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一三三章 冥龍護山(上)

米獅駝數千年的示神高人,家底雄厚,自然也有卜佳的散世汕寶只是他現在已經成了海外仙山的公敵。只要這些法寶被人現,眾人就會行藏裸露,招來敵人無數。因此一行四人也只得坐在石宏的烈焰火船上,度不快不慢,順著米獅鴕的指引前行。

米獅駐倒也不隱瞞,在烈焰火船上跟石宏坦言:“我也不須瞞你。這神鑄仙山有些古怪,這座仙山七十五年前就被海外眾人現,到現在也沒能收服。這些年里,海外三十六仙山的老家伙們,包含我自己都鎩羽而歸。”

“我也曾經跟古燕來一同去過,兩人聯手也沒有達成目標,想來其他老東西也必定聯手試過

石宏有些意外:“這么厲害的禁齜bsp;bsp;竟然連數名元神聯手也不能解開?”

米獅駐老臉一紅,頗有些無奈道:“卻不是那仙山的先天禁制而是我等根本來不及找到禁制就被人給擋了回來。”

米七七在一旁冷眼看著歌淚仙子和石宏兩人交情頗深,彼此之間就少了許多男女之防,落在米七七的眼中,這便成了“奸情”她雖然未必真的對石宏有多少好感,卻有些“護食”的心理,頗不愛好的看著兩人。聽到父親解釋了半天也沒說明確”索性一語道破天機:“那座仙山有一頭冥龍護衛,便是元神高人,也奈何它不得

“什么”。石宏和歌淚仙子大吃一驚,就算是石宏已經見過了上古十大兇獸,也從來不曾經過一條真正的龍。這種傳說之中的神獸。永遠高高在上,飄渺無蹤。全部九州世界、包含凡人和修士在內,任何一個人都信任龍是真實存在的,但是真正親眼見過龍的,卻幾乎沒有。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

米獅駐也解釋道:“我們已經斷定,那頭龍已經逝世了,否則我等絕對沒有機會。”

一頭已逝世的冥龍就讓數名元神高手束手無策,它活著的時候,該有多壯大?!

米獅駐道:“你也不必驚恐。我既然讓你們來,自然是有些把握的。上一次跟古燕來去過之后,我一直在揣摩這座仙山,現在咱們有三位元神,再加上我的心得,應當不成問題。”

米獅鴕當下便和眾人說了自己的打算,又給石宏和歌淚仙子安排了差事,三人分工協作。石宏和歌淚仙子在心中推演一番,也不由得暗自點頭,米獅駭不愧是元神高人。這般安排之下,就算是那頭冥龍壯大。也有七成把握拿下。

當下,:人不再交談,各自閉目打坐,在心中推演練習這個計。務必做到萬無一失。

石宏將這方法在腦海之中正反推演了九遍,感到應當沒什么問題了。正要起身,忽然心有所感,便將神識沉入了眉心光繭之中。

眉心光繭已經徹底吞噬了大千牢神咒,化為自身,底本的血色紅光消散不見,眉心穴竅之中又是一片殘暴銀輝。

底本呈品字形的光繭,此時已經融為了一體,化作一大一小兩道銀色光圈互相嵌套,光線盈動,煞是喜人。

他一來到這里,便有無數訊息從那銀色光圈之上透入意識之中。眉心光繭吞噬了大千牢神咒之后,大大提升一步,石宏的心思一轉,便已經將無數訊息了然于胸,不由得道了一聲“本來如此”。

符咒之術本來并非是單獨用來應敵,之所以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是當初傳道的圣人因為符咒之術太過高深,一般人難以一下子上手,哲生生將符咒之術拆開,分辨傳授。但是只要修煉到了高深的境界,便可以按圖索驟,順著拆分的那一道符咒尋摸上去,修煉到完整的符咒毛術。

而石宏現在眉心之中這兩道光圈,便已經是完餐的符咒之術的雛

到了這一步,能力初虧符瘧之術的端倪。

以石宏的懂得,符咒之術實際上是一種御使法器的方法。一般修士就是用自身的靈力來御使法器。不但耗費的靈力十分宏大,而且有些多不便之處,比喻說一次最多只能御使數件法器,而且除非你真個修煉了傳說之中的“左右互搏之術”。否則每一件法器的威力,都斷然達不到頂峰。

但是用符咒之術來御使法器。這符咒便好似一座兵陣,法器就是一個個士兵。將士兵填充到兵陣之中,兵陣運轉,不但能夠達到頂峰。而且兵陣疊加,神威加持,有可能威力更勝這些法寶的總和!石宏懂得了這一點,心中大喜過望。他之前也曾經自己想到過這個。法門,以云紋老壺的祭臺陣網為底本,滯廣了八共神鎮城和揪妖、妖乓組成天梭對敵。只是其松標址滯之處,畢竟祭臺陣網不是專門用來作這個的。否則,真個以三萬桃妖的實力疊加起來,就不止那個威力。

如今有了符咒兵陣之術,石宏只是在心中推演一番,就已經感到十分順暢,毫無窒礙的將所有的法器威力盡數會聚在一起。

而且,假如將每一個桃妖或者是仙兵也看作一件法器,就可以也將他們投入兵陣之中。只不過,石宏現在畢竟沒有完整把握符咒兵陣的奧妙,要將桃妖這等活物和法寶這樣的逝世物威力合在一起,還有許多不便之處。即便如此,威力也遠遠過了之前拼湊起來的天梭。

石宏心中大喜,恨不得當場操演一番。只是身邊還有米家父女,多有不便,這才強自壓下了心頭的激動。

烈焰火船飛了數日,在米獅駭的指導下終于找到了處所。石宏放眼望去,那一片海域之中氤氳茫茫,一片飄渺的霧氣之中,時不時的有一道壯大的靈光沖天而起。石宏心中暗暗吃驚,就是之前見過的迎真仙山,天地靈氣的濃郁程度也遠遠比不上這里。

時而有一陣罡風吹過,云霧且散,便能一窺內里,只見湛藍如天的海面之上,矗立著十二座仙山,四周更有無數島嶼拱衛。石宏跟歌淚仙子大喜:這座仙讓廣袤,只怕用來建立一座海外之國都不成問題。

石宏底本還有些擔心,魔玄門跟昆侖在一處,會擠壓了魔玄門的空間和資源,但是看到這座仙山只是和迎真主峰不相高低的仙山便有十二座之多,心里徹底踏實了。

便是再來兩大天門,也能安置的下。

而且石宏也有自己的警惕思。跟昆侖為鄰,兩派雖然因為自己和歌淚仙子的關系,不會明目張膽的為敵,但是私下里必定暗自較勁,互相比較。這其實是一種勉勵。血河派已經被自己滅了,血焰門基礎上也是廢物,放眼修真界,魔玄門已經沒什么大敵了。太平環境下,只怕弟子們多有懈怠,難以成才。

昆侖的涌現,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

石宏這個心思沒有跟歌淚仙子說。也不必說,牽扯到門派間的事情。就不是交情那么簡略了。而且,這種效果把持得好,對雙方都只會有利,只怕歌淚仙子心中也未必沒有想到這一點。

她可是不知道活了幾百年的老妖婆,必定也其精似鬼bsp;bsp;石宏心中不無惡毒的想著。

“七七”你就不要跟過去了。在這里等我們吧米獅職心疼女兒。此地距離神鑄仙山,足足還有數千里,就算是打起來,也可確保米七七不會被波及。

石宏三人除了烈焰火船,各自駕起法寶、遁直奔那神鑄仙山而去。米獅駐提示石宏兩人:“小心。一旦進入仙山千里之內,那頭冥龍就會動,”

米獅鴕朝兩人點點頭,石宏和歌淚仙子各自按照之前的安排離去,埋伏在另外兩個方向上。

米獅駝似乎有意讓他們先見識一下這頭冥龍的威力,在千里之外,稍作停頓,把手一拍,一點紅光從他的胸口處飛出,凌空化作一尊高達十丈的古樸仙甲。

這仙甲也不知淬煉了多少可貴原料進去。表面竟然泛著一層朦朧的精光。一道道蒼勁有力的符文加持在仙甲表面,每一道符文都散出自己的靈威,一套仙甲上總共有二十六個神秘的符文,靈威連成一片,將全部仙甲籠罩起來。

這樣一件仙甲,雖然因為沒有命髓,不能成為仙命甲,但是防御艙力只怕不弱于公級仙命早。

在米獅駐的指引下,這道仙甲一晃,帶著一陣震耳欲聾的風雷之聲。一頭撞進了千里領域之內。

剎那間,只見那片氤氳仙霧之中。無聲無息的射出來一道黑色電光。那仙甲也已經通靈,似乎知道為了危險,頓時出一聲響亮金鳴。猛的暴起一片殘暴光線,甚至在身后拖出了四道數百丈長的光尾,狠狠的撞在了那道黑電之上。

氣勢萬千的古樸仙甲,卻被那毫不起眼的黑色電光穿胸而過,隨即全身一片暴烈之聲,轟然一聲巨響炸成了一片碎粉。

而那道不起眼的黑色電光,竟然凌空掉頭,又飛回了仙山之內。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