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二四三章 太上陽火舟(中)

石宏總覺得最近有點不對勁。

他奪了崆峒月逃走,十大上古神器到手已經一半,本是志得意滿的時候,他在九州星外圍兜兜轉轉,不肯離去,等著其他四件神器出世。那些在周圍看守的氏族高手自然也攔不住他,可是就在幾天前,他忽然覺得一股強烈的危險感,原本他是朝著一個方向飛行的,不得不臨時改變了方向。

神魂對于危險的感知極為準確,石宏還有些僥幸的心理:反正自己也沒有目的,走到哪里都一樣。

但是躲過了那一次之后,石宏接二連三的感覺到那股危險的感覺,漸漸竟然有些熟悉了。

石宏知道強敵鎖定了自己,這個時候他還不是那么在意,直到第六次感覺到這股危險感的時候,他忽然意識到了什么,立刻召喚出一幅星圖,將自己遭遇這些危險感的地點在星圖上一一標注出來,頓時臉色難看起來。

玉落雪在一旁關切問道:“怎么了?”

石宏冷笑一聲:“有人要把我逼離九州星。”從星圖上看出來,只要石宏稍一靠近九州星,那股危險感立刻就會出現。

然而事情遠非如此,接下來石宏頻繁遭遇那股危險感,三天時間內,竟然多達十三次。石宏再次將這些點都標注在星圖上,頓時明白了:自己似乎正在被逼向一個地方,那些點合圍在周圍。

玉落雪這幾天也隱約感覺到了什么,看到石宏標注在星圖上的那些點,她善意道:“星海這么廣闊,他們想要堵住你絕非易事,這么多漏洞,咱們怎么也能逃出去。”

石宏卻是一笑,忽然問道:“要是真的有人要殺我,你幫誰?”

玉落雪一愣,眼中一抹羞澀一閃而逝,有些羞怯的低下頭,小手揪著衣角揉掐半天,終還是說道:“你是個好人,要是有人想害你,他們肯定是壞人,我當然幫好人了。”

繞來繞去,終究還是要幫石宏。

石宏又是一笑,反手取出來一枚靈丹遞到了她的面前:“你要幫我,至少也得有九轉的實力才行。這是一枚九轉金丹,吃了它我為你護法。”

玉落雪大吃一驚,九轉金丹的名頭她當然聽過,就算是五大古族,也沒有幾個人真的見過這傳說之中的金丹。沒想到石宏手中竟然有,她慌忙擺著小手:“不不,太珍貴了,我不能要。”

石宏塞在她手里:“你也是想幫我,再說了,這東西我還多著呢。”

“還多著呢……”玉落雪有些無語,看了看石宏,石宏投過去一個鼓勵的眼神,玉落雪猶豫了一下,終于還是將九轉金丹咽了下去。石宏連九轉高手都能干掉,讓他都要躲避的危險肯定非同等閑,自己的實力的確是太弱了。

暗處,左璇氣的要抓自己的秀發:“這對狗**,竟然當著我的面眉目傳情,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玉落雪服下了九轉金丹,當即打坐運功行開藥力。卻忽然睜開眼睛詫異的看了一眼石宏:“這不是……”接著兩眼一翻,一頭倒了下去。

石宏伸手接住她,輕輕嘆了口氣:“這當然不是九轉金丹。這是覃老鬼的迷歡散……”覃東來鉆研了很多奇yin技巧,這迷歡散不過是其中之一,不管是多強大的修真者,只要是被騙服下去,都會昏迷不醒任人施為,覃東來在天宮之中聲名狼藉,倒是跟這迷歡散頗有關系。

石宏離開的時候,覃東來塞給他不少彈藥,還賊眉鼠眼的跟他詳細說了這迷歡散的好處:“便是在迷幻之中,也能讓女子體味其中的快樂,保證她醒來之后對你還念念不忘。”石宏死活不要,覃東來硬塞給他一枚,還美其名曰,讓他本著“學術”的態度研究一下。

石宏又從懷里取出一枚金丹:“這才是九轉金丹呢。”他用玉瓶裝了一粒金丹,想給玉落雪塞在懷里,手卻停住了。

他這么抱著玉落雪,一只胳膊在她背后托著,玉落雪的上半身朝后仰著,一雙玉峰格外傲然,氣勢挺拔,姿態卻是秀氣,再配上一段雪白的天鵝玉頸,更是完美異常讓人不由動容。

石宏嘆了口氣,還是將青玉天印喚了出來,將玉瓶交給他:“這是九轉金丹,給落雪的。”青玉天印大喜:“你們兩個已經……”

“別瞎想。”石宏打斷他:“你帶著她快走,要是我這次能活下來,一定幫你提升一級。”青玉天印放出兩團靈元,一團將玉瓶卷了進去,一團輕輕托起玉落雪:“你是個信人,我相信你。”

青玉天印也不多說帶著玉落雪破空而去。

左璇在石宏迷翻了玉落雪那一刻,已經抓狂到快要沖出來,幸虧兩個飛劍童子死活阻攔,到了這會兒,左璇自己也覺得好笑:我看上的男人怎么會有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奪了女孩子的清白?就算我對他沒信心,起碼應該對自己的眼光有信心啊。

石宏雖然不讓她擔心了,可是左璇卻一點也沒有輕松的感覺:玉落雪看石宏的眼神,明顯已經不是好感那么簡單了。明知道大敵當前,還要幫石宏,女孩子的心意再明顯不過。而且等她醒來,明白石宏是為了她好,又有一枚九轉金丹……左璇恨得咬牙切齒:“這男人,真會偷心。”可他若不是這么一個在剛強之心當中,留著一塊溫柔之地的**,自己又怎么會喜歡上他?這本來就是一個愛情悖論。

石宏送走了青玉天印,朗聲道:“轟天前輩,該您了。”轟天塔豪爽一聲大笑:“哈哈哈,石宏,你放心,就算是我突破了一品靈寶的境界,也不會拋棄你的,我算是看明白了,跟著你,過的刺激,而且總有好事。”

撲通轟天塔一頭扎進了血海里。

石宏處理好了這些,掉頭朝一個方向飛去。左璇嚇了一跳:“他要干什么?那個方向,不正是那些人要埋伏他的地點嗎,他已經看出來了,為什么還要傻乎乎主動送上門去?”

“族長……”一名草莽氏族人踏著一柄青白色的飛劍,穿花蝴蝶一般從太上陽火舟的窗戶間飛了進來,神色有些疑惑:“那小子自己鉆進了我們的圈套。”

草莽燭眉頭一皺,思忖片刻,才看了看身邊的玉天武和古獵魂兩人:“二位如何看?”

玉天武哼了一聲:“這小子狡猾,定是看出來我們的意圖,想要給我們一個措手不及,只可惜,這一回他是打錯了算盤,無論左璇給他找了多少法寶,這一次他也是有死無生”

玉天武始終還是鄙視石宏靠一個**活著,在他看來,天才只能出自玉氏家族,石宏這樣的,肯定是左璇接濟才能身懷重寶。

而玉天武也早已經把左璇視作自家兒媳,又加上石宏拐走了他女兒,更是怒不可遏。

古獵魂也點了點頭:“這一次咱們三大古族精銳盡出,就算是左璇親至,也難逃脫。”

草莽燭便道:“二位說得不錯,咱們不去管那小子如何,咱們以不變應萬變。”他又對之前那踏劍而來的族人道:“傳令下去,各艦按照原定計劃前進,合圍絞殺”

“是”

在草莽燭三人面前,虛空懸浮著一團霧氣,當中星星點點,乃是一副立體的星圖。上面有橘紅色的梭形,標示著每一艘戰艦,要是石宏在這里,一定能夠看的出來,他遭遇那股危險感覺的地點,恰好在這些戰艦運行的軌跡上。

石宏傲然站在星空之中,孑然一身。深邃的星空之中漸漸地多出了幾顆星光。漸漸地那種橘紅色的星光越來越多,圍繞著他遙遙而來。

石宏淡淡一笑,不理會那些氣勢洶洶殺來的艦隊,而是翹首望著天魔星域的方向,自言自語道:“左璇,這一次我不會躲避——我要是再躲過去,他們就更看不起你了,會在背后說你看上了一個軟蛋,沒眼光。他們對你的敬畏就會降低。現在是時候讓整個天宮看看,天宮第一強者的眼光不會錯,你男人有能力跟你一起,站在天宮的最頂端。”

暗中的左璇一愣,剎那之間神色無比復雜,身不由己的一步跨了出去,出現在他身邊。石宏嚇了一跳:“你、你這婆娘,好生不經念叨……”

左璇眼圈一紅,也想撲進他懷里,像別的**一樣撒嬌錘著他的胸口,然后將他的已近哭的一塌糊涂。只是她終究還只是忍著淚水一笑,伸出手去輕輕**著他的臉頰,兩人四目相對,一起笑了。

左璇問道:“我的聘禮呢?”

石宏一愣,這才明白她說的乃是那枚雪珂墜。石宏無奈一笑:“毀掉了。”左璇嗔怪道:“誰說一定是那東西了,你隨便拿出來一件東西不就行了,我又不跟你計較。”

石宏哈哈一笑,猛的一把摟起她來,對著那朝思暮想的嘴唇,宣誓自己的主權一般狠狠一吻。

“難怪這小子竟然敢提前來這里等我們,原來左璇也在。”玉天武不屑的哂笑:“還真以為這小子也有那么點男人氣概,原來還是個軟蛋。”

古獵魂冷哼一聲:“今天不管是誰來了,石宏都要還我古家轟天塔和九天之眼。”

草莽燭看了古獵魂一樣,心說你也是堂堂一族之長,怎么目光如此短淺?今天若是能夠成功,以后左璇就徹底被壓在三大古族之下,而不是現在這樣,讓她一個**,凌駕在整個天宮之上。

草莽燭一抬手:“準備……”

玉天武忽然一把拉住他:“草莽兄且慢,給我玉家一個面子。”草莽燭一愣,想了想還是放下了手:“好吧。”

玉天武一揮手,已經快速從傷痛之中恢復的玉吞虎快步走了上來,玉天武肅容道:“東西都準備好了吧?跟著我,切不可讓玉家丟臉。”

玉吞虎忙點了點頭,下意識摸了摸手上的儲物玉鐲。

玉天武帶著兒子也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一閃身便出了太上陽火舟,草莽燭也看的眼睛一跳,暗道還好給了他這個面子,要不然這姓玉的懷恨在心,日后少不得許多麻煩。

玉天武踏空而去,宛如天神,一身月白色長衫虛空舞動,便是身后一向自命瀟灑的玉吞虎也遜色不如。一族之長的氣勢盡顯無疑。

他帶著兒子到了石宏面前,卻看也不看石宏,只是對左璇道:“你近來還好?”

左璇生硬的點了點頭,還是道了一聲:“勞舅舅掛念,我很好。”

玉天武微微一笑,一揮手:“旋兒,你也知道,舅舅和你母親一直有個心愿,希望你能夠和吞虎喜結良緣,咱們玉氏和左御氏也能夠親上加親。”

玉天武暗中瞥了石宏一眼,卻意外發現這小子竟然很能沉住氣,不動聲色的站在一邊。倒是左璇面露怒色。玉天武不給左璇說話的機會,飛快說道:“只是這件事情一直沒有真正拿出來說過,今天舅舅拉著這張老臉來見你,就是來給你下聘禮了。”

他一揮手,身后的玉吞虎從儲物手鐲之中拿出來一只盒子,雙手送了上去。

左璇卻是看也不看,一身冷傲。

玉天武倒也并不意外,微微一笑道:“你先不要急著拒絕,先看看聘禮是什么。”

顯然玉天武對聘禮十分自信。玉吞虎將盒子打開來,里面是一枚朱紅色的獸卵。玉吞虎傲然道:“這是我玉氏祖上傳來的至寶,星空神靈翼火蛇的卵。”

此言一出,就連左璇也忍不住變色。

星空神靈早已經滅亡,便是死在現在的人族手中,再也沒有后代留下來。但是星空神靈的強大卻是眾所周知的。天宮之中絕大部分人族至今修煉的還是星空神靈留下的道統。

“這枚卵即將孵化,璇兒你也應該能夠感覺到,其中星空神靈的神魂已經漸漸蘇醒。”玉天武說道:“只要你能將這枚卵孵化,便是你脫離了天宮,這頭星空神靈也能夠伴你左右,隨你征殺”

石宏暗道難怪這父子兩人敢腆著臉來求親,原來仗著這么一份厚禮。不過,手中握著這樣的重禮,也的確是不管誰家的閨女都敢去求親。

玉天武冷笑著看了一眼一旁的石宏,對左璇道:“外甥女你應該明白,一頭星空神靈對你意味著什么。這小子能給你嗎?我看他也就是嘴巴甜點,哄的你開心罷了。你在他身上下了多少血本?可有回報?但是你嫁入我們玉家就不同了,遠的不說,就說現在,只要你答應嫁給吞虎,我們玉氏擔保你能夠安然離去,這小子,他能辦到嗎?”

玉天武指著漫天戰艦,又一次輕蔑的打量了石宏一眼。

石宏本來一直挺沉得住氣,但是自從玉吞虎拿出那枚翼火蛇的卵之后,就一直臉色古怪,到了這會兒,臉色已經要用十分難看來形容了。

玉天武看著他的臉色哼了一聲:“哼,有什么不滿不妨發泄出來,像個男人一樣自己去戰斗,不要總是躲在**身后,你這樣的人,怎么還有臉活在世上?”

石宏長了口氣:“連你都這么說了,我還顧忌什么?好吧,如你所愿。”

石宏全身一松,只見一道光芒沖天而起,在石宏頭頂上百丈之外,凝成了一頭光芒巨獸,小獸光光一聲嘶吼,無邊無盡的能量,將這一聲發自遠古的嘶吼,傳到了所有的戰艦之中,幾乎每一個人,包括草莽燭和古獵魂在內,心底深處都忍不住一絲戰栗

光光毫不客氣的撲向了玉吞虎,玉吞虎還不知利害,冷笑一聲:“好狂妄的畜生”他把手一指,無數劍光涌現。之前他的無窮銀羽飛劍都被左璇破掉了,這些飛劍都是新煉成的,倒也頗有些火候。

可光光只是拿爪子一撥,就將所有的劍光擋出去數萬里遠,飛的不見了蹤影。玉吞虎嚇了一跳,一聲怪叫飛快后退:“爹、爹快救我……”

石宏哈哈大笑。

玉天武老臉一紅,他剛才還諷刺石宏只會站在**背后,現在自己兒子就只能躲在老爹背后,就好似生生在他臉上扇了一巴掌。可是骨肉連心,玉天武怎能不救?

玉天武一步跨出,抬起手掌來便有一股澎湃劍浪涌起,無數淡金色的小劍,相互碰撞叮叮當當,瞬間將整個星空填滿。

光光大口一張,猛的一吸,玉天武嚇了一跳,自己的飛劍竟有些不受控制,差點被這頭畜生吞下去

石宏忽然出手,老壺天地打開,將自己和玉天武一起籠罩進去,倒也并沒有挪移多遠,只是讓他讓開了道路,光光一個餓虎撲食沖到了玉吞虎面前,玉吞虎只顧著自己逃命卻忽略了手中的盒子,被光光一爪子奪了過去,再也不去理會玉吞虎,張開大口啊嗚一口吞了下去。

“啊”玉家父子心疼的好像掉了一塊肉,玉天武更是狠狠道:“不知死活的東西,星空神靈的卵你也敢吃”

只見一道兇焰從那枚卵中沖了出來,呼嘯一聲當空形成了一條長達數萬丈的金紅色巨蛇,巨蛇頭生三目,周身金絲火焰繚繞,對著光光一聲咆哮。

光光竟然也毫不畏懼,對著那翼火蛇的神魂張牙舞爪,撲將上去毫不客氣的壓在了身下,一口咬了上去。

光光自從和轟天塔對決之后,反倒是激發了潛力,在老壺天地之中沉睡這段時間,不斷吸收著玉波池中傳來的靈力,能力大漲。今天原本還在沉睡,卻被翼火蛇卵的“香味”勾引的醒了過來。

石宏之所以臉色難看,是因為一直在壓制光光。小家伙調皮搗蛋,石宏控制的十分辛苦,卻被玉天武誤以為石宏憤怒于玉氏對左璇的求婚。玉天武一番譏諷,石宏也火了,他原本顧忌玉天武乃是左璇的舅舅,不想把事情做得太絕,可是對于這樣不知好歹的人,石宏也懶得顧忌什么面子了,索性把光光放了出來。

全艦隊的人這一下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只是他們和玉氏父子一樣,萬萬沒有想到,在天宮之中,竟然還有什么兇獸比星空神靈還要霸道,而且星空神靈之中以戰斗擅長的翼火蛇,在這頭兇獸爪下,竟然毫無還手之力

翼火蛇的神魂大聲怪叫,誰都聽得出來聲音之中明顯的哀求之意,光光卻毫不理會,口水長流,幾口便將翼火蛇的神魂吞了下去。

食了這大補之物,光光漸漸地和光芒巨獸融合在一起,原本虛幻的身子也凝實起來,越縮越小,真個化作一頭渾身金毛的小獸,怪怪的蹲在石宏肩頭。

草莽燭臉色大變:“難道是饕餮之中的霸者,食龍獸?這東西在天宮之外也是傳說,怎么會出現在天宮之內?”

草莽氏有族人草莽卓,當年曾經闖出天宮,草莽氏對于天宮之外的世界略知一二。

光光霸道的吞食了翼火蛇卵,徹底打亂了玉氏父子的如玉算盤。他們信心滿滿,以為仗著這樣一件珍貴的聘禮,便是左璇也會動心,定能好好羞辱一下石宏,卻沒想到人家隨便放出來一頭寵物,就把翼火蛇卵一口吃了。這對于玉氏來說,簡直是一個巨大的諷刺

玉天武羞得老臉通紅,玉吞虎卻被光光的強悍給嚇傻了,呆呆的站在一邊。左璇忍著笑,對玉天武道:“不知舅舅現在怎么說?”

玉天武恨恨的一甩袖子:“哼,好,你們好既然如此,莫怪我無情。吞虎,我們走”

玉天武帶著兒子拂袖而去,進了太上陽火舟時間不長,這件天宮第一靈寶,便放出一道道金光飄蕩,好似觸須,龐大的艦身,帶著無上的威壓,朝石宏和左璇逼了過來。

面對這件天宮第一靈寶,便是左璇也不敢大意,她輕輕捏了一下石宏的手:“你真的有把握嗎?”

石宏給她一個放心的微笑:“你對我也沒信心?”

左璇一撇嘴:“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她走開一邊,石宏把手一拍,一股氣勢沖天而起,強硬的將太上陽火舟的威壓撞開一邊。

轟天塔豪放大喝:“來來來,太上,咱們好久沒有動過手了,今天之后,這靈寶的座次,可要重新排一下了。”

(打了兩天的點滴,還是沒有好轉,也不知道這回是咋了。下午繼續打針,石三有多動癥,打點滴是最痛苦的事情……)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