凝聚而至。終結者的氣息卻已經完全消失了,藍絕和周芊琳的雙劍都落在了空處。

領域,主宰者和異能者最大的差別。

藍絕卻並不慌亂,手中陷仙劍緩緩舉起,雙眸化為湛然藍色。

他的身體彷彿突然變得高大了幾分,右手虛空一引,陷仙劍驟然斬在虛空之中。

紅光閃爍,化為一個巨大的漩渦。這個漩渦不斷的向外擴散,但很顯然,它是不可能撐開一位主宰者領域的。

但是,就在這漩渦之中,突然亮起了一點紫光。當這紫光出現的一瞬間,整個滅世之星領域都輕微的振顫了一下。

「轟隆隆!」低沉的雷鳴聲響起,那雷霆以藍絕的身體為中心向外輻射。居然讓整個滅世之星領域都劇烈的動盪起來。

「咦!」終結者的聲音響起。但緊接著,滅世之星突然放大,似乎在一剎那,就拉近了距離。

一道巨大的藍色雷霆暴射而出,落在滅世之星表面。滅世之星遲緩了一下。但無窮無盡的毀滅意念還是緩緩的吞噬了那道雷霆中所附帶的恐怖能量。

可就在下一瞬,終結者卻發現,自己領域之中,那兩個人消失了。

就在他怔忪之際,突然,一道紫光亮起,緊接著,兩道劍芒驚天而起,直奔他斬來。

終結者身體周圍亮起一層暗金色光罩,擋住兩劍,但那兩柄神劍太過鋒銳,他也就是只能擋住而已,卻還是需要作出閃避。

光罩破碎,藍絕和周芊琳重新顯現出身形來。

「你們能掙脫我的領域?」終結者吃驚的同時,一拳轟出。這一次,他可就沒有先前那樣手下留情了。

藍絕沒有吭聲,手中陷仙劍再次展開太極神劍,一道道圓弧化解著終結者的拳意。雖然在那恐怖的壓力下節節敗退。但終究還是憑藉一己之力擋住了這一拳。周芊琳的千機百變璇璣劍法則趁勢而起,化為無窮劍意,向終結者覆蓋而去。

終結者越大越吃驚,雖然在這裡他不能用全力,也怕傷害到藍絕和周芊琳。但他卻發現,這兩人的戰鬥風格截然不同,卻又圓融如一。

藍絕的劍法沉凝,忽而如同萬流朝海,奔騰不息。忽而又綿綿密密無有縫隙。他一拳轟出,總會被藍絕化解的七七八八。要知道,他的拳頭之上是帶有強烈法則的。

周芊琳的劍法飄逸輕靈,卻蘊含殺機。千機百變,無窮變化之中,總會令不可能化為可能。帶給他強烈的威脅。兩人一凝重、一輕靈,配合的妙到毫顛。不用全力的情況下,一時半會兒他還真拿二人沒什麼辦法。

不愧是占卜師選出來的繼承人啊!

終結者心中暗暗讚嘆,這兩個年輕人的實力,未來不可限量。他們擁有如此強大的武器,一旦晉陞為主宰者,那可就是了不起的存在。誰也不知道他們未來能夠提升到什麼層次,至少在整個北盟,也找不出同樣潛能的年輕人了。

「冕下,小心了。」藍絕突然提醒一聲。

終結者愣了一下,然後他就看到,藍絕和周芊琳突然同時後躍,並肩站立在一起。

藍絕的臉色也隨之變得凝重起來,兩人手中長劍再次同時刺出。

依舊是萬流朝海元元劍法和千機百變璇璣劍法。但這一次,感覺卻和先前截然不同。

藍絕的眼神落在周芊琳身上,眼眸中,是無盡的眷戀與愛意。周芊琳也同樣在看著他,雖然她不像藍絕那麼明顯,但眼眸之中,也帶著痴痴的光芒,俏臉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浮現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奇異的一幕出現了,陷仙劍、絕仙劍兩柄神劍上突然光芒大放,一種奇異的意念以兩人的身體為中心向外釋放。

終結者首先能夠肯定的一點就是,那是一種法則,是一種他從來都沒見過的法則。然後,那種法則之中,似乎蘊含著一種無比奇異的能量。

萬流朝海,千機百變,在這一剎那,重疊唯一,藍絕和周芊琳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身體貼合在一起,但雙劍卻依舊向前刺出。

藍色、紅色,在這一瞬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晶瑩剔透的純淨光暈。這種光暈似乎泛起九彩,卻又似乎無形無色。可就在那一瞬間,終結者卻感覺到一種宛如滅頂之災般的壓迫力瞬間到來。

這是什麼……

他大驚失色下,瞬間雙手虛按,滅世之星光芒大放,再次用出了他的終結有二,無窮寂滅。

可是,那強大的吸力,卻不能絲毫動搖雙劍合璧產生的濛濛劍意。

那劍意,彷彿是鴻蒙初開創造天地的一劍,時間、空間,以及周圍的一切,似乎都在這一刻扭曲起來。

這個空間內的防護罩幾乎是瞬間就在劍意下化為齏粉,恐怖的壓力,令終結者有種自身要化為灰燼一般的感覺。

大地開始震盪,這片秘密基地周圍的一切都開始顫抖起來。

下一瞬,無比堅硬的房頂突然爆裂,那晶瑩剔透的劍芒衝天而起。

九彩劍芒驚天動地,扶搖直上。在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的包覆下,另有黑白雙色糾纏其中。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