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一九九章 天宮第一

這是石宏第一次旦到”星洞”也是石宏第次業到天工者。有啊文學。

后來很多年之后,石宏回想起今天,忽然明白:這一切恐怕都是命中注定。

星洞看上去異常美麗,就像是一個普通的山洞洞口,并不多么巨大,只是里面閃爍著七彩的光芒,并且配合著洞口形狀的變化,顏色也不住的交替變幻。那種異色光芒,只有浩瀚的星空才能孕育出來,石宏也算是見多識廣,之前卻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美麗的光芒。

愈美麗愈致命!

時而紅色時而黃色,時而湛藍時而姹紫,時而七彩交替時而夢幻淋漓;那奇妙的光芒之上,隨意灑脫的坐著一個人。

一身如雪的衣衫,寬松舒適的罩在身上。長用一只金箍隨意的束住,梢隨意的披灑下來,好像他的白袍一樣輕松。

他就那么坐著,一只腿伸直一只腿弓起,雙手十指相扣,攏在弓起的膝蓋上。

周圍,是天宮三大一流氏族:安陵氏、司氏、贏氏的大元老、族長等等一流高手總共九人環俟。這九人當中,九轉高手兩人,其余七人皆是元神八轉。在數個星系之外,還有三大氏族無數的七轉、六轉強者嚴陣以待。各種法寶當空放出,隨時準備投入戰斗。法寶的光芒將周圍星系所有恒星的光芒都掩蓋下去!

這等陣仗,緊張無比的,卻是三大氏族一方。相反,死神左玄,那一身白衣,于神妙異光之上,鎮壓星洞的天宮第一強者,卻一如平常一般的隨意,絲毫沒有將周圍的這些強者放在眼中。

石宏三人說明了來意之后,就被請到了這里來。畢竟,黃鼎霜和兵大師都是元神九轉的高人。有他們兩位的加入,圍攻左玄的實力大增。

距離左玄最近的九人,也在一個星系之外。這么遠的距離,原本不可能在星空之中看清一個人。但是石宏一眼就看到了他。沒有凜冽的讓人透不過氣的霸氣,沒有睥睨天下的倨傲,也沒有讓人不敢直視的自信。左玄就那么簡簡單單的坐著,自有一股淡然。讓他與整個星空融為一體。他就像是一柄絕世神兵,收在鞘中,鋒芒藏而不露,威力蓄而不;卻絕對沒有人敢小看他。

事實上石宏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看清那個人,或者他所“看”到的,只是一種感覺,左玄淡然于星海之間的那種氣質。

他的面貌如何,石宏跟本沒有印象。那張臉上。唯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那一雙清爽鋒利的劍眉。

眉黑如墨,邊緣卻干凈鋒利,當真好似兩柄利劍。

便在石宏遠遠觀察這位天宮第一強者的時候,他身下鎮壓的異光當中,忽的冒出來一頭身披火紅鱗甲、形似貍貓,卻足有四分之一星辰大小的天外兇獸。

那天外兇獸網一露頭,雙眼當中便有血紅色的電光瘋射,瞬間掃過星洞周圍的星空,但凡途經這里的隕石、流星,盡數被電芒噬得粉碎。

兵大師神色凝重:“八轉煉虛實力的電噬鬼貍!”

左玄的眉頭忽然一動,石宏竟然真的看到,他的一道劍眉,化作一柄黑芒吞吐的飛劍,就好像是白衣如雪的他,潑墨大寫意般的隨手甩出一道墨色。有啊文學。勸的一下,墨眉飛劍穿過了那頭八轉煉虛級別的天外兇獸的脖子,那倒霉的家伙網從星洞中沖出來,正待要在這片星域大開殺戒,吞食四方,就這么輕描淡寫的被左玄斬殺了。

左玄出手的那一剎那,就算是石宏都感覺到,周圍三大氏族的九大高手,還有黃鼎霜、兵大師,每個人身上都迸射出一股殺意。

但是那墨眉飛劍鋒芒乍現,所有的人立刻隱忍了下去。

一雙劍眉,可還有一道沒有動用呢。

黃鼎霜額頭已經滲出一層細密的汗珠,臉色難看之極,似乎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才喃喃說道:“老粟恐怕麻煩了。就算是我,面對他的另外一道墨眉飛劍,都沒有半點把握

一雙劍眉,一劍斬殺天外兇獸,一劍引而不,暗壓眾人。網址整整十一名級強者,但是就算九轉煉神境界的黃鼎霜,都沒有把握出手!

石宏在一旁聽的大驚,他畢竟還只是元神二轉,這等級數的對抗,他雖然隱約能看懂一些,但是隱藏在這深邃星空之下的涌動的暗流,他還是不能完全掌握。

他原本估計,左玄能夠壓制三大一流氏族的九大高手,已經是極限了。黃鼎霜和兵大師,兩位九轉大高手加入,必定能夠一舉扭轉戰局,順利救出裂東來。卻沒有料到,將這兩人算上,竟然也還是不能撼動左玄。

甚至于,左玄一劍不,眾人都不敢輕舉妄動。

“天宮第一強者”石宏心中反復念叨著這個稱號,對于左玄,以前或許只是一種遙遙敬仰的感覺,到了這會兒,卻是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那種淡然之下,無人出我左右的壓力。

只是石宏有些想不通,自己不知道左玄的可怕之處可以解釋的通,畢竟自己剛進入天宮時間不長。可是三大氏族不應該不知道啊,到底是什么原因,讓他們甘愿冒這么大的風險,封鎖天魔星域,與左玄對抗?

他正猜測著,那邊三大氏族此次的主事人,安陵氏族長安陵保終于忍耐不住開口了:“左玄閣下,只要你將強搶而去的我三大氏族至寶還回來,我們立刻退走,就當此事沒有生過。”

二們封鎖我的天魔星域。泣件事情不可能并沒有生已臺※撩了一下自己的長,聲音平淡中衡,不帶一絲鋒芒之氣,但是話語之中表達的態度,卻是天宮第一強者應有的強勢。

他是天宮第一強者,他可以放縱那些在天魔星域外圍私自開采他的礦產星球的小小修士,卻不可能對三大氏族聯手封鎖天魔星域不聞不問。

這是王者的尊嚴,不容觸犯!

安陵保臉色一變,他也是九轉化神的級強者,執掌安陵氏這樣天宮一流氏族已經近千年,君威深重。便是交好的司氏和贏氏兩族的族長見了他,也是拘謹客氣,不敢有逾越之舉。但是讓他單獨面對左玄,竟有些心虛氣短的感覺。左玄淡淡一句之后,安陵保一時間竟然不知應該怎么面對。

三大氏族原本也是逼上梁山,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么,左玄忽然先后找上三大氏族,先是好言相求,要他們氏族至寶。有啊文學。三大氏族當然不可能答應,左玄也不客氣,動手便搶了去。

這氏族至寶,乃是三大氏族的根本,斷斷不能失去,這才無可奈何之下,準備了數十年,以為萬事俱備,聯手殺入天魔晏域。

但是直到面對左玄的時候,他們才真正明白,要和天宮第一強者為敵,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安陵氏的大元老安陵信看出來族長的窘迫。連忙暗中布置,三大氏族九大高手暗中悄悄轉移了一下方位,聯合而成一座簡單的陣法。將九大高手的力量,集中支援安陵保,安陵氏族長這才緩了一口氣眉頭一皺,指責左玄道:“左玄閣下,這件事情是你無禮在先,強搶我三大氏族至寶。那三件東西,干系有多大,你心知肚明,我們今天到這兒來,也是情非得已。若閣下一味蠻橫,我三大氏族也不是隨便被人欺負的人家

左玄換了一個坐姿,把雙腿交疊,盤膝而坐,雙手卻不似一般修士打坐那般無心朝天放在膝蓋上,而是不客氣的抱在了胸前。這般直面眾人,那一雙劍眉顯得更加醒目了。

“那三件東西我有重要用處,還給你們是不可能的。我好言與你們商量,你們卻不肯相讓,我有一定要拿到那三件東西,只能出手搶了。安陵保底氣大足:“這么說來,閣下是承認錯在于你了?”

左玄還是那般淡然中衡的語氣:“不錯,我承認了。”

卻不接著往下說了,安陵保九人原本期待著左玄能夠接下來銳出一個解決的辦法,無論這個辦法他們能不能接受,總有個談判的東西擺出來。可是左玄承認自己有錯在先之后,卻沒有了下文。安陵保等人滿懷期待落空,就好似原本以為會順著臺階走下去,腳下卻忽然沒了路,一頭栽進了無底的深淵。難受無比。

銅鼓法寶當中,冷眼旁觀的石宏卻忍不住擊節贊嘆:“好一個天宮第一強者,好一個死神左玄!”

左玄的語氣淡然,意思卻很明顯:沒錯,我錯了,你們又能怎么樣?

將這樣霸道的意思,如此輕描淡寫的表達出來,卻讓人完全能夠明白,只怕除了左玄這樣穩坐天宮第一強者多年的人物,就算是黃鼎霜、兵大師等人,也絕難辦到。

黃鼎霜和兵大師都聽見了石宏的贊嘆,卻沒有人呵斥他。兩人只是暗暗嘆了口氣,從心底來講,他們也很敬佩左玄,只是大家不得不站在敵對的立場上,實屬無奈。

三大氏族那邊沉默了下來,顯然他們在暗中交流。

過了約莫小半個時辰,石宏感覺到后方數個星系之外,三大氏族上萬修士正浩浩蕩蕩圍攏過來。而兵大師和黃鼎霜更能感覺到,那些原本在外圍負責警戒的數十萬低等級子弟,也在慢慢聚攏。

所有的人,都在按照一個固定的軌跡移動,也就是說,這些人正在布成一個龐大的陣法要對付左玄,這些人只能依靠陣法,將所有人的力量聚合起來,否則不堪一擊。

連外圍負責警戒的弟子都招了過來,顯然左玄的實力高出了三大氏族之前的預料,此舉純屬無奈。

而安陵信則放棄了自己撫守的陣位,親自朝銅鼓法寶飛了過來。

他固然可以通過傳音和黃鼎霜、兵大師交流,但是左玄就在一旁,天宮第一強者手段通天,傳音萬一被他偷聽了去,雙方商議的計劃就會泄露,他可不敢冒這個險。

安陵信跟黃鼎霜、兵大師也是一輩的人物,不過安陵信的人品比贏無常要好得多,當年黃鼎霜突破元神九轉之后,他雖然羨慕,倒也沒有小肚雞腸妒恨在心,所以大家還保持著一份不錯的交情。

看到安陵信過來,兵大師主動把銅鼓法寶打開來,安陵信一進來,兵大師就重新閉合了銅鼓法寶,石宏隱約感覺出來,兵大師另外又施加了一些手段,不過具體是什么手段他看不出來。

安陵信在黃鼎霜和兵大師身上掃了兩眼。忽的一聲感嘆,拱手客氣道:“恭喜二位了。”他也看出來兩人都有進境。

他又看了看石宏,也是贊許的點點頭:“好小子,年紀輕輕,還只是元神二轉,就能擋贏無常那老鬼三招,將來前途不可限量啊。老兵,老黃,你們可是找了一個好傳人啊!”

石宏在一旁,連忙執晚輩之禮拜見了,嘴上謙遜了幾句。

安陵信客套完了,神色一正,對黃鼎霜兩人說道:“有兩位道友加廣、

安陵信停了一下,看了看兵大師,后這一點頭,淡然道:“放心吧,這是我親手煉制的寶貝,就算是左玄貼在外面,也聽不到咱們說什么。”天宮第一煉寶大師,自信十足。

安陵信點了點頭,道:“我們已經在外圍聚集了十幾萬修士,如今這天魔星域,幾乎已經容納了三大氏族八成的力量。”

“外面的那些弟子,會結成內外兩層的“天河大陣”老兵你肯定知道,這是司氏的看家本領,內外兩道一旦結成,就算是左玄。也別想跑出去。在這大陣之中,他的力量也要受到極大地壓制。”

“有了大制日助,我們九個就有七成把握大敗左玄。據我們估計,左玄現在只怕也到了極限。”

石宏嘴唇一動,想說什么,卻又覺得不好現在就插嘴,還是等人家把計劃說完

“不過老兵你揍了贏無常一頓,我們實力略微受損。我這次過來,就是跟你們商量,看看是老兵還是老黃,你們誰加入進來。另外一個人,負責后援。除此之外,我們還擔心,把左玄逼急了,他會放棄鎮守星洞,把那些天外種族放進來

石宏聽了他們的推論,也不覺得意外。左玄是天宮第一強者,可不是天宮看門人。人家鎮守在這里,乃是通過星洞磨練自身,要是逼急了,肯定不會為了守護天宮的修士們而犧牲自己,定然會將星洞中的天外種族放出來牽制敵人。

顯然,三大氏族對形勢分析的也很到位。

“因此留下后援的那一個,還要照顧到那些突然殺出來的天外種族

黃鼎霜和兵大師相互看了一眼,兵大師脾氣更倔,不屑和贏無常共事,黃鼎霜兩眼一翻,說老兵你這不是逼我去跟贏無常聯手嗎?話雖然帶著不滿,但是兩人的交情自然不會真為了這事兒生氣,黃鼎霜了牢騷,還是老老實實的跟安陵信說自己會去跟他們九人聯手,留下兵大師后援。

人選定了下來,安陵信便跟他們布置起了戰術。

這具體一說,石宏才明白,原來天河大陣名號雖然不響亮,卻是天宮之中最著名的陣法之一,乃是司氏一族的鎮族之寶。

這天河大陣,幾乎可以無限制的加入修士,連綿不絕的布置下去。加入的人越多,威力也就越大。

而陣法對于被圍困的人,除了能夠主動攻擊之外,還能夠壓制敵人的力量。

十幾萬修士,內外兩層的天河大陣,主動攻擊的威力,本身就相當于三四名元神九轉的高人了,再加上三大氏族的九大高手和黃鼎霜、兵大師兩人,等于是七八名九轉高手,再加上七名八轉強者聯手圍攻左玄,難怪安陵信對于這一次的行動信心十足。

他說完了計劃,黃鼎霜和兵大師也都點頭認可,安陵信他們小半咋,時辰商量出來的計劃十分周密,畢竟都是元神八轉以上的高人,將未來一戰當中可能出現的情況都估計出來,…列出了應對策略。

這樣周詳的計劃,就連黃鼎霜也挑不出什么問題,可是一邊的石宏卻一直皺著眉頭。

說實話,這個計劃小他也挑不出毛病,那些八轉、九轉的高人個個不凡、思慮周密,把該想到、不該想到的情況全都考慮周全了。

可是石宏始終覺得似乎遺漏了什么。

兵大師跟安陵信商量完了,轉過來對石宏說道:“阿宏,待會兒我把你送出去,,阿宏?”

石宏心不在焉,兵大師又喊了他一聲,他才回過身來。

兵大師:“你怎么了,想什么呢?”

石宏摸了摸下巴:“我總覺得有什么地方不對勁呢?義父,黃師叔,我建議咱們還是緩一緩,先別著急”。

石宏這話完全出于好心,他總有一種強烈的不安感。但是這話落到安陵信的耳中,就顯得石宏有些不自量力了。

安陵信一個哂笑,心中暗道這小子有了點實力,再加上老兵和老黃寵著,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我們這些老輩人物看在老黃兩人的面子上夸贊你一句,你就真的以為自己有本事對我們這些老輩的計劃指手畫腳了?你才多大一點?修道幾年?

安陵信現在要跟兵大師和黃鼎霜聯手,不好當面貶諷石宏,就當沒聽見石宏的話,跟兵大師兩人一拱手:“既然如此,咱們就說定了”

看到他這就要走,石宏可是真的急了。這可是要面對天宮第一強者,豈是兒戲?一個不好說不定全軍覆沒!他顧不得那么多,趕緊攔住安陵信:“前輩,且慢”

安陵信怖然不悅,隨手一撥,將石宏推開一邊,淡淡道:“我想我們一群老家伙商量出來的東西,還不至于連你一個晚輩都比不上吧?別人夸獎那是抬舉你,莫要真的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石宏一怔,安陵信已經冷冷一哼,拂袖而去。

可就在安陵信離去的那一剎那,石宏腦中忽然靈光一閃,大喊一聲:“我知道哪里不對勁了”。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