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六十章 通關令牌(上)

(沉痛哀悼舟曲遇難同胞!)

石宏對洛凝公主雖然沒什麼好感,但畢竟名義上是自己的學生,而且要是在這里出了事情,他跟老皇帝也實在不好交代。

駕著河書陣法,潛藏在那道水流之中,石宏穿行于商河之內,那些水族甚是奇怪,明明也是一團水,怎麼自己游過去,卻一頭撞在了一道透明的屏障上,軟軟的滑到了一邊去。

石宏將神識展開一點一點的搜索著河底。

“你放開我!我、我是大夏洛凝公主,你敢對我做什麼,父皇不會饒了你的……”洛凝小臉嚇得煞白,色厲內荏說道。

那蛤虎所化的粗豪魯漢子聞言咧嘴一下,滿口黃牙︰“哈哈哈……公主?正好,不是公主還配不上本皇呢。”他一步充上來,毛茸茸的大手一撈,摟住了洛凝縴縴細腰,洛凝一聲尖叫,那蛤虎妖怪卻滿足的露出一絲**笑︰“好軟的腰肢啊,待會演練一下洞玄子三十六式,你這身段應該不成問題。”

“啊——”洛凝驚聲尖叫,奮力掙扎,卻如何掙得脫那妖怪的大手?

“嘿嘿嘿……”蛤虎一聲**笑,已經把手按在了她的酥、胸之上!

洞玄子三十六式,便是大夏朝立朝的那位奇人傳下來的一套房中術,統共三十六個體位,號稱天下第一品鑒女子身材的妙術。

想知道你的小妾、私寵是不是真的身段一流?一一試過三十六式,若是都能做下來,那便是天下一流的身斷。

想知道你的相好是不是龍精虎猛,稟賦過人?

三十六式一一考較,若是能堅持下來腰腿不斷,恭喜你,你找到了自己的性、福。

洛凝公主雖然還是處子之身,但是整天偷溜出宮,這些事情耳濡目染也知道一些,洞玄子三十六式大大有名,她自然是知道的。蛤虎這麼一說,登時嚇得臉色慘變,大叫起來。

“嗤!”

蛤虎輕輕一抓,洛凝身上的衣服頓時被撕碎,這一抓之中還帶著些法術的力道,一抓之下,不光是胸口,洛凝全身的衣衫頓時化作漫天蝴蝶,紛紛揚揚的落下來,頓時一具潔白如玉的**露了出來。

“ ……”蛤虎眼楮發直,狠狠地吸了一口口水。

**褻的目光猶如一只大手一般的在洛凝赤****的身體上游走而過,峰巒丘壑,美麗異常。洛凝羞得恨不得一頭踫死,她雖然刁蠻卻十分自愛,並不似那些皇室成員一般**、亂,這身子還從來沒有給別人看過呢。卻不料這回竟然被這樣一個齷齪妖怪這般褻瀆!

蛤虎狠狠地把口水咽了下去,一步跨上去,將洛凝像一個玩具一樣擺在自己膝蓋上,洛凝剎那之間全身僵硬,石化一般,任憑他將自己擺出了一個羞人的姿勢,才猛然清醒過來,羞憤之下一咬牙喝道︰“妖怪我與你拼了!”一頭撞向了蛤虎。

蛤虎隨手一摸,一道真元將洛凝公主全身穴道封住,洛凝兩眼一瞪,渾身軟綿綿的使不上勁來,只能默默流淚,眼睜睜看著那妖怪除去了自己的衣衫,壯碩的身軀,一撮濃密胸毛朝自己壓了過來。

一股濃密的體味沖鼻而入,洛凝公主兩眼一翻,昏了過去。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洛凝公主被一陣揉搓弄醒了過來,她還有些幻想,希望自己昏過去的時候,能有人恰好救了自己。

可是一睜開眼,就看見自己胸口那兩團脂粉白膩上,蓋著一只毛茸茸的大手,頓時一陣悲愴,淚水噴涌!

“小美人,哭個什麼啊,不舒服嗎……”

一陣猥瑣的聲音傳來,卻讓洛凝有些奇怪,怎麼出了那雙手之外,並沒有什麼別的東西侵犯自己?

她愣了一下,低頭一看,頓時大吃一驚,那蛤虎雖然面如男子,**卻是貨真價實的雌性!

並無玉根,只有一道清澗。

那蛤虎正在她身上磨鏡起勁,就如同騎在一匹駿馬上不停馳騁,口中哼哼啊啊,舒爽無比。只是這樣雌性化的聲音,從這麼一張猙獰粗魯的面容口中發出,說不出來的怪異。

洛凝目瞪口呆,這會兒不需要什麼法力禁制,她恐怕也任人施為。

突然一聲震天巨響,水眼之中仿佛被萬鈞石炮砸中,水浪激蕩,一層層白色波浪堆積如山,最終爆發,剎那之間整個水淹內地動山搖,凶獸煞氣橫沖直撞。

那正在洛凝公主身上舒爽的**的蛤虎,剛剛一聲高亢的**,就被一道巨浪掀了下去。

石宏一步踏進了水眼之中,乍一看到赤身**的洛凝,登時大怒,右拳之上一團殺氣漆黑如墨,暗藏血光,一拳砸向了蛤虎。

那蛤虎一看是他,怪叫一聲,也顧不得自己赤身**,嗖的一聲往上竄去。

石宏把左手一張,河書陣法所化的那道天河,瞬間將整個水眼充滿,他用力一扯,蛤虎便身不由己,咕咚一聲掉了下來。

這一摔,石宏才愣了一下,這蛤虎竟然是女生男相,石宏大吃一驚,再去看洛凝,果然粉團一般雪白的雙股之下,並無落紅。

只是這麼一眼,卻讓洛凝公主更加羞憤難當,哼了一聲又一次昏倒了過去!

石宏頓時修了個滿臉通紅,自己實在不是有心要看的……不過,那一雙粉團一樣雪股,溝壑淅淅,還是不由自主的在腦海之中晃了一下,令人血脈奮張。

石宏把自己的尷尬轉為怒火,沖上去對著那蛤虎一通老拳,凶煞之氣瞬間從蛤虎周身三萬六千毛孔之中鑽進了她的身體,這上古凶獸煞氣,原本就在她的祖輩金角蛤虎之上,更別會所她了,更是沒一點反抗之力,裂天犀兕的凶煞之氣中,更帶著一絲龍氣,一逼入蛤虎**,生生壓制的蛤虎是一動也動彈不得。頃刻之間便被石宏揍得鼻青臉腫。

“上仙饒命!”蛤虎咕咚一聲跪在地上,不住朝石宏磕頭——終究還是獸類,怕死這本性是改不了的。

裂天犀兕自石宏手上下來,一陣怪笑︰“哇哈哈!金角那廝長的就像一頭雌獸,想不到留下的後裔,竟然真是一個雌獸,還是我老人家威猛無儔,金槍不倒!”

那蛤虎听了這話,忍不住偷偷掃了看到裂天犀兕胯下一眼,頓時被那凶物嚇的一個哆嗦,暗中祈求,上仙可千萬別把我賜給這老怪,它那物什進來狂搗一通,豈不生生要了卿家性命。

石宏一腳把到一邊去,隨手一揮,玉帶之中取出一襲長衫,罩在了洛凝公主身上。

隨後又暗自召喚出血焰元神,整個手掌籠罩著一層血焰,朝蛤虎一指,蛤虎頭頂上頓時燒出一根火棍,一閃而逝。

“我已在你**種下血焰熔魂。”石宏對蛤虎冷聲喝道︰“明日便會有一名少年修士來收你,乖乖獻上大十字山脈通關令牌,否則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那蛤虎嚇得一陣哆嗦,連忙口頭答應︰“小畜遵命……”

“此地乃龍族潛修之處,豈是你所能佔據,趕快滾出去!”

蛤虎如蒙大赦,忙不吃跌的沖了出去。

石宏隨手一揮,將那一只小山大小的蚌殼之中的眾人送出了商河,卻有些頭疼的看著洛凝公主。

最後還是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罷了,還是我帶著走吧……”

洛凝這個樣子,若是和那些人一起被送出去,被人看見,公主的名節可就毀了。他隨手一揮,一道遁光裹住了洛凝,正要出去,卻發覺自己的河書陣法所化的那一道上古西沙河,正在環環繞著這水眼轉動。

石宏心下一動,細細查看,只見其中陣法運轉,暗合天道,五層陣法運轉之後,竟然隱隱有收勢不住,還要繼續的態勢。

石宏大喜,忙將洛凝隨手點了昏睡穴,往老壺天地之中一丟,盤膝坐下,默默運轉第六層陣法。

水眼之中,水元靈力豐沛,石宏頭頂,元神出竅,似水母一樣飄在水中,細細體察著水眼之中的奧妙。

河書陣法第六層一點一點的完善,不知不覺的,竟然已經完成了!

(這一章的結果應該出乎不少同學的預料吧,呵呵,咱們要是邪惡一點,算起來這一章可是人、獸,強****,異裝,本來還想加上捆綁的,後來覺得多此一舉,索性不要了。呵呵。下午前推結束上架,這是今天第一更,上架第一天,怎麼也要討點彩頭,爆發,大爆發,大家月票砸來!)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6:00 2024