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三十六章 陰靈火海,護寶靈獸(上)

“撲通”石宏渾身一熱,掉進了一片水中。他慢慢服了上來,身上的血焰光芒大放,照亮了周圍,頓時大吃一驚。

這那里是什麼河水,分明是一片火海!

奇異的是,這片火海竟然是黑色的,黑色的好像岩漿一樣的火海,正在緩緩的流淌著,從不知名處而來,往不知名處而去。無窮無盡,生生不息。

火海之中矗立著一根根石柱,連接著上下地層,似乎是被火海侵蝕出來的。一道道黑色的火氣不時的噴起來,直接沖破了頭頂上的地層。可惜不能持久,它們一降下來,上面的地層就會立刻復原。

石宏浮在火海之中,血焰纏繞護住自身,心說難怪剛才掉下來的時候感覺到渾身一熱。

他連忙查看了氣海穴之中的那根天柱脊椎,果然細心之下發現,脊椎的最下端,有一點很小的痕跡,好像是玉石的沁色一樣,想必那根天柱脊椎就是直接插在這片黑色火海之中的。

石宏升起來試了試上面的地層,堅硬如鐵,他頓時眉頭一皺,放出了自己的飛劍準備沖上去,就在這時,遠處一根侵蝕石柱後面,傳來一片微微的光明。石宏好奇心大起,飛劍護身,慢慢往那光芒尋找過去。

轉過那跟侵蝕石柱,石宏終于看到了那片光明的來處,大為驚訝︰只見黑色的火海之中,一朵三品黑蓮隨著火海的波動上下起伏。這三品黑蓮一道道根須深深地扎在火海之中,好像一群水母。枝葉繁茂,紋路清晰可見。

石宏曾經看到血焰老祖的三品火蓮座,但是和這朵三品黑蓮一比,雖然同是三品,但是這朵黑蓮精致的猶如玉雕,而血焰老祖的那朵火蓮簡直就是世上不了台面的泥塑。

石宏血焰一催飛了過去,想要將這朵黑蓮收起來,猛然心中警兆大生,他來不及多想,閃身以最快的速度朝一邊躲去。幾乎是同一時間,一道黑色的火線從黑蓮背後射來,如果石宏不閃開,那一道黑線肯定已經射在他的身上。

“叭”從黑蓮背後跳出來一只三足黑蟾,一條火舌吊在口外不住旋轉掃射一雙銅鈴大的眼楮鼓囊囊的等著石宏,虎視眈眈。

“咦,想不到巨獸骨殿下面竟然有一片地煞陰靈火海,還滋養了一株三品地火陰蓮。”石山神獸的聲音終于再一次響起,石宏全神戒備,詢問它道︰“這蛤蟆到底是什麼東西?”

石山神獸不以為然道︰“天地靈寶自然都有靈獸守護,這三足金蟾只是化出了三足、火舌而已,連真正的金身都沒有練出來,你怕什麼。這等貨色,若是我怕重塑靈體,一個小指頭就把它摁死了,不必擔心。”

石山神獸的話讓石宏信心大增,他用手一指,飛劍滴流一聲繞身一周,石宏一聲大喝,催動血焰朝那只三足金蟾撲了過去。

三足金蟾突然消失了,就在石宏的眼前,石宏的飛劍籠罩之下就這麼消失了。沒等石宏回過神來,猛然一陣烈焰從身側射來,黑色的火線如同一道鞭子一樣在他身上狠狠一抽。

“啪!”

石宏嗖的一聲飛了出去,轟隆一聲撞在一根侵蝕石柱上,甩掉七葷八素,撲通一聲掉進了火海之中。

“咳咳咳……”石宏一陣劇烈咳嗽,如果不是血焰護體,他現在恐怕已經能夠被三足金蟾的火舌在身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痕跡。

石宏心中大惱︰“你不是說這靈獸不足為懼嗎?怎麼這麼厲害?”石山神獸有些心虛,道︰“你等等,讓我計算一下,嗯,三足金蟾如果完全化出了金身,應該相當于你們修士金丹大成德修為,沒有花出金身,僅僅是火舌三足,應該相當于……哈哈,對了,應該相當于你們修士祖氣的修為!”

石宏大吃一驚︰“祖氣的修為你還覺得不堪一擊?”石宏現在不過是采藥的階段,距離祖氣,還有煉嬴偌豍滑笞侔黿錐危 盟粽揭幻 約喝齙燃兜那看蠖允鄭 孤輝諍醯姆苡律杴埃 槐蝗舜虻囊荒源 趺純贍埽br />
石山神獸振振有詞︰“祖氣又怎麼了?便是金丹期的修為,若我重塑了靈體,照樣一指頭摁死它。”石宏這回听明白,您是拿我跟你全盛時期比,這不是扯淡嗎。

石宏無可奈何的搖搖頭,突然火海之中一陣波動,石宏猛然身體一緊,血焰噴射,轟的一聲從火海之中竄了出來。

一道黑色的火線險險的從他身下劃過,就差一點沒有射中他。

石宏抓住機會,飛劍兜了一個回環,嗖的一聲射進了火海。

“呱!”

石宏明顯感覺到飛劍刺中了什麼東西,那三足金蟾疼的一聲怪叫,猛然周圍三十丈之內的火海 的一聲騰空而起,無盡的火焰、火氣朝石宏射來。

石宏收回了自己的飛劍護在身前,神火內丹一放,血焰大盛,在自己身前布下了一道火牆,硬生生阻擋了那連片的黑色火焰。

無盡的黑火還沒有落下,突然一道火線在火海的掩護下射來。石宏緊盯著拿到火線,一動也不動。三足金蟾大喜,火舌飛射,眼看就要刺中了石宏的身體,石宏突然一張口,神火元劍突然殺出,繞住了那道火線一卷,火線頓時被切成了兩斷。

“呱——”

三足金蟾火舌被斬斷,疼的它一聲驚天慘叫,猛地一個凌空倒翻,身體狠狠撞在了一根侵蝕石柱上,轟隆一聲將那根石柱撞斷,石宏不等他落地,飛劍一閃,嗤的一聲刺進了它的一只眼楮。

三足金蟾撞斷了一個石柱,本身卻毫發無傷,可見其身體的強悍程度。但是石宏的飛劍刺進去,卻毫無阻礙的穿過了身體,從另外一邊穿了出來。

三足金蟾大口大口的噴著鮮血,一掉頭準備逃走,石宏哪里肯放過它?手指一掐,祭煉了兩層半的西沙河書陣法憑空出現,硬生生將它困在其中,神火元劍當頭一罩,一片血焰神火順著它的傷口鑽進了它的身體。

三足金蟾疼的在陣中亂滾,可是卻始終無法擺脫神火,片刻之後,火焰由內而外,三足金蟾的身軀在烈焰裹燒之下越縮越小,最終成了一塊巴掌大小的明黃色晶體。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