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三百五十二章 力壓!

李察淡淡的道:“不用給我扣帽子,這只是我的個人行為,和家族無關。而且,就算華盟要追究,也要先找到我才行。請吧,就別讓我動手了口至於你!”他的目光突然轉向一旁的藍絕。
  
  藍絕一臉無辜的看著他,“我怎麽樣啊?”
  
  李察淡淡的道:“你會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到另外一個清凈的地方去忤悔。”
  
  一邊說著,他猛的一揮手,兩臺機甲就朝著藍絕這邊大步走了過來。
  
  正在這時,突然間,一聲厲喝響起,一道青碧色光芒從天而降,重重的砸落在地面上,“我看誰敢!”
  
  那是一尊綠色機甲,通體散發著淡綠色的光芒,冰冷的聲音充滿森然殺機,機甲雙手之中,各自握著一柄綠色尖刺。
  
  “藍絕,帶周芊琳走。我攔住他們!”譚淩雲的聲音從機甲中傳出。
  
  關鍵時刻暴冇力女神從來都不含糊,剛才她要出手的時候伍君毅還曾經攔阻過她,卻被她甩開了,然後沖了出來。
  
  身為一名帝級機甲師,她並不怕對手的數量眾多,但是,面前這些機甲,每一臺都散發著不弱的氣息,絕不是普通機師那麽簡單。奧斯迪家族譚淩雲也聽說過,那可是西盟首屈一指的大家族。
  
  “謝謝你,譚老師。”藍絕向媽喊了一聲,然後一拉周芊琳,轉身就跑。
  
  “不行,我們不能任由譚老師在這里。”周芊琳用力一掙,但卻並沒有掙脫。
  
  靈喚寶石:
  
  藍絕:“傻妞,我也不能就這樣出手啊!學院的老師們可不知道我的實力。”
  
  周芊琳:“啊?那怎麽辦?”
  
  藍絕:“山人自有妙計。”
  
  他們一跑,李察頓時急了,“給我抓住他們。”
  
  不用他吩咐,上百臺機甲就有序的動了起來,這些都是奧斯迪家族的精英機師,至少都是王級機甲師的水準。分出十臺機甲包圍向譚淩雲,其他人迅速飛身而起,從天空和地面朝著藍絕和周芊琳的方向追去。
  
  藍絕跑的很快,幾步就進了酒店的院子里,他一拉周芊琳的手,就朝著陰暗的角落中隱去。
  
  奧斯迪家族的機師們不只是實力強,而且配合非常默契,十幾臺機甲從天而降,瞬間就將那個漆黑的角落圍住了,同時一道道強光從機甲上射冇出,將那個角落照得纖毫畢現。
  
  但是,令他們吃驚的是,那里卻已經失去了藍絕和周芊琳的身影。
  
  他們都沒有註意到,在這里的墻壁上,是有一個電源口的。
  
  光芒一閃,藍絕和周芊琳出現在酒店內部,周芊琳看向藍絕,“譚老師被圍攻,不會有事吧?”
  
  藍絕道:“暴冇力妞沒事兒,她有著接近帝級機甲師巔峰的實力,這些機師雖然不弱,但想要戰勝她可不容易。而且,李察雖然來抓你,但西盟也有西盟的規矩,他是不敢輕易殺人的,不然,事情鬧大了,奧斯迪家族冇也保不住他口他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抓走你。你希望這件事怎麽解決?”
  
  周芊琳道:“如果能確保學院老師們安全的話,那你就帶我走吧。”
  
  藍絕淡淡的道:“一勞永逸的做法是,幹掉他。就再沒有任何麻煩了?”
  
  周芊琳楞了一下,卻搖了搖頭,“無論怎麽說,我都差點成為他的妻子,雖然我並不喜歡他,可是,也不想殺了他。這件事因我而起,是我欠他的。”她毫不懷疑藍絕有幹掉李察的可能。直到現在,李察都沒有完會弄清楚他面對的是怎樣的對手。周芊琳知道,如果不是顧忌在學院的老師們面前暴露身冇份,剛才藍絕就動手了。看上去表面平靜的藍絕,實際上眼中已經閃爍著憤怒的光芒。
  
  藍絕道:“好吧,就依你。那就再放過他一次,但是,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他已經多次騷擾你還有我,如果再有下次,就別怪我對他不客氣了。”他沒有背後說人壞話的習慣,所以並沒有告訴周芊琳李察曾經想要對付他的事情,他也不在意這些,在他心中,從來就沒有將李察當成過對手,當他發現李察人品有問題的時候,心中的愧疚早就沒有了。
  
  打開星際通訊儀,低聲說了幾句什麽,藍絕帶著周芊琳再次融入電源口,消失在房間之中。
  
  目標失去了蹤跡,奧斯迪家族的機師們也是大吃一驚。這完全違背常理,除非對方是擁有什麽類似於隱身的能力才有可能做到這一點。可是,對手在什麽地方他們都找不到啊!
  
  “什麽?消失了?給我找,就算是挖地三尺,也把他們兩個給我找出來!”李察惡狠狠的說道,此時的他,哪還有半點風度
  
  此時的譚淩雲已經陷入了苦戰之中,她面對的這十名機甲師,任何一個都不是她的對手,甚至來三、五個,她也不在話下。但是,這些機甲師數量太多了,更可怕的是他們之間的配合。
  
  十名王級機甲師,配合十分默契。每一個修為都不弱。給譚淩雲的感覺,這十個人就像是安倫軍和特訓班的結合體,他們每個人都應該有五級以上的異能修為,再加上極為默契的配合,在小範圍內,其戰鬥力極強,甚至比安倫軍更可怕。他們和安倫軍唯一的差距,就是沒有那種視死如歸的鐵血精神。
  
  不過,譚淩雲也是怡然不懼,一雙尖刺用的神出鬼沒。經過特訓班之後,她的實力也是有了不小的進步。
  
  一道道綠光交織成光網不斷向外綻放出強烈光芒,總是能夠在間不容發之際,擊退對手。
  
  “給我把她先拿下。我就不信他們不管自己人,就這麽跑了。”李察在冷靜的時候還是很容易抓住重點的。
  
  他知道周芊琳來了巴羅星之後,就在這里布置了天羅地網。他絕不相信藍絕和周芊琳能夠就這麽逃出升天。他甚至動用了奧斯迪家族的關系,監控了所有航路,不然也不會在第一時間就找了過來。只要他們不離開巴羅星,他就有辦法抓住他們。至少李察自己是這麽認為的。
  
  更多的機師圍了上來,一臺臺暗藍色機甲宛如水銀瀉地一般向譚淩雲發起進攻。
  
  譚淩雲開始有些不支了,敵人太多了,密集的jī光射線就讓她應接不暇,她的手速已經飆升到極致,但是,她終究不想在這里殺人。所以才一直沒有下殺手。
  
  一旦在這里擊殺了奧斯迪家族的人,那麽,恐怕就真的走不了了,甚至會牽累學院方面。她和藍絕的想法一樣,她也同樣不相信李察膽敢在大庭廣眾之下殺人,還是殺華盟人。這邊的事情,伍君毅無疑已經立刻通知學院那邊,並且向華盟官方匯報了。
  
  正在這時,突然,一個懶洋洋的聲音響起,“一群男人欺負一個女人,算什麽本事?都給我滾遠點。”
  
  一邊說著,突然間,一道身影從側面躥了出來,低沈而渾hòu的龍吟聲驟然響起,一道金龍光影一閃而沒。
  
  “轟”一臺奧斯迪家族的機甲瞬間倒飛而出,遠遠的甩了出去,他的同伴吃驚地看到,在這尊機甲的胸前位置,多了一個大大的掌印。
  
  因為胸口處也就是機甲的主控室,所以裝甲hòu度也是最大的,在這種情況下竟然被拍出一個大掌印來,可想而知那一擊有冇多麽恐怖,里面的機師直接被震暈了。
  
  緊接著,一聲聲龍吟漸漸變得嘹亮起來,一尊尊奧斯迪家族的機甲宛如洋娃娃一般飛起,再遠遠的摔出去,每一臺機甲的情況都是一模一樣,全都是胸前多出一個大掌印,他們的能量護罩在那金色龍形光影面前,就像是紙糊的一般脆弱,根本起不到任何防護作用。
  
  “是誰!”李察厲聲大喝!
  
  “是你爺爺!”那諧趣的聲音再次響起。
  
  “少爺小心。”陰影中,突然閃出一道身影,擋在了李察身前。緊接著,另一道身影就出現在了這里。
  
  “砰”悶響聲中,擋住李察的那人向後倒退了數步才站穩身形,臉色一片駭然。
  
  在他面前,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多了一名頭發亂蓬蓬,身上穿著百納服的乞丐。
  
  乞丐臉上臟兮兮的,摳了摳鼻子,左手突然又是一掌派出,金色龍形光影再次迸發而出。
  
  那黑衣人不敢怠慢,雙手同時推出,同時全身湧起一層血光,擋住了乞丐的攻擊。
  
  “轟”這一次,黑衣人被轟擊的倒飛而出,足足飛出十幾米遠,再也無法擋在李察面前了。
  
  乞丐一招手,李察只覺得一股恐怖大力吸扯而至,他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飛向對方,這會兒他可顧不得生氣了,頓時驚恐的大叫起來。
  
  “前輩,手下留情。”倒飛而出的黑衣人趕忙大叫出聲。
  
  乞丐一把已經抓住了李察的脖子,用剛摳完鼻屎的手在李察白凈的面龐上拍了拍,六J、子,仗勢欺人啊?”
  
  李察被他捏著脖子,根本就說不出話來。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