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2
第八百五十七章 李可

  誅仙劍上閃爍著淡淡的青碧色光芒。光暈流轉,宛如活物。

  受到誅仙劍上氣息的影響,藍絕體內的陷仙劍,周芊琳體內的絕仙劍,以及煉藥師體內的戮仙劍,都不自覺的發出輕微的嗡鳴聲。

  藍傾此時也恢復了冷靜,“能否復活尊夫非常重要,這涉及到能否布下誅仙劍陣。”

  誅仙劍陣幾個字一出,在場眾位主宰者之中,屬於華盟的幾位就已經明白過來。

  藍絕、周芊琳和煉藥師去執行秘密任務他們是知道的,但卻現在才知道,他們竟然是去奪取誅仙劍了。誅仙四劍,那可是傳說中能夠讓大羅金仙戰憟的存在啊!

  煉藥師的唇瓣略微有些顫抖,在回程之中,還有剛才,她都嘗試過和丈夫的意識進行溝通。但丈夫的意識卻朦朦朧朧,並不清晰。以至於,煉藥師都沒辦法完全和他溝通上。

  絕帝能夠復活,那是因為絕帝本身的靈魂已經達到了仙人層次,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已經是神識層次的存在了。凝而不散,而且精神烙印非常完整。而她丈夫卻是完全倚靠著誅仙劍的幫助,才勉強留下意識的,復活的可能性就實在是太小、太小了。

  盡管明白這一切,但因為有周芊琳的天后領域神妙,她心中多少還有一絲希冀之情。

  正在這時,誅仙劍發出一聲輕微的嗡鳴,緊接著,劍芒一閃,它已經化為一道青碧色落在地面上,漸漸形成一個十分虛幻的透明人形。

  看到這個人,煉藥師已經是全身顫抖著淚如雨下。坐在旁邊不遠處的鈞兒似乎也感受到了什麼,下意識的轉向了這邊,她雖然看不到,但冥冥之中卻似乎能感覺到什麼。

  看到他,藍傾也是大吃一驚。

  “你、你是李可師兄?”能夠讓藍傾吃驚,可見這個人在他心中有多麼重要。

  藍絕也定睛看去。

  這個全身閃爍著淡淡青碧色光芒的身影,本身不像君永夜和軒轅逝逝那麼凝實,形態分明十分不穩定。

  但就算是身形虛幻,也依舊能夠看得出,他身材修長,相貌雖然不算太過英俊,但卻顯得非常儒雅,帶著淡淡的書卷氣。氣質柔和,眼眸深邃,眸光之中,閃爍著智慧的光芒。

  “你好,藍傾學弟。”李可嘆息一聲,眼神中充滿了感慨之色。

  藍傾的眼神依舊充滿驚訝,他萬萬想不到,煉藥師的丈夫,竟然會是眼前這位。

  李可?聽到這個名字,藍絕眼中也流露出一絲思索之色,他似乎隱約記得,早年聽到哥哥提起過這個名字。

  他的記憶力是非常好的,略作回憶之後,藍絕就突然想起來了,失聲道:“您就是當初被譽為華盟最具天賦的軍校生。並且在軍校期間,就已經被破格錄取,授銜少校的李可學長?”

  李可,這個名字對於在場眾位主宰者來說十分陌生。可是,在華盟,他卻曾經掀起過一陣風潮。

  李可要比藍傾還大兩屆,以藍傾的優秀,當年在學校李可還沒畢業之前,他的光芒也被李可所覆蓋。

  這位學長,可以說學貫中西,對於上遠古中國的兵法有著極其深刻的理解。他的優秀,曾經震動華盟軍界。

  在一次模擬推演對戰大賽中,李可代表華盟著名軍事學院出戰,力敗眾多西盟、北盟強者。並且在最終決賽後的一場友誼賽中,嘗試和北盟一位元帥進行推演對抗,並且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一時間,被北盟譽為,未來最有可能成為北盟威脅的將軍。

  那次大賽之後,他也被華盟軍方破格提前錄取,並且授予了少校軍銜。

  畢業後,他進入軍方,憑借著自己的優秀,在短短幾年時間內,就已經升到了大校級別。但是,天妒英才,在後來一次例行的宇宙探索中失去了蹤跡。本來,那次回來之後,他就有可能成為華盟歷史上最年輕的將軍,比後來藍傾成為將軍的年齡還要小一些。

  李可這個名字之所以不斷被藍傾提到,就是因為,當初藍傾在軍事方面就是以他為目標努力的。藍傾幾乎看過所有他的論文,並且深深的為其折服。

  後來藍傾崛起時,李可已經軍銜很高,但藍傾也因為天賦出眾,被譽為華盟軍界雙子星。未來必將帶領華盟軍方崛起的兩大新星。

  藍傾甚至認為,如果不是李可失蹤了,華盟軍方現在的實力,至少還有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增幅。

  李可失蹤後,他一度認為是北盟或者是西盟下的手,可誰知道,卻是失蹤在了掠奪三星。

  看著藍傾,李可的眼神也有些復雜,尤其是當他看到藍傾肩膀上的四顆金星時更是如此。

  曾幾何時,這也是他的目標啊!成為一座太空堡壘的元帥。帶領華盟成為整個人類世界中最強大的勢力。

  可是,被掠奪者抓走後,這一切都成為了泡影,甚至到了最後,讓他不得不放棄自己的身體。掠奪者甚至有很多在軍事方面的戰略戰術,都是讀取了他的記憶獲得的。

  “老公!”煉藥師顫抖著的聲音喚醒了李可,讓他將目光重新投向妻子。

  煉藥師已是泣不成聲,衝上來想要抱住他,卻抱了個空。

  李可眼神中滿是激動,但是,他現在連形體都沒有,根本什麼都做不了。

  眾位主宰者已經隱約猜到了一些,藍傾也低聲解釋了幾句。

  李可深吸口氣,勉強平復了一下自己的心緒,沉聲道:“對不起,這些年苦了你了。可現在,對我們來說,更重要的是面對掠奪三星。它們的進化即將完成,到了那時候,它們就將再無顧忌,隨時都可以出現在我們人類世界的任何角落。所以,我們必須要利用這段時間,組成誅仙劍陣,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將它們消滅。”

  他多想和妻子多說說話,還有不遠處那分明和妻子有六分相像,和自己有四分相像的女兒。

  但是,李可知道,現在並不是時候,他不能那麼做。時間緊迫,更重要的是全人類能夠活下來。

  周芊琳扶住煉藥師,煉藥師的情緒這才稍微緩和了幾分。

  李可轉向藍傾,沉聲道:“誅仙劍陣的陣圖,本身就藏匿於誅仙劍之中。我也是在後來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成為誅仙劍劍靈才知道的。陣圖我已經熟悉了,接下來,就是要找到適合布下誅仙劍陣的人才行。”

  藍傾道:“師兄,那你能否掌控誅仙劍,來布陣呢?現在戮仙劍由煉藥師掌控,陷仙劍和絕仙劍由藍絕和芊琳掌控。他們都已經是主宰者,不知道能否發揮出誅仙劍陣的威能?”

  李可道:“不可能的。誅仙劍陣,哪怕是在上古時期,也是最強大的禁制之一。當初,誅仙劍陣剛剛被創造出來的時候,主要作用是為了守護整個仙界,在誅仙劍陣之中,任何宇宙規則都要破滅。想要布置完整的誅仙劍陣,需要大羅金仙層次的修為才行。而事實上,在我們人類沒有重新創造出仙界之前,大羅金仙是根本不可能存在的。”

  說到這裡,他略微停頓了一下才繼續道:“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拿掠奪者沒辦法。我們雖然布置不出完整的誅仙劍陣,但掠奪三星就算完成進化,也距離大羅金仙那個層次十分遙遠。我們只要能夠將劍陣的一部分威能發揮出來,就足以將他們擊殺了。想要布下誅仙劍陣,最基礎的修為,也要達到人類巔峰。也就是法力無邊的層次。如果能有四位玄仙來布陣的話,當然更好,勉強能夠將誅仙劍陣發揮出百分之三十威力了。只是法力無邊層次的話,只能發揮出百分之十。”

  聽了他這番話,眾人臉色都變得沉凝起來。

  現在在人類所有異能者之中,法力無邊層次的強者就只剩下洛仙妮一個人,也就是說,還差三個人之多。而且,藍絕、周芊琳和煉藥師,都各自已經與一柄神劍修煉成一體,除非他們身死,否則神劍是不會重新認主的。但他們的修為距離法力無邊層次又都還有著不小的差距。

  藍傾沉聲道:“如果更低的修為呢?有沒有可能布下劍陣?”

  李可搖搖頭,“沒可能的。誅仙劍陣在成功的一瞬間,會爆發出極其龐大的能量,如果修為不夠,劍陣立刻就會和陣圖分離,導致崩潰。法力無邊層次,是底線。”

  說到這裡,他的目光轉向周芊琳和藍絕,“但也不是沒有變通之法,一些特殊的傳承,尤其是接近於誅仙四劍的傳承,將會對它們的掌控力更大。所以,我需要感受在場眾位主宰者的氣息。找到最適合掌控誅仙劍的人。”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12-29 07:24 編輯

[BOOK: 008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