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六十八章 康輝元帥

品酒師看向藍絕,“珠寶師,你給大家講講北盟發動戰爭的情況。”

藍絕點了點頭,道:“北盟一共在編制中的太公堡壘有七個,還在建的有三個。這次調動了三個太空堡壘,以及超過五個整編的宇宙艦隊。已經超過了北盟全部兵力的三分之一。他們的目的,是憑借强大的攻擊力硬闖碎亂星域。碎亂星域地形雖然復雜,但在以太空堡壘為核心的戰艦集群面前,還是能夠突破進入的。但現在他們必須要確定的,就是掠奪三星的位置。我們承擔的,就是這份偵察任務。這次我會和品酒師、鐘表師、美食家、乞丐、煉藥師、賽車手一同前往。進行偵察任務。輔助他們進行攻擊。我們的理念和北盟方面是一樣的,那就是主動出擊,將戰爭作用在掠奪三星上,而不是我們人類世界。”

“天火軍團暫時由總參謀長蘇小蘇進行指揮,一旦我們華盟有星球遭遇到掠奪者的襲擊,蘇小蘇將帶領軍團第一時間進行支援。大帝號的飛行裝置近一步提升了。應該能夠在最快速度趕到。軍方那邊也有一系列的預警措施。我們華盟的兩個太空堡壘已經全都進入了聯盟內部星域,分別駐扎在天火星、太華星附近。以防御態勢為主。”

品酒師點了點頭,“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出發。天火大道這邊,由老學究和老書蟲共同主事。”

為了這次偵察任務,藍絕將帶走天火大道絕大部分高層。但卻留下了天火軍團。

西盟方面有三個太空堡壘,其中有一個還是直接受到瀚海集團控制的。不過他們在建的太空堡壘也有兩個。而且都是能夠在短期內投入到戰爭之中的。

戰爭,一觸即發!

恐龍號太空堡壘!

康輝大將看著面前大屏幕中的星圖,臉色沉凝。

這位恐龍號太空堡壘元帥,本來是華盟人,父母在他年幼的時候移民到了洛星。早在五歲的時候,他就以天才儿童的身份提前進入了一所軍事小學。之后不斷展現出驚才絕艷的天賦,年僅十六歲,就從北盟最高軍事學府畢業,參軍入伍。

之后二十年,他一步一個腳印的向上攀登,從最基礎的一名列兵做起,在沒有任何背景和后台的情況下,用了二十年,成為一名真正的將軍。再之后,他進入高層視野,平步青云。今年年僅四十五歲的他,就已經成為了北盟的十位大將之一,掌管恐龍號太空堡壘。

此次針對掠奪三星的行動他被委以重任,為三軍總指揮。就連兩翼的蜘蛛號太空堡壘和蒼鷹號太空堡壘,也要受到他的調度。

北盟第一、第三、第六、第十一、第十三,五個宇宙艦隊更是全都受到他的節制。可謂風頭無兩。

可實際上,在這風頭的背后,也是巨大壓力。

北盟這次大規模軍事行動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不得已而為之。政客都要依托于民眾,北盟近乎毀滅的那顆行政星叫做西圖星,這次的西圖慘案震驚整個北盟。几乎北盟所屬所有行政星全都對政客們嚴加指責,各種游行此起彼伏。

如果當權者再不有所行動,他們恐怕很快就要被趕下台。再加上掠奪者確實是有著恐怖的戰斗力。最終當權者才決定發起這次大規模軍事行動。同時,這次行動還有一些潛在的意義,自然就是為了生命水晶了。

掠奪者從最初出現開始到之后每一場與人類交鋒的記錄,都在康輝腦子中,熟記于心。但對他來說,對于這些掠奪者依舊不夠了解。未知的敵人才是最難對付的。

當初隕落的第七艦隊視頻他看得次數最多,掠奪者的戰斗風格悍不畏死,本体對高科技武器抵抗能力極强。尤其是掠奪星本身,更是能夠吞噬母艦級別的攻擊。它一定有承受極限,但這個極限又是多少呢?

太空堡壘已經是人類最强大的戰爭武器,如果連太空堡壘都無法抗衡對方的話,那問題可就大了。到了那時候,整個人類恐怕都要面臨滅頂之災。因此,這一次無論是出于什麼原因,都必須要給予掠奪者以重創才行。

“報告!”一名上校參謀來到在門外高聲喊道。

“進來!”康輝沉聲道。

上校參謀快步來到他身邊,“元帥,第一宇宙艦隊已經到達指定地點,做好開路准備。”

“嗯。”康輝點了下頭。想要在碎亂星域內部狙擊敵人,就一定要開路,進入碎亂星域內部才行。

憑借宇宙艦隊强大的火力開路,才能讓太空堡壘這種龐然大物進入碎亂星域之中。

不過,這樣做付出的代價也是巨大的。火力加防護罩,才能衝出足夠的空間。對能量會消耗很大。而且,宇宙艦隊進入碎亂星域作戰,補給全要依靠自己。碎亂星域地形變化迅速。不是說開通一條道路進去就万事大吉了,等到進入之后,伴隨著隕石帶的變化,通路會重新封死,出來的時候,還要再開一次。這一來一回,能量消耗可想而知。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以前三大聯盟明明知道碎亂星域內海盜危害極大,但也沒有全力對他們動手的原因,得不償失啊!

但這次不同,掠奪者是威脅到了人類的根本,同時,掠奪者本身又有生命水晶這種好東西。無論是從政治角度還是從利益角度來看,就都有出兵的道理了。

康輝大將原本是提議邀請西盟和華盟聯合作戰的。聚集三大聯盟的實力來進行這一戰。但卻遭到了北盟議會的否決。

康輝很清楚,這份否決雖然堂而皇之的自稱北盟擁有足夠殲滅對方的力量。可實際上,只是不想和對方分一杯羹罷了。

華盟的繁衍拍賣會直接讓北盟、西盟官方都紅了眼。整個拍賣會收獲的超過了一支宇宙艦隊啊!而根據參拍人員的回饋,高階生命水晶是有可能催生主宰者的。更別說對蛻變术的推動作用了。

生命水晶的好處,也是北盟能夠這麼快調集兵力的重要原因,前后不過半個月,在早就進入戰備狀態的前提下,大軍就集結完畢,直奔碎亂星域而來。

“元帥,開始開辟通道嗎?”參謀問道。

康輝擺了擺手,“讓他們原地待命。華盟的偵查小隊到了沒有?”

參謀道:“還有三個小時抵達。”

康輝道:“抵達后請他們的隊長立刻來見我。”

“是!”

如果不是他極力主張邀請華盟偵查小隊的話,本來北盟軍部是沒有這個打算的。但康輝身為一代名將,深悉偵察的重要性。華盟那支神秘的偵查小隊能夠獲得那麼多情報,一定有其可取之處。

他們要是真的能夠起到應有的作用,並且真的能夠完成偵察,對于這次大戰的作用無疑是巨大的。

進入碎亂星域消耗太大,如果真的像當初他們偵察得到的消息那樣,掠奪三星擁有空間跳躍的能力,已經離開了碎亂星域怎麼辦?北盟不但會因為大量兵力離開內部空虛,同時,冒然進入碎亂星域也會大幅度消耗他們自身的能量與實力。所以,這次行動將要如何展開,如何針對掠奪三星作戰,偵察都一定是排在第一位的。

當然,康輝也不會完全相信這支來自于華盟的偵查小隊,他這邊也會派遣人手進行偵察。

作戰計划這些天一直都在完善,但因為敵人的未知性和不確定性太高。始終都沒有最終定案。一定是要不斷進行調整的。

站起身,康輝走向前方。他的辦公室一面是完全通透的透明合金,和玻璃差不多,能夠讓他看到美麗的太空。

他這一生之中,至少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太空中度過的,對太空有著異乎尋常的情感。

所以對太空中作戰也有著非常敏銳的直覺,肩頭責任重大,但這也同樣激發起了他强盛的斗志,無論如何,都要守護北盟、守護人類。

宙斯一號在引導艦的帶領下緩緩飛翔恐龍號太空堡壘。

雖然以前藍絕也曾經遠觀過太空堡壘,但真正靠近,卻還是第一次。

透過舷窗,看向越來越近的龐然大物,心中不禁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這是人類最高的科技結晶啊!從遠處看,它和一顆星球似乎並沒有什麼區別。

而事實上,太空堡壘在建造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模擬星球的。譬如它的能量內核,就和星球的內部核心十分近似。太空堡壘本身所附帶的引力,已經可以和母星當初的地心引力三分之一相比。

太空堡壘的各種設施極為完備,在專門的活動區,感覺是和在星球上的一座城市沒有太大區別的。

太空堡壘配備最多的,是戰機。這種戰機和普通意義上的戰機不同。它們的体積更大,戰斗力更强。一座太空堡壘,會配備數以万計的戰機,它們的任務,就是守護太空堡壘。而太空堡壘本身所附帶的主炮、副炮,以及自身的引力場、防護罩,全都是極為恐怖的存在。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