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零五章 歸魂之地



二匹硬朗的長毛馬鼻孔中噴著粗大的白氣,翻著四蹄在踏出的的聲響。整座北天冷原都被冰層籠罩,越往里面走,冰層越堅固,至于這并層下面的地面,卻沒有人見過。

范炳還是有些憂心仲忡,告誡石宏兩人道:“二位爺,雖然你們不畏懼程家,可是這里畢竟是北天冷原,在這里害逝世一個人,真是神不知鬼不覺。程家的手段我太明確了。咱們這一路上,可要倍加警惕。”

石宏道是想起來范炳所說的那個大周巫國的國師,隨口問道三“范炳你說的那個什么國師,殘什么。殘鳥大師?”

就連一邊一只憂心仲仲的古寸灰都認不出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范炳更是一頭為難汗,糾正他道:“殘曉大師。”

石宏不好意思的笑笑,這才會心過來自己剛才那話頗有歧義。一句話把堂堂國師,歸到了太監的行列。

“殘曉大師輔佐大周巫國已經五代國主,神威難測,在大周巫國內。名譽遠遠過了任何一人,就算是那些開疆拓土的功勞將帥對殘曉大師也是畢恭畢敬,其實在大周巫國內,殘曉大師已經是本質性的國主了,只不過他忠心為國,并不曾篡位而已。”

石宏摸了摸下巴,心中咱也是忠心為國,不曾篡位,只是懶得篡而已。修士入世修行,為的乃是歷練。并不真的在意什么權勢。這般看來。這位殘鳥大師,,殘曉大師到是跟自己有幾分類似。

范炳還認為石宏探聽殘曉大師是為了知己知彼,于是將自己所知的和殘曉大師的情況一并都說了:“我雖然沒有見過,但是之前我曾經保了一位客人,深入北天冷原八百里,那人在大周國中頗有權勢,曾經見過國師。他對我講,國師舉手投足之間,都會有一絲淡淡云氣相隨,宛如仙人一般。他的法力畢竟高到了什么地步沒人知道。但是大周每一次大旱,都是國師施法,行云布雨。以解旱情。”

石宏摸了摸下巴:行云布雨,這么說來修的乃是水行功法。

,bsp;bsp;萬

一邊的古寸灰聽了,淡淡說:“至少也是金丹期的修為。”石宏問范炳道:“國師最大一次領域的行云布雨,有多大?”范炳道;“大周巫國共有二十四省,最大的一次整整十三省大旱,全靠了殘曉大師施法。才沒有餓陣遍地,尸橫遍野,生靈涂炭。”

石宏眉毛一揚:“至少也是內天罡高手,說不定已經成績了元神。

”古寸灰希奇:“元神高手怎會留在世俗之豐?”石宏搖頭心中也沒有答案。

范炳看看四面,有些希奇:“咱們已經深入北天冷原三百里,以往這樣的距離上。早已經有無數冰原惡獸撲上來了,今天怎么一頭也沒有?”范炳的兵器,乃是一只奇形短槍,短槍的一頭是拳頭大小的鐵錐,頗為沉重,另外一頭卻是一只短刀。

兵器的分量不輕,一般人根本要不起來,也可見范炳的實力難怪他為人倨傲。

看到范炳有些躍躍欲試的樣子,石宏不禁一笑。

范炳平白得了人家三千兩銀子,本想著雖然自己本事不濟,但是八百里之前,怎么也不能讓兩位客人出手,有什么不開眼的冰原惡獸前來打攪,自己全都處理了,也顯出點自己的作用來。hp://www..

開端前一百里,沒有惡獸來騷擾。范炳還感到運氣不錯,但走過了兩百里,那里的惡獸范炳十分明確,一個個兇殘無比,而且鼻子十分敏銳,幾十里外都能聞到獵物的味道,還沒有惡獸涌現,范炳心里就開端犯嘀咕了。

等到了三百里,這里的惡獸實力已經壯大到要互相劃分地盤了,好事沒有惡獸涌現,這就不是榮幸能夠解釋的了。

范炳隱約猜到,可能是石宏兩人暗中使了什么手段,想到之前在下塘壩的時候,那一大批級高手,范炳心中駭然:難道說這些高手已經提前把所有的惡獸都清算了?

石宏卻也沒有那么麻煩,他只是靜靜將自己的鬼龍元神放出不論是范炳,還是身邊天資過人的古寸灰,距離元神境界都還有很遠的距離。自然覺察不出來鬼龍元神。而鬼龍元神乃是三道鬼龍脈所化,強橫無比,惡獸遠比人類的感到敏銳,都覺察到了危險,遠遠的躲開。

石宏和古寸灰都很著急,因此能快點找到寒湖火蛙是最好,石宏索性也不遮遮蔽掩,將自己的元神放出來,等于向四周宣誓,沒有這個等級的力量,別來惹我。

那些惡獸自然遠遠地躲到了一邊去。只不過,這樣的做法雖然省事。萬一真的碰到同級數的敵人,想要靜靜繞過去卻是不可能了,這種方法等于向對方示威宣戰。

一行人無驚無險的走進了北天冷原八百里,在他們后方五百里處,有一支隊伍卻在艱巨的行進中。

程英乃是程家直系弟子,在成家年輕一代之中,排行老六,家里人也都喊他程老六。他身邊跟著三百虎狼衛,這樣一支力量,在全部傷州武林都可以橫著走,看哪個門派不順眼,隨手就能滅掉。

只是程不爽,帶著這么壯大的一支力量,程家家主卻嚴令他不愕撈近那三個人五百里以內。這么遠遠地綴著算什么意思?把自己大老遠的從溫暖舒適的傷州南方調到這鳥不拉屎的處所,就為了讓自己在五百里之外跟著一伙人?

程老六不止一次想過,殺上去砍了三個人的人頭,回去慶功領賞。只是想到家主的嚴格,他還是強忍住了這個念頭。

他想不通的,只是自己三百虎狼衛在手,再加上自己也是殊州武林的絕頂高手,就算是前面三人。乃是殊州武林龍虎榜上前三位的高手。沖上去一陣圍殺,獲勝的也必定是自己。

為什么連五百里都不能接近?

程老六正憤憤。忽然屬下一名虎狼衛望天空中一指:“大人您看!”

天空之中,一道藍色光線,流星一般劃過天空。到了他們頭頂上。那道風行忽然一停,一個聲音喝問道:“可是程家虎狼?”

程老六連忙答復:“正是程英!”

,bsp;bsp;萬

那光線凌空落下,無數藍光砸落地面,濺起一片煙花一般的殉爛先芒。程英和三百虎狼衛都感到呼吸一滯,藍光中這女子實在是太俏麗了。程家權勢無雙,程英這輩子睡過的美人無數,可是就算是把這些美人全都加起來,都比不上這女子的一根小手指頭。

那仙子一般的女孩冷冷瞥了程英一眼:“讓你跟的人在哪個方向?”

程英傻呆呆的看著女孩,完整沒有反響。女孩不滿的冷哼了一聲。

程英腦中轟然一聲,頓時金星亂冒,腦中嗡嗡作響,馬上蘇醒了,心中徒然想到了一個可能,嚇得一個發抖。連忙問道:“可是國師座下仙子?”

那女子哼了一聲:“我乃國師銀姬。要你跟蹤之人,在哪個,方向上?”

程英嚇得一骨碌跪在地上,伸手指著前方,叩頭大聲道:“就在前面五百里,家主命我不得接近小人有眼無珠,還請銀妃寬宏大批,饒了小人這回,”

牟眺身上一層銀沙,真個冰肌玉骨,肌膚柔嫩吹彈可破。

她一揮手,連同程英和與他一起跪下的三百虎狼衛,硬生生被人抬了起來。

“任務要緊,先別說那么多了。我此番來,也沒有必勝把握是以需要你們在一旁協助。”

程英這才大吃一驚,嚇出一身冷汗:“連仙子也沒有必勝把握

”他還想沖殺上去,切瓜砍菜一樣解決掉目標,現在才明確,自己若真是沖上去,必定被人家切瓜砍菜一樣解決了。

國師并非如石宏惡意揣測那樣殘鳥。事實上他的雄性能力十分雄勃。數百年的老怪物了,堪稱老而彌堅。

殘曉大師沒什么愛好,也不愛好收徒弟,偏生就好這一口,收了無數侍妾,悉心調教。這些是侍妾自稱“姬”實際上在大周巫國內。地位遠遠過了皇妃。

牟眺在下塘坦查看了一下,蚌五等人出手留下的痕跡,讓銀姬十分忌憚。她在國師眾多的侍妾之中排行第二,遭遇國師愛寵多年,本認為只要自己出手,沒什么解決不了的問題,但是看了蚌五等人出手的痕跡。她卻不得不轉變了主意,臨時來找程英。

“仙子有什么吩咐,程英必定赴湯蹈火,萬逝世不辭!”這句話倒是真心,不過這話是沖著銀姬的美貌說的。

牟眺也顧不上那么多了,隨手一揮。一只宏大的木箱憑空涌現,轟然一聲在冰面上砸出一個深深地痕跡。

“打開。”

程英上前打開,箱子里面擺滿了一只只連弩。弩箭上寒光閃耀,箭桿、箭頭都是三棱,還帶著血槽。每一個棱面上都雕刻著一行程英看不懂符咒。

“這是國師賜下的殺神弩,等追上去之后,我沖上去與他們斗法,你們就在外圍用此弩射擊,這是國師親手督造的利器,就算他們是大羅金仙,也必定被射成刺猬!”

石宏忽然一勒馬韁,體型宏大卻溫柔的長毛馬馬上停了下來。石宏困惑的四處看看,范炳頓時緊張起來:“怎么了?”

石宏伸手一探,一道火苗從他的指尖射出來,然后在范炳目瞪口呆之中,火苗落在了一旁的冰面上。呼的一聲化作一道火龍,燒化了冰面。直沖了下去。

“這、這”范炳結結巴巴:“您是,仙人”

石宏卻擰眉看著冰面上那被地磁真火龍脈燒出來的大洞,并沒有答復范炳的問題,過了一會兒,地磁真火龍脈從那個冰窟窿之中鉆了出來,石宏伸手一招,火龍回到了他的體內。石宏這才說道:“我下去看看。”

古寸灰馬上道:“我跟你一起。”石宏一擺手:“后面有一群螞蟻跟著,你留下來掩護范炳。況且,你們兩個去了,都是累贅。”

既然已經顯露了力量,石宏也不客氣,直言快語。

古寸灰混不在意,只要石宏能幫他找到寒湖火蛙,增長了功力,營救愛人就行。

石宏從長毛馬高低來,信步走了進去。

范炳看著那火龍并沒有多長時間就鉆上山,實際上這條冰洞極深。只是地磁真火龍脈熱力太過知火。是以很快就買通了。若是用凡火來燒。想要燒穿這冰層,幾乎是不可能的。

石宏一路走下來,也花了一頓飯的時間。

估摸一下,全部冰層厚達數里!

冰層之下,是堅硬的凍土,這下面的土壤,被冰封了不知道多少萬年。比起鋼鐵來也毫不遜色。石宏再一次將地磁真火龍脈放出,卻詫異的現,在這冰層下面,地磁真火龍脈竟然受到了不止一股力量的干擾!

石宏一陣希奇,把神魂放了出去,神識頓時浩浩蕩蕩的鋪開探測著四周地下三百里領域。

“本來如此。”

這里竟然得天獨厚,四周有整整十八條金屬礦脈匯聚在此地,金元精氣豐沛無比。而地磁真火恰恰能夠影響金屬,金屬自然也會對地磁真火有反作用力。反作用力宏大了,就等于是牽制了地磁真火。

石宏警惕把持著地磁真火龍脈,盡量排開那些干擾,然后將凍土軟化”龍脈身材翻涌,將泥土一點一點的拱向了兩邊。宏大的熱力之下。這些泥土都已經被燒成了琉璃狀。

很快一條通道被枰通了。

石宏順著通道走進去,來到了他真正的目標地。

他在地面上就感到到了這里的不凡。等到了冰層下,又現了十八道金屬礦脈,這十八道金屬礦脈。卻不是憑空而來,而是被人以大神通硬生生的引了過來,否則又怎么會匯聚到這一個點上?

這十八道金屬礦脈下面,才是真正的機密所在。十八道金屬礦脈。看來就是要鎮壓這下面的東西。

石宏打開的機密通道,直通這里。他走到了通道的盡頭,這通道口。恰好開在一面絕壁之上,絕壁外。乃是一座宏大的可怕的地底深坑。石宏甚至猜忌,將一道山脈移過來,都能偶裝下。

在這座高低高數萬丈的深坑地下,是一片鱗響白骨!

不是一般的白骨,這些白骨之間,有的在搏殺、有的在逃竄、有的縮成一團似乎畏懼,有的則仰天怒吼似乎不甘,然而左右的一切,都忽然靜止,只剩下了這一具具形態各異的白骨。

在天坑的四面,一道道宏大的符咒閃耀著微弱的光線,將這坑中的一切氣味全部掩蓋,假如不是石宏身負兩種兇獸的遺蛻,絕不會感到到這里面的氣味。沒錯,這坑底的白骨不是人類,張牙舞爪的,是一頭頭上古兇獸!

石宏一眼掃過去,宏大無比的的坑之中,少說也有上百頭兇獸的遺蛻,石宏站在洞口沒有多大的感到。向前一步,踏出了虛空,頓時一股強悍的兇煞之氣撲面而來,差點把他給堵了回去。

十八道金屬礦脈,洞壁上仿佛天神繪制的宏大符文,都是為了封印這下面可怕的兇煞之氣。

石宏身邊兩團灰光飛了出來。裂天犀兄和無上鯨龍一起涌現,看到下面的森森白骨,無不動容。

裂天犀兄長嘆一聲,對無上鯨龍說道:“這下你總信任我的話了吧。”

無上鯨龍滿臉的難以置信:“這、這,怎么會這樣?吾兇獸一族縱橫天下,怎么會落得這般下場?。

裂天犀兄無奈道:“你我都落的如此下場,天下一分為九,還有什備事情不可能生?”

無上鯨龍也是一聲長嘆,再也不說話了,光線一縮,鉆回了石宏的體內。

石宏看著那累累的白骨,心中震動。這些兇獸之中,雖然沒有上古十大兇獸在內,但是從遺蛻的力量來開,每一頭生前,恐怕都擁有元神境界的壯大力量。

這座地坑之中,少說也有三百頭上古兇獸,三百位元神高手,什么樣的力量,竟然能夠一下子將三百名元神高手全部擊殺?而且看上去,只是一招之間,這些兇獸就全部滅亡。甚至沒有一絲反抗的余地!

他震動之余,遙想當年,上古時代果然是強者的時代,如今的修真界。跟那個時候真是無法相比。

石宏把手一揮,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打開,七十二道旗門一起張開,將下面的兇獸遺蛻全部吸攝進去。

直至此時,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才算是略有小成。

吞下了這些兇獸遺蛻,一道道濃稠的如同液體的兇煞之力沖出旗門,在空中凝成了十二道黑色的氣柱,慢慢旋轉,如同龍卷風一般。

石宏心中有感,將八卦鎖金城放出。河書陣法圍繞,將自己和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一起護持起來,雙掌一拍,兩道真火龍脈飛出,陰河攻火自腦頂升起,高懸上端,三道火焰噴射出來,重新祭煉七十二相都天神魔大陣!



俺知道這幾天更新的不多。而且也不穩固,不過俺還在保持。木有斷更。更后面只差十票了,差距被無窮拉近,很可能一眨眼就被爆了。沒措施了,只能呼叫大家火線聲援啊,不然就真的悲劇了”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