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九十六章 深海殺機(下)!

到了七天!后。

那兩道方形白氣慢慢收回了石宏的詠比“中。

他眼皮一動,醒了過來。

這一醒來,頓時感到到外面的不妙。

老壺元神倒是老誠實實的幻化出一系列影像,將石宏昏迷之后產生的一切告訴了他。

等石宏看到那張可怕的大口的時候,已經驚得目瞪口呆:“這、這不會是另外一頭無上鯨龍吧?”裂天犀兄哈哈大笑:“無上,你聞聲了嗎,是不是你留下了什么后裔?哈哈哈無上鯨龍大怒:“胡扯!本座才不會那么饑不擇食,什么都吃。”

隨后他惡狠狠的對梨天犀兄來了一句:“珊角還沒來得及懷上我的孩子,天變就產生了。”

裂天犀兄頓時被戳在痛腳上。

哼了一聲一言不發的消散了。

無上鯨龍一句話趕走了裂天犀兄。

對石宏道:“你警惕些,這種怪獸,在我們那個時代還沒有涌現,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東西。”

石宏心中警慢,石宏龍龜甲護體。

將云紋老壺收了,外面那十八道毒火自然奈何不了云紋老壺,但是對于石宏。

卻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駭然創造,這毒火的熱度,竟然不下于自己的劫壞神火!將兩道真火龍脈放出,化成了兩只火龍護在身外,這才將那些毒火盡數驅散。

石宏仔細視察一下四周。

卻有些吃驚:這里寬大無比,腳下踩著有些柔軟,確實是在什么生物的肚子里。

四周還殘留著一些礦物。

也正在被一道道友火煉化著。

這怪物,當真什么都吃,什么都能訛七石宏往前走圭,一路上不斷地有一道道友火噴來。

這個宏大的腹腔肉壁上,長滿了一層層的褶皺。

不時有褶皺裂開,里面噴出一道友火。

石宏盤算著自己走過的距離,足足有兩里了,卻還沒有見到盡頭一可見這怪物到底有多宏大。

好在一路上到是沒有什么別的危險。

毒火石宏盡能搪塞。

他也不敢快跑,這樣未知詭異的地帶,誰知道會遭遇什么?還是步步為營的好。

這樣又走了約莫三里的距離。

前面隱約有了些亮光。

石宏大喜看來這邊是那怪物大口。

正在張口吞食。

所以有天光透進來。

那光明部分,密密麻麻買長滿了一層層的觸須,看著十分惡心,石宏更加警惕。

將兩道真火龍脈重新化作真火,籠罩在身上,等于在龍龜甲外又重新穿上了一層火甲。

然后猛然一個加速,遁光大起,嗖的一聲沖出了那些觸須叢,一頭撞了出拜比。

,萬比“嘩啦”耳邊是一片水聲,石宏大喜,探頭一看,卻傻眼。

身邊是大片的海水沒錯,可是并沒有離開怪獸的肚子。

外面也不是什么巨獸之口。

那光線,那是一道道細長的觸須。

宛如靈蛇一般的靈活,不斷地從巨量海水之中,挑挑揀揀。

礦物什么的沒有生命的東西。

全都扔進了石宏剛才出來的那個的宏回過火去,那一層層的短小觸須。

上面竟然有靈力波動,這些觸須簇在一起,竟然組成了一個古怪的先天法陣,將海水全都擋在了外面,難怪里面一片干燥。

另外一些魚蝦之類的,被觸須一卷,扔進了另外一個腸道。

這里也說不清是那巨獸的什么臟器。

寬大無比,和一般的大湖都有的一拼。

一陣陣風雷之聲,砰砰作響。

石宏循名譽去,只見真正那些發光的觸須,并沒有來處理礦物和普通的余魚蝦,而是湊集在一起,對付著另外一些“食物。”

石宏一看嚇了一跳,這些食物之中,竟然有一頭實力已經達到了人類修士金丹期的雙頭蛟龍,一頭房子大小的白色水妹,還有一群明顯已經修煉有成的六目虎鯊!雙頭蛟龍和白色水蛛聰慧非凡,背靠背的作戰,危難時刻這兩頭底本獨霸一方的海妖也不得不聯手。

那些六目虎鯊銘顯弱了一層。

數百頭虎鯊結成的先天陣勢,已經被一道道觸須攻破,一只觸須輕松地將一頭虎鯊刺個對穿,據進了另外一條腸道。

那條腸道,看來是專門“消化”這些海妖的。

雙頭蛟龍和白色水妹都不是一般的妖魔。

但是和這些觸須搏斗起來。

卻完整處于下風。

那些觸須無窮無盡,打斷了很快又能長出新的來。

石宏親眼所見,那只雙頭蛟龍怒吼連連,用身子纏住了一只發光觸須。

兩顆宏大的蛟力,費盡了力量,才咬斷了一只觸須,卻不料很快有兩道新的觸須生長出來。

頓時讓那雄壯的雙頭蛟龍生出無力之有石宏看得心疼,這蛟龍和這水妹都是異種,修煉下去必定大有成績。

索性。

他用手一指。

銀河灑出,將雙頭蛟龍和白色水那些觸須并沒有自己的聰慧。

獵物陡然不見,它們也弄不明確是怎么回事,只是憑本能,獵物沒了。

便去尋找下一個獵物好了,偏偏下一個獵物,就是石宏。

一根發光觸須咻的一聲竄到了石宏面前。

石宏有心試試觸須的實力。

手指一點,神火元劍丸飛了出去。

化作了一柄只有巴掌大小的赤色飛劍,看似輕描淡寫的一劍斬在觸須上。

“嗯?”石宏一陣驚奇,神火元劍丸雖然斬了進去,但是卻有一股柔韌的力量,一點一點的將神火元劍丸的力量抵消,就這么又將神火元劍丸給逼了出來,而另外一方面。

那發光觸須之中,一團光線流滿到了傷口地位,很快那傷口就在光線的作用下復原如初。

觸須咻的一聲,持續竄了過來。

石宏把手一指,碧霄磷火龍脈纏上了那觸須,碧霄磷火之中的陰氣頓時將全部觸須污染,一點點的持續往上。

這一招果然有效,那觸須根部猖狂涌來一團團的光線,可是全成了碧霄磷火陰氣把持的觸須的補品。

那根儲蓄迅速壯大,眨眼之間已經成了所有觸須之中最粗壯的一根。

而那怪獸的本能,始終感到不受自己把持的觸須,便是受損的觸須。

需要光線重生。

于是那效率驚人的光線依舊源源不斷的涌來。

石宏把手一指,碧霄磷火龍脈頓時化作漫天鱗色火焰,飄飄灑灑落了下來,每一根光線觸須上,都落了一朵碧霄磷火。

一頓飯的工夫之后,幾乎所有的光線觸須都被碧霄鱗火陰氣污染,修補光線猖狂涌出來,卻毫無用處。

只能將這些已經不受把持的觸須,滋補的更加壯大。

石宏心念一動,那些觸須堆在一起,拱成了一座平臺,將石宏格了起來,緩緩地朝前送去。

一直送出了那宏大的臟器,那些觸須出不來,只集作罷。

石宏從那宏大的臟器之中出來,才終于到了巨獸的口中。

石宏被送進去的那條腸道,石宏自己走了五里,但并非從盡頭之處走的,真正的長度確定不止五里。

而且這樣的腸道,這巨獸最少有三條。

再加上那宏大的像胃一樣的臟器。

最少有三十里方圓,這巨獸只是兩大臟器,就已經有四十里以上的長度了,這樣一頭巨獸,就算是比起無上鯨龍。

也毫不遜色!此時,巨獸因為之前的進食。

似乎已經飽了。

巨口閉合。

,正石宏放出一道真火龍脈,照射四面。

真火龍脈沿著那巨獸之口游走一圈,竟然足足用了小半個時辰!石宏估算一下,這巨獸之口。

比起它的胃來,也毫不遜色。

巨獸之口外圍,長著一排小山一般的牙齒。

牙齒上布滿了海藻水草。

隱約露出來的一些牙齒上,刻畫著一些古怪的圖案。

石宏有些好奇,湊上去視察了一下。

意外的創造,這些紋路圖案,竟然能夠借用四周的天地元氣,和修士的陣法有些類似!他又簡略的推斷了一番,這些紋路圖案借用的,乃是風和水的力量。

他回想起老壺元神給他展現的畫面之中,巨獸吞食的可怕情景,有些明確了,巨獸吞食只怕用的不僅僅是自身的力量。

他又想起那腸道盡頭那些密集觸須。

組成的那個先天陣法,攔阻海水進入腸道,心中對這頭巨獸忽然來了愛好。

只不過,石宏絕對不愿意呆在一頭巨獸的肚子里研究它,還是應當想措施出去才對。

他正沿著那巨獸一顆顆小山般的牙齒尋找,看看那里單薄一些,準備打壞了沖出去。

鬼一的聲音忽然響起來:“主公,我等兄弟已經煉化了四象護法大陣”咦。

竟然是一頭紋獸。

怎么會涌現在這里。

石宏一愣:“什么是紋獸?”十二鬼王如今和石宏的關系,自然不是當初在藏影云海能夠相提并論的。

那個時候十二鬼王不愿意說,現在鬼一沉吟一下。

盡可能簡略的解釋道:“主公,我等兄弟并非這個世界的生靈”石宏忍不住插嘴:“難道你們是從陰冥十道逃出來的?”鬼一搖頭:“主公,陰冥十道掌管這個世界的輪回,本質上來說,陰冥十道還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

我們所來自的那個世界”怎么說呢。

十分壯大,以我們兄弟的本事。

在鬼仆之中,并不算壯大的。

而鬼仆,只是那個世界眾多仆役之中。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