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二二四章 舊恨(下)

眼看著那顆火球就要墜落在神鑄仙山,那些昆侖新晉弟子才忽然醒悟過來。只不過他們接下來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想著怎么應對,而是像被黃鼠狼竄進了窩里的公雞一樣,咯咯大叫著四處亂竄。

石宏氣的直搖頭,他并不要求這些人真個視死如歸,為了神鑄仙山舍生取義,那未免太崇高了,不且實際。但至少應該把能做的都做了,比方說啟動陣法應敵。

石宏雖然是神鑄仙山的主人,但是他并不了解這里的陣法,昆侖弟子跑了,他無奈搖了搖頭,正要出手,空中那巨大的火球后面,卻忽然閃出一名頭生雙角,宛如牛頭怪的天妖,一聲狂笑大喝道:“哈哈哈!你們以為能跑得掉嗎?”

那頭天妖一拳砸進了火球之中,霎時間原本紅彤彤的火球顏色更深了,紅得發黑。一道道紫色的火蛇從火球之中竄出來。數量不多不少,正好和下面四散驚走的昆侖弟子人數一樣。

石宏眉頭一皺,他已經看到,每一條火蛇之中,都隱藏著一道細細的紫脈線。妖族的手段大有提升,若是被這些火蛇吞噬了這些昆侖弟子,每一名昆侖弟子,立刻就會變成妖族,成為妖族大軍新的戰斗力!

而那些火蛇的速度,明顯比那些昆侖弟子快。

“神鑄仙山之內,所有生靈,一個不留!明年今日,便是你們昆侖、魔玄的周年祭日。”

那頭天妖大喝之下,催動著火球猛地朝神鑄仙山撞了過去。那些昆侖弟子,已經看到背后追來的火蛇,分明能夠感覺到自己是逃不掉了,頓時絕望。一時間哭爹喊娘,聲嘶力竭凄慘無比。

石宏已經不對他們報什么希望了,但是畢竟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們被殺。

那頭天妖正在叫囂,忽然天空之中掌影漫天,似乎是胡亂一抓,卻將所有的火蛇全部攥到了手中,只是那么輕輕一握,火蛇消弭于無形,只剩下那一道道奮力扭動的紫脈線!

那天妖也是大吃一驚,來人漫天掌影之下,隱藏著可怕的實力。他可不是昆侖那些廢物弟子,透過普通的一招一式,就能看出來來人的真正實力。這個人的境界,絕對不在自己之下。

但是當他看到那人竟然將紫脈線抓在手中,頓時lou出了笑容,狠狠罵了一句:“不知死活!”

便是他自己,也只是用妖族特殊的功法和紫脈線溝通,這些東西絕對不能用蠻力壓制的,它們明顯是高出這個世界一個等級的存在,盡管沒有智慧,但是卻兇殘無比,極難對付。

來人雖然實力強大,但是這樣將一堆紫脈線抓在手中,絕對是自尋死路,而且毫無疑問會死的很慘。沒想到這么輕易就干掉了神鑄仙山一員大將,這頭天妖怎能不喜?

但是接下來的一切,卻讓他目瞪口呆:那只大手巋然不動,那一道道紫脈線在他的手中奮力掙扎,想要鉆進他的身體中去,卻撞得頭破血流,嘗試了幾次之后,紫脈線似乎就有些畏懼了。而此時,那只大手忽然發力,紫脈線頓時痛苦的扭曲著,卻不能夠掙扎出來逃生,不過片刻工夫,一道紫脈線轟然一聲炸成了漫天紫霧,緊接著剩余的紫脈線也全部爆炸了!

那頭天妖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紫脈線不但不能夠控制那人,而且還被消滅了!

妖族從特殊的渠道得到了這些紫脈線,雖然這些東西兇殘,但是卻十分有用。它們幾乎成了妖族的圣物。

妖族做過實驗,這些紫脈線連這個世界上最堅硬的金屬都能夠輕而易舉的穿透,怎么到了這個人的手中,就束手無策了?這樣的實力,便是妖族最近才出世的那一頭“龍妖”都比不了啊。

那只大手毀滅了紫脈線,并沒有停下來,只是凌空一拍,忽然化的無比巨大,就好像拍死一只蒼蠅一樣,輕而易舉的將天妖的那顆巨大火球熄滅了。

那種震撼,沒有親身經歷,絕對難以想象:直徑有數里的巨大火球,本已經是龐然大物,但是忽然之間出現一只更加巨大的手掌,連這顆火球到了面前,都變成了蒼蠅。這只手掌似乎能夠將整個星球抓起來!

那頭天妖這下子十分確定自己惹上了絕對招惹不起的存在,二話不說掉頭就走。就算是妖族,也是惜命的。除非他腦子有問題,才會一頭撞上去。

石宏收了神通,沒有獲勝的喜悅,反倒是微微皺眉。

打敗一頭天妖并沒什么好興奮地,當年他還在九州之上,一個人就能對付好幾頭,更別說現在了。他在思索的乃是紫脈線。

現在石宏對天宮之中的一些傳承也有所了解。紫脈線,似乎是傳說中一種十分奇特的傳承:星空神靈軫水蚯留下的傳承。

只不過要簡陋的多。但是用來對付九州之上的生靈,那還是無往不利的。

要說這一戰,有什么讓他稍感興奮地地方,那就是太阿鍛體法門了。他剛剛達到了道陵初期的境界,本來還不知道有什么功效。現在看來確實比以前強大得多了,紫脈線在他手中,連皮都不能蹭破一塊。而且似乎身體可以隨他心意擴大縮小,并且增大之后,單位面積上的威力并沒有絲毫減弱。

石宏只是自己思索著問題,渾然沒有注意到周圍那些昆侖弟子,看他的眼神都有些不一樣了。這些弟子心情復雜,一半的羞愧一半的震驚。

他們出身名門大派,習慣了自命不凡。原本以為魔玄門要kao他們保護,沒想到魔玄門的老大原來是個“狠角色”,便是一頭天妖全力一擊,也被他隨手一巴掌,拍蒼蠅一樣拍的死死地。

人家可能只是隨意出手,但卻實實在在救了所有人。這讓昆侖弟子們有些無地自容。

而石宏自從回到神鑄仙山,還是第一次出手,也讓這些不知深淺的昆侖弟子見識了他的實力——盡管這只是石宏實力的一小部分,還是足夠將他們震撼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跟掌教有點交情的魔玄門弟子,沒想到人家實力深不可測,打發一頭天妖都輕而易舉……

石宏在思索問題,這些弟子卻不敢輕舉妄動,生怕“打擾”了他。剛才還敢指桑罵槐的譏諷石宏,結果人家一出手,這些人全被嚇成了縮頭烏龜。

石宏自己想清楚了自己的事情,懶得跟這些人多說什么,他救了他們,不過是舉得乃是一樁功德,絕非為了他們本人。當下一步踏出,腳底有萬朵祥云騰起,已經到了百里之外。

若是在剛才,石宏這般一聲招呼也不打扭頭就走,只怕這些人又要編排他倨傲自負,然而此時,所有人都覺得理所應當,這才是高手風范,而不敢有絲毫不慢。

那頭天妖戰敗,狼狽逃竄數百里,這才停下腳來歇了一歇,卻依舊有些驚魂未定。那一巴掌,實在太驚人了。扇過來的石宏,天妖都以為自己也會像一只蒼蠅一樣被拍死。

而之所以他還活著,完全是因為石宏對與道陵境界的太阿鍛體法門,掌握的還不甚完善。

這頭天妖辨認了一下方向,正準備回妖族答應報信,忽見得大海之上,一股敢于挑戰天地的強悍氣勢猛然騰起。轟然巨響之中,一龐然大物,自海面下騰空躍起,將兆億鈞的海水爆炸般的排向遠處。

天妖大吃一驚,慌忙跪拜:“恭迎主上!”

那龐然大物,乃是一頭數萬年氣候的大黿,足有一座山峰般大小,這一沖出水面,就好似忽然升起一座小島。

這頭大黿便是妖族此次海外遠征的大本營,而那一位統領妖族的龍妖,便坐鎮這頭大黿之上。這頭上古神獸,也正是那位龍妖出手收服的。

大黿之上,憑空現出一張寶座,寶座之上的一頭大妖,雖然形狀上還能辨認出其出身人族,但是一雙臂膀,已經完全化成了龍爪——這便是龍妖的標致,身體上的某些部分“龍化”。

這頭龍妖的頭上生著一只紫色的獨角,面孔也是烏紫色的,甚至還有些細密的鱗片,但是仔細看的話還是能夠分辨出來,眉眼跟石宏的一位故人十分相似:血河派,赤炎烽云。

“角蝎,你怎么在這里?神鑄仙山的虛實你可探得?”龍妖不滿問道,他雖然成就龍妖真身時間不長,但是手段狠辣,雷厲風行,一統妖族不過數月,已經立下了赫赫兇威,一雙龍爪之下,亡魂無數。

之前那頭天妖角蝎嚇的一個哆嗦:“主上,神鑄仙山之中,藏著一名大高手,卑下不是對手……”

已經化作龍妖的赤炎烽云眉頭一皺:“什么人?難道是石宏?”

角蝎老老實實回答:“卑下不知,卑下連那人的面目都未曾見到,就被人家一巴掌扇出來了。”

赤炎烽云烏紫色的面孔上,lou出一絲獰笑:“那必是他無疑了。當年他就能一人對抗我族數名天字高手,現在必定更加深不可測。這一來才有趣,若是他太弱了,我這仇報的也就沒什么意思了,哼哼哼!”

角蝎雖然好奇龍妖主上跟那個名叫“石宏”的人類早年到底有什么恩怨,但是借給他十副熊心豹子膽,他也不敢打聽啊。

赤炎烽云忽然來了興致,把手一指:“前幾天有兩個自動投入我族的昆侖棄徒呢,將他們派出去,讓昆侖的人看看,只要效忠我族,修為、實力,唾手可得!”

“是!”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