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一六六章 付出(上)

二是陰與凝結而成的釀造,飲在口中冰涼清冷。加出才,少酒勁。石宏手中捏著酒杯,眼神有些冷霧一般的迷茫。

林書豪坐在桌子邊有些緊張,身體不由自主的前后晃蕩著,肥碩的胸口按照一咋。固定的節奏撞擊著桌子沿。他強迫自己的平靜下來。但是只要心思一不放在自己的身體上,就會再次恢復之前的樣子。

林書豪有些頹喪,忍不住看了看對面的左邪歌,發現壯碩青年不必自己強多少。他的雙手按在大腿上,坐姿雄武,可惜一雙的鐵臂上。汗珠匯成了小溪,順著血管和肌肉的四陷部位流淌下來。

一張正方形的桌子,坐在對面的兩人神情類似。

林書豪和左邪歌緊張壓抑,石宏和秦火舞卻鎮定得多。

胖子的緊張可不是進了城才開始的,在九陰鬼城外三百里,他就已經感覺到鬼城之中,那咋。強大無比的存在,似乎一直在高天之上,和九顆冥陽平齊,把威嚴的雙眼來盯著他。

想來左邪歌也是一樣的感覺。

境界上的巨大差距,讓林書豪和左邪歌要調動全身的力量。才能和那種可怕的感覺對抗,而進城之后,兩人更是感覺到自己徹底暴露在九陰鬼圣面前。全身上下,不論是自己修行的功法、還是自己使用法器。乃至于自己攻擊手段,在九陰鬼圣面前毫無秘密可言。

強大的鬼圣甚至連面都沒有露,就讓兩人不戰而敗。林書豪此時才知道,自己之前跟秦火舞“豪言”三人同時修成鬼圣為她報仇。是一個多么滑稽的笑話。

秦火舞和石宏都沒有理會兩人。秦火舞能夠鎮定,原因很多,她在被祝九陰竊走修為,被逼流浪天涯的這些歲月中,曾經不止一次的幻想過自己以女皇君臨天下的姿態殺回九陰鬼城,讓祝九陰跪在自己腳下忤悔他的罪孽。

她也一直在為此而努力。無恩鬼城外,她之所以支持卻獵殺冥河象。就是因為無恩鬼城提供的報酬之中,有她恢復實力需要的一味藥物。

可是越靠近九賊鬼城,秦火舞的心情反倒是越平靜。離開無雙鬼城的時候,她還患得患失,石宏的實力能不能幫自己報仇?自己要怎么處置祝九陰?如果他懇求自己原諒,自己應該怎么處置?

一路上,兩人之前相處的種種浮現在眼前石宏猜的大致沒錯,她的確和祝九陰有曖昧秦火舞不是鐵石心腸的女人,否則當初祝九陰也不會有機會暗算她。

有個說法是不要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不過這個道理用在感情上卻很難奏效。不管是在九州,還是在天宮,乃至于現在的陰冥十道,男男女女,在同一塊石頭上一次又一次絆倒的不在少數,而且他們都是心甘情愿。

秦火舞天縱奇才。當年險些沖擊四階鬼圣成功,可是內心而言,她并不想成為一咋小女強人,鬼圣建城,事關自己的實力,實力事關生死。這都是沒得選擇的。

至于她到底想要什么,這一路上她甚至不敢去想,只能一個勁的對自己腔調:他奪了我的修為,占了我的鬼城。還想要殺了我,這個仇我一定要被…

如果不這樣催眠一樣的不斷跟自己強調。她還真是怕自己會臨陣脫逃,掉頭就走。

現在,四個人終于坐在了九陰鬼城中,祝九陰還沒有出現,她看著對面的石宏。這個男人手中一杯酒,心中已失神。

“你為什么要找魔玄門?”秦火舞還是沒有忍住好奇:“為了他們。你要挑戰十大鬼城以外,陰冥十道最強大的勢力,你真的不擔心嗎?是什么讓你愿意冒這么大的風險?”

石宏怔了一下,掃了林書豪和左邪歌一眼,忍不住笑了:“倒是我忽略了。”石宏確實忽略了。他早就應該發現兩人的異常。

一股淡淡的力量散開,將林書豪三人一起籠罩進去。胖子頓時覺得好像寒冬臘月,一團大火靠近自己,將嚴寒盡數驅走。舒坦極了。

“閃開閃開!我主辦事,閑雜人等一概回避!”酒館外的街道上一陣騷亂,有人厲聲大喝。頃刻間一陣整齊的腳步聲從酒館正門口的街道上傳來:踏踏踏,,

那整齊沉重的腳步聲在就關門前站定,旋即,酒館前后左右其他的三個方向上,也跟著出現了一陣鬼兵的跑步聲。很快,整個酒館就被包圍了。

酒館內的人,包括掌柜的和幾個伙計,都嚇得逃之夭夭,只有石宏四人安然端坐。秦火舞聽到那聲音。臉色微變,石宏明察秋毫,微微一笑:“可

秦火舞默然不語,她的座位恰好背對酒館大門。鏗鏗鏗一陣腳步聲。一名身著重鎧,周身黑芒繚繞的鬼將大步走進來,沖石宏一抱拳。

“幾個,我家主公有請”。

石宏卻是坐著不動,局外人一般看著秦火舞。秦火舞冷漠片刻,腳后跟一磕凳子站起了,慢慢轉過身去摘下了臉上的面紗:“謝無神,可還記得本座?”

那威武鬼將一看到秦火舞。猛地哆嗦一下,兩眼瞪大:“原來是他卻卡住不知該怎么稱呼秦火舞。

秦火舞意興闌珊,擺手道:“罷了,我們的事情,將你們卷進來作甚?祝九陰可是在冥火殿中?我去見他

鬼將謝無神猶豫一下。低聲說道:“現在已經改名九陰殿了

秦火舞輕輕搖頭。轉臉對石宏說道:“走吧,你要找的東西。應該就在那里面。要是我運氣好。祝九陰說不定還留著那些東西”

如果找不到,石宏不會放過她,她自己也很清楚。秦火舞當先行去,腳步沉穩大氣,如當年火舞鬼圣。謝無神凌然側身,讓出一條通道。他背后的那些鬼兵。雖然明明感覺到秦火舞比自己強大不了多少,卻忍不住被她的氣勢所攝,像謝無神一樣咔嚓一聲整齊的列開兩側。將中間的通道讓了出來。

林書豪和左邪歌跟在后面,胖子有點不明白。悄悄問左邪歌:“小秦今天怎么感覺有點不一樣?”左邪歌臉色卻有些不好看,耍是到現在他還看不出來秦火舞跟祝九陰之間的關系只怕不簡單,那他也太遲鈍了。他心中一直對秦火舞有好感。是以現在心中極不痛快。

石宏則好像沒事人一樣跟在最后面。要不是眼睜睜的看到確實有第四個人跟在后面。謝無神甚至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這讓鬼將謝無神心中一凜,看來火舞鬼圣這次回來可不是敘舊的,他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卻故意越拉越遠。免得自己受了池魚之殃。

九陰殿高懸在三十丈的高空之中,宛如一座城中之城。四人來到大殿周圍。一道火球從大殿正門滾落下來,在四人面前鋪下了一道火焰階梯。

林書豪和左邪歌頓時臉色一變,這火焰之中蘊含的能量,他們已經感覺到了,可不是他們能夠隨便涉足的。

石宏轉身對兩人道:“你們就不用上去了,我們很快就出來

林書豪松了口氣,左邪歌有些不甘心。卻也無可奈何。

秦火舞的力量不比林書豪和左邪歌強。但是她卻毫無畏懼的踏上去,似乎心中已經打定主意,就算是被焚成灰燼,也無所畏懼。

石宏跟在他身后,到了大殿之中,只見五面兩人高低的烈火玄鑒分列在大殿當中,火光熊熊,將整個大殿照的光明一片。

一名身穿火紅色長袍、面色白凈的中年人背著雙手站在大殿中央。石宏明顯感覺到,當秦火舞看見那人的時候。忽然渾身一緊。不過只是那么一下,她又泰然自若的走了過去,到了那人面前五丈才停住了腳步。

那人目光之中一片冰冷,秦火舞卻似乎視而不見,掃視了周圍的烈火玄鑒一眼,淡淡點頭道:“不錯。你已經修出了五道九陰玄火鑒,看來就耍突破三階。成為四階鬼圣了吧?。

祝九陰沒有回答。冷口當一聲,身體動了一下:“你倒是命大,就是你后面這人,幫你殺了程道子?。

他淡淡的瞥了石宏一眼,能夠殺了他程道子,也夠資格讓他正眼瞧上一眼了,不過,也僅止于此罷了。

秦火舞點點頭。

祝九陰冷笑了一聲:“他用什么法寶。殺了程道子?”他的語氣篤定。石宏的實力一眼刻能看穿。絕對不可能殺了程道子。

秦火舞也不隱瞞:“十二頭食鬼惡魅。小

祝九陰了然的點點頭:“果然如此他朝石宏道:“交出十二頭食鬼惡魅,就算是抵消你殺死程道子的罪過,我放你出城。”

食鬼惡魅對于鬼王以下的鬼修來說幾乎刻,是天敵,根本無力反抗,但是實力到了鬼王以上,就不再懼怕這些魅靈,祝九陰堂堂三階鬼圣。食鬼惡魅在他眼中不堪一擊。

這么一句話,祝九陰已經自認為裁定了石宏的命運,便不再去管他,問秦火舞道:“你用了什么代價,讓靳無雙居然放棄了冥湖心訣也不肯為難你?。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