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一四九章 九日天碑(中)

“紋不可能!米七七下意識道!“七海開天、十日燦然一海外的人都知道,沒有七海妖,絕不可能進入九日仙墓。

石宏早已經從師無名那里得知了海外修士的計劃,聞言說道:“七海妖之中封印了七頭上古兇獸的生魂,能夠打開九日仙墓的,便是這七頭上古兇獸的兇煞之氣。如今海外的兇獸,體內或多或少都帶有當年上古兇獸的血脈。海外三十六仙山將這些兇獸集合起來,將他們的兇煞之氣凝聚在一起,或許幾十幾百頭不算什么,但是數萬頭的兇煞之氣,總能湊出七大兇獸的兇煞之氣來。”米七七聽的目瞪口呆,這主意雖然有些麻煩,卻并非不可行。她身懷七海妖,卻比石宏更清楚,這個辦法倒是有七成的可能成功。

她又結結巴巴道:“可是、可是他們怎么知道九日仙墓的所在”

這問題石宏不用回答。人人都有福緣,只是大小而已。你有大福緣,別人未必沒有,人家說不定喝多了飛著飛著一頭摔進了大海里。醒來時候發現自己正躺在九日仙墓上,你又能說什么?

米七七終究經歷太少,一下子沒了主見:“那、那咱們怎么辦?”

天色已經不早了。石宏知道那些外出牧兵的海外修士們應該快回來了。他心中念頭飛轉,計議已定,問米七七道:“七海妖在你身上嗎?”

米七七對他沒什么不放心的,立刻點頭:“在呢,我爹說七海妖是魯給我的嫁妝”石宏心說米獅駝糊涂,這哪是什么嫁妝,這分明是個麻煩。

“好,咱們就幫他們開啟九日仙墓!”

米七七一愣:“你說什么?”

石宏笑的好生狡猾:“沒什么,把我判才耍的花招。再玩一次”米七七還要再問,石宏已經隨手把她又趕回了老壺天地之中。

師無名總算是知道自己被騙了。他自然氣的三尸神暴跳。只是他到現在也沒明白自己到底是被什么手段給暗算了,只能隱約猜到,應該和那個能夠“加速時間”的洞天法寶有關。

他對那頭“龍”恨之入骨,偏生卻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違抗那頭龍的命令。盡管他十分不愿意,卻只能從仙兵圖志中出去,一一收攝那些兇獸兵馬。

每一道符文飛回來,都代表著一支三百人的兇獸小隊回歸。

那些帶兵的修士們,將虎符上交之后,便各自離去。鬼獨山現在被石宏放出的真火包圍,他們還是上不來。

所有的兇獸兵馬盡數沉入了大海之中。鬼獨山周圍在天光沉暗之前。恢復了寧靜。這時,一道劍光從天外飛來,師無名受了石宏的命令。把手一指。那劍光叮的一聲輕響,在他面前碎裂,灑下了一片淡淡的青色光芒,其中有一名老者,正是帶頭圍攻米獅集迎真仙山的海外鬼謀蘇橋。

“無名兄,兇獸兵符操演的如何?可堪使用否?”

師無名被石宏控制,已經成了一名仙兵,但是看上去跟尋常修士并無不同,就算是元神之輩用神識掃過。只耍不是刻意查探,都難以發現什么異常。

按照師無名之前的計發”明日便是統帥兇獸大軍,殺奔九日仙墓的時間。石宏便讓他實話實說。蘇橋的了他允諾,大為興奮:“如此甚好,我等便在黑鴉海靜候無名兄大駕!”

如果師無名不是被石宏給黑了。可憐兮兮的成了一名仙兵,此時必定一陣飄飄然起來蘇橋是誰?他可是海外有名的“鬼謀士”就連米獅駐那樣的人物,都被他算計的如同喪家之大,落荒而逃,可是面對他師無名,他卻客客氣氣,言必敬辭,為的是什么?正是師無名能夠控制這六萬四千頭深海兇獸!

可惜的是,現在這一切對于他師無名來說,都是浮云,所有的一切都成了石宏的囊中之物。

師無名心中一聲嘆息,再無奈,也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了。

這一夜,鬼獨山師家原本準備了規模盛大的壯行酒宴,仆族侍從前來詢問的時候,師無名卻心灰意冷。擺了擺手將侍從趕出去,將自己一個人關在屋子里。

師家的人都納悶,這是怎么了?

第二天一早,師無名依舊像以前一樣,波瀾壯闊的召喚起了所有的兇獸,六萬四千頭兇獸大軍,浩浩蕩蕩的殺向了那神秘的黑鴉海。

大海自然是蔚藍的,如果海水不是那種沁人心脾的藍色,必定說明大海之中隱藏著什么秘密。而一片黑漆漆的大海,更是顯得神秘。

這片海域廣闊無比,從高空之中看去,隱約是一異鳥的形狀因此的名黑鴉海。刊峒與是死十的信使,海外修十以黑鴉命名這片海域。可想胳一川片海域的忌憚。自從有傳說以來,這片海域之中就從來沒有生靈走出來過。

即便是元神高手也不敢輕易涉足。

不過,九咋,月以前,有一名海外小修士無意之中闖了進去,也不知怎的吉星高照,連番有驚無險小竟然被他給闖了出來。海外修士這才知道,原來這大名鼎鼎的黑鴉海下。就是傳說之中的九日仙墓!

這用兇獸大軍破開九日仙墓的主意。除了蘇橋之外,還能有誰想得

蘇橋雖然想到了辦法,但是他可控制不了那么多的兇獸。想來想去。唯一有這咋,能力的,也只有師無名了。

鬼獨山師家的御獸法訣海外聞名。當初占據鬼獨山,便是靠了一顆上古兇獸的骷髏首。

蘇橋找到了師無名,將來意一說。并且許諾,三十六仙山一起助他收攝兇獸師無名頓時動心起來。

他家先祖當年得到那顆骷髏首的同時。還得到了一部煉誤。這部煉訣之中,只記錄了一件法寶的煉制方法,便是這兇獸兵符。

只是這兵符威力無比,沒有兇獸能夠抗拒,但是所需要的材料實在是太過龐大,海外公認的最稀有的數百種材料,幾乎每一種都需要,只是多少不同而已。

師家占據鬼獨山數千年,一直在暗中收集這些材料,但也只湊足了不到三成。師無名跟蘇橋說了,蘇橋立亥答應幫他想辦法。

有了蘇橋出面,海外三十六仙山一起出力,各自翻了翻家底,總算是把這些材料湊足了。盡管大家都很肉痛,但是想到即將得到的九日仙墓之中的收獲,也是一咋。個心頭發熱,滿懷期待。

六萬四千兇獸大軍,排成八卦神陣。劈開了大海,乘風破浪,速度一點也不比飛遁慢,只花了兩天時間。就到了黑鴉海外。

平日里無人敢涉足的黑鴉海。此時是熱鬧一片。海外三十六仙山,除了蒼無病的陽平仙山之外,所有的山主盡數聚集在此。

這些山主各自都有驚世法寶,既然湊在了一起,當然難免起了互相攀比之心,因此各人將自己的法寶放出來,遠遠望去,只見三十四道星光高懸海空,璀璨奪目,煞是好看。一聲朗笑,蘇橋迎了出來:“無名兄,你總算是來了,可把我們等的心焦師無名很想告訴蘇橋,自己現在身不由己,已經落進了別人的算計之中,只怕那“龍,小算計的還不只是自己,連整個海外都算計進去了,可惜他被仙兵圖志控制。話到了嘴邊,卻化作一個頗具親善力的笑容:“蘇兄客氣了,諸位道友久等了,師無名告罪!”

師無名沖周圍做了個揖,當然沒人跟他計較,一片祥和之聲。師無名轉身對蘇喬道:“蘇兄,眾位道友等我許久,咱們也別耽擱了,這就開始吧。等這里事了,你我再好好敘舊

蘇橋巴不得呢,立刻哈哈一笑:“好,無名兄爽快,請!”

他伸手一比,自己當先帶著師無名往黑鴉海中而去。

外面,一道道光芒沖天而起。三十三道光柱直通海天,光華轉動,將整個黑鴉海都籠洋了起來。顯然是擔心“分贓”的時候有人黑

三十三座仙山山主一起出手,就算是妖族傾盡全力前來攻打,也討不到好去。師無名在這陣法里面,卻暗暗著急。你們只防著外面卻不知道敵人早已經混了進來了。他心中明白的跟鏡子似地,卻毫無辦法。臉上還是笑呵呵的,跟蘇橋一起進入了黑鴉海。

那六萬四千兇獸大軍,早已經收進了兇獸兵符之中。

這黑鴉海之下的兇險之地,那名小修士早已經招供出來。蘇橋又先后派了九名弟子下來查探,早已經摸得一清二楚。他帶著師無名,在漆黑如墨的大海之中彎彎曲曲,慢慢下沉。

這片海域甚是奇特,海水就像是煙霧一樣在兩人身邊繚繞。石宏判斷,約莫下沉了有三千丈,海底忽然有了一絲亮光。

那亮光好似能夠驅散黑暗一般。在亮光周圍的海水都是一片清澈。

到了這里,蘇橋反倒更加緊張起來,叮囑了師無名一句:“千萬心”。自己當前帶路,慢慢的摸索了過去。

第一道光亮出現之后,很快便有第二道、第三道,總共有九道光芒。

他們追著那光芒又沉下去數百丈,周圍的海水忽然變得一片清澈,那九道光芒忽然熾烈如同當午驕陽,將海底的一切,照的行毫畢現!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