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9
第七百三十四章 戰前

藍絕眉頭一皺,“現在敵人情況並不清楚,會不會太操之過急了。我剛剛還和鐘表師再說,應該讓我們再深入偵查一次,看看能不能有一些新的發現,確認了情況再攻擊會更保險一些。我總覺得有些不對,它們不應該就那麽擺在那里讓我們正面展開強攻的。”

品酒師輕嘆一聲,“現在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北盟方面承受的壓力太大了,數以十億計的民眾啊!在北盟內部,已經一片大亂。這場戰役必須要進行,否則,北盟官方就要撐不住了。雖然救援下來民眾的可能性很少,但行動就還有希望,這是民間的呼聲。北盟這次可以說是傾力以赴了。還沒有完全休整完畢的恐龍號太空堡壘都直接投入戰鬥之中。再加上另外四座太空堡壘。一共五座太空堡壘出戰,西盟方面,也來了兩座太空堡壘,再加上我們的中極太空堡壘。和共八座太空堡壘。規模可以說是空前的。另外還有十二個宇宙艦隊。總兵力已經超過了五百萬人參與。而且幾乎是集中了整個人類超過三分之二的兵力。就是要畢其功於一役!”

聽了品酒師這番話,藍絕頓時明白了現在北盟的想法,因為四顆行政星被占領,他們承受了太大的壓力,而現在北盟為核心又集中了當前人類幾乎絕大部分軍力。如果在這種情況下還不能戰勝掠奪者,那再說什麽都沒用了。

無論掠奪者有什麽陰謀,在絕對兵力的優勢下,應該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那可是八座太空堡壘啊!而且還有大量的宇宙艦隊守護。這邊又不是碎亂星域,有地形可以利用。掠奪三星再強,也不可能和這麽龐大的兵力正面對抗吧。

北盟方面,最擔心的就是掠奪三星會通過空間跳躍逃走,因此,越快展開全面進攻,掠奪三星空間跳躍的可能性也就越小。

但是,藍絕總是覺得太急了。

“一個小時後啟程,北盟方面的太空堡壘已經率先向那邊靠攏了。”品酒師說道。

藍絕點了點頭,“那我們何時參戰?”

品酒師道:“你來得正是時候,馬上要召開三大聯盟軍方視頻會議了,我們也要去參加。這次華盟這邊的總指揮就是藍傾元帥。他已經先去會議那邊了。咱們也這就過去吧。”

“好。”如此規模的戰役,可以說是人類有史以來的第一次,無論是指揮、協同作戰、資源調配,是何等龐大的規模啊!要涉及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藍絕很清楚,自己現在再說什麽,都已經來不及了,作為主導方的北盟已經確認了作戰時間,輕易就不會更改,更不會因為他一個人的意見而改變。

藍絕向眾位冕下打招呼之後,跟隨著品酒師一起,登上了高空飛車,直奔視頻會議那邊飛射而去。

“貝絲奶奶被你說服了?那奧貝爾德維蘭呢?”藍絕向品酒師問道。

品酒師道:“奧貝爾德維蘭大師現在也算是完全醒悟了,但是,他實在是太愛酒了,他舍不得離開巴羅星。巴羅星本身已經被西盟方面放棄了,畢竟,那里生命力太過濃郁,很容易遭受掠奪者攻擊。奧貝爾德維蘭決定守在自己的葡萄園中,就沒有和我們一同出來。貝絲本來也打算留在那里陪著他,卻被他勸說的跟我來了。他的理由很簡單,釀酒之法總要有人傳承下去。他們在一起,危險太大。”

藍絕也沒想到竟然會是這樣的情況,無論是拉羅貝絲還是奧貝爾德維蘭,他們不只是大師,更是真正的匠人,為自己最心愛的事物,付出了一生的心血。在他們的意念中,生命遠遠沒有傳承下去這份技術更重要。

品酒師嚴肅的道:“同時,奧貝爾德維蘭大師還讓我帶回來一大批酒,說是讓我們保存,會更好的將這批酒傳承下去。”

藍絕吞咽了一口唾液,好久沒有喝酒了,事實上,他根本就沒有時間,聽品酒師這麽一說,饞蟲頓時有點被勾上來的感覺。

品酒師臉上浮現出一絲微笑,“等戰爭勝利了,我們一起開酒慶祝。到時候,我們可以開很多好酒,相信兩位酒神也不會吝嗇。”

“好啊!聽你這麽一說,對這場戰爭,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品酒師道:“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次作戰,星球登陸戰肯定是要進行的。北盟那邊之前就向我們發出邀請,請我們天火軍團展開星球登陸戰。”

藍絕道:“他們的意思是?”

品酒師道:“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被占領的四顆行政星已經成為了那些掠奪者的補給站,也是它們的依托。雖然我們並不完全清楚他們是通過什麽樣的方式進行補給的。但是,每當掠奪者返回星球,並且再次出現的時候,它們消耗的戰力就能夠恢複。根據老學究的估算,應該是被占領的這些行政星的生命能量能夠補充掠奪者的消耗。因此,想要獲得這場戰爭的勝利,首先我們就要奪回這些行政星。”

“綜合實力對比,我們人類這邊一定是占據優勢的。因此,北盟的戰術也是穩紮穩打,先奪回行政星,然後再越過行政星,向掠奪三星展開全面的進攻。四面合圍,讓它們無所遁形。”

藍絕微微頷首,北盟在這場戰役中雖然目前顯得有些操之過急,但戰術安排還是沒什麽問題的。先奪回行政星確實是很重要,不然的話,這四顆行政星就是掠奪三星的屏障。

行政星侵略,一定會有掠奪者母獸的存在,毀掉這些母獸,奪回星球控制權,說不定,還真的能夠挽回一些生命。畢竟,掠奪者吞噬生命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

“我覺得這個沒什麽問題。”藍絕點了點頭。

飛車停下,品酒師和藍絕一起來到中極太空堡壘的主控制區域,經過了一系列的檢查之後,進入其中。

藍傾已經在開始視頻會議了。藍絕兩人進來之後,在他身邊坐了下來。

這間會議室之中,一共有六個大屏幕,分別顯示著正在發言的人,其中以三大聯盟的代表為主。

藍傾就在其中的一個屏幕之上。

藍絕向藍傾傳音問道:“現在情況怎麽樣?戰術具體是怎麽安排的?”

藍傾道:“這次戰爭的總指揮,就是康輝元帥,他畢竟有著和掠奪者作戰的經驗。目前來看,戰術安排還算合理。初步進攻,將以宇宙艦隊為主,十二支宇宙艦隊分散開,展開全面攻擊。盡可能的殺傷那些掠奪者,同時,給登陸作戰做好前期準備工作。太空堡壘隨後壓上,作為威懾作用。所有主炮全都等待機會,不輕易發射,留給掠奪三星。一旦掠奪三星出現,它們才將全力以赴的展開攻擊。”

“當我們控制了空域之後,將展開登陸作戰。北盟負責兩顆行政星的登陸戰,我們這邊要負責一顆,西盟負責一顆。我們這邊,北盟要求天火軍團要參戰,負責登陸戰。”

藍絕微微頷首,“這個沒問題,品酒師剛才已經跟我說了,這是我們擅長的。我需要空中火力支持。”

藍傾道:“這也是目前我們面臨的重要問題之一,北盟要求,不能以空中火力攻擊星球表面。”

藍絕楞了一下,“為什麽?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們的作戰難度將大大的增加啊!”

藍傾道:“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就在剛剛,遠距離太空望遠鏡發現那四顆行政星還有活著的人類存在,也就是說,十億民眾之中,還有活著的。這對於北盟來說太重要了。北盟內部輿論已經是一片瘋狂狀態,在發現還有人活著的情況下,如果用太空炮火攻擊星球表面,一定會有所殺傷,這是北盟目前完全無法接受的。所以,太空炮火只能控制空域,星球表面的戰鬥,就全都要依靠登陸作戰來進行了。希望能夠救出更多的人。”

藍絕眉頭緊皺,“這樣的話,難度增加。我們很可能會有傷亡出現。誰也不知道掠奪者全面侵占的行政星上會有怎樣的存在。一旦有紫紅王子、紫紅公主那種戰力,其可怕程度你清楚的。”

藍傾點了點頭,“這也是為什麽北盟方面要求天火軍團出戰的原因。他們希望天火軍團能夠配合咱們華盟這邊用最快的速度先占領一顆行政星,然後再配合他們,去控制其他行政星的表面。”

藍絕道:“我們只能是盡力而為了。”

品酒師道:“現在也只能如此。我們這邊,所有主宰者都會投入到戰鬥中,應該可以在第一時間控制一顆行政星,前提是,沒有特別強大的掠奪者存在。有絕帝冕下坐鎮,要是真的遇到紫紅公主和紫紅王子,未必是壞事。”

藍絕心中一動,品酒師說得也很有道理,掠奪者是會出產生命水晶的,而現在老爹的生命力消耗的厲害,如果有和他同層次的生命水晶幫助,無疑,對老爹的身體是大有好處的。

[BOOK: 007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