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一三九章 遁破星空(下)

二討現在,一一。凰御羽毫不留情!還是別白日做夢”死老實實幫我這一次,與你我都有好處。也是你運氣,羅家正好派我去偷天墟市,否則的話,你這一次死定了。我的投資也就打了水漂了

石宏卻還是有些不解:“我既為人,何必要修煉成獸?”

凰御羽到沒有嘲笑石宏,而是愣一愣。自己思量著答道:“我用詞有誤,這不怪你。亢金龍、危月燕,說他們是星空神獸有些用詞不當。這些存在,乃是這一片宇宙開辟最初,就存在于其中的生靈。自亙古虛無之中而來,雖說身軀化作滿天星斗,但是他們究竟去了何處卻一直是個謎

凰御羽斟酌一下:“其實他們乃是星空神靈,遠遠比我們這些自認高級的人強大得多

石宏并非迂腐之人,也馬上明白了,“人”自名為高級生靈,對比獸類總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心理優勢。然而事實上,無論是上古兇獸,還是石山神獸,智慧上一點都不比人類差,甚至要更勝一籌。力量上就更不用說了。

這些存在,雖然被稱之為“獸”但絕對是比人類哥級的生命存在。

“這么說來,天宮之中的法訣,便是要將各種生命,修煉成為星空神靈?。

左右虛空飛行無事可做,凰御羽也不厭其煩的跟石宏解釋起來:“天宮九野乃是虛空神靈所化,九野之內的生命,其實都是當年星空神靈留下的后裔,只是那些強大的物種體內的血脈更多一些而已,他們修煉起這些法訣來,也更加容易

石宏總算是有了個大致的概念,便另起話頭問道:“那你又屬于哪個家族?你要我幫你,到底是做什么?。

凰御羽忽然回過神來,蝙躚而至,宛如一朵櫻花一般落在了石宏對面坐下來,認真的看著他;直看得石宏有些別扭了,這才開口道:“你別指望我照顧你的尊嚴,跟你說什么你我合作之類的話。你對于我來說,有什么價值?你自己相比也很清楚。我救你,也是為了保住自己的投資不受損失。但是因此我也要承擔風險。若是你不能幫我打贏這一場,我在家中必然要因此被人抨擊。那么你與我也沒什么用處了,你會有什么下場。不用我多說。”

石宏還從來不曾跟這樣強勢的女人打過交道,洛凝公主雖然刁蠻,但是絕對沒有凰御羽這樣強大的氣勢;歌淚仙子冷傲,但是沒有凰御羽這樣霸道。

“你我之間,關系簡單。你證明你的價值,我才會繼續我的投姿

凰御羽看了他一眼,問道:“摩科羅跟你說了天宮的法則了吧?”石宏點了一下頭,凰御羽滿意道:“那便好,在你我之間的法則之中,各有位置。我不會照顧你的尊嚴,也不會肆意奪走他。你要明白,一個人的尊嚴,除了對他本人而言重若性命,對于其他人,實際上一文不值

凰御羽說完這些,便不再言語,轉身端坐在船頭,將那護住飛舟的青色光照打開一道門戶,任憑周圍星光撒播在自己身上,借助星光修煉起來。

石宏在腦海之中消化著這幾天的所見所聞,一時間還沒能夠從一連串的震驚之中恢復過來。裂天犀兄忽然跳了出來,哈哈大笑道:“哈哈哈,這個。女人有性格,我喜歡!”

“喜歡你姑奶奶個短!”珊角金枕忽然一聲咆哮,河東獅吼,裂天犀兄頓時老老實實的不做聲了。也不知道他們私下里如何“溝通。去了。

石宏看了看頭頂的星海一眼,將心神潛入了仙兵圖志之中。

那個盧航星人便被他安置在這里就算石宏強大,也不可能兩招之間就解決了一名元神煉虛的高手,盧航星人硬氣無比,便是身死道消。也不愿意接受成為一名奴族戰士的命運,因此石宏稍一試探,他馬上答應,甚至不顧體內聶劍蹤的“法則讓石宏頗有些意外的是,他從九州星上得到的仙兵圖志,竟然也是一件難得的法寶,比那個,看起來等級不低的聶劍蹤海妖高明,竟然能夠阻擋聶劍蹤的法則,護住了盧航星人。

石宏對這個陌生的生命雖然同情,卻也帶著一絲警惕。因此才將他安頓在仙兵圖志之中,而不是放入老壺天地。

跟這位位來自盧航星的強者溝通了一番,石宏知道他名叫“若熱讓。”這在九州上,絕對是個蠻夷的名字。但是在若熱讓驕傲的告訴石宏,在盧航星,他可是天子貴胄的家族成員,地位尊崇無比。

盧航星近萬年來,經常發生修行強者莫名其妙失蹤的事件,因此強者們隱藏的也越來越深,這也是為什么聶劍蹤說盧航星的戰士越來越稀有的原因。

石宏正在跟他交流,忽然心有所感,神念回歸本體,只見凰御羽已經操縱著那飛舟法寶,生生劈開天罡大氣。降落在一顆星球之上。

“咱們到了。”

這顆星球和之前偷天墟市的星球大不相同,已經孕育出了本星球的生命,只是這些生命還很低級,沒什么智慧,只憑本能行動。

石宏從飛舟法寶中出來,便不由得臉色一變,鼻子抽動兩下:“好濃郁的天地靈氣!”這顆星球上的靈氣,比石宏的神鑄仙山上還要濃密三分。

凰御羽淡淡道:“這般優裕的先天條件,這顆星球已經廢了。頂多也只能算是一顆資源星球,成不了演兵星辰石宏一愣,旋即明白過來,太過濃郁的天地靈氣,若是修士在這里修煉,輕而易舉的就能突破境界,積淀的不夠,心境的磨練就大大不足,想要成就元神,萬般困難。便是成就了元神,也遠遠比不上九州星出來的修士凝實。

凰御羽帶著石宏,一言不發的站在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外。

凰御羽冷的像冰,似乎整個森林都感覺到了她極地冰寒的氣勢,不知道是什么陣法被觸動,三百丈的古樹、一人粗的樹藤、巨大猙獰的灌木,各種植被整齊發一的朝兩邊退去,露出中間一條通道來,里面走出一名身穿銀絲軟甲、配輕鎧、掛猩紅披風的青年男子,看到凰御羽兩人,不滿的一皺眉頭:“凰御羽,你來這里做什么?”

本來想在情節進展的同時介紹天宮九野,但是不知不覺的寫了出來,這個手段不是很高級,不過總算是大致說明白了。有的讀者批評俺不更新還要月票,介個。俺承認俺這么做大損人品值,俺也很無奈啊,本來準備一號補上欠賬,家里突然有事,結果沒補上還又欠了。目前來看,五號之后應該會輕松一些。到時候盡量多更吧,謝謝大家!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