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一七零章 元神投胎(下)

石宏原本以為“浩瀚無邊”只是個形容詞。被這個詞形容的最多的,就是大海了,顆就算是大海也有個邊際;然而對于冥河,石宏組建的腹黑獵殺三人組,已經吞吃了十六頭九階冥獸,六十四頭八階冥獸,無數七階以下的冥獸,將星冥火種喂得膘肥體壯,神獸赑屃肚皮溜圓。

這兩個家伙能夠依kao吞吃冥獸增進實力,到目前也達到了極限,再吞吃這些冥獸不會有任何效果了。

這下子,石宏又無聊下來。

這個任務看似并不困難,但是只是這第一關就不好過。石宏寧愿有一個強大的敵人,讓他揮舞著法寶沖上去熱血大戰一番,便是九死一生,也比現在這樣渾渾噩噩的感覺好得多。

石宏的修煉又與別人不同,機緣未到,無論是太阿鍛體,還是玉神引龍訣,或者是九鼎煉日法門,都難有寸進。打坐也不能消磨多少時間。

這種無聊都快到了極致的時候,石宏坐下的神獸赑屃忽然一動,石宏一陣驚訝,因為從神獸赑屃的身上傳來一種緊張的情緒。

自從進入陰冥十道,神獸赑屃就好像進了自己的牲口圈一般,予取予求,還從來沒有什么存在能夠讓它緊張的。石宏精神一振:難道說要到了?

他從赑屃背上跳起來,飛上天空朝前一望,依舊是茫茫一片,看不見河岸。頹然的回來,神獸赑屃又馱著他游了數日,這回連石宏都感覺出來不對勁了。

下面的河水水浪越來越大,漸漸地水聲轟鳴起來,仿佛瀑布一般。前面的河水忽然被什么東西劈開,分成了兩半,神獸赑屃不聲不響的,四只龍爪舞動,已經拖離了冥河,升上了天空。

便是陰冥十道的修士,也沒幾個人能夠在名河上空飛行——冥河乃是整個陰冥十道陰氣的來源,冥河上空陰氣紊亂,一不小心就會被氣流卷進河里。

不過神獸赑屃自然不懼這些,它飛得也不高,只有百余丈,但是已經足夠石宏看清前面的一切。

河水被劈成了十道,中間卻不是陸地,而是滾滾陰氣,濃厚無比,就算是石宏也看不透。

十道河水依舊奔騰,沖出去數百里遠,才在漫天的陰氣之中,朝無盡的虛無墜落下去。驚天的水聲巨響,就是從這里傳來的。

到了這里,陰氣稠密的如同巖石一般,若是被那些鬼修看到了,定會大呼這里乃是修行圣地,在這里修行一年,抵得上在冥河岸邊修行百年!可惜他們沒人能夠抵達這里。

那滾滾的冥河之水,在分為十道,落入那無盡虛無之中的時候,石宏看到無數靈魂擁擠在河水之中,密密麻麻的好像下餃子一樣。不論他們如何嚎叫掙扎反抗,都被冥河帶著,一股腦的陷落了下去。

石宏恍然:這才是陰冥十道的來歷吧?不同的靈魂嗎,被送入不同的輪回之道。下一世可能是畜生可能是靈獸,可能是俗人可能是修士,可能是窮鬼可能是富商……命格在這一刻已經決定,不過后天的努力卻要kao他們下一世的自己。

石宏像在其中尋找自己的鬼龍元神,卻還是失望。

冥河前不見源頭,后不見終點,原來真正左右輪回的地方,在于河對岸,而不是冥河盡頭。

在那冥河十道的更遠處,一層層的陰氣堆積,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年,最上面的陰氣真的已經凝結成了一種黑色的半透明晶石,正在冥陽的光芒之下,熠熠生輝,遠比九州之上,那些寶石璀璨奪目。

下面的陰氣還在一層層的往上涌,整個結構異常堅固。

在那些黑色晶石之上,一座規模宏大,但是風格樸素的鬼城巋然而立;相比于石宏之前所建的那些鬼城而言,這一座冥帝皇城頗有種縱橫捭闔,吞納天地的氣勢。雖然沒有那么多的魔首、鬼頭之類的裝飾,但是鬼城陰氣凝實無比,甚至比下面那些黑色的半透明晶石還要高上一個等級,是一種散發著暗金色光澤的晶石。

城內設施齊備,石宏只是掃了一眼,神手元神已經將一切印入腦中,這城內不多一樣,不少一種,一切恰到好處,完美協調!

石宏感嘆一聲,只沖著一點,冥帝在陰冥十道,果然無人能比!

可惜的是,整座鬼城之中空曠一片,找不到一名鬼修。石宏也感覺不到冥帝的氣息。不過,那座鬼城矗立在那里,一股力量散發出來,便是石宏也不敢小覷。

他腳下輕輕一動,神獸赑屃得了他的指令,慢慢飛到了皇城外。石宏將神獸赑屃和星冥火種收了,徒步走過數十里的晶石道路,以示對于冥帝的尊重——他不是來戰斗的,而是來求寶的。更何況,對方乃堂堂一界之主。

石宏到了皇城正門外,面對著高大千丈的質樸正門,深深一拜,高聲道:“晚輩魔玄門石宏,求見冥帝陛下!”

音浪滾滾,傳遍了整個皇城。

厚重古樸的皇城沒有一點回應。

石宏kao近了這座皇城,感覺又有些不同:這座鬼城跟冥河岸邊其他的鬼城最大的不同便是,這座鬼城似乎有一點鬼修的氣息。

石宏眉頭一皺,又自感悟了一番,忽然明白了:不是鬼修的氣息,而是魂火的力量。這座皇城和那些鬼修、冥獸一樣,擁有自己的魂火!

在陰冥十道,擁有魂火也就意味著擁有陰冥十道的生命。

石宏lou出了一個笑容,又是恭敬一拜:“末學不敢多打擾冥帝陛下,若是陛下公務繁忙,只求陛下能夠賜還魔玄門至寶《歌月太蒼經即可。”

皇城內靜悄悄一片,依舊沒有半點回應。

石宏沉吟一番,第三次拜倒,這一回,卻什么話也沒有說,神手元神的力量再無保留,源源不斷的發散出去,只見一片金光籠罩天地,跟后面十道冥河,浩瀚無邊的陰氣糾纏在一起,嗶嗶啵啵的發出了一連串驚人的轟鳴聲。

金光越升越高,陰氣也不甘示弱,兩相對峙,僵持不下!

皇城內那股魂火終于波動了一下。

冥帝皇城總共分為九層,最外面一層西南角上一間屋子打開,從里面飛出來一點綠光,越過了皇城高大的城墻,落到了石宏的手中,乃是一顆寶石骷髏首,其中古文篆書水銀般的不住流淌,在骷髏首的后腦部分,恰好缺少了一塊。

石宏雙手捧著骷髏首,朝皇城一拜:“多謝陛下!”說著,收了自己的元神,恭敬的姿勢不變,緩緩朝后飛去。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