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零七章 獅蟒惡獸,仙兵圖志

右足按照石宏的性子,必定斬草除根,生追去大周耳國”州,城,把那位所謂的殘鳥大師狠揍的滿頭是包。然后再施施然趕往寒湖。

可是一邊的古寸灰急的眼睛里冒火。石宏也很無奈,只好帶著他們一起繼續往北。

范炳這一路上更加小心翼翼。對石宏侍奉的是無微不至,就差像紅蠻奴隸一樣,在主人下馬的時候,趴在地上當臺階了。

他的心思石宏當然知道,只是這范炳天資實在一般。石宏原本不打算給他什么機會,只是突然想到自己在魔玄門中的時光,何等的困苦只有他自己知道。勤能補拙。難道說資質不行的人,就要注定和仙道無統

石宏心中計議已定,便安然**著范炳的服侍。

那位銀姬水準實在不高,又被石宏一記反震傷了內府,慢吞吞的坐著馬車趕回去,一個月都未必能回到都城內。殘鳥大師也不會那么快得到消息。

石宏放出自己的神魂,將周圍大大小小的冷原惡獸都嚇得不敢動彈。三人在范炳的帶領下,順順當當的到了寒湖。

在這樣一片寒冷的天地之中,卻還有一片水面沒有結冰,不能不說是一種自然奇跡。實際上寒湖之中的液體雖然很像水,卻絕對不是水。范炳跟他們解釋:“寒湖之內,比外面冷得多,一旦不慎落進去,一眨眼就會被凍的僵硬,兩位千萬小心。”

石宏一點頭,看向了古寸灰:“下去?”

古寸灰一言不發的點點頭。他找石宏來,本來是擔心路上有自己對付不了的惡獸,卻沒想到一路上平安無事。他雖然看不透石宏的具體實力,但是也能夠明白,自己沒有暗中做什么手腳,范炳也沒有那個實力。唯一的可能就是石宏了一雖然他不知道石宏到底做了什么手腳,但是母庸置疑,這一回付出玉臺凈火也算是值了。

石宏將鬼龍元神放出,籠罩了整個寒湖,寬闊的湖面下,閃過幾道巨大的黑影,全都慢慢沉了下去。范炳看的心驚肉跳,古寸灰已經無聲無息的潛入了湖中。

“當心”范炳大吃一驚,石宏擺擺手:“沒事,他死不了”

石宏以鬼龍元神籠罩整個寒湖,他本以為這寒湖不過深入北天冷原三千里,還不至于出現那些敢于挑戰元神高手的惡獸,卻不料網跟范炳說了一句沒事,整個湖面陡然翻騰起來!

石宏臉色一變,緊接著一股水浪沖天而起,古寸灰一聲慘叫被拋了出來,飛過數千丈的高空,狠狠的將一片冰層砸的粉碎。

但是,湖中那存在顯然也知道古寸灰不過是個小嘍羅,真正的大敵還在湖面上。

石宏的神色凝重起來,惡獸的直覺都是很靈敏的,明知道自己放出了元神。還敢來挑釁,顯然對方至少具備跟自己相當的實力。

石宏的手朝背后一推,范炳被送出去數萬丈,嚇得他臉色發白,一**坐在雪地中。

那寒湖的水面上。波浪更加劇烈起來,翻滾之中,一條巨大的黑影出現在水面下。

轟!巨浪拍岸,一顆小山般大小的猙獰獸首猛的揚了起來,對著石宏一聲咆哮,口眼鼻,**五道冰藍色的火焰。

那惡獸樣子像蛇,卻長著一只獅子一樣的頭,脖頸后面的卻不是獅子一樣的鬃毛,而是一片片狹長的黑色鱗片,乍開來好像一根狼牙棒一般。

巨獸體長超過了三百丈,整個盤在寒湖水面上,游走如飛,對著天空中石宏的鬼龍元神不住咆哮。

范炳在數萬丈之外,也能夠清晰的看到這頭巨獸,網站起來的他,又被嚇得一**坐在地上。讓這輩子都沒有見過這么巨大的惡獸。

古寸灰從遠處回來,站在石宏身邊,道:“至少也是人類修士鉆杳冥的境界石宏凝眉搖了搖頭:“這一道玉臺凈火可不好賺啊。”

知%,萬

古寸灰連忙保證:“你放心,只要你幫我拿到寒湖火經,我一定不會食言。”

石宏點點頭,慢慢升上了天空,把手一揮,放出了八卦鎖金城,緊接著,七十二相鬼魚劍陣出現,石宏收回了鬼龍元神,兩指一并。搖搖指向那頭惡獸。七十二相鬼魚劍陣一起將劍鋒對準了惡獸。

石宏冷哼一聲:“我給你最后一個機會,后退!我只要我想要的,不會妨礙你在這里稱王稱霸。”

“吼!”那巨大的惡獸卻絲毫不領情,又是一聲驚天巨吼,震的身下巨浪排空,寒湖周圍的冰層也裂開了一道道裂紋。惡獸周身繚繞著冰藍色的火焰,虎視眈眈瞪著石宏。

石宏冷”亨一聲:“既然如此,就讓我看看你到拿什么來挑戰我!”

他用手一指,七十二相鬼魚劍陣一閃不見,幾乎是同時出現在了那獅蟒惡獸的身邊,七十二道鬼魚劍縱橫交錯,穿插不停,眨眼之間就在獅蟒惡獸身上留下了無數道的傷痕。

獅蟒惡獸仰天一聲怒吼,冰藍色的火焰漫天漫地的卷了過來。

卻根本奈何不了石宏的八卦鎖金城。

石宏在此把手一指,八卦鎖金城以泰山壓頂之勢,狠狠的砸在了獅蟒惡獸的頭頂上。

一聲巨響獅蟒惡獸頭破血流,疼的它呱的一聲怪叫,低頭要往水里鉆。

石宏冷笑一聲:“現在想走。晚了!”石宏把手往水面上一指,一絲陰河水火落在水面上,迅速鋪滿了整個水面。那獅蟒惡獸一頭撞上去,頓時疼的又是一聲驚天的怪叫,猛地竄了起來,掉頭沖向石宏。一雙巨大的黃褐色眼睛,惡狠狠的瞪著石宏。

脖子后面一陣鼓動,漲成了一個巨大的圓球,似乎正在積蓄著什么超強的攻擊手段。

石宏點了點頭:“這才對,既然你已經挑釁,那就要把自己的真本事拿出來。”

“吼!”

那獅蟒惡獸猛地一聲怒吼,一道**無比的藍色火焰沖天而起,藍色火焰之中,只見一只金色的卷軸滴流亂轉,引著藍色的火焰一起,狠狠的跟七十二相鬼魚劍陣拼了一記。

“砰!”氣浪…甲原本凡經被震裂的冰原嘩啦聲化作漫天冰沙,水凹怒卷。竄上數百丈的高空,足見這一次撞擊的可怕。

石宏大為意外,他剛才已經試探出來,這獅蟒惡獸的實力,的確只相當于人類修士鉆杳冥的境界,可是剛才這一擊所發出來的威力,絕不止于此。

它的冰藍色火焰沒什么特別之處。只不過是這頭惡獸本命的火焰技能。那就只能是那道卷軸的緣故了。

一擊之后,那道卷軸跟著冰藍色的火焰一起收了回去。惡獸張口。冰藍色的火焰吞吐不定,那到卷軸也在火焰之中跳動閃爍。

獅蟒惡獸眼神越發警惕起來。一只眼睛盯著石宏,另外一只眼睛卻在四處亂看。

石宏冷笑一聲,把手一指,兩道真火龍脈,十二鬼王一起出現。將周圍所有的退路死死封住。

獅蟒惡獸大怒,大吼一聲又是一噴。這一回冰藍色的火焰史無前例的跟它的身體一般粗細,推著拿到金色的卷軸,兇狠的撞向石宏。

石宏明白了,這頭惡獸之所以這么大膽趕出來挑戰自己,所依仗的就是這道金色的卷軸,只是不知道這東西是什么寶貝,竟然能夠跟七十二相鬼魚劍陣拼個不分高下,石宏大為意動,已經打定主意要把這東西留下來了。

石宏雁過拔毛的本性,又體現了出來。

那卷軸呼嘯而來,藍色火焰恐怖可怕,石宏將七十二相鬼魚劍陣完全張開,猛地迎了上去。眼看兩者就要撞在一起,石宏卻操縱者七十二相鬼魚劍陣猛地散開,那道藍色的火焰一下子打在了空處,毫不著力。難過的獅蟒惡獸一陣痛苦扭曲。**著自己的身子。

石宏把手一揮,老壺天地打開,輕而易舉的將那道金色的卷軸納了進去,同時。丁囑了東皇鯨鐘一句:“前輩,這東西可不是給你的吃食,要給我留著的

東皇鯨鐘之前吃了血神印,到現在還沒有消化完全”亨了一聲也不說話。

石宏對與七十二相鬼魚劍陣的控制能力,遠遠超過了妹蟒惡獸對于金色卷軸的控制力,畢竟獅蟒惡獸是無意之中得到這卷軸,而石宏則是親手煉制過鬼魚劍陣。

七十二道鬼魚歹”在石宏心意操縱之下,徒然放出了無邊無盡的兇煞之氣。上古兇獸乃是如今各種妖獸鼻祖,數百頭上古兇獸的兇煞之氣突然出現,當場將那頭獅蟒惡獸壓在了水面上,一時間動彈不得。

七十二道灰黑色光芒落下。順著它三百丈長的巨大身軀,依次扎了

“噗噗噗,”

七十二道鬼魚劍刺下,饒是獅蟒惡獸皮糙肉厚,鱗片如鋼也受不了。**掙扎起來,但是裂天犀兄遺蛻所化的那一柄鬼魚劍猛地刺在了它的七寸上,將那乍開如同絮毛一般的鱗片炸的四散飛射,獅蟒惡獸頓時動彈不得,無上鯨龍遺蛻所化的那一道鬼魚劍落下,徹底將他的頭顱刺穿,生機斷絕。

石宏伸手一指,河書陣法浩浩蕩蕩的流倘出去,將這頭惡獸巨大的身軀凌空一卷,消失不見。

河書陣法之中,大小妖怪正在蚌五的帶領下大快朵頤,鮮血淋淋。吃的不亦樂乎。

石宏三下五除二收拾了那頭巨獸。將法寶一收,鬼龍元神重新籠罩當空,跟古寸灰說了一句“剩下的事情交給你自己了”便憑空消失,鉆進了老壺天地之中。

古寸灰也看到石宏似乎是收了一件法寶,急著去查看,剩下的事情也不用他幫忙,古寸灰就自己重新下到了寒湖中去。

遠處的范炳一個寒戰,趕緊往石宏身邊跑去。這里可是深入北天冷原三千里,隨便出來一頭惡獸。都能要了他的小命。

石宏打開老壺天地,就看到東皇鯨鐘圍著那金色的卷軸不懷好意的不住打轉,嚇得石宏大叫一聲:“不能吃”。

東皇鯨鐘那點小心思被石宏毫不留情的戳破,訕訕的推到了一邊去。不滿的說道:“我只走向新來的表示一下友好,有沒有對他做什么。你這么緊張干什么?。

石宏哭笑不得,突然有種監牢的感覺,自己就是那獄卒。這東皇鯨鐘便是監獄里欺負新人的黑幫老大了。

就算東皇鯨鐘解釋了,石宏還是像趕蒼蝸一樣的把他趕到了一邊去。

獅蟒惡獸不懂得祭煉法寶,只是將這只金色的卷軸吞進了自己的肚中。依靠本能來使用。所以這件法寶和獅蟒惡獸的聯系一被切斷,立玄成了無主之物,就這樣虛空漂浮著。一動不動。

石宏還是謹慎起見,從自己的龍紋神火之中分出去一絲,探進了那法寶之中。果然并無任何禁制。他這才放下心來,將那只金色的卷軸拿在了手中。

卷軸異常古樸,看不出是什么材料制成的,在卷軸的兩端,各有一個向內的半球形四槽,似乎是用來嵌著什么東西,只是現在已經空空如也。

石宏先打弈卷軸,卷軸之上竟然是空白一片,他在手上晃了一下,卷軸上一片反光。幾個大字浮現出來:仙兵圖志!

石宏一愣,從來沒聽說過這一類的法寶,到底是干什么用的?石宏唯一能夠肯定的就是,這件寶物的功效肯定不是用來砸人的,明顯不是戰斗型的法寶,卻被獅蟒惡獸當成了榔頭來用,怎能不敗?

只是這卷軸之上什么也沒有,四個大字還要在光線和畫面成一定角度的情況下才能看得清楚,這東西到底有什么用處,就成了一個謎。

石宏將卷軸重新合上,仔細觀察起來,這東西看來也是殘缺不全,卷軸軸心兩頭的空缺四槽就能說明這一點。

石宏用手摸著那四槽,突然之間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將地碰真火龍脈和碧霄磷火龍脈招了出來,從兩道戀戀不舍得龍脈口中,將那兩枚佛眼珠拿了出來,輕輕往卷軸兩頭一方。

“咔咔。兩聲。兩枚佛眼珠落入了四槽之中,嚴絲合縫。只見一道金色的電光從上而下掃過整個卷軸,卷軸突然發出一聲清脆的鳴響,肌圳二石宏的手,虛空懸浮,自只展開只見原本什么都沒有的卷軸變成了一幅畫卷。畫卷上。山巒溝壑。草木森林,無一不全。在畫卷的一片天地之中,張度胡等人正一臉的茫然,東張西望,顯然不明白自己所處的環境怎么突然變了。

在他們不遠處的一座山峰上。安放著成了一座金像的孟破非。

就在石宏詫異的時候,一道靈光從仙兵圖志上,飛進了石宏的腦中。石宏頓時明白了這寶貝的作用。

仙兵圖志另外開辟一片天地。那片夭地實際上是一片戰場,專門涌來培養磨練各等級的仙兵。

也就是說,石宏將張度胡等屠教四大神壇的人扔進去,他們就會在那一片以無上仙法幻化出來的世界之中戰斗。不斷成長,成為一個個強大的仙兵。

因為英靈圖志和石宏的神魂相合,這些從英靈圖志之中出來的仙兵。對于石宏的命令只能無條件執行,不可能違抗。

這英靈圖志共分為九層,培養的仙兵從最弱小的九品,一直到最強大的一品,越往上損耗率越高。

九品仙兵已經具備金丹境界修士的戰斗力,八品仙兵則已經能夠具備鉆杳冥境界的修士的戰斗力,七品就達到了內天罡的水準,六品自然就已經是和元神境界相當了。

至于六品以上,石宏也高不清楚戰斗力究竟如何,石宏只是隱約覺的:這件法寶,似乎不是這個世界使用的。它培養出來的仙兵太強大了,讓石宏都有些懷疑到底能不能實現。

當然了,戰斗力并不等于境界。就好比石宏現在絕對是元神以上的戰斗力,但是他真正的境界不過是金丹。

也就是說,這東西對于修煉沒什么幫助,只是制造出來一批強悍無比的修真戰士。即便如此,這東西也能堪稱修真界第一兵工廠!

石宏先趕緊把孟破非弄了出來。原本佛眼珠之中的五百泥塑羅漢舍利也一并搶救出毒,想了想沒辦法先把那五百舍利送進了烏木扳指之中。至于孟破非,石宏隨手放出一道金風,在他身上一卷,孟破非猛地喘了一口氣,身上金光盡去,終于又活了過來。

他大口的大口的喘氣。好像差點在水下憋死的溺水者。

“國師、國師你又救了我一回

石宏擺擺手:“跟我還客氣什么。”石宏在出手救他的那一刻。就已經離開了老壺天地,畢竟云紋老壺和神魂乃是他最大的秘密,就算是孟破非,他也不愿意**。

孟破非這一出來,忍不住一個。哆嗦:“好冷”。

他運功幾轉,才算是恢復了體溫。只是被封印了那么久,想要恢復實力,還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石宏有的是靈丹妙藥。看孟破非的情況不好。隨手丟給了他一粒:“吃了,運功煉化

孟破非接在手里。就知道這靈丹非同小可,一股靈力蘊藏其中,十分靈動,他有些感動的看向石宏:“國師,如此厚待于我,叫孟某如何報答?。石宏哂笑:“我若是指望你報答。就不給你這靈丹了

他跟高鶴合伙做的那一票,著實的著了不少仙丹。隨便拿一粒,都能讓修真界無數修士打破了頭來爭搶,孟破非的感動,也在意料之中。

孟破非吃了靈丹,盤膝打坐。石宏也不理會一邊的范炳,同樣閉目養神。實際上他卻是在暗中以神魂觀察仙兵圖志。

張度胡等人把持屠教,挑唆大元天朝南猛的戰,涂炭生靈,這樣的人死有余辜。可是四大神壇的信徒加起來,足有一萬六千多人,這么多人讓石宏一口氣殺了,他還真是有點下不去手。如今倒是好了,這些人自動被轉移進了仙兵圖志,而那兩個佛眼珠,正好就是仙兵圖志的一部分。

按照仙兵圖志這件法寶的設計,兩只佛眼珠之中,也會開辟出無數小空間。當一名被送進來的“材料。完成一個階段性的任務之后,他會在佛眼珠之中休息一段時間,養好了傷,領悟在戰斗之中得到的經驗和戰技,然后才繼續開始下一輪的磨練,沖擊更高品級的仙兵。

此時,張度胡等人新鮮感已經過了,無數頭長得像野豬,卻足有大象大小的妖獸,鋪天蓋地的從周圍的山谷之中沖出來,有的甚至直接從山峰上跳下來。

這些巨豬皮糙肉厚,力大無窮。雖然不會什么法術,但也格外難對付只有挺過了這一次的獸潮,才算是合格的材料。有繼續培養的價值。

仙兵圖志雖然是虛擬的空間。但是生老病死卻是實實在在的,如果不能過關,只有一個下場:死!

也正是因為這樣嚴苛,才能培養出強大的仙兵。

仙兵圖志之中,張度胡四人各自組織了自己的門徒,拍成了一個正方形一致向外,抵抗著無窮無盡的巨豬的攻擊。雙方接觸短短一頓飯的功夫。就又上百名屠教門徒喪命。

石宏看得出來。這批屠教門徒之中,最少有一半能夠挺過最初的獸潮,看來整體的素質的確不錯。

他將神魂從仙兵圖志之中退了出來。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寒湖上。

只見寒湖之中,一點點的火光慢慢浮了上來,天空漸漸黑暗那水面下的火焰越發顯得明亮起來。古寸灰正在水面下不住游動,活魚一般捉住一個。又一個寒湖火蛙。

石宏臉色突然一變,朝著湖里喊道:“別貪心不足了,出來吧。咱們有客人了

古寸灰嘩啦一聲從寒湖之中出來,饒是他金丹期的修為,也凍得臉色發白。

他剛剛上岸,夜空之中飛來一片殉爛流星雨,刮過天空,帶來一片悅耳絲竹之聲。異香撲面!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