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叩仙門第八十四章陰陽大道

第八十四章陰陽大道

“十二鬼王鎮守空間!,石宏聲清喝,頓時鬼影嗖嗖乍一頭鬼王分辨盤踞了一個,方位,把天空中那宏大無邊的鬼氣天網往下抖落,在海面上刮開了一片獨立空間,石宏和五珠神蚌都被納入了這一片空間之中。手機看小說登陸:xsmen讀免費供給

腳下踩著的,是一道道黑色鬼氣融在海水之中形成的非凡無物質,似乎一塊藍寶石,當中嵌著組成奇怪圖案的黑線。

石宏一揮手,幾份材料飛了出來。

只是這一手,就讓五珠神蚌兩顆眼珠子恨不得飛出來,貼到了那幾份材料上:玄庫銀母、隕星之鐵、神方玉胚、陰象裂齒,無論哪一種,都是頂級的制器材料,而偏偏這些東西。除了隕星之鐵有可能無意之中墜落大海之外,其他的都不是才藏影云海之中能夠得到的。

即便是隕星之鐵,墜落大海之中,也不可能馬上就被找到,若走過了許多年才被現,其中已然摻雜進去了許多雜質,只憑五珠神蚌的三味真火,無論如何是淬煉不出來的。

五珠神蚌看著那些材料,口水流的嘩嘩作響。眼睛滴流亂轉,其實他心中已經打定了主意,就算是為了這些材料,自己也要離開藏影云海出去走一遭。他擔心石宏若是真的不行,自己找什么借口讓他把自己帶上。

當然了,給十二只鬼當手下那是絕對不可能的,我老蚌不妨考慮屈尊和這小子合作一下,只要他肯孝敬這些材料,老蚌倒也可以出手幫他解決一些麻煩。畢竟法器不是萬能的。

五珠神蚌自己的如意算盤打得劈啪作響,在回過神來去看石宏,他已經嫻熟的放出神火元劍丸,將那些材料一一淬煉,有的融成一團,虛空懸浮,吞吐變幻。好似活物;有的抽成了細絲,肉眼幾乎看不見,只能憑借這些細絲在空中飄揚反射光線捕捉到痕跡;有的則被均勻的分成許多小份,劫壞神火凌空一噴。每一小份凝成了粉塵大

石宏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制器,但是這法門他卻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忘記的。久遠的記巾一點一點的浮現出來。石宏的雙手也越來越靈活,在五珠神蚌目瞪口呆的神情之中,石宏最后雙掌一拍,十二道紅光嗖的一聲從劫壞神火之中飛出來。

其中已經被嵌入了三層的河書陣法。

眼見解器將成,石宏忽然福至心靈,往眉心之中一指,那一直在眉心光繭之中溫養的九只桃木符錄神劍飛了出來。

經過了這數年溫養,這些萬年桃木神劍之上的避邪之力越精純了。

這九只萬年桃木核心所制成的神劍,更讓五珠神蚌愛慕得恨不得把眼珠子扣下來貼在這神劍上。

石宏一聲清叱。就到神劍在聲波之中震碎,化作一粒粒細碎的桃木圓珠,劫壞神火一噴,均勻的分成十二等分,分辨融入那十二團紅光之中。

到了這一步,五珠神蚌已然看出來。剛才那柄飛劍,絕對不是石宏巔峰時代的作品,眼前這十二團紅光,隨便哪一團只要成型,也比剛才那神劍等級高出許多。

他這才知道自己剛才心思多么可笑。不由得長嘆一聲,潁然道:“老蚌認輸了,主公神技無雙,老蚌井底之蛙,妄自尊大。還請主公見諒。日后老蚌歸順主公門平,必定忠心努力,只盼主公能夠看在老蚌辛苦份上,賜下這制器神技!”

五珠神蚌說完,身上噴出一股稠密的白色光霧,將自身裹了化做一名身材略胖,面白無須的中年人。

十二鬼王哈哈大笑。自得之情毫不粉飾。

“老盒子,你也有今天!”

“老盒子。這番你可見識了主公的厲害了吧。”五珠神蚌不滿的兩眼一翻,卻無可奈何道:“主公身懷劫壞神火。與制器一道,幾乎已經是無上神火了,”

他們這邊說著,石宏那邊卻還沒有結束。

只見石宏雙臂張開,胸口之處一道火龍咆哮而出,四周的溫度陡然又升高了一倍!

剛剛說了劫壞神火幾乎是制器的無上神火的五珠神蚌臉色一變:“地磁真火!而且已成了龍形,天哪,主公竟然身負如此神物”

地磁真火龍脈在空中游走一圈,將那十二團紅光分辨吞下去又吐出來。已經經過了一番煉制。旋即那到火龍咆哮一聲縮回了石宏身材內。

五珠神蚌這回是真的心服口服了,看到地磁真火龍脈收了,心中道。這回制器應當結束了,連忙要上前道賀。

卻不料石宏左手一翻,一團火焰涌現在。五珠神蚌眼珠子差點瞪出來:“碧霄磷火!”

正是對陰喪之物有大有稗益的碧霄磷火。碧霄磷火金丹對著十二團紅光一陣噴射,也縮了回去。

這一回五珠神蚌有了經驗。可不敢再貿然上前打攪。

果然石宏右手又是一番,再有一團火

五珠神蚌已經驚奇的不知道說什么好了。心中早已經把這個新主公嫉妒到了十八層地獄之下了。石宏臉色凝重起來,這十二團紅光之中,集中了隕星之鐵的星火之力、桃木神劍的辟邪之力、地磁真火的陽烈之力和碧霄磷火的陰養之力。

除了最后一種,前三種對于十二鬼王都是大有侵害的,能不能陰陽逆轉,化害為利,便要來看這最后一道陰河水火的本事了。

他將陰河水火化出十二道輕羽火焰,越長越大,每一片輕羽火焰裹住一團紅光,石宏也不著急,陰河水火幽幽,慢慢煉化著十二團紅光。

五珠神蚌畢竟是對于制器有過研究的,過了片刻就看出來,石宏這是要施展陰陽逆轉的門啊,這種無上神術,五珠神蚌以前也只是耳聞。從來沒有想過竟然能夠看到。立時把一雙小眼睛瞪得溜圓,生怕錯過了任何一個細節。

這陰陽逆轉的法門,石宏以前也只是聽葉陶說過,那個時候他還沒有能力實踐。今天的確是福至心靈,想要為十二鬼王分辨煉制一件法器。而這個法器的配方,念頭一冒出來,便不可遏制,他也不管自己是否能夠完成這陰陽逆轉的門,迫不及待的開端了實驗。

只是石宏“陰陽逆轉”這四個字。說起來簡略,可是這四個字之中,卻包含了太多的天地玄理、宇宙真奧。

陰河水火的力量足夠,只是石宏的道心卻不夠牢固,那四種力量本來就在十二團紅光之中互相糾纏,時而相生時而相克,斗得不亦樂乎。十二團紅光也在這樣的爭斗之中茁壯成長。

這十二枚器胚,不知不覺之中。已經達到了大道巔峰級別,只差一步。就能夠跨越界限,邁入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神合”境界!

器胚五級,無為、混元、太初、大道、神合。大道就已經是傳說豐的存在了,神合級別的器胚,更是從來沒有人見過。

可走到了這一步,十二枚器胚之中的力量不斷膨脹,一點一點的擴充。雖然緩慢,卻十分扎實。石宏的陰河水火封在外面,兩相反抗石宏苦不堪言,心念一動,又是九枚玉精珠魄從佛眼珠之中飛出來,歸入龍龜甲九大穴府之中。龍龜甲現形,精純的靈力油徊而來。石宏憑借著龍龜甲的力量,勉強把持住了局面。

只是,葉陶告訴他的一切法門都已經施展,可是預感之中的“陰陽逆轉”卻并沒有涌現,接下來該怎么辦。石宏茫然無知。

陰陽逆轉,這一關難到了卑真界無數英杰,又豈是這般輕易就能跨過去的?

石宏心中焦慮無比,玉精珠魄內所蘊含的靈氣雖然豐沛,但是十二枚器胚可都是堂學大道橫峰級別啊,耗費也是非常宏大。

石宏從屠教搜刮來的三十枚玉精珠魄,之前用了兩次,耗去十八枚。再加上這一次,佛眼珠中已經只剩下三枚嗎,根本經不起再一次的耗費了。

也就是說,假如石宏在這九枚玉精珠魄的支撐下,不能完成“陰陽逆轉”這一道大關卡,這一露材料就廢了,而且石宏還會被力量反噬。成果不堪假想!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著,玉精珠魄內的靈氣飛快流出。

五珠神蚌已經看出石宏似乎有些不妥。十二鬼王卻對自家主公極有信心,五珠神蚌網說了句“情況不妙”就被十二兄弟一輪言語轟炸,堵了回去。五珠神蚌心中已經將石宏認定是未來的主公,這兄弟十二人入門比自己早,他心中雖然不忿,可也不好再多說。

終于,九枚玉精珠魄吐出了最后一絲靈氣,一齊化作備粉。

石宏大吼一聲自身的靈氣狂涌而出,惋惜他一個采藥界別的修士,渾身靈氣又能有多少?

只是一盞茶的工夫便耗費殆盡,石宏自己的眼中,只看到無邊無盡的火焰,鋪天蓋地的朝自己卷了過走火入魔,此乃心火!

石宏大不甘心,自己百般努力。難道就;落得這樣一個成果?

魔玄門等著自己重建、師尊韋醉六師姑葉陶等著自己去陰冥十道解救、妹妹石珊下落不明、雙親尚待自己奉養,

石宏勃然一怒。和那無邊無盡的心魔之火狠狠撞在一起。

轟然一聲巨響,石宏腦海之中似乎忽然打開了一扇門,一片悠遠蒼茫的古老聲音在腦海之中回蕩:

,二物會時情性合,五行全處虎龍婚。神功運火非終旦,現出深潭日一輪,,

好吧,看來大家是被我惡心到了。我有罪,我懊悔。我給男士擦皮鞋,給你女士捏小腳”唉,咋說著說著就邪惡了捏,如欲知后事如何,請登陸正版瀏覽!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