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一一九章 妖煙蔽日(下)


隔著數百丈遠,一根手指凌空點來,隨意輕慢,但是石宏卻在這一根手指的壓力下,發出一聲慘叫,全身上下的皮下血管全部暴烈,成了一個血人!

那根手指到了石宏身前,卻毫無征兆的停了下來。“嗯?”那人一聲驚異:“竟然是……哈哈哈,有趣有趣,本來想殺了你把東西搶過來就算了,不過現在嘛,我改變主意了。”

那根手指收了回去,無窮無盡的壓力一下子消失了。周圍的一切依舊在定格之中,石宏終于松了口氣,吃驚道:“你是魔祖!?”

那人一陣笑聲:“沒錯,就是我。你這小子身份十分有趣……”他看到石宏不解的表情,笑聲更加爽朗了:“哈哈哈,看來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多有趣,嗯。這就更有趣了。”

“這樣吧,我跟你做一筆交易,你把靈羅戒給我,我幫你定住那頭小妖四個時辰,如何?”魔祖隨手指著天妖赤血說道。

石宏毫不猶豫的摘下了手上的靈羅戒,丟給了魔祖。

“成交。”

戒指落入魔祖手中,天地之間立刻活了起來,頓時廝殺聲整天,魔祖已經不見,石宏面前那道巨大的妖煙卻依舊紋絲不動。魔祖果然說到做到。

石宏大喜,卻也不敢操縱自己的天梭就此殺向天妖赤血,魔祖若是想讓他死,舉手投足之間就能辦到,殺死一頭天妖,遠比定住一頭天妖輕松。既然魔祖不想讓他死,石宏自然不敢擅動。

石宏調轉了天梭,朝身邊另外一頭妖族大圣撞了過去,這件臨時組合而成的天梭法寶,聚集了太過強大的力量,盡管只是臨時組合,不能夠發揮其中每一個組成部分的全部力量,但是就算使之發揮出來三成,把妖族大圣也經受不住。一聲慘叫周身強烈的防御光罩被擊破,在天梭之下粉身碎骨。

石宏操縱著天梭,一連擊殺了三頭妖族大圣,爆出了三團如同隕石星爆一般絢爛的光芒,這件天梭便所向披靡。所到之處,就算是那些妖族大圣都避之唯恐不及,而偏生讓這些妖族大圣們郁悶的是,唯一能夠和這件法寶抗衡的天妖赤血,傻呆呆的原地不動。妖族大圣們一聲聲怒吼,想要喚醒天妖赤血,赤血卻充耳不聞,就那么一動不動的定著,甚至連他的妖煙都沒有波動一下。

石宏將九大天門的掌教,以及門下弟子盡數收進了八荒神鎮城內,看了看戰場上再也沒有修士,這才一振天梭,飛速遁走。

妖族想追卻又不敢去追,怒吼連連,卻也無可奈何,只能眼睜睜看著大好局面付諸流水,便將一切責任盡數怪罪在了天妖赤血的頭上,偏生這頭天妖,依舊是一動不動。

石宏操縱著八荒神鎮城,一連飛出數千里,這才停歇下來。他在八荒神鎮城內。被一團金光包圍,其他人也看不清楚他狀況如何。這一停下來,金光沒有消退,石宏卻一連噴了七口鮮血!

這天梭威力巨大,但是對于修士的負荷也是極大,若不是石宏有龍龜甲,連一擊都發不出來,就要被這股巨大的力量撐得爆體而亡。即便是現在,他也很不好受。從烏木扳指之中招出來幾粒仙丹吞下,石宏的臉色這才好一點。

外面的九大天門掌教之中,還有終南衛無神,崆峒清見,這兩位,石宏可不指望他們不會恩將仇報。

吞了仙丹,調息一陣子,石宏面色紅潤一些,這才走出來,他法訣一散,老壺元神自然自己收拾了部眾悄無聲息的縮回了老壺天地之中。仙兵圖志也將數千仙兵引了回去。

八荒神鎮城只護著石宏,也不阻擋那些修士,荒山野嶺上,到處都是各門各派的修士,大部分都是臨時不下了一個陣法,就趕緊握著玉精開始打坐,補充剛才那一場大戰之中的消耗。若是不盡快修煉回來,很可能會導致境界跌落。一旦境界跌落,想要再修煉回來,就難上加難了。

九大天門掌教如今只剩下八位,分成了兩組。每組四人,一組輪守,一組調息。石宏往外看了一眼,輪守的人之中有衛無神卻也有元龍真人,便放心縮回了金光之中,運轉自己的太阿鍛體,修養傷勢。

實際上,石宏能夠堅持下來,也是因為他的身體無比強悍,畢竟太阿鍛體已經到了“斷玉”的級別,甚至比一般的飛劍還要強韌。因此他的傷勢復原的也是最快的。

石宏收了八荒神鎮城,出來就看到高鶴正在著門下弟子,各門各派卻送仙丹。這個時候,一粒丹藥可能就是一條命,這可是一份天大的人情。

石宏琢磨著那一次洗劫上古仙府,高鶴的收獲遠比自己大,自己已經把這些人從妖族大軍之中救出來,送藥這份人情就留給高鶴好了。

他這一出來,高鶴便看見了,輪值也已經換做了河湘道人一組,兩位元神高人一起走過來,兩人雖然已經換過了衣衫,但是眉宇之間狼狽的神情一時卻散不去。石宏看著兩人,三人一起苦笑。

河湘道人問道:“暗中幫我們的是什么人?”石宏斟酌一下,還是決定不把魔祖的事情說出來,畢竟太驚世駭俗了。而且魔族的態度頗值得玩味,這一次出手,不代表下一次還幫助人族。

石宏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

河湘道人一聲嘆息:“沒想到這么短的時間,妖族之中,竟然已經出了天妖,難道人族真該應劫?”

現如今人族繁茂,占領了整個九州,妖族只能在窮山惡水之中尋得一處立錐之地。但是九州輪回。誰又說得清楚,妖族不會殺敗人族,占領大地,將人族趕到那些窮山惡水之中?

三人幫著各門各派收拾了殘局,能夠進入昆侖的,最次的也是玄真門那個檔次,這一次都被石宏救了,這份人情可真是堪比天大。

到了晚上,八大天門掌教都已經調息完畢,重新聚在一起商議。衛無神和清見真人的臉色有些不好看。石宏卻也不客氣,進入正題之前,直言道:“衛掌教,我殺了你兒子,雖然那是他該死,但是這件仇案畢竟是我接下的,我救你一命,咱們兩清。若是以后自來煩我,別怪我天梭無情!清見掌教你也一樣。”

石宏的話雖然不客氣,引得兩位掌教一聲冷哼,但是畢竟剛受了人家救命之恩,也不好當場翻臉。

河湘道人一擺手:“這都什么時候了?還計較什么個人恩怨?如今修真界之中,無人能夠抵擋那頭天妖赤血,若是他們逐個擊破,我等該如何是好?”

眾人雖然貴為九大天門掌教,智計過人,一時間卻也有些一籌莫展。修為上的事情乃是實實在在,差著一絲半點也是差,一旦動起手來就會暴露無遺。各大門派也不可能永遠團結在一起,只要妖族聰明一點,就明白應該逐個擊破,修士們根本無力抵擋。

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傳來:“除非有第二座妙生仙墓出世,否則修真界必將覆滅與妖族之手!”

眾人一愣,石宏臉色一變:“飄萍真人!”

在場有不少人都是飄萍真人那一場惡當的受害者,當場一怒而起,飄萍真人卻夷然不懼,在眾人面前化出身形來。一張金色八卦懸在腦后,顯然又得了機緣,第二道金卦元神已然修成。

羅浮掌教臉色極為難看,因為飄萍真人,羅浮山的門檻都快被元神同道踏平了。

飄萍真人信步來到九大天門掌教中間,竟然自己尋了個位子坐下來,儼然要和九大天門掌教平起平坐!

“飄萍!”河湘道人卻沒那么好的脾氣:“你還真是不怕死!”

“你們不敢殺我。”飄萍真人嘿嘿一笑:“下一座仙墓就要出世了,唯有我知道具體位置和時間。修真界的命脈,在我手中。”

有元神高人憤然站起來,大怒道:“你以為我們還會相信你?”

飄萍真人一抬眉毛:“你們別無選擇,修真界已經到了這一步,若是沒有這一座仙墓,唯有死路一條。不管你們怎么懷疑我,我口中這座羨慕,是你們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還是另外一個騙局,你們都得試試看。”

飄萍真人目光掃過眾人,眾人十分無奈,飄萍真人一語中的,在場的都是元神高人,其實心中早就想明白了此節,只是大家不愿意承認罷了。

一時間,現場氣氛沉郁無比。

在場眾人之中,要說誰對飄萍真人沒有恨意,反而心存感激,那也就是占了大便宜的石宏了。

他站出來問道:“時間、地點?”

飄萍真人卻微微一笑:“我為什么要說?”

石宏開出條件:“只要你的是真的,我為你向大家擔保,過去的事情一筆勾銷,既往不咎!”

在場眾人,也只有石宏敢這么說話,就算是河湘道人都不敢打這個保票。

飄萍真人露出一絲微笑,卻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不行!”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