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六百九十八章 九級九階

天火大道。

替北盟完成偵察任務回歸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人類世界的氣氛變得風聲鶴唳。北盟大軍大敗虧輸這件事是根本隱瞞不住的。所以,北盟索性就沒有隱瞞。

現在無論是北盟、華盟,還是西盟。全都執行著當初藍絕在華盟議會中提出的建議。暫時放棄那些資源型和相對較小的行政星,將所有人員盡可能的都集中在大型行政星之中。

這份遷徙的工作耗資巨大,但卻是沒辦法的事。掠奪星能夠進行空間跳躍這一點,讓整個人類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有可能麵臨它所帶來的危險。

三大聯盟的代表已經進行了多次會議,進行軍事整合同時通過談判進行多重軍事合作。至少目前已經達成了守望相助的大方向。

回到天火大道之後,藍絕就帶著周芊琳一直在修煉。

賽車手的雷電異能終於轉化完成了。他直接開始閉關,同樣閉關的還有品酒師。他要衝擊法天相地層次。

至於藍絕帶回來的那隻活的掠奪者,就交給老學究和老書蟲去進行研究了。

目前的初步研究成果顯示,和當初藍絕他們猜測的情況差不多。掠奪者對於生命能量的攻擊抵禦要明顯弱於對機械能量的抵禦。根據老學究的說法就是,掠奪者自身基因鏈十分複雜,生命能量攻擊,會直接破壞它們的基因鏈條,從而導致它們受到嚴重傷害。

“老板,今天您怎麼這麼閑?”看著坐在櫃台後麵的藍絕,可兒有些驚訝的說道。

天火大道的一切都在正常運轉著,這裏本來就少有普通人能夠進來,所以,在人類世界中也是罕見的並沒有被掠奪者事件影響太大的地方。

藍絕微笑道:“磨刀不誤砍柴工,我總要有休息的時間啊!”

可兒嘻嘻一笑,湊到藍絕身邊,趴在櫃台上道:“老板,今天有什麼計劃啊?”

藍絕道:“沒什麼計劃,休息休息,繼續修煉唄。下麵的生意怎麼樣?”

可兒道:“自然是好得很了,誰不想提升自己的實力。不過,咱們的能量寶石已經儲存不多了。都優先滿足天火軍團那邊。”

天火軍團現在已經擴軍到了一千五百人,其中就包括了當初藍絕從月魔星救回來的那些被教皇城堡進行了基因改造的異能者們。

這些異能者的潛能都被基因藥劑激發出來,修煉提升速度非常虧。就算有隱患,那也是未來的事情了。

天火大道主宰者頻出,在人類世界中,已經沒有任何一方能夠比擬了。這也是華盟目前最大的殺手鐧。

在軍事力量方麵,北盟雖然在和掠奪三星一戰中損失慘重,但卻依舊是毫無疑問的人類最強。西盟方麵也在全力以赴開發太空堡壘。在全力投入的情況下,他們的軍事力量也在持續提升。

戰爭的味道,已經蔓延在人類世界每一個角落,正可謂,人人自危。

手腕上的星際通訊儀突然響起,藍絕低頭看去,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驚訝之色,“品酒師,你出關了?”

上次回來之後,品酒師就開始閉關,到現在已經有整整四十天的時間了。

“嗯。”通訊儀另一邊傳來品酒師的聲音。

藍絕道:“突破了?”

品酒師道:“僥幸。你來我這邊一趟。我有點事兒要跟你商量。”

“好。”藍絕答應一聲,站起身,摸了摸可兒的頭,走出宙斯珠寶店。

藍絕最喜歡站在天火大道上看兩旁的建築,每當這個時候,他就仿佛回到了上元時代。

“快來!”品酒師的傳音在耳中響起。

藍絕微微一笑,大步朝著哥特老酒坊走去。

推門而入,品酒師竟然已經等在那裏。

“今天有興致要請我喝一杯好的,來祝賀你進階主宰者第二層次嗎?”藍絕笑道。

品酒師道:“看不出,你倒是放鬆的很?”

藍絕聳了聳肩,“不放鬆又能如何呢?難道說,不放鬆掠奪三星就會消失?”

品酒師突然眼睛一亮,“你突破了?九級九階?”

藍絕點了點頭,“也該突破了,我吸收了那麼多雷精,再加上和賽車手以及芊琳的修煉。終於還是壓製不住了。”

就在昨天,他突破到了九級九階,也就是真正的九級巔峰。此時的他,再和周芊琳融合在一起,對修為已經沒有增幅了。而周芊琳也隨之提升到了九級八階。兩人修為還是略有差距。

不過,因為受到血脈的影響,藍絕現在反而可以放開修煉了。反正到了九級巔峰,他也不可能再衝出,達到主宰者層次。那是需要他和周芊琳一起突破的。

所以,隻要周芊琳還沒到九級巔峰,藍絕自己就不會突破。當初原本讓他十分不滿的事,現在反而成了幫助他壓製修為,近一步純化自身能量的好事。

品酒師道:“煉藥師那邊,還沒有出關嗎?”

煉藥師的突破一直持續到當初他們返回天火大道,回來之後,煉藥師就宣布了閉關,說是要穩固自己的主宰者層次。可藍絕知道,她的閉關,一定和得到了丈夫的消息有關。

苦等多年,最終等來的終究還是噩耗,誅仙劍的氣息不可能假,她心中的最後一絲期望也終究滅絕了。

在這種情況下,煉藥師內心的痛苦可想而知。藍絕甚至不知道該怎樣勸說她,他隻是覺得,煉藥師的情緒從回來之後就變得非常不對。

“她現在的情況不太好。我很擔心,她會走極端。”藍絕歎息一聲。

煉藥師的事兒,他已經跟品酒師說過了。品酒師道:“真沒想到,還會有這樣的瓜葛,反正將來無論她如何抉擇,天火大道這邊,都會盡可能的去幫助她。”

說到這裏,他略微沉吟了一下,然後才道:“我叫你來,是有另外一件事情。當初,占卜師曾經說過,你是紐帶,想要守護人類,並最終戰勝掠奪者,需要我們聯絡更多的強者。”

“天火軍團就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所以,我打算讓咱們所有的主宰者都加入到天火軍團之中。也包括老學究和老書蟲在內。當然,他們還是以研究為主。盡可能的增強咱們天火軍團的實力。”

藍絕眉頭微皺,“你是打算讓天火軍團直接投入到正麵戰場之中嗎?我們雖然個體實力很強,但是,在宇宙作戰中,我們這千把人能夠起到的作用很小。人家太空堡壘來一記主炮轟擊,恐怕我們都扛不住。”

品酒師擺了擺手,道:“我出關之後,和軍方已經溝通過了。當然沒有那麼簡單。我們天火軍團和掠奪者硬撼當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卻可以作為軍隊的一柄尖刀。簡單地說,就像蜘蛛號太空堡壘的戰神刀那樣,在關鍵時刻,就可以給予掠奪者以重創。”

藍絕臉色一黑,“你能不能找個好點的打比方?蜘蛛號太空堡壘都已經殞滅了。”

品酒師歎息一聲,“反正我就是那個意思。軍方已經將大量資源向我們傾斜。宙斯一號、二號、三號都進行了全麵改裝,再加上大帝號,足以承載我們這些人了。更重要的是大家的機甲打造。因為隻有通過機甲,才能更好的輸出我們的異能,也就是對掠奪者有效的生命能。一旦發生接近戰,我們能夠發揮的作用會非常大。”

“我叫你來,是打算和你商量一下,看看我們能否說服更多的主宰者加入進來。”

藍絕道:“更多的主宰者?你指的是誰?阿麗?”他首先想到的就是華麗。除了天火大道之外,主宰者就那麼多。海皇華麗,教皇城堡的教皇,黑暗城堡的撒旦,北盟的終結者。無非就這幾位而已。

可是,華麗要統馭他的瀚海集團,瀚海集團表麵上雖然還是西盟的一部分,但實際上,根據藍絕從華麗那裏得到的消息來看,瀚海集團已經將由他們完全掌控的那座太空堡壘從西盟收回了,更名為海皇號太空堡壘。現在就守護在海皇星旁邊。華麗作為瀚海集團這一代的領軍者,當然不可能加入別的勢力了,這方麵,哪怕藍絕和他關係再好,也決不可能要求他。

至於教皇、撒旦和終結者就更不用說了,都是各自勢力極力拉攏的對象。

康輝被強大的掠奪者偷襲這件事早就已經傳入三大聯盟,誰能更好的保護軍隊統帥?無疑,高階異能者最為合適。所以,現在異能者在三大聯盟都特別吃香。

“你忘了嗎?我們還有兩位老朋友在西盟。”品酒師微笑著說道——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