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3
第七百九十八章 法力無邊洛仙妮
  
  藍絕道:「這樣釋放領域對你的消耗大不大?」
    
  周芊琳有些疑惑的道:「剛開始的時候覺得不小,畢竟是用法相施展的領域,實際上,不用法相,這個範圍內,我的領域也足夠了。但是,那些變異人散發出的氣息,似乎被我的領域吸收了,然後我的消耗似乎也恢復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好像修為還有所增進似的,境界也更穩固了。」
    
  藍絕目瞪口呆的看著她,「你這法則果然是非同凡響啊,它究竟是什麼?我是說真諦是什麼?」
    
  周芊琳有些茫然的道:「我也不知道啊!我在進階之前一直懵懵懂懂的,根本就不清楚自己的突破方向是什麼,能夠突破成為主宰者,我就已經感到十分幸運了。」
    
  藍絕也無語了,他也沒想到竟然會是一個這樣的答案,但毫無疑問,周芊琳的法則比想像中要強大的太多太多,雖然不具備什麼破壞力,但其存在的意義,在所有主宰者之中都是毋庸置疑的。越是強大的主宰者,她就能起到越大的幫助作用。
    
  「她的法則是,渡世。」攝影師的聲音突然響起。
    
  藍絕的目光隨之落在老娘身上,這老娘,在突破的過程中竟然還能說話。
    
  「渡世?普度眾生?這天后觀音的稱號倒是實至名歸了。」藍絕微笑著說道。
    
  「等老娘突破完畢,咱們就去救人。」藍絕信心滿滿的向周芊琳說道,「有我幫你,應該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恢復這些變異人。」
    
  他和周芊琳雙雙突破之後,兩人再次融合的時候,能夠發揮出包羅萬象層次的實力,包羅萬象,無處不在,能夠將領域範圍擴張到極其恐怖的程度,自然對救人大有幫助了。而且融合不再是單方面的,而是能夠彼此融合,由誰來主導都可以。
    
  從太空中眺望,天使星上的紫紅色正在迅速的消退著,沒有了母獸的支持,天使星的自我調節能力正在發揮著極好的作用,畢竟,這顆星球被佔領的時間還不算太久,本身的機能還沒有被完全破壞,再加上爆裂後的母獸散發出大量的生命能,總算是給這顆星球帶來了恢復生機的機會。
    
  伴隨著紫紅色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抹淡淡的粉紅色,剛開始的時候,這些粉紅色還很淡,但漸漸地,懸浮在星球表面的雲朵開始被其渲染,用超遠距離望遠鏡進行觀察,就會發現那粉紅色其實是一個個人影組成的,剛開始的時候她們並不清晰,但很快,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已經變得越來越清楚了。這一幕,可以說是蔚為壯觀。
    
  藍傾看著屏幕上顯現著的這些境況,他早就已經猜到,這是老娘在突破了。只是沒想到,老娘會選擇在這個時候突破。
    
  法力無邊,這就是法力無邊的層次嗎?
    
  伴隨著得知周芊琳能夠治療變異人,並且可以大範圍的幫助變異人恢復,他也是暗暗的鬆了口氣,這解決了一個最大的難題,如果變異人的情況不解決,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都將是一個巨大的包袱,更是不確定的定時炸彈。那可是數以億計的人類啊!整個西盟的精英,全都在這裡。
    
  西盟已經徹底完了,但這些人如果能夠活下來,無疑對於人類發展是有巨大作用的。而且,從政治角度上來看,周芊琳救了他們,無疑會讓他們在情感上更加偏向於華盟,對於未來華盟的發展,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現在就等待其他幾顆星球那邊的情況了,大量的隱形偵察飛船已經派了出去,偵察其他幾顆行政星,更重要的是,偵察歐德星那邊。
    
  掠奪三星最後可能在的區域就是歐德星,先前大戰jī烈,掠奪三星卻始終沒有出現過,而且掠奪者大軍更是一副全力以赴的樣子,這次看來,掠奪三星進化的可能性是極大的,只是,沒有人知道,這些掠奪者的進化究竟需要多長時間。
    
  對於人類來說,更多的是需要祈禱,一旦掠奪三星進化完成,那麼人類連一丁點的機會就都沒有了,這是毋庸置疑的,達到仙界層次的掠奪者,那將會是多麼恐怖的存在?再沒有人能夠抗衡。
    
  但是,根據老爹的判斷,以及藍傾自己的判斷,綜合了大家的意見,想要創造一個類似於上古時期仙界的地方,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一定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夠做到的。
    
  掠奪者能夠選擇在這個時候來進行進化,顯然是認為人類已經沒有足夠的力量,或者是不敢用足夠的力量來進攻他們了。
    
  目前戰役的第一目標已經達成,但接下來的一切卻要更加小心,一點出錯的機會都不能給自己,一旦錯了,那麼,就是毀滅性的。
    
  藍傾看上去一直都非常淡定,可他內心深處,又何嘗沒有巨大的壓力呢?這是關係到全人類的一戰啊!
    
  正想著,突然,藍傾看到,天使星表面的粉紅色突然變得濃重起來,下一刻,無比奇異的一幕出現了。天使星,竟然在剎那間消失了。
    
  沒錯,就是消失了,伴隨著那突然變強的粉紅色,整顆星球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踪,太空中突然變得空洞起來。
    
  「這……」藍傾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無論是誰,遇到這種情況,首先都會不相信自己的視覺,怎麼可能?一顆星球怎麼可能突然就不見了?
    
  正在他驚異莫名的時候,粉紅色光芒一閃,天使星已經重新出現在原本的地方,而且,更為奇異的是,這顆行政星重新開始了它的自轉。
    
  這一切從太空之中能夠看得很清楚,星球恢復自轉,也就意味著它恢復了正常的活力,這對於一顆行星來說,無疑是極為重要的。
    
  是老娘做的嗎?藍傾心中有所疑問。掠奪三星憑藉著強大的實力,讓天使星失去了自轉的能力,而老娘僅僅憑藉她一個人的力量,竟然就讓這顆星球恢復了自轉,這是何等了不起的實力啊!
    
  藍傾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意,雙手在胸前合攏,一切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正在這時,天使星表面上的粉紅色光芒突然如同海納百川一般,朝著一個方向迅速的匯聚過去,粉紅色光芒漸漸化為一道道光帶,朝著那個方向集中,須臾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踪,但就在下一刻,強盛的粉紅色,突然從那個集中的地方爆發開來,然後,天使星就有一次消失了……
    
  藍傾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如果說剛才還有可能是自己眼花了,那麼,這一次他絕對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就是星球消失,這……
    
  一個人的力量,竟然能夠讓一顆星球憑空消失,這是多麼可怕的實力啊!這就是空間係法則達到極之後的威能嗎?
    
  天使星重新出現,然後再次消失,如此三次,星球似乎才算是恢復了正常,那粉紅色的光芒,也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異能者進階法力無邊,竟然能夠達到如此恐怖的影響。能夠看到這一幕,對於人類大軍來說,絕對是會讓他們銘記終身的經歷。
    
  藍傾立刻下達命令,安撫全軍,告訴他們,這是人類主宰者在進階時候出現的異象,現在已經控制了天使星。
    
  經過這一戰,藍傾在整個人類聯軍中的影響力已經攀升到了頂點,這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也讓這位智慧之神的名聲瞬間傳遍整個人類世界。
    
  華盟、北盟,都在第一時間得到了這場胜利的視頻。
    
  兩大聯盟都在第一時間將視頻在各大頻道廣泛傳播,其中也包括西盟剩餘的那些還沒有被佔領的星球。
    
  安撫民心,比什麼都重要,人類想要和掠奪者抗爭到底,首先就需要人民的支持。先前的不斷潰敗,已經讓所有人對政府都失去了信心,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人心散了,一切就都完了。
    
  淡淡的光芒閃爍,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看著面前身上粉色光暈繚繞,如夢似幻,似乎存在,又似乎虛無的老娘,他知道,老娘已經突破完成了。
    
  法力無邊,無邊無沿,又無處不在,這種感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但藍絕真正的感覺到,老娘變了,氣質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此時的她,已經不像是一位主宰者,而像是一位能夠審判空間的存在。
    
  周芊琳身上散發出的白色光芒及時的籠罩了攝影師洛仙妮的身體,隔絕了外界的一切,尤其是宇宙規則的壓制。
    
  進化完成的洛仙妮,看上去比原來更加年輕了幾分,似乎也並不比周芊琳年紀大多少,就像是姐妹一般。

[BOOK: 008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