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一一八章 五道天門,羽化飛升(上)

石宏成為大陰山外門長老的事情知道的人不種事線謀扒是要詔告天下的,只是最近九州多事之秋,河湘道人就暫且壓了下來,是以這些大門派的弟子們,還是以國師稱呼石宏。

為首的那人迎上來朝石宏一拱手:“國師好,在下崆峒武耀,大家厚愛,推舉我做頭兒,武某才疏學淺,修為不足,也是卻不過大家的厚愛,不算什么首領,只是個奔波張羅的身份。

崆峒的?石宏心中一笑,這就難怪了。

他一揮手:“武兄不必客氣。有什么事情盡管吩咐,我正要獵幾頭妖族煉制一件法器呢。”武耀嘿嘿一笑:“如此正好,咱們這就出發吧。”

這一伙人足有十七八人,石宏掃了一眼,的確是武耀的修為最高,已經煉就了二尺內天罡,只怕再有百年溫養,也能邁入元神之境。

石宏現在和河湘道人、高鶴那般的元神高手談話,反到是有些意氣風發,也不會一口一個前輩叫的謙卑;而是和這些平輩在一起,顯得格外客氣,一口一個兄的叫著。

這其中便能看出親疏來,但凡石宏這么客氣喊著的,都沒什么好下場。最近的一個下場最好的就是魚兵雄,被嚇個半死,進了昆侖以后。他跟他的那些朋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生怕碰上石宏丟人現眼,是以這些人才不知道石宏在進入昆侖的時候做了什么,都以為他們是高鶴道長與歌淚仙子一同接回來的。

石宏索性把自己的修為放開,任憑他們查探,的的確確只是金丹期。只是他的金丹與眾不同,乃是龍紋神火,放眼整個修真界,便是最近一個被稱為天才的大道神君。金丹期的時候也比不過石宏修為精深渾厚。

那走在最前面的崆峒武耀,暗自看了石宏一眼,嘴角露出一絲冷笑。他知道石宏殺了厲幽皇,自己絕不是對手,但是石宏再厲害,還能厲害過一頭妖圣?

石宏一人滅了血河派,這件事情極為轟動,但那只是在真正的高手之間流傳。滅門這種事情并不是什么好事情,沒人愿意細說。

武耀也只是知道一鱗半爪,但是妖圣的可怕他可是親眼見過的。在石宏來之前,一頭妖圣率妖族大軍攻山。最后逼得昆侖不得不動用了護山大陣,才將對方逼退。

人總是愿意相信自己親眼所見的,因此武耀認定,石宏不是妖圣的對手。

石宏雖然誅了雷殺,但雷殺上一次被開天神雷所傷,還沒有好呢,境界被打落了兩重。妖圣能夠對抗煉虛級別的高手,石宏真個對上,鹿死誰手真個難測。

這一伙人,悄悄出了昆侖山,武耀走在最前面,凌不二配在石宏旁邊。壓低聲音跟石宏解釋:“武耀師兄探得一處妖族兵營,只有二十多頭蒼蝴妖兵,咱們應該能吃下來。蒼期部族在妖族八部之中,是最適合捉來制器的,頭上生有犀角,一身鱗片,筋骨鮮血,都是好材料。”

石宏點點頭,也不說話。那凌不二和武耀自以為石宏中計。心中暗暗歡喜。

這些人之中,便是這刻意和自己親近的凌不二,都壓抑著一股仇恨。那股仇恨來源于嫉妒。

石宏之所以來。其中固然有幫歌淚仙子一把的意思,但是也有自己的考慮。這些人一直藏在暗處,反而對自己隱隱有著威脅。索性讓他們全都暴露出來,自己狠狠給他們一個教,讓他們以后再也不敢觸犯自己。

他裝作什么也沒有覺察,悠然跟在眾人身后。

前面的武耀突然停了下來,眾人立復圍了上去。

只見前方是一座小山谷,山谷之內一馬平川,什么也沒有。武耀道:“妖族兵營都在地下,咱們得派個人過去做誘餌。”他說著看向眾人,掃了一圈,目光落在了石宏身上。

“不知國師能否走一趟?”

眾人立刻一起起哄,都說石宏去合適。只是說來說去,卻也沒說出什么理由來,只是催著他趕緊去誘敵。

石祟若是身上沒有肩負著重建魔玄門的重擔,還就真個沖出去,大殺皿方一番,讓這些人好生震驚一番。但是現在的他,卻不會這么輕易冒險。妖族在昆侖附近布下重兵。石宏可不會貿然沖出去。

他點了點頭:“也好。”說罷竟真個走了出去。武耀大喜,就等著看石宏被妖族大圣死得粉碎的好戲。眾人也都目露兇光,這臭小子竟然敢橫刀奪愛,活該被妖族生吃了!

不料石宏已經走到了谷口,卻又突然轉過身來,對著他們咧嘴日08姍旬書曬譏齊余

火“你們是不是認為石宏紋家伙真是蠢笨。眾么容易就些當”

武耀等人大吃一驚。石宏已經把手一指:“既然是誘敵。自然應該讓弱者前去,我去了,只怕妖族都嚇跑了,還誘個什么敵?所以,還是你們去吧。”

武耀等人直真的一股巨大的力量涌來。硬生生將他們攝上半空。嗖的一聲往山谷里落去。

武耀嚇得魂飛魄散,一聲怒吼二尺晶瑩內天罡出現,想要掙脫石宏的束縛。然而這一切只是徒勞,石宏輕輕一抖,他們全都掉進了那山谷之中。

“吼。

一聲震天怒吼,只見山谷之中陡然騰起一道粗達百丈的妖煙,龍卷風一樣將他們一卷,整個吞噬了進去。

一聲聲慘叫從妖煙里面傳出來,凄慘無比。

石宏一聲冷笑,突然出手。

這些人代表著各大門派,石宏跟崆峒的仇恨無法化解,卻沒必要跟其他門派都結下仇怨。教訓一下也就是了。

八荒神鎮城從天而降,金光穿透了那粗達百丈的黑煙,狠狠砸了那妖族大圣一記。“吼!”妖族大圣一聲怒吼。黑煙轟隆一聲炸開,武耀那些人一下子被轟出幾十里遠,狠狠的砸在山壁上,印出了一個個人形四槽。

黑煙一散,石宏才看清楚這妖族大圣的樣子,竟然是一頭人身象首的怪物,身高三丈,肌肉如山,似有無窮之力。

他一聲怒吼,大步朝石宏沖了過來,猛然一躍,竟然只憑肉身的力量。橫飛數百丈,拳臂拉滿如宮。轟隆一聲一拳砸來。一團妖煙火球。裹著漫漫妖彌流星一般的砸向石宏。

石宏為什么不受妖彌的影響,到現在他自己也沒弄清楚。可能是因為他有三萬桃妖,天生克制妖族。不過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誰也說不漆楚。

石宏雙掌一封,四條真火龍脈在身前一封,成了一個井字形。將那魔焰流星一罩,用力一彈,不知道扔到了哪里去,只聽見轟隆一聲巨響。石宏早已經竄上去,七十二道鬼魚劍隨身左右,呢帝略的織成了一張銳利的大網,朝那妖族大圣切割過去。

妖族大圣力大無窮,一跺腳地上便裂開了一道長長的裂縫,熾熱的地火熔巖噴涌而出。他將數千萬斤的熔巖,一股腦的攝上來。在手中凝聚成了一只火紅的長矛,砰的一震,長矛刺破空間,刺出一道肉眼能看得見空間通道,狠狠戳向石宏。

七十二道鬼魚劍在石宏面前組成了一個防御大陣,長矛狠狠的扎在上面,轟然一聲巨響,爆裂的百色音波猛然炸開,周圍十幾座雪峰一聲咆哮引發了雪崩。

戰斗之中的雙方卻不為所動,你來我往打得不亦樂乎,石宏祭出八荒神鎮城,狠狠砸了下去,妖族大圣也重欲動了本命法器,張口吐出一枚白色骨劍,與八荒神鎮城狠狠的撞了一下,霎時間地動山搖,附近的幾座山峰都出現了裂痕,雙方各自被震飛十幾里,狠狠的摔進了山峰里。一時間動彈不得。

法器上石宏稍占上風,但是功力上妖族大圣更勝一籌。這一下雙方旗鼓相當,誰也沒占到便宜。

妖族大圣一頭摔進了那山峰,頓時寶光萬丈,一座巨大的神塔從天而降,將他和整個山峰一起籠罩起來。

妖族大圣大怒,狂吼一聲就要掙脫,石宏卻已經趕了過來,將八荒神鎮城往拘攝神塔內一丟,一連十八記狠砸,最后還讓八荒神將合而為一。驚天一擊,終于幫助拘攝神塔將那名妖族大圣鎮丅壓了下來。

河湘道人哈哈大笑,顯出身形來。將手一招,拘攝神塔飛回去。且不說捉住了這頭妖族大圣,對人族有多大的幫助,只是拘攝神塔內有了一頭妖族大圣坐鎮,等于拘攝神塔的力量憑空提升一倍,穩穩壓過其他六大神器。

年湘道人心中美滋滋的,舉得自己這一步果然沒有走錯,石宏剛剛成為太陰山的外門長老,就幫助自己提升了拘攝神塔的力量,幫助巨大啊。

跟河湘道人一起來的,還有九大天門其們的掌教。一名頭戴金冠的道人不滿的哼了一聲:“石宏,我崆峒弟子呢?”

石宏眉頭一皺,河湘道人不咸不淡的說了一句:“這位乃是崆峒掌教清見真人

清見真人氣勢洶洶:“是不是你心存報復,拐了我崆峒弟子來招惹這妖族大圣,想要借刀殺人?”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