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一六七章 大鬧陰冥

一陣噪音一般的琴聲傳遍整個枷藍鬼坑口城頭上的鬼兵鬼將痛苦的捂住了耳朵,可是那寒聲卻能穿透他們的陰體直接鉆進他的意識之中口

蜘藍鬼城乃是陰箕十道十大鬼城之一,實力深不可”城主危蜘藍乃是堂堂五階鬼圣,連帶著這些鬼兵鬼將也趾高乞揚起來。

這么難聽的琴音惹得一幫乎鬼兵鬼將沖上城頭,拈著城外那一身白永的昂藏青年,破口大罵:。哪里來的野鬼,胡亂彈個拘屁!快些

林書豪三人在聽到石宏琴音的那一夯,就對他在音律方面的,造詣”驚為天人,遠遠的躲開了去,現在石宏是標唯的孤家寡人一個口

他生在城門前三里的一塊巨石上,姿容蒲汪儀態萬千,手中乃是千古第一寒:伏姜夕琴,可借的是彈出來的音樂實在讓人不敢恭雄口

又拙弄了幾下琴弦,城頭上的一名鬼背巳經忍耐不住大吼一聲,漬空抓出一根陰氣長矛,隔空投了過來。

這等粗淺的攻擊自然傷不到石宏,只是卻大大打擊了石宏那顆”如音律一般活潑的心,”他征她把伏羞夕琴一拍,惱恕起身:”罷了,看來湍泌不是裝的,那些家伙都是天生的妙人,咱就別魚目識珠了口”裝蒲汪不戒的石宏頗才些惱火,將頗才些。幽怨”的伏丟歹,琴送四了老壺天她,長身而起,雙手自如背在身后,傲然對蜘藍鬼拭道:”四個時辰之內,所才的人旅出枷藍鬼械,危枷藍親自將鬼城雙手奉上,否則莫怪石某手下無特口”

這才是他的風格豐性而為,真正的蒲廟。

城頭上那些鬼兵鬼將農農大笑起來,那名月才擲了石宏一根陰氣長矛的鬼將破口大罵:。好不知進退的小子,你以為你是誰?你可知道你面訴的乃是陰箕十道十大鬼撼之一的蜘藍鬼城,敢這么大言不慚,整個陰其十道,除了箕帝,再也沒才別人了!”

歹宏覺異一笑:。不是枷藍鬼城我還不來了呢。

至于你說除了箕蘋陰箕十道沒人敢這么說韶,真巧,我就是第二咋,人。”

石宏懶得跟這些蝦兵蟹將多費口舌,把手掌一翻八荒神鎮撼凌空出現在蜘藍鬼城之上,令光萬文;八座城墻土的那八具王甲,其中都到印著王級命髓。這些命髓乃是星箕火種稈生而來,也繼承了星箕火種的一些能力,八具仙命王甲所化的黑暗魔神,張開大口朝著周圍征地一吸,枷藍鬼城周圍六千里以內的陰氣,竟然被這它們一下乎扯空!

河書陣法所化天河,把一道銀殘水泉好像喲魚一般拋了出去,落進了舅河之中,立方從箕河之中抽取河水,河書陣法迅速的壯大起來,眨眼之間,那一帶天河,波濤蕩漾,澎湃恕吼。

八荒神鎮城裁來越大不月多久已經到了跟枷藍鬼城一個規棋,當空鍍援壓了下來,登時將城頭上那些鬼兵鬼將嚇得屁滾尿流,哭爹喊娘的到處亂竄。

一聲請脆鳴響,一道金色光芒沖天而起頂住了八荒神鎮城一乃是枷藍鬼圣的鬼圣今符口。道友好修為,何必跟一群下人計較?”危蜘藍聲如老鐘渾厚沉穩,這一開口,頓時讓整個枷藍鬼城的鬼兵鬼將安定下來,各自職守崗位不再帳亂。

石宏給給一下飄身而起,上了八荒神鎮城:”好,不去尋他們的晦氣,那就找你的麻蚜。危蜘藍,你可才姬姜?””呵呵呵”枷藍鬼圣一聲朗笑倒并不因為石嘗的話動怒,畢竟都是”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怪物了,豈會像個血氣方剛的青壯一般?”怎么,難道道丑者上了本圣座下鬼姬?這任也好辦我這一把老身乎骨了,力不從心久已,留著這些美人也沒什么月處,只耍你出得起價我,者上雅盡可以領走口”

石宏拇頭:。非也。戒只是聽說蜘藍鬼圣座下鬼姬井輕妖柔媚北夫天下無雙據說能夠跟鬼圣閣下演示女十二般姿勢變化,床第北夫好生了得,是以想規摩一番,不知鬼圣閣下可否戍全?”

整個蜘藍鬼城一下子安靜下去就連危枷藍自己一時間都沒才反應過來,過了好一會兒,危蜘藍終于搞明白:這小乎是讓自己跟最寵愛的鬼姬,表演活未,宮啊!”哦,對了!”枷藍鬼圣憋了一股火正妻噴發,石宏卻忽然又想起來什么額外的捉醒他一聲:。瓶這人什么都好,就是太仗義口這么井彩的表演,當然不能只才我一個人觀看,想必整個枷藍鬼城,不、整個陰箕十道的鬼修都才興遂看看,因此還箭鬼圣閣下選個開闊的她方盡

最讓蜘藍鬼圣惱恕的還不是石宏讓他公開表演活未、宮,白日宣,淫口最讓他生氣的是整個枷藍鬼城內,竟然爆發了一聲壓柿的歡呼!

危枷藍對于舞輕妖十分寵愛,因此時常帶著她貉拇”,感要著周圍那此艷羨的目先,知鑿泣此黑修心中刀川凡妖分外凱輥,危枷藍心頭十分舒坦今天這原本讓他很舒坦的事特卻讓他分外別扭起來口”混賬!。危蜘藍再好的涵養也忍不住了啊一聲怒吼,鬼撼中央一道陰氣沖天而起,將八荒神鎮城都頂的朝外一根。危蜘藍化身百文,雙足踏在鬼城之中,單手將八荒神鎮城柱住,頂天她立她,舍剛怒目,厲聲喝罵道:。哪里來的野鬼,本圣念你修行不易,本不想毀你道行,這可是你自尋死路!,、

石宏農農一笑:”記住,辱你者,廉女門石宏!。”愿玄門?。危蜘藍眉頭一皺,旋耶一聲脊笑:”管你什么來歷,今天死路一冬”

蜘藍鬼城內呼喝聲如九天驚雷石宏雖然橫空出世,但是沒人覺得他真能夠打敗堂堂五階鬼圣,危枷藍可是陰篡十道十大高手之一口

蜘藍鬼城內鬼兵鬼將大聲為危枷藍助戚,石宏帶來的三個人,林書豪、左邪歌和秦火舞,郝躲在石宏身后數里之外,唯一的女駭泰火舞花了好一會兒才明白石宏文謅謅的估語背后,隱藏的棍瑣陰暗的日的,頓時羞了個大紅臉。

她惡根根的瞪了林書豪一樣:”什么舞輕妖的事特,都是你跟石大哥說的吧?”林書豪傻傻一笑:。我是只隨偵說說,我哪知道他的好奇心這么重啊,一定耍親眼目睹,這也怪我?”

秦火舞曾經是火弄鬼圣,明白石宏這么做,肯定別才用心,不會真是”好奇她又瞪了林書豪一眼:”你還跟他說了什么?”

林書豪臉色一變強自道:。沒、沒說什么了,就這一條”。林胖乎!”素火舞惡根根的吼了一句一身火紅長裙嘩的一抖,宛如一頭胸脂豹一般,一邊的左耶歌立時眼神迷離起來。

在精人眼中秩力倍增的秦火舞在不解風精的林書豪眼中,卻是一頭十足十的女老虎,林胖乎嚇得一個哆味,十非交纏,憋了半天終于打了個析扣承認道:。可能還說了一下十大鬼冬之中其他人的一些風流軼

泰火舞忍不住拉了棋自己光浩的額頭,根根瞪了林書索一眼,卻也沒才辦法了。

左邪歌看著前面蜘藍鬼圣已經調集了整座枷藍鬼城的陰氣,化作一尊身高千文的巨人,舉手投足之間擁才毀天滅她的力量,一抬手偵將八荒神鎮城扛飛了。

秦火舞一點也不擔心棧了塊干凈的石頭生了下來:。不用擔心石大哥,倒是人宗蜘藍鬼圣,堂堂陰箕十道十大高手,這回可耍丟人丟到

她親眼見過石宏隨手殺敗了四階鬼圣祝九陰,那力量,絕對不是僅僅比祝九陰高了一個等級的危枷藍能夠杭衡的口

林書豪卻真是為石宏擔憂:”你老說我沒心沒肺我者小秦你也夠沒心沒肺的,石大哥面對的可是陰箕十道十大鬼圣之一,你還這么悠閑的生下和”,

林書豪擔憂的話還沒說完只見石宏忽然之間又將那張古琴拿了出來口林書豪趕緊把耳朵捂上,痛心疾首:,危隊,石大哥又耍裝蒲汪!”

八荒神鎮城從天而降謾謾令光汪下,如月一道巨大的枷鎖,仿佛要將整個天她都封鎖起來口

月剛還輕而易舉就將八荒神鎮城擊飛的枷藍鬼圣此時卻感覺到仿佛身上壓上了整個陰箕十道一般,一動也不能動彈。

八荒神鎮城乃是六十多名元神高手合力祭煉就算危蜘藍乃是陰箕十道排名首十的黃級強者,也不可能那么輕易猙脫。之前危蜘藍輕而易舉的震飛了八荒神鎮城,只是石宏麻痹敵人的伎倆而已。

石宏一把拉開伏丟夕呆的寒弦猛地一彈,號稱能夠音裂虛空的伏姜夕琴,放出一片白色音波,音浪層層重疊,瞬間沖刷過枷藍鬼圣的陰體口枷藍鬼圣一聲驚天怒吼,差一點被打得陰瑰渙散。石宏一扦手,一道光芒射入蜘藍鬼圣眉心之中,邪惡至極的天廉吞心,徹底壯制住了危枷藍口

然后”

整個蜘藍鬼城的所才鬼修包括那些危枷藍座下的鬼兵鬼將在內,從來沒才想過,自己的圭子被人打敗,他們竟然會如此亢本。

因為,整個咖藍鬼城上空蕩漾著一聲聲酥媚入骨的叫味聲口舞輕妖今天正在閉關,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么。

只知道自己的夫君,忽然沖將進來不由分說偵將她扯伍,一反常態的生征,七十二般變化輪潘來過,來了一遍還不過癮,倒著又來了一遍口

弄輕妖天生媚骨自從跟了危蜘藍,還從來不曾這般揚底的舒夾過,一聲聲高亢的呻降直沖云霄,聽的整個蜘藍鬼城的鬼修血脈憤張!

石宏當然不可能真的讓危蜘藍跟舞輕妖大庭廣眾之下上演活未宮不過他把聲音放大出來,所才人都聽見了,也知道他們在豐什么了。

秦火壽死死梧住了耳朵,根根的淬了一。林書豪早就躲得遠邁她不然那一口一定淬在他臉上。左邪歌站在泰火舞身邊,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旭扯無比。

一個聲音響徹天她:“記住,辱你春魔玄門石宏!”

秦火舞貉于明白石宏的意目了,與此月時卻也嚇了一跳:他不會真的把陰宴十道十大鬼圣挨個戲弄一遍吧?

秦火舞畢竟也曾輕貴為鬼圣,石宏這么戲弄那些鬼圣,雖然沒才真個殺戮,但是畢竟才些兔死狐悲。她正擔心著呢石宏巳輕施施然回來了口

秦火舞頗才些無奈的看著嬉皮笑臉的石宏,果然石宏興致頗高把手一辭道:“走,咱們去蒙白鬼城

秦火舞目瞪口呆:“你不會真的耍把十大鬼城挨個走一遍吧?”林書豪正好回來聽到毒火舞的話,頓時嚇得一個哆味石宏要是走了,枕人知道石宏這么干,完全是因為他一時嘴賤,好顯楞,把十大鬼城城圭的怪壽挨個說了一遍,只怕整個陰宴十道的鬼修都會一股肚的踩上來,他小小一名鬼兵,哪才福詣受這么多人的恰愛?

石宏拇頭:“我當然也不想這樣,只耍我的目的達到了,我立刻就會停下來。”素火壽嘆了口氣果然像她猜的一樣,石嘗是想跡過大鬧陰宴十道,把自己的詣息傳出去,魔玄門的人聽說了,自然會來尋找他口

可是,如果魔玄門的人巳徑死了呢?那右宏豈不是耍一路將十大鬼城盡典戲弄一遍,而且還會一無所獲。

秦火舞暗自看了石宏一眼卻拇了拇頭,沒才說出這番頓慮口她明白石宏未必沒才想到這個可能,他現在一副亢奮棋樣,只不過是自欺欺人,故意忽略了那個可能性罷了。秦火舞心欺,從她對祝九陰的態度上就能看出來,所以她不忍心戳破石宏最后的希望。

至于林書索和左邪歌原本才些志怎,但是胖子沒心沒肺,桓心了一陣子之后,等他們到了蒙白鬼抿,將傳說中在自己的大殿內從來不穿衣服的紊白鬼圣,松住了下半身某個突出部分,伍掉在蒙白鬼城正門上,林書豪立刻偵將一切擔憂拋之腦后,很興奮地加入進了石宏的歡慶之中,氣的左邪歌不知道說什么好。

于是,他們沿著篡河一路殺過去,半個月內,掃蕩了十大鬼城中的六座。除了蜘藍鬼圣和蒙白鬼圣之外,其余四座鬼城,一名鬼圣被毫不留精的揭穿了陰陽人的本性,林書豪也不知道石宏使了什么手段,讓那名鬼圣高高站在自己的鬼殿頂上,放聲高歌,而且是男女聲對唱的那種特歌口一名才強,暴痹好的鬼圣,則被石宏不辭辛苦的深入箕河之中,捉了一頭九階箕獸箕河雷蚊,然后月天鹿吞心腔制了箕河雷幀,用帶著電的雷蛇小尤頭,生生螺了那名鬼圣的菊花,那一亦,電光從殘菊之處炸開,真個好似一朵咸開的令菊口那名鬼圣被整的酥酥麻麻,說不出來的感覺,據說從此以后,取向就才點不正帶了。

件隨著十大鬼圣連爆丑聞一個館息傳遍了整個陰箕十道:魔玄門,石宏,來了。

陰宴十道所才的鬼修都知道了這個名宇石宏這幾天卻顯得才些緊張,從第四座鬼城開始,石宏進城之首,彈琴的時間都變得更長了口只才秦火舞明白,石宏是在等待。

從第三座鬼城開始,石宏的名聲巳經傳遍了整個陰箕十道那些他悲要找的人,如果還在陰箕十道,也應該聽說了口

可是一直到了第六座鬼城那些人依舊沒才出現。

石宏臉上的笑容漸浙才些變樣了,就連林書豪都覺察出來了。盡管石宏在戲弄那些高高在上的鬼圣的時候,依舊是那樣癱枉的狀態,娃笑怒罵但是巳輕跟以兼大不一樣了?

秦火舞三人才些擔心,不過石嘗好像一個沒事人一樣,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座鬼城口

在第七座鬼城,石宏不管不蘸抱著伏姜夕琴在城外全特投入的彈奏了小半個時辰口如今他的名聲巳輕十分糧藉,整個陰箕十道沒才不知道的,而十大鬼城更是對他格外戒備。

他一在城外出現城內頓時高皮戒備,所才的鬼兵鬼將登上城頭,城中鬼圣捉準上陣,隔空朝著石宏對罵?

石宏不聞不問,他的寒藝在全身心的投入下大才長進,不那么讓人難以狡受了但是聽著寒聲的人,素火壽和林書豪左邪歌,臉上的種特都越發凝重起來。

彈了一曲之后,石宏把伏羨夕琴一豎,站起身來一言不發征惱一把根起琴弦,朝著鬼城奮力一彈。

淡白色的音放層層沖刷著鬼圣令符的舍光石宏似乎巳經開始正視現實,想耍在陰箕十道找到魔玄門眾人,可能性裁來越小了。



今天去駕校學車,累得半死。明天一大早還要去,唉,痛苦懷”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