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一三八章 法則

扣子,你也不用太難討只“黑影依舊像栗夢幽靈升枕他的身邊:“你不是已經出來了嗎?所以說。你應該感謝我才對。待會好好表現,我可指望你財呢。”

石宏還是有些茫然,沒有明白過來,卻沒有現自己竟然不知不覺中跟著黑影一起飄向前方。

在那片刀鋒一樣的光芒的西北,有一座風格粗擴、純用粗糙巨石劈成的門戶。說是門戶。其實也就是一道拱門。只是這拱門巨大無比,足有三百丈高。一直到了門前才回過神來的石宏,看著之前那個矮人牽著六十丈高低的巨獸走進去,那巨獸和這石門比起來,都好像保儒一般。

石門孤零零的聳立著,后面什么都沒有。偏生那巨獸走進石門便消失了,從側面看去,更顯得詭異無比。

而石宏跟黑影鉆過石門的時候,連螞蟻都算不上。

一過石門,眼前的精致豁然一變,仙風陣陣,仙樂裊裊,各色美麗端莊的仙子迎來送往,手中端著各色佳肴瓊釀,招待的分外殷勤。周圍山川秀麗,風景優美。仙氣粘稠如同濃霧一般。

石宏又是一愣,黑影嘿嘿一笑:“這里可是你想象之中的仙界?”石宏無意間看到一塊玉髓,竟然被囫圇的雕刻了做成了長幾。只是用來擺設一些仙果,頓時砸舌點頭:“有點那個意思了”

“哈哈哈!”黑影一陣大笑,隨手一揮:“不過浮云!”

隨著他一揮手,眼前的一切頓時消失不見,石宏正愣神的功夫,黑影又把手一揮,這一片仙家世界的景象再次出現。

石宏恍然大悟:“一切由心、原來如此!”

關于仙界的一切傳說并不是假的,只不過這些傳說也是被造出來的。只要你有足夠的資源和力量,在不在仙界,都能制造出你想象中的那一方“仙界”

石宏明白了這一點之后,再看眼前這一切,頓時心情就不同了。黑影冷笑一聲:“九州星狹窄,你眼光有限,也怪不得你。仙界是個什么樣,你現在不過是盲人摸象。等將來,你自然就會明白。這里的一切,遠遠過你的想象。”

黑影說罷,四處看了一眼。帶著石宏朝著一個方向飄去,一邊飄飛。一邊跟石宏說道:“看在你即將幫我大賺一筆的份上,我給你上仙界第一課:法則。”

石宏不解:“法則?”

黑影點點頭:“記住,無論在哪個世界、那座星辰,法則永遠是由強者制定的。弱者可以抗議,但是就連抗議的聲音也是虛弱。”

“你能想象一個都是好人。沒有爭端,永永遠遠的平靜安詳下去的世界嗎?”

石宏順著他的話真的考慮了一下,第一印象,這樣的世界似乎不錯。可是緊接著再想想去,這樣的世界該是何等的無聊!很快他就明白這個假設的可怕,而同時,那黑影的聲音也響起:“所以,這樣的世界根本不存在。仙界在你眼中是個什么樣?等你能夠制定法則的時候你想他是什么樣就是什么樣。可是現在,你還要遵循比你強的認定下的法則。比方說,我!”

石宏一愣,黑影帶著他來到了一座樣子很古怪的建筑前面,這座建筑就好像一只巨大的石環,直徑達到了數百里,而石環的寬度也有數里。

石環不著外力,虛空懸浮在地面上十丈左右的高度。石環上開鑿了一個個或者長方形,或者六邊形的石洞。

在石宏看來,這樣的建筑極為浪費空間,因為圓環中空,能夠利用的。是那不足十里的窄邊。這種審美,顯然不是人類。

黑影在這奇特的建筑前面停了一下,轉過臉臉寒聲對石宏說道:“我的法則,已經種在了你的身體內,如果你不好好表現,可別怪我不客氣。我冒險進入九州星帶你出來,可不是為了證就你這樣被人圈養的可憐蟲。”

石宏一愣:“你說什么?”

黑影沒有回答,裹著石宏一起,鉆進了一座石洞之中。

這一進去,撲面而來一陣嘈雜的巨響,只見一座寬廣無比的大殿之中,聚集了無數各色生靈,這些人力量強橫,正在聲嘶力竭的大喊著,彼此之間爭吵不休,音量一點也不比放開了說話的石山神獸低,石宏從外仙境一般的靜謐世界一進來,頓時被震得腦袋里嗡嗡作響。

黑影卻哈哈大笑,舒展了身體,顯得格外愜意,大吼一聲:“偷天墟市,我摩科羅回來了!哈哈哈,”

沒人理會他的瘋癲,他這一聲嚎叫,也淹沒在了那無邊無盡的叫喊對罵聲中。黑影摩科羅也不以為意,帶著石宏朝一個方向輕車熟路的飛了過去。

那邊有一張臺子,上面站著一個人,而臺子的下方,正有一個紫衣人口沫橫飛的講述著。跟其他的地方不同的是,這臺子周圍,一圈十個。用一種散著金屬光澤的黑色石頭雕鑿而成的小屋,在這樣亂糟糟一片的大廳內,顯得很有檔次。

摩科羅帶著石宏飛上去,一腳把臺上那人踹了下去,隨手把石宏丟了上去。

臺下那紫衣人大怒,摩科羅把手一晃,六道黑絲從指尖勾拉出現。摩科羅陰森森的說了一句:“新法則:摩科羅優先,你要挑戰我的法則?”

這摩科羅顯然兇名卓著,那紫衣人一看到是他,立刻夾著尾巴。帶著之前那個被踢下臺的人灰溜溜的走了。

摩科羅哈哈一笑,朝四周象征性的拱了拱手:“各位金主,好久不見了。”

一間小屋里。穿出一個。有些興奮的聲音:“摩科羅是你,太好了。這回你給我們帶來了什么好貨色?”

摩科羅用手一指石宏:“就是他,如果您的家族擁有這樣一名奴族戰士,九野演武,您還有什么可擔心的?”

石宏大吃一驚,自己被販賣了?而且還是奴隸?

他驚疑不定的朝四周看去。越是這個時候,越提醒自己:冷靜、冷靜!那些黑色石屋好像一座座碉堡,里面傳來一股股強大的氣息,絲毫不弱于摩科羅。只怕自己想要硬殺出去根本不可能。怎么辦?

冷汗從石宏的額頭上一滴一滴的滑落下來,砸在腳下的石板上,石宏都能夠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他猛然想起來,摩科羅說過。曾經在自己身上種下了禁制,他連忙在自己體內搜索一遍,卻驚訝的什么也沒有現!石宏卻不敢這么輕易地肯定。他又仔仔細細的檢查了一遍,這一回連炎火龍靈也沒有略過。果然在炎火龍靈之中現了一絲異常。

炎火龍靈之中,摻進了一道若有若無的氣息,竟然完美的跟炎火龍靈融合在一起,石宏監測了炎火龍靈五個呼吸,其中有四個呼吸的時間,這道氣息就好像消失了一樣,只有一道氣息的時間內,它才會似有似無的浮現出來。

石宏朝四周看了看,正好將他們的爭吵聽在耳中。

“就是他?”黑色石屋內的聲音掩飾不住的失望:“連元神都沒有煉成,我家里隨便一個奴族都能輕而易舉的打敗他。”

頓時周圍質疑聲一片,摩科羅卻一禹老神在在的模樣,笑吟吟的聽著眾人的質疑,直到所有的人都說完了,他才慢吞吞的說道:“大家之所以懷疑,那是因為你們不知道他的出身。他可是來自九州星的頂級戰士。”

“九州星?!”周圍一片驚訝。十座石屋中第一次整齊刮一的出聲,摩科羅更加得意了。很快便有人驚嘆:“摩科羅。你連九州星的戰士都敢偷,還真是不耍命了“嘿嘿!”摩科羅一笑:“富貴險中求。這名戰士可以說是九州星第一強者,雖然還沒有成就元神,不過,這對于各位并不是問題,不是嗎?諸位的家族,有的是手段在短期內制造出一名元神戰士。”

石宏暗暗心驚:這就是仙界的實力?短期內制造出一名元神戰士!

“摩科羅!”突然一聲冷喝傳來:“你又在這里坑蒙拐騙了?九州星?哼,你敢去九州星,寇家還不扒了你的皮!”一個身材勻稱,雙眉如刀的年輕人虛空一步,腳下金光如蓮,一步踏入了場中。他不屑的掃了臺上的石宏一眼,冷笑一聲:“諸位,您們真相信,這樣的廢物是從九州星出來的?那里在數萬年前,就已經是天宮最著名的演兵星辰,難道數萬年之后。就出了這么一個連元神都不是的高手?”

周圍的石屋內也傳來一陣輕笑,摩科羅大怒,等著那年輕人喝道:“聶劍蹤你可是也到手了什么好貨色,想要跟我比試一下?”

聶劍蹤微微一笑:“正有此意,只怕,”他又不屑的掃了石宏一眼:“你手中只有這等廢料,不敢應戰而已。”

摩科羅冷笑一聲,轉身來悄悄與石宏道:“你在九州星也是頂級強者。現在必定心中不忿吧?”石宏哼了一聲沒有說話。

“我不妨與你直說,這偷天墟市乃是仙界的一處黑市,聶劍蹤是我的死對頭,心狠手辣,你若不全力出手,他殺你絕不留情!”

摩科羅說完把石宏往前一推,冷冷對聶劍蹤道:“你的貨物呢,放出來吧。”

石宏已經搞明白了,自己于摩科羅而言,也就是一件貨物。那種屈辱的感覺絕不是沒有體會過的人,用三言兩語就能夠說得清楚的。一個原本高高在上的人,忽然之間不但成了階下囚,而且還是被人像貨,物一樣對待。巨大的反差。如果不是石宏曾經經歷過滅門慘禍。此時早已經去氣的鮮血狂噴了。

即便如此,石宏雙眼之中也是一片血紅。冷冷的看著那個被聶劍蹤放出來的人。

摩科羅似乎還有些不放心。又貼近了石宏身邊,低聲說道:“你不用妄想,就算是你能夠再次拉開那張弓也沒用,我在你身體內留下的法則,足以滅你十七八回了。

好好打。沒了尊嚴,你還有命在!只要有命在,你就有自己制定法則的機會。”

石宏一言不,站在他對面的,是一個全身肌膚光滑如玉,面泛淡金色,四只修長,身高一丈的人型生物。

這個人一出來,周圍的石屋之中一陣驚呼:“是盧航星人!頂級的戰士,聶劍蹤,這場比試之后。這個人我要了,你開個價吧!”

“什么叫你要了?你出多少錢?你出多少錢我都比你多出五百玉錢。聶劍蹤。這個盧航星戰士歸我了。”

“歸我了,”

“歸我

周圍的石屋中,頓時吵成了一片。原本十分自信的摩科羅,在看到聶劍蹤放出來的那名盧航星人之后,也不禁愣了一下,卻還不死心強硬道:“九州星在數萬年之前就已經是天宮最強的演兵星辰,那里出來的戰士資質遠其他的星球。盧航星不過是近萬年才冒出頭來的。怎么比得了九州星?”

那聶劍蹤也不答話,冷哼了一聲,不屑的說道:“摩科羅,這話說出來你不覺得丟人?看看你的戰士是什么境界,再看看我的。在場的哪一位不是目光如炬?你這么三言兩語就能糊弄過去?”

科摩羅強辯道:“就算我的戰士暫時不是他的對手,但是培養一段時間,一定能夠問鼎天宮演武”。

聶劍蹤不再與他多說,一揮手:“別廢話了。開始吧”。

石宏和那名盧航星人一起上前一步,盧航星人眼珠墨綠,流露出一股無奈。石宏嘆息一聲,說道:“我知道你跟我一樣的想法,這種情況下出手。簡直就是恥辱。不過,咱們只能為生存而戰了

石宏把手一抬,一大一小明滅光圈浮現。各種法寶排布其中,瞬間凝成了一道銀月光環,一出手就是自己最強的攻擊。

而對面的盧航星人顯然已經是元神之上的高手,只見他張開雙臂,一道虛幻的影子從身上飄了出來,正是他的元神。

從元神周身凝聚起了一層光芒,不短匯聚到了胸口處,化作一枚魚形光環梭鏢。那盧航星人一聲清叱。把手一指石宏。那魚形光環梭鏢在空中來回一轉,一道驚人雷電射了出來。

“轟”。

雷電如劍,輕而易舉的斬碎了石宏的銀月光環。

聶劍蹤面色傲然,站在臺下。自己的戰士取勝,早已經在他的預料之中。比試還沒有結束,一邊的石屋內已經飄來一絲傳聲:“聶劍蹤,我提前跟你預定這個。戰士可好?定金你要多少?一千玉錢?要是你覺得不夠,一千五”。

聶劍蹤微徽一笑,回應:“這些年,盧航星上的戰士可是越來越少了,這個價錢”寧哼”。

“我給你兩千定金,總價一萬余錢,怎么樣?”那人顯然是咬了牙才出了這個。價錢,聶劍蹤也不由得有些意動。

就在此時,那已經被雷電斬碎的銀月光環,忽然重新聚合在一處,周圍的石屋內一陣驚訝,那銀月光環,竟然無聲無息的將盧航星人困在其中。石宏在蝕金河大戰之中,已經有所感悟,領悟出了銀月光環的另外一種用途。當下施展開來,銀月光環忽然分作內外兩層,逆向轉動,如同磨盤一樣,被困在其中的盧航星人一聲大吼,頓時覺得周身壓力驟增,沉重如山。

石宏把手一抬,掌上九種真火化作一道火紋,一掌拍下,隔空三十丈,印在那名盧航星人額頭上。頓時一股火元精氣呼的一聲爆炸一般的擴散開啟,炙烤的整個臺子上一片焦黑乙

那盧航星人一聲大吼。疏忽一下消失不見!

聶劍蹤大吃一驚,周圍那些石屋之內也是鴉雀無聲,所有的人都看出來。那名盧航星人已經達到了元神煉虛的境界,而石宏連元神也沒有成就,怎么能這么輕而易舉的就解決了他!

短暫的寂靜沒有維持兩個呼吸,最先反應過來的一人當即大喊:“摩科羅,這個。人我要了,你開個價吧。一萬玉錢,只要你答應,我現在就給你

玄機其他的石屋中,一個個瘋狂的報價砸了出來,幾個呼吸只見價錢已經從一萬余錢飆升到了兩萬玉錢!

聶劍蹤傻愣愣的站著,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歷盡了千辛萬苦。從盧航星帶回來的戰士,本想大賺一筆,就這么沒了,被一個九州星上,連元神都未曾成就的小子,兩招之間滅了!

他催動了自己下在盧航星人體內的法則。已經失去了聯系,盡管他不肯承認,但是他也必須接受事實,那就是自己的珍貴貨物,就因為自己一時沖動損毀了。聶劍蹤一下子心疼的快要滴血,大罵自己愚蠢。招惹那個九州星人干什么?要不然自己一個盧航星人,至少能賣一萬玉錢。現在可好。雞飛蛋打,反倒成全了摩科羅。九州星幾萬年前就是最強的演兵星辰,自己早該有自知之名才對啊”

聶劍蹤懊惱非常,石屋內的報價連連攀升。摩科羅眉飛色舞,卻沒有注意到,站在他背后的石宏一臉肅然,把左手高高舉起,五指一扣。一柄暗紅色的龍弓,好似仇恨的怒火一般在他手中燃燒。

石宏拉開弓弦的那一瞬間,摩科羅臉色大變,猛地轉過身來:“你瘋了”。

石宏緩緩來開弓弦,血管順著繃在弓弦上的手指一路炸向手臂。一個呼吸的功夫,他的手臂、雙肩。已經是血紅一片。

摩科羅大怒:“立刻放手。否則我現在就讓你死”。

石宏微微一笑:“這個世界。能夠承受這件法寶的威力了吧?就算是不能承受,又能怎樣?這個世界中,沒有我牽掛的人”。

“住手”摩科羅在石宏的眼中看到一絲絕然,當即大怒猛地一指自己眉心,就要動自己的法則,可是他種在石宏體內的法則沒有一點動靜。石宏露出了一個勝利的微笑,他賭對了,神魂裹住了炎火龍靈一強者才有資格制定法則,神魂的等級果然遠在摩科羅之上。摩科羅的法則遇到了神魂,一無是處!

石宏手指一松,龍牙矢撕裂了這片天地。崩碎一切,一聲凄厲龍嘯射了出去,”

嗯,“法則”是構成這個仙界的一個基本準則。嘿嘿,大家猜猜,有啥漏洞?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