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一四一章 天罡晶壁(下)

江塊星辰碎片巨大干比。比遼整個、士州汗要巨大。石宏么肥川真尖熔煉了一個深洞鉆了進去,繼續像之前一樣修煉。

石宏將神識放出,很快就感知到了七十一條儲量驚人的金屬礦脈,除此之外,他也察覺到了這塊星辰碎片之中,蘊藏的天罡極其豐富。

石宏的神識在沒有阻礙的桔況下,最遠也只能感知到中州大小的范圍,也就是說上一次修煉,其實就是極限。這塊碎片遠比上一次巨大,石宏感知的范圍還是那么大,還有很大一部分的碎片里面到底隱藏著什么石宏并不知道。僅就現在感知的這一部分來說,無疑這顆星球比之前那一巍更加富饒。

石宏將其中一半的礦脈內的金元精氣吸攝干凈之后,他的太阿鍛體已經到了一個極限,存空巔峰,再難超越。以石宏如今的身體強悍程度。就算是回到九州星,硬挨元神強者一擊都不成問題。

只是石宏到了這個境界之后才明白,修行無止盡,存空境界在修煉之初,看似是一座不可攀上巔峰的高山,真正站在了這個境界,眼界就又不同了,才會明白,這里只不過是一個新的罷了。

他的這種心思一出,腦海之中石山神獸欣慰感嘆一聲:“你能明白這種心境就好。不光是太阿鍛體。什么修煉法訣不是如此?就好像元神之境,等你真正達到了,才會明白,元神只是起步而已。”

石宏沒有細想這話的意思,追問石山神獸:“前輩,可還有更高等級的法訣?”

石山神獸呵呵一笑:“自然有

一道金光在石宏腦海之中綻放。無數暗金色的符咒從光源之中飄散出來,一一沉淀在石宏意識之海中。自動組成了一道復雜的奧義法訣。

石宏暫停了修煉,在心中細細參詳這道法訣,一個,字一個字的推敲著意思。石山神獸并不出聲打擾。他固然明白每個字的含義,但是如果他直接告訴石宏。反倒不如石宏這般細細推敲理解深玄。因此他只是冷眼旁觀,除非石宏理解的的確錯了,不可挽回了,他才提醒一聲。

這樣也不知過了多久,石宏終于呵呵一笑徹底理解了這道法訣的含義。隨著他那一聲輕笑,那道法訣中暗金色的字符逐個飛起,沉進了他的身體之內。

太阿鍛體法門,下一步便是借用這些靈符,修煉本身。與上一階段相比,這種手段更加高明,事半功倍。而且和上一階段最大的不同就是,現在太阿鍛體不僅僅是一種防御的法門,石宏可以從身體內調出這些符文進行攻擊了。

至于攻擊的力量究竟如何,石宏問的時候。石山神獸笑而不語,顯然是想讓他將來自己去體會。

新的法訣在境界上十分簡單。只有三個階段:心齋、道陵、重生。不過每一個境界之中又分為三個小境界。

石宏靜心在星辰碎片內修煉,運使起了新的法訣,如今身體承受能力大大增加,吸攝金元精氣的速度也提高了數倍,并沒有用多少時間。便將自己能夠感知到的剩下金屬礦脈吸收干凈。

澎湃的金元精氣一進入體內,青蒙蒙的天罡之氣也隨之在體內沉淀。石宏身外那一層青光自己運轉起來。越聚越多,他行開辟出來的洞穴。已經容納不下,漸漸侵入了星辰碎片之中。

不知不覺中他的內天罡累積已經超過了百丈,但是石宏并沒有覺得有什么不妥,便繼續修煉下去。

而太阿鍛體法門,則在他將剩下的三分之二金屬礦脈中的金元精氣吸攝干凈之后,終于突破了存空巔峰境界,正式買入了躁齋初期。

石宏將自己的百丈內天罡收入體內,那青蒙蒙的光芒在丹田之內縮成了一顆米粒大小的青色光珠,被炎火龍靈掉在口中,歡快玩要。

石宏在星辰碎片上換了一個位置,又開鑿了一個洞穴,這一次他提前預見,故而將洞穴盡頭開辟成了數百丈寬廣。

在這里精心禪坐,石宏將神識放出一掃,更是驚喜:感知區域內,竟然足足有九十六條儲量驚人的金屬礦脈!

石宏毫不客氣,立刻繼續運轉功法。金元精氣攝入體內,融入那一個個符文之中。符文在石宏體內的各個穴位之中虛空懸停。緩緩旋轉。一道道金元精氣,好像飄帶一樣連接在這些符文上。符文越來越明亮,照耀的石宏整個身體都放出光來。而在這樣“內光”的照射下。石宏渾身舒坦之極,身軀也更加強大。

內天罡也隨之不停增加。也不知過了多久,洱穴內又已經容不下他的內天罡了,也就是說,石宏現在的內天罡也已經達到了數百丈!

直到他的內天罡達到了五百丈的厚度。將整個地穴擴大了數倍,石宏才覺得似乎已經到了極限。即便是繼續吸攝下去,也不會有什么增加了。

他正待收功而起。忽然一個念頭鉆進腦海之中:若是用太阿鍛體法門修煉內天罡會有什么結果?若使用玉神引龍訣修煉內天罡又會有什么結果?

這個念頭十分瘋狂,石宏的理智告訴他,若真的這樣嘗試,只怕搞砸的可能性極大,十分兇險。

只是這念頭一冒出來,就在石宏的腦海之中盤旋不去,如同魔咒一般。石宏暗自猜測,既然石山神獸都沒有阻攔自己,想必可以一試。

而且他的內天罡擴張五百丈,似乎已經到了極限,嘗試一下新的方法,說不定大有收獲呢。

石宏反復思量幾回,大著膽子開始了嘗試。太阿鍛體法門是將金元精氣攝入體內,而現在將金元精氣換成了內天罡的青光,竟然網一嘗試就成功了!

內天罡的青光一點點的融入那些字符之中,字符上的金光漸漸被青色侵染,變成了一種青金色的光芒。

這種光芒比起之前單純的金光,反而更加讓人舒服!

石宏的太阿鍛體已經到了極高的境界,吸攝速度極快,便是一道儲量驚人的金屬礦脈,也用不了多久就會被吸攝干凈,可是這區區五百丈的青光,卻好像綿綿不絕一樣,他吸攝了許久也只是少了薄薄一層。

而石宏體內,卻又有了些變化,那些青光融入字符之中以后,改造著他的經脈和穴道。按照太阿鍛體這一階段的宗旨,每一個字符占據一個穴道,每一個穴道都能夠起到丹田的作用,而青光注入那字符之后。卻并不像金元精氣一樣在這些穴道之中積淀,而是重新又流淌了出來。順著經脈慢慢到了體外”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