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第八百一十一章 穩固境界
  
  可哪怕是只留下了最精純的那一部分,兩人的修為也依舊達到了這種程度。尤其是周芊琳,她的法則境界都有些要壓制不住,要突破到包羅萬象層次了。
    
  如果是通過修煉達到的這個境界,當然是大好事,周芊琳的法則,是唯一一個不懼怕被宇宙規則壓制的存在。宇宙規則作用在她身上,似乎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似的,她自己也根本就感受不到,絕對是個異類中的異類。
    
  或許是因為宇宙規則從她身上根本就感覺不到有任何威脅性的原因。
    
  可是,現在她的境界提升的實在是太快了點,從異能者直接到法天相地已經足夠驚人了,短短幾天又要衝擊包羅萬象層次了。如果真的衝過去,那麼,無疑她的根基會非常不牢固,自己對修為的控制必定會出現偏差。在這種情況下,她那一身強大的實力就有可能會變成定時炸彈。
    
  主宰者的實力再強,也要建立在自己能夠控制的基礎上,如果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實力,那麼,還不如處在較為弱小的狀態下,反而會安全一些,否則不但會影響自己,甚至也會影響身邊的人。
    
  所以,回歸的絕帝在發現了周芊琳的領域有如此妙用之後,嚴令她絕不能突破,並且一定要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都將自身修為壓制在法天相地這個級別,知道她能夠真正的掌控自己的力量,才有考慮突破的可能。
    
  藍絕的情況就好得多了,紫微大帝固然帶給他強大的實力,但同樣的,繼承了這份法則之後,他想要突破到下一個境界,需要的積累和能量也比正常人多的多。也正是這樣,他幫周芊琳分擔了很大一部分能量,才讓周芊琳沒有被信仰之力直接推動著突破到包羅萬象層次。
    
  藍絕自己的修為也已經到了接近法天相地巔峰的存在,根據他自己估計,如果是他自己慢慢修煉的話,恐怕至少也要超過三年以上,才有可能達到這種水平,還要是他和周芊琳一起修煉,並且一切順利的情況下。
    
  以前一直是周芊琳從他這裡得到好處,現在卻換成了他從周芊琳那裡得到好處了。
    
  藍絕是一步一個腳印修煉上來的,所以,他對自身修為的控制力相當之強,完全能夠控制得住自己的修為。只要他不想,就不會提升到包羅萬象的層次。
    
  「你們現在這種情況必須要更加牢固的控制才行,不然隨時都會有危險。」絕帝沉聲說道。
    
  事實也正是如此,如果藍絕和周芊琳再不控制他們的修為,信仰之力是會持續注入到周芊琳體內的,這不是她所能控制的,到時候就會直接提升起來。
    
  周芊琳現在坐在那裡,身上都散發著淡淡的金色光暈,她自己也不想,可根本控制不住。那是持續有龐大的信仰之力注入的結果。
    
  整個人類世界超過上百億人。她拯救的這七顆行政星上的人們就不用說了,對於這位天后觀音,這些行政星上的人們可以說是死心塌地的,而通過視頻,也有很多星球上的人類看到了這一幕,他們之中的一部分,也開始出現了信仰上的變化。這就讓周芊琳會得到的信仰之力不斷的提升,並且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相當龐大的程度。
    
  周芊琳很有些擔心的道:「伯父,那我的變化會不會影響到藍絕?」
    
  絕帝道:「肯定會有一些影響的,你們血脈相通,共同提升。又有當初的誓約變化。這都是老神棍那個傢伙搞的。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們現在是一體存在,一損俱損,一榮俱榮。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你這邊出問題,阿絕也一樣會受到影響。」
    
  聽他這麼一說,周芊琳頓時有些急了,「那怎麼辦才好?我現在已經有些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了。」
    
  絕帝微微一笑,「你也不用著急,辦法自然是有的。首先,你最近這段時間要少拋頭露面,不要再出現在全息影像上被全世界人類看到了。看不到,信仰之力的增幅就不會那麼多。同時我會讓藍傾告知三大聯盟的掌權者,對你的宣傳相應減少。這樣,就會讓你的信仰之力逐漸減弱。但是,這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
    
  「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盡快穩固根基,提升你們的控制力。包羅萬像這個層次,你不想突破已經不行了。就是能壓制多久的關係。而一旦突破到那個層次之後,再想要到法天相地層次,現在這些信仰之力應該還沒那麼容易。所以,你也不要過度擔心,就算真的沒控制住,到了包羅萬象,你只要在運用自身異能的時候謹慎一些,也不會出大亂子。」
    
  「你們兩個必須要立刻閉關,穩固修為。芊琳的領域確實奇妙,本身就有穩固法則的作用,你們兩個一起修煉,讓阿絕多承擔一些。讓你們兩個體內的能量聯繫變得更加緊密,法則也更加緊密,做到更進一步的溶為一體。這樣的話,你是否突破,阿絕就能夠幫你控制一部分,以他的控制力,暫時控制住不成問題。而他的領域本身足夠強大,曾經的中天北極紫薇太皇大帝乃是仙界翹楚。想要向那個方向發展他還差得遠呢,所以,他能夠消化的能量也很龐大。等過段時間,你們修為穩定下來一些,他能夠控制住自己的領域了,有的是辦法能夠把你們富裕的能量消化掉。」
    
  在壓制修為這方面,絕帝有著非常多的經驗,這些年來,他也一直在這方面作鬥爭。由他來指點藍絕和周芊琳自然是在合適不過的事情了。
    
  藍絕道:「可是,現在局面才剛剛打開,我們後面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現在閉關……」
    
  絕帝沒好氣的道:「沒有藍屠戶,還不吃帶毛豬了?不缺你們倆。而且你們閉關的時間本來也不會太久。你們的根基實際上已經在芊琳的領域作用下穩定下來了,讓你們閉關,是為了近一步理解你們自身的領域、法則以及控制的方法。要做到對自身修為有正確引導,這就足夠了。你以為是讓你們閉關提升修為嗎? 」
    
  藍絕看的出,老爹現在的心情其實很好,不只是因為順利的完成了這次任務,也是因為周芊琳的天后領域。
    
  天后領域作用在洛仙妮身上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絕帝剛一回來,就質問洛仙妮為什麼選擇在這個時候突破。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
    
  然後洛仙妮就告訴他關於周芊琳領域的事情。絕帝自己也親自嘗試過了,卻是,周芊琳的領域對他都有不小的作用。但因為修為差距太大,作用沒有像在洛仙妮身上那麼明顯。儘管如此,只要在周芊琳的領域範圍內,他的生命力也一樣可以止住下跌。
    
  這場戰役,獲得的主宰者以上層次的生命水晶相當不少,尤其是藍絕最後獲得的那枚來自於紫紅帝君分身的生命水晶,那可是帝君星真正本源的力量,能量強度雖然還是在包羅萬象層次,但境界上可是玄仙那個境界的。對絕帝幫助非常大。
    
  這枚生命水晶,至少能夠幫絕帝提高十年壽命,並且還能讓他毫無顧忌的展開全力戰鬥一段時間。
    
  未來如果周芊琳也能夠提升到法力無邊層次的話,甚至能夠幫他蒙蔽宇宙規則。
    
  絕帝原本早就對這方面看淡了,卻沒想到這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藍絕拉著周芊琳去閉關了。跟藍傾請了三天假。而這三天時間,藍傾卻又進入到了更忙碌的狀態之中。
    
  七顆行政星的控制權重新奪回,對於人類來說,意義重大。這是人類第一次在正面戰場上全面戰勝掠奪者。
    
  但同時,這七顆行政星也給聯軍帶來了不小的麻煩。
    
  掠奪者並沒有全都撤走,在撤退之後,還是會分批對這些星球進行騷擾。
    
  現在每顆星球上,都還有大量恢復過來的變異人在,這些人好不容易救回來,總不能不管他們,任由掠奪者殺戮吧?
    
  保護他們,就意味著必須要分兵。有可能被掠奪者逐個擊破。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更重要的是,這樣一來,聯軍就被牽制在這七顆行政星了。
    
  對此,就算藍傾再智計百出,也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現在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的將這些活下來的人集中在一顆行政星上進行保護,其他的行政星暫時放棄。唯有這樣,聯軍才能繼續進攻。
    
  進入這片星域深處進行偵察的偵察部隊沒有帶回任何有用的消息,一部分偵察艦隊消失的無影無踪,還有一部分根本就沒發現什麼。總的來說,只要是接近到歐德星附近的偵察飛船,就一定會消失。現在依舊不知道那邊的具體情況如何。
    
  看上去人類方面獲得了一場大勝,可實際上,藍傾很清楚現在的局面還在掠奪者的掌控之中。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