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一四三章 重返九州(上)

九種真火,龍脈修煉,一旦功成好處不可估量。盡管石宏只是采藥功成,還不曾修煉更進一步的法門,但是現在能夠施展的法術,已經讓他欣喜若狂了。

他把雙臂一振,九道真火龍脈呼嘯一聲飛了出去,落在了這塊星辰碎片的各個方位之上,一絲絲的火線鉆進了地下,不多時,整個星辰碎片的概況都已經映入他的神識之中。

這九道真火龍脈,就好像他的九大分身一樣,讓他的神識擴大了整整九倍。而且還不止于此,之前他吸攝天罡青光,必須運轉太阿鍛體法門,將金元精氣也一起吸攝而來,可是現在,他只需心神一動,九道真火龍脈淬煉了純粹的天罡青光源源不斷的送了回來。石宏凝練內天罡的速度快了十倍以上!

沒用多長時間,這塊星辰碎片上的天罡青光就被他一掃而空,而石宏天罡晶壁之中的那一團混沌之氣,也漸漸化作了一顆亮星。

星光暗淡,根本無法照射這漫漫虛空,但是至少那種讓石宏覺得心虛的感覺沒有了,他不用在自己本能的驅使下,不斷地去凝練內天罡了。

那一點暗淡的星光,就如同一個希望一般在天罡晶壁的虛空之中靜靜地懸浮著,雖然不是那么強烈,卻絕不會熄滅。

石宏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伸手撫摸了一下自己的天罡晶壁,就好像摸著自己的肌膚一樣的熟悉感覺,他微微一笑,身形一晃,已經到了另外一塊星辰碎片之上。

他之前的大膽設想,就是用兩種功法同時淬煉自己的內天罡。太阿鍛體法訣成功了,接下來就輪到玉神引龍訣了。

石宏有用九道真火龍脈,將這塊星辰碎片上的天罡青光一掃而空,這塊星辰碎片小了不少,只凝練了三百丈的內天罡。石宏分出了最早成形的地磁真火龍脈,沉入了自己的內天罡之中,開始運轉玉神引龍訣,以真火龍脈采藥內天罡。

他心中猜測著,這一次會有什么驚喜?太阿鍛體煉出了天罡晶壁,這一次說不定自己能夠連出一道龍晶脈?

只是這一回他卻沒有那么好的運氣了,地磁真火龍脈在內天罡中倒是十分愜意,不停的游動著,可惜玉神引龍訣對于內天罡沒有一點反應,石宏空自運轉了九個小周天,毫無收獲。他倒是也灑脫一笑,這一回凝煉內天罡,收獲已經大大出乎他的預料,若是在貪求什么,那就是他道心不純了。

石宏初次凝煉出五百丈內天罡,也未必就能說他比上古時期那些大圣們天資更高。畢竟上古大圣們都是在九州星上修煉,而且時過境遷,雙方凝練內天罡的條件大不相同,非要將兩個時空的他們相互比較,前提就是荒唐的。

石宏現在雖然只有區區一尺的天罡晶壁,但是他十分自信,便是在天宮之中,怕也沒有幾人在內天罡這個境界的時候能夠勝過自己。內天罡既成,下一步便是元神了。

只是元神乃是修士修煉最大的一道關卡,若是沒有機緣,可能數千年都卡在內天罡的境界上,就是邁不出去那最后一步。

凰御羽在星光蝸旋外面守了五年,終于感覺到石宏那邊忽然傳來一絲訊息,趕緊法訣一掐,將石宏營救了出來。看到石宏精神抖擻的樣子,凰御羽懸著的一顆心總算是放了下來。即便是這座萬年冰山,臉上也忍不住微微動容:“你可算是出來了……”

石宏人在修煉之中,對于時間沒有什么概念,隨便一問:“哦?我進去時間很長?”

凰御羽伸出欺霜賽雪的一只玉手,五指張開,纖纖細細:“整整五年了!”石宏有些不解:“五年?不算長啊?”

九州星上的那些前輩,凝煉內天罡,動輒枯坐二三十年。就算是歌淚仙子那樣天縱奇才,也整整花了八年時間。石宏只用了五年,對自己的資質已經很滿意了。

凰御羽看他臉上,竟然還略有些自得模樣,頓時氣不打一處來,自己在外面辛苦守了五年,這該死的家伙什么情況都搞不清楚。

“你以為這是在九州星?這里是吞星域外圍,整個天宮之中,天罡密度最大,最容易成就內天罡的地方。近萬年來,天宮中各個家族定期都會派長來率領族中弟子來此地凝煉內天罡。資質上佳的弟子,只需要六個月就能夠凝煉內天罡,便是一般的,有一年時間也足夠了。超過十八個月的,回去之后在家族中的地位就會直線下降!”

凰御羽沒好氣的說道:“你在里面整整呆了五年,還說不算長!”

石宏大受打擊,啞口無言。凰御羽嘴上從來不客氣:“我本來以為,你最多只需要三個月就能夠凝煉成功,沒想到你竟然用了這么長時間。”

凰御羽忽然眉頭一皺,低聲自言自語起來:“難道是我之前判斷錯了,他的資質,在天宮之中,根本不值一提,僅僅是因為那個……的存在,所以才能夠在這個境界展現出這等實力,如果是這樣的話,恐怕元神之后,他的實力更會大打折扣啊……”

凰御羽自己思忖良久,臉上陰晴不定,突然抬起頭來問石宏:“你的內天罡如何?”

原本信心滿滿的石宏被毫不留情的打擊了一頓,這回老老實實回答:“只有一尺。”

“一尺!”凰御羽身形一晃,竟然有些站不穩了。她撫著自己的額頭:“這不可能,就算是再差,好歹有那東西在呢,也不可能差到這個地步啊……”

凰御羽原本指望依靠石宏,進一步鞏固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卻沒有想到石宏內天罡一關,狠狠的將她的希望徹底擊碎。就算凰御羽是個冷靜如冰的女人,也忍不住抓狂暴走了。

石宏看著凰御羽口中嘀嘀咕咕,臉上肌肉竟然還時不時的抽動一下,間或銀牙咬的嘎嘣作響,頓時覺得恐怖,心里正盤算著怎么辦的時候,忽然凰御羽一蹦竄起來,一把揪住石宏的脖子:“快給我看看你的內天罡!”

凰御羽畢竟在石宏身上壓了重注,所謂不到黃河不死心,賭徒都是這般模樣。

石宏無可奈何,將自己的內天罡放了出來。一道青光在石宏肌膚上流淌著。看到那少得可憐的青光,凰御羽徹底絕望了。

就在她痛苦的閉上眼睛,不準備再看的時候,忽然那青光一閃,凝成了一道晶壁,凰御羽的眼神一下子不一樣了,那種感覺,柳暗花明都不夠強烈,應該叫做絕處逢生!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