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九十章 血河滔滔,銀河燦燦(上)力!



宏擰眉看著那團雷球。不由出聲問道!“眾件髏級仙典竹勾名號?。張度胡也無甚可隱瞞的,道:“血河派之人喚它作“開天神雷

石宏不由的點了點頭:“開天神雷,嗯。好氣勢。”

他心中默默一問,那一聲“先輩”還沒叫出來,老壺元神已經不由分辨嗖的一聲竄了出來,猛然間化作一只宏大無比的云紋老壺,壺蓋幽幽飛起,在張度胡目瞪口呆之中,生生將那開天神雷全部吞了進去!

石宏也沒有想到老壺元神竟然這么勇敢,正待禁止,卻聽東皇鯨鐘平靜道:“莫要去阻它,它自有分寸。”石宏心中疑窒叢生,對這云紋老壺的來歷越發好奇起來,沉思著東皇鯨鐘看來知道一些,只是這些老家伙們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說。不想說便是自己追問他們也裝傻充愣。看來只有等這老壺元神自己化成了法寶元靈,能口吐人言,才好問個明確。

石宏隨手將張度胡又收進了佛眼珠之中,朱雀神壇已經被清空了,他就讓五珠神蚌吐了出來。

轟隆一聲震天巨響,大地發抖。宏大的朱雀神壇當空砸落,一下子將一座山谷全部填平了。

石山神獸卻悠悠的說道:“果真是有眼無珠,害得我輸了這個賭約

“哈哈!這回你還有什么說的?記住,你欠我一個人情!”裂天犀兄高興不已,在石宏腦中亂跳狂吼。

石宏一愣:“什么有眼無珠?”石山神獸無可奈何道:“整座朱雀神壇最有價值的東西你知道是什么?”石宏哂笑:“那還用說,自然是那一道開天神雷,不是已經被那胖壺給吞了嗎

石山神獸憤憤道:“說你有眼無珠你還不信,這朱雀神壇之內。最有價值的東西,便是那神壇前矗立的青鳥真像”。

“青鳥真像?。石宏一愣,反響了一平才才明確:“你說的是那做朱雀的青銅塑像?那分明是朱雀亦”

石山神獸打賭輸了,平白欠了裂天犀兄一個老大人請,心中好生不爽,一向溫吞的他也變得浮躁起來:“那是繆傳!你還不明確?這一界如今還有幾個人見過真正四象神獸?那其實是青鳥,并非朱雀。只不過,這青鳥也是神獸,比起朱雀并不差什么。”

石宏自然信任石山神獸,馬上一探手,一道火焰在空中化出一只宏大的手掌,一把抓住了那只青銅塑像,凌空拔了上來。

石宏用的是地磁真火龍脈,也有考較的意思。若是一般的青銅塑像,被這地磁真火龍脈化成的火焰巨手一捏,登時便會化成一片銅水。可是這只青銅塑像卻并沒有什么變更,依舊是古跡斑斑。

“果然是好寶貝!”石宏一聲贊嘆。又謙虛問道:“先輩,這青鳥真像有何用處?。

石山神獸道:“青鳥慈悲。孕育萬物。最大的作用便是孵化。”

石宏有些納悶:“孵化?。

石山神獸知道他不明確,便說道:“你可知道,上古兇獸一族,便是最弱小的獸卵,也要三百年能力孵化,像裂天這樣的,若是能夠找到母獸肯為他產卵,必賓孵化千年以上。神獸一族,平均孵化年限都在千年左右。至于四象神獸、真龍一族等等這些傳說之中的神獸,產卵的孵化時間,最少也在;千年!若是你得了一枚這樣的獸卵,就好比守著一座宏大的寶藏。明明看得見,卻就是用不上,自己窮逝世也沒措施。

石宏已然明確了:“您的意思是說,這青鳥真像能夠大大縮短孵化的時間?”

“正是!不僅如此,每一尊青鳥真像之中。都會留有一絲青鳥血脈。可以憑此借用青鳥的一種神通。這只青鳥真像的作用是孵化,借用的神通自然也和孵化有關。我估計,用這只青鳥真像孵化的獸卵。體質要比正常孵化的獸卵強上三成!”

石宏大喜,他正好藏著一枚獸卵。而且是修真界傳說之中最難孵化的一種獸卵:仙獸冥卵。

傳說仙界神獸流浪在凡間的卵。

當初孟破非不明所以送給石宏的。石宏一直警惕收著。卻不知道啥時候能力孵化,只怕自己修成元神,這仙獸冥卵還未必能孵化出來。畢竟,修真界一直傳言,這仙獸冥卵孵化只能靠運氣。

石宏按照石山神獸所傳授的法門。法訣一打,將那枚仙獸冥卵送進了青鳥真像的腹中慢慢孕育。

然后講這句青鳥真像,恭恭敬敬的安置在了老壺天地之中。就矗立在血池旁邊。高大的青鳥真像十分醒目。

石宏心中憧憬著將來這仙獸冥卵孵化之后,自己駕著仙獸,身邊纏繞著九道真火龍脈,身披龍龜甲,縱意馳騁好生威風!一七好的理想剛剛起了個頭,石宏心中陡然陣警貨,剎倉身汗毛倒豎,一刻也不敢耽誤,立時挪移空間,師的一聲閃到一邊去。

一道滔滔血河從天而降,在石宏剛才所站的方位一卷,好似一頭能夠吞噬天地的可怕巨獸,舌頭一卷。

無邊無盡的血腥之氣撲鼻而來。氣味之中蘊含著一種殘暴可怕的力量。石宏若是還站在剛才那處所,便是能夠不似,也要重傷!

石宏臉色一變:“血河派!”

天空之中,一道詣酒血河流淌落下。一名身高三丈、肌肉虬結,只穿了一身粗糙皮甲的豪放漢字,立于血河之中,一頭長發飄逸飛散,猩紅如火。

他一開口,聲音朗朗,響徹天地之間:“血河派赤炎烽云領教”。

石宏大吃一驚,他分明感到到,這自稱“赤炎烽云”的男子,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卻已經是貨真價實的元神高人!

那一道詣滔血河,便如同高鶴道人的火焰一般,具是他元神所化。也是本命法訣,在煉就了元神之后的表現。

石宏從來不曾聽說過赤炎烽云這個名號,眼看此人也是修真界年輕一輩,但是自己曾經和修真界年輕一輩十大中的人物交手,以他們的實力推斷,即便是十大排行第一的高手。最多也只是內天罡的修為,絕不可能煉就元神。這赤炎烽云,畢竟是什么來路?

而且赤炎烽云周身血河,詣治不絕,比之高鶴道人的周身火焰要壯大得多,達到了化神巔峰的境界,比之成名已久的高鶴道人,竟然還要高出一線!

雖然心中驚奇,石宏卻也毫不示弱。他把河書陣法展開來,殘暴銀河從天際之端嘩嘩流淌下來,銀河對血河,銀河雖然并非元神所化,但是氣勢上竟是絲毫不輸。

血河滔治,銀河燦燦,漫天寬大。籠罩天宇。

赤炎烽云不由得臉色一整,贊成的點點頭:“本認為玉平無人可做我敵手想不到竟然還有你這么一號人物。也好,吾要踏上橫峰,必需要而這等人物來磨刀!”他隨手一抓,血河之中騰起一道血龍,怒吼一聲朝石宏撞了過來。

那血龍一頭撞在銀河上,剎那之間便消餌于無形。只是那赤炎烽云卻毫不停息,不斷地從血河之中幻化出一道道攻擊,或兵器、或法術、或陣法,鋪天蓋地,密密麻麻的朝石宏咋了過來。

血河元神所幻化的攻擊,每一道都蘊含著壯大的兇殺之氣,乃是赤炎烽云的元神力量。

河書陣法雖然強悍,畢竟力量等級上差了一些。

赤炎烽云也不施展其他神通。只是這樣一味的和石宏硬拼,他的血河元神凝練無比,各種攻擊狂風暴雨一般砸向石宏。

石宏始終被動挨打,心中好不憋悶!

便是和高鶴道人那樣成名已久的元神高人相斗,他也不曾這樣被動過。

那赤炎烽云斗到了酣處,暢快淋漓的引頸長嘯,聲遏流云。只見一道血劍沖天而起,赤炎烽云將周身血河全部化作一道宏大血劍,高上九霄,矯若游龍。凌空一劍落下。將四周的空間撕扯的偏偏碎裂,繚繞著拿到宏大的血河長劍,一片片細碎的黑暗空間,絲絲空間亂流涌動,足見這一劍威力之大!

赤炎烽云上前一步,三丈身高宛如天神一般,一聲大喝:“吾之降生。血河派問鼎天下!”

石宏一聲冷笑,針鋒相對:“血河派若想九州稱雄,需過了我這一關”。

赤炎烽云放聲狂笑,把手一指石宏。輕輕搖了搖手指:“爾的確不凡。惋惜尚不足認為吾之敵”。

石宏也不答話,上前一步,仰首望著那從天而降的血河元神長劍。把手在腦后一拍,鬼龍元神咆哮一表從腦后飛了出來,凌空回旋,龍吟天下。把身子一團,一頭扎進了銀河之中。

這一下,龍入大海,燦燦銀河凌空化作一道浩大銀龍,周身三千六百星光點點閃耀!

赤炎烽云大喝一聲:“好!想不到爾也有元神修為,甚好!雖只是化神初期,但是看看爾能不能哈哈吾一個驚喜!”

他把手往眉心一指,疏忽一下。全部人血光一閃,消散不見。

天空中那血和元神長劍之上。幻化出一張人臉,正是赤炎烽云。

真正的大敵涌現鳥!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